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高雄苓雅閱讀區傢具行推薦
2023/04/12 01:56:18瀏覽16|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沙發罩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又下雨了,在這雨夜中有多少人會站在雨中慢慢的思考,慢慢地進入自己的內心呢?又有誰,會在這雨中,和從前的那個自己對話呢? ——題記 坐在教室里,看著天空中的烏云密布,還時不時的伴隨著幾聲悶雷作響。教室里有人開始抱怨了:“好討厭啊,怎么又下雨了!” “是啊,哎呀!我沒帶傘怎么辦啊?” “還好我每天都有帶傘的。” …… 呵呵,我只是淡淡看了一眼天空和討論的人群,便又趴在了桌子上。對我來說,下不下雨已是無所謂。最壞的結果不過是發燒而已,再說,以我的體質這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還有,我帶了雨衣的==。 課很快就上完了,我也依舊是半聽不聽的,(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有這種散慢的性格了呢?)我如是想著,慢慢地走出了教學樓,接著走入了雨中,看著三三兩兩的人群撐著傘有說有笑的走著。看著他們,心莫名的抽了一下,扯出一個假笑。(是為什么會有平常沒有的情緒呢?大概,是因為這是一個陰雨天吧,總能勾動我心弦的,陰雨天。) 看著手中的雨衣,卻不想穿上。于是,我把雨衣給了一個沒有帶雨具的同學。然后在雨中散漫的想家的方向晃去。 走了一會,伸出手掌,看了看手上的雨滴(沒下大還真是幸運呢。)還是習慣性的扯出一個假笑,然后,不知是這天氣跟我作對還是出門沒看黃歷。真是的,雨一下子下大了不少。呵呵……讓后就是一串的回憶與問題襲上腦海(還真是令人傷腦筋呢,這個習慣……)然后沉浸在自己的腦海里,開始了又一次的雨中視心。在這雨中,天漸漸的暗了下來。而我則慢慢的被吞噬在這逐漸蔓延的黑暗里。開始了內心的遐想。 我穿的還是一身黑衣,在這黑暗中隱沒。在腦海中的人,那個同樣是一身黑衣但是滿臉天真的男孩出現了,呵呵,那么純真的笑臉,還這是有夠白癡的呢,呵呵……明明是這樣想著,但是卻止不住內心的痛。還真是懷念呢,那時的天真,真的,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我呢?是這個冷漠、無情的?還是那一臉欠扁的天真的男孩呢?又或者,都不是吧……真是的,為什么總是這么沒用呢?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這樣的自己,真的感覺好陌生啊。通常看著鏡子中的那個人,會想著:‘這個人,真的是我嗎?怎么自己感覺不認識了呢?’止不住的心碎;止不住的回憶;止不住的悲傷;止不住的疑問。但是這,究竟有什么用呢?現在這樣,是自己想要的嗎?稍稍回神,抬起頭看著這灰蒙蒙的天。 雨又大了不少,滴在臉上,不知道雨為什么下的這么大呢?是因為這世界,積蓄了很久,終于忍不住淚水了嗎?眼淚奪眶而出,卻不是想象中的滾燙,而是接近絕望的冰冷。是因為混合著雨水吧?真是的,衣服都濕透了……哈哈……嘴里輕喃著:“無所謂吧…”{“真的么?”}“就這樣吧…”{“真的這樣就可以了么?”}“反正什么也做不到”{“明明就希望得到救贖的吧。”}……每當口中輕喃出一句都將有另外一個聲音響起。 “閉嘴…!”說出來的聲音變得哽咽,不像是強制而更像是哀求……雨,越發的下大了,渾身濕透的走在回家的路上,額前的劉海遮住了眼睛,看不清表情。 回到家里,換下濕透的衣服,看著鏡中狼狽的自己。不自覺的扯動嘴角,完全是習慣,不受控制。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發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2、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3、蘭舟昨曰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愿,百年好合天與共。 4、愛情戰報:敵軍在諾曼底登陸,馬其諾防線失守,單身貴族繳械投降,十月圍城和平解放,單身情歌成絕響,二人傳粉墨登場,攜手走進婚姻殿堂。新婚快樂! 5、以陽光為筆,送你們一副風和日麗!愿你們永遠活在幸福的氤氳里,永遠活在眾人的美好的祝福里,永遠活在愛的包圍里!新婚快樂,祝百年好合! 6、比翼鳥兒齊遨游,恩愛新人結成雙。同心相牽拜父母,一道聯袂謝賓客。不求彼此多富有,同心用心只愿幸福伴。長長久久永輯穆,每天年年都快樂。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7、一對鉆戒紅氣球,一束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歲歲年年相伴走,恩恩愛愛到白頭。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一萬年也不夠長,一米遠也不夠近,九重天也不夠高,五大洋也不夠寬,日日相依也不夠煩,時時吵鬧也不夠惱。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愛愛地久長! 9、祝福新郎與新娘,相親相愛似往常;比翼雙飛有情人,終成眷屬羨旁人;永結同心無彼此,早生貴子伴膝旁;百年好合人安康,和和美美四同堂! 10、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攜手共進,花好月圓。 11、簫聲沸,仙子下秦接。鸛鵲昔曾邀明月,雎鳩今始詠風謳,孔樂訂相攸。 12、洞房兩朵光榮花,燈下一對幸福人。洞房花燭夜,恭喜恭喜! 13、最美的一刻莫過于現在,最燦爛的笑容也莫過此時,最激動人心也在今天,今是你大喜日子,祝你們百年好合,愿你們將幸福進行到底。 14、今日娶媳婦,入門蔭丈夫;新年起大厝,珠寶歸身軀。 15、清水盈盈芙蓉碧,愿如水中蓮并蒂。白云悠悠幾萬里,愿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愿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愿如水中鴛鴦戲。 16、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新婚快樂! 17、紅燭搖來幸福,囍字洋溢快樂,玫瑰綻放甜蜜,煙花燦爛心情。在這大喜的日子里,誠祝小兩口心心相印情不渝,年年相伴愛永繼。新婚快樂! 18、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讓生活美好,讓人生浪漫,一屋一浪漫,一房一溫馨,讓幸福相伴,讓愛情相隨,祝福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9、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頭上戴著美麗的鮮花,今天你是最美的新娘,祝福你新婚快樂,甜蜜永久! 20、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21、永不退色的是相互的關心,是無窮無盡深深的愛!愛情也因這一刻的融合而更溫馨更美好!祝你們爆頭偕老! 22、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23、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涌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24、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25、蓮花燦,紅燭正高燒。花月團圓除寶扇,香去裊娜曳輕綃,識面倍含嬌。 26、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原來你們就是傳說中的神仙伴侶!祝你們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7、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8、嗩吶吹,情人淚,告別雙親與君隨。拜天地,拜高堂,拜好抓緊入洞房。花燭夜,兩相悅,甜蜜開始新生活。花如海,百合開,幸福伴著新婚來。祝:百年好合! 29、結婚就像是登上人生的?夫妻號?,組建自己和另一半的航母,航行在人生海洋中。你不會孤單,你是夫有妻陪你,你是妻有夫伴你。 30、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新娘新郎入洞房,今日魚水得相逢;明年天上送貴子,富貴長壽福滿堂。 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由相知到相愛,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希望此后,你們不羨鴛鴦不羨仙。 4、單身時,無拘無束,孤獨無助!戀愛時,小心呵護,任其擺布!結婚時,不堪重負,錢包卡住!離婚時,沒吃沒住,只剩內褲! 5、海枯石爛結同心,地闊天高比翼飛,花燭笑迎千喜鶴,洞房喜開并頭梅。新婚快樂! 6、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7、新娘大方,學問相當;國語賢講,腹內能通。 8、月老牽紅線,姻緣系今生。祝你們以后的生活都和和美美,事事順心!愿君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9、從傳播學角度來看男人的愛情:追求時,巧舌如簧,屬于單向傳播;追到手后,話語減少,屬于雙向互動;結婚后,呆如木雞,屬于單向輸入。 10、愛情談了很久了吧!結婚籌備了不少時間吧!快樂早就等不及了吧!幸福已經跳起來了吧!同事,祝福你結婚快樂!永結同心,共結連理。 11、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2、用誠實勇敢、執著與信念將美麗的新娘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雄鷹跳著幸福的舞;愿嬌艷的新娘加倍溫柔,今日踏上甜蜜道路,多子多福勝過葡萄樹!新婚快樂! 13、天作之合,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宜室宜家,白頭偕老。 14、一根紅線,兩人相逢,三生有幸,四目相對,五臟感動,六腑沸騰,七書入禮,八媒下聘,九九之數,十分完美。 15、亞酒喜杯諧成對,夫妻恩愛永偕悅。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們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的,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心呵護這份緣吧! 16、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17、愿意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 18、良辰美景今日好,洞房花燭紅喜飄,鴻雁傳書賀喜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新婚新禧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娃哈哈,吉祥三寶享天倫;三祝:家庭和睦甜蜜蜜,一生幸福到永久。 19、穿上幸福的嫁衣,今天你會最美麗。洋溢喜慶的快樂,今天你是眾星捧月。走進結婚的禮堂,今天注定幸福吉祥。邁入甜蜜的洞房,今晚合法同床。祝你做個快樂的新娘! 20、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閨蜜結婚感人祝福語。 21、月下疏荷,洋溢淡淡清香;池邊斜柳,籠罩輕輕幽夢。花落水中,飄去無限思戀;寒蛩靜鳴,唱出萬般柔情。桂花濃香,是秋紗下的閨房;紅燭暗照,有戀人相擁相戲。 22、1枚鉆戒,2次下跪,3生有幸娶到你,快樂4只小綿羊,5月結婚順順利利6進新婚房,7聊8聊9久才洞房,幸好10辰還未過。 23、一日夫妻白日恩,相聚才算有情人;此身相愛永不變,一生一世做佳人;花好月圓喜事多,愛情之種堅不破。祝有情人共結連理,誓死不休。 24、百年好合兮鴛鴦比翼,洞房花燭兮滿堂生輝! 25、新娘貌美如花,新郎似如草,鮮花就是在草叢中生機勃勃,愿花草光芒四射,愿小花小草鋪滿山野。 26、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27、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28、據說你們郎有才,女有貌,情有投,意有合,在花又好,月又圓的今天,要緣定三生,特來祝賀:美滿良緣,白首成約! 29、愛情的甜蜜尚在昨夜夢中,今天你們幸福的果實已經結滿天空,在這個喜慶的日子里,祝愿你們平安健康,祝愿寶寶快樂幸福! 30、今日迎得美人歸,從此人生福無盡;新婚新娘常相伴,源遠流長春如新;喜上眉梢愛不亂,笑語溫情情不斷;祝兩位新人永結同心,白首情深。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嗩吶吹出天仙配,禮炮齊鳴賀新婚。花車堪比上花轎,洞房花燭多歡笑。東都才子許多財,南國佳人正嫁人。在天愿做比翼鳥,相親相愛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3、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4、幸福不止一陣子,送你許愿小瓶子,塞滿祝福一盒子,愿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5、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7、夫妻好比同根樹,愛情長青永不枯。相扶相擁耋耄載,滋潤互給日月度。時刻恩愛共纏綿,分秒祈福壽相同。修得千年結夫妻,喜結連理幸福覓。祝愿永結共同心,但求白頭能偕老! 8、天高云淡辭單身,全心全意為新婚。八方賓客喜相臨,天上人間降祥瑞。金榜題名已多年,洞房花燭正今晚。百年好合肩并肩,花好月圓共嬋娟。祝:新婚快樂 9、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10、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1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愿你倆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永遠相愛,攜手共度美麗人生。 12、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13、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祝福你們進入墳墓,愿你們此生都別再出來啦。 14、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相思一寸愁;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情思無盡處。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15、人生只為她而活,活到現在喜更多;一喜新婚快樂,二喜早生貴子,三喜財源滾滾,四喜全家幸福,五喜五子登科;百喜百事可樂! 16、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幸福美滿。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7、在這陽光明艷的日子里,愿你們倆永結同好,正所謂生成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新婚幸福! 18、一萬年也不夠長,一米遠也不夠近,九重天也不夠高,五大洋也不夠寬,日日相依也不夠煩,時時吵鬧也不夠惱。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愛愛地久長! 19、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里,在心里: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20、祝你們百年恩愛結連理,一生幸福永同心! 21、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22、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用心去呵護這份緣吧! 23、郎才女貌婚嫁,皆大歡喜一家,道賀祝福美滿,新婚燕爾,幸福人已成家!!恭喜恭喜了! 24、朝夕相處成連理,蓮開并蒂成比翼,聯袂同做仙人伴侶。愿你們新婚甜美,恩愛無比,永遠陶醉在愛河里,當然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早生貴子。 25、無論順境,還是逆境;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相愛相敬,不離不棄,你們的結合是上帝最美麗的安排,祝你們永遠幸福! 26、新娘是美麗的代言,新郎是智慧的精英,珠聯璧合,祝你們百年好合。長長久久,祝你們天長地久。新婚快樂。 27、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8、喝下這杯交杯酒,人生路上一起走,結婚禮堂真敞亮,父母賓朋喜洋洋,敬過父母敬來賓,喝完一杯又一杯,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29、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 30、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家里養的兩條魚,莫名其妙地突然失蹤了。 我馬上就聯想到大花貓,隨即又否定了。即使大花貓作案,它也不可能一下子把兩條魚吃完啊?況且,它現在還饑腸轆轆地站在那里,等待著主人喂它呢。 我找遍房間里的每個角落,沒有發現魚的蹤跡。隨后又查看了門窗,完好無損。疑問寫在每個人的臉上,活生生的兩條魚怎么會神秘失蹤呢? 這更增加了我的疑惑,因為,去年家里就失蹤過一只小海龜。 我坐在沙發上深思,在這短短半天時間內發生的這件事,讓我感到迷惑不解。雖然兩條魚不值多少錢,但疑團重重。如果家里進賊,他們不會只偷兩條魚。況且,門窗完好無損。 我捋了捋思緒,分析著家里的每一個人,兒子出差在外,兒媳是一個非常害怕水產動物之人。女兒是在校學生,來去匆匆,除作業外,家里其他的事她從來不聞不問。最后,我愛人是嫌疑最大的人,因為,她是一名虔誠的佛教徒,經常到佛堂誦經念佛,隨人家出去放生是常態。 我走進廚房拍了拍她的肩膀:“活做得夠絕的啊,神不知鬼不覺。你就是把那兩條魚放生了,至少也得告訴我一聲啊。” 她很委屈地說:“這事真不是我干的,我如果要把這兩條魚放生,也不至于偷偷摸摸的啊,我也正在納悶呢。” 客廳內,孫子孫女站在魚缸旁邊發呆,大花貓蜷曲在沙發上。我望著他們兩個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吃罷晚飯,我敲開了女兒的房門,她正在埋頭寫她的作業。我告訴她家里發生的不解之事,她望著我。聽我說完,她慌忙站起身來,吞吞吐吐地說:“爸,對不起。那兩條魚是我背著家人放了的。” 她告訴我:“前幾天,聽我哥說,等他這一次出差回來,就準備把那兩條魚殺了做紅燒魚,所以,我就悄悄地把那兩條魚放到洛河里了。” 她見我沒有責怪她的意思,又鼓足勇氣告訴我:“去年的小海龜也是我放的。” 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語重心長地對她說:“你長大了也懂事了,有這樣一顆善良之心比什么都好。” 魚,雖然失蹤不見了,但我發現了一顆珍貴的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新竹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南永康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新竹香山陽台沙發傢俱行新竹香山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台中北屯兒童房沙發評價
( 在地生活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z33633379&aid=178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