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新北中和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2023/03/16 01:32:53瀏覽2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貓抓皮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床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布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好不容易在福建找了一所學校,還不到一個月,一種申請轉學的念頭油然而生,可卻怎么也不敢將此事告知于父母,只好利用上網來訴說心中的痛哭,就讓我仔仔細細的回想一下下在自然門里度過的四個星期吧! ——題記 混美國的 入校上課第一天上午6;30 我懶洋洋的在破舊不堪的宿舍床上呼呼大睡,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么爛的小床我是怎么睡的著的? 突然,一陣可以使人立馬厭倦音樂的校歌囂張的唱了起來,本來,我是可以醒過來的,可是,那刺耳的自然門校歌使下床的我重新上了床,媽的,催眠曲啊! “啊~自然門~自然門~陪我走過這精彩旅程…” 校歌的最后一段終于完了,可是我……已經睡著了…… 突然,一個壯漢兇神惡煞的走來,他一把提起我的衣袖朝地上狠狠一摔,把我摔的頭破血流,那壯漢的右手狠狠的攻來,拳頭打中了我的肚子,只聽得我一陣慘叫。 他又是一拳,把我打的暈頭轉向,血肉模糊。 我已經沒有力氣站起來了,甚至……甚至連呼吸的力氣都沒有了,眼看我就要窒息了,那壯漢才惶恐的為我治療。 幾十分鐘過去了,對醫學略懂的壯漢減除了我呼吸的困難,就活了我的這條命。 但我還是疼的哇哇大哭,我斷斷續續的說出了這么幾個字:“你……你…干嘛…要……打……我…我……跟…你又沒有什么仇……” 那壯漢笑道:“老子就是這個學校的老師!” “老師干嘛要打新生……” “因為你到時間沒有起床啊” “靠,嗚嗚嗚,這是什么破學校啊,不就是賴床了么?至于么,嗚嗚嗚,我不讀了,老子要退學!”我憤怒著。 老師猙獰的說;“哼,到了我們自然門文武學校,你個婊子還不束手就擒,老子實話跟你說吧,到了自然門,老子就是法律,你們都是老子的奴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淚流滿面…… 第二天的中午 吃飯時間終于到了,遍體鱗傷的我楚楚可憐的爬進了師生食堂,當時的我年僅14歲呀,還只是個青少年!如果問我為什么要爬去食堂,那么我要回答你的是,我的大腿就在昨天合計被打了360棍,已粉碎性骨折。 本來是要被送去醫院的,可是,老師不讓去,他們逼著我爬去食堂,看見了老師還要喊老師好,如果不喊直接兩拳三十腳! 原來,初二的生活是這樣子的,原來中國的學校死這樣子的,原來老師是這樣子的。 第三天的下午 我躺在破舊不堪的小床上,根本就下不來。 一個女生偷跑了進來,我利用所剩無幾的力氣阻止著。 她并沒有理會我,而是哭喊著淚奔:“媽媽,救我,我不要讀書了,我不要讀書了,我不要讀書了……”她不停的重復著這六個字。 我強忍著身上的痛,低聲道:“不必悲傷,不必絕望,如果你見識到了我的痛,也許,你就明白你是幸運的了” 那女生背對著我道:“新生,你是我見過自然門最為幸運的了……”

還記得去年冬日的一個早晨,陽光暖和地照進了屋子,爐火燃燒得很旺,火爐的蓋子上放著兩個茶罐罐,茶水在茶罐罐里被煮得噗嗤噗嗤冒泡泡,屋子里熱氣騰騰,我們一家人圍著火爐,開始享受新一天的早茶時光。 茶罐罐是爺爺活著的時候,他從走遍了方圓百里鄉間的挑貨郎那里買來的小陶砂茶罐罐,鄉下俗稱“曲曲罐”,用這樣的陶砂煮的茶溫度高,口感極好。 父親和母親用一個茶罐罐煮茶,我和妻子兒女四個人用另一個茶罐罐煮茶,一家人其樂融融。茶煮好后,我俯下身子,半跪著為父母倒上茶。懂事的女兒看在眼里,她也學著我的樣子,為我和妻子、兒子倒上茶。茶罐罐里煮的茶,是經歷了風吹雨打以后的老茶,清明前的嫩茶是經不起如此高溫煮的。 記得有一次喝茶,我隱隱約約覺得自己的茶杯里總是沒茶,原來在我喝了小一口后,女兒早已把我的茶悄悄地倒進了她的茶杯。我故作矜持,心里則十分喜歡孩子搶我的茶的溫馨感覺。于是,我也惡作劇一回,趁著妻子不在,就把她的茶倒進了我的茶杯,美美地喝了一口,竟然覺得分外的香醇可口。這時,妻子從廚房里端來了她剛煎好的卷了一層又一層蔥花,辣醬,苦豆葉的煎油餅,兒子首先給爺爺和奶奶遞了一盤煎餅過去,敬請老人家品嘗。我看在眼里,樂在心里,夸獎兒子說:“好兒子,懂得禮儀孝道!”誰料,卻換來兒子一個字:“切”! 妻子笑瞇瞇瞅著懂事的兒子,樂得合不上嘴巴,她低頭端起茶杯,方才發現自己茶杯里沒茶了。她愣了愣,隨即笑而不語了。鍋上還在烙著餅,妻子轉身離去了,我趁機又把偷來的茶給她倒回去了…… 小時候,我就很享受和爺爺父母哥哥姐姐一起喝茶的時光,且記得父母總是沒完沒了的念叨,哪塊地里的草還沒有鋤完,哪個孩子的衣服的紐扣掉了一個得縫上,哪個孩子的作業本沒有了……早茶時光,是農家人的集體民主會議,也是一家人最和諧默契的時候,至于村里愛開玩笑的人說誰家的父子二人因搶茶摔了茶罐罐,那只是風兒吹過大山的幾句調皮笑聲罷了。 曾記得有一次老丈人給我煮茶時,我還沒有起床啊。如今老丈人已經去世五年了,我父親去年臘月二十五日也去世了。日月如梭,生命無常,新的生命會降生,老的生命會離開,這是尋常規律,誰也改變不了的。我們這一生做過的任何事,都不值得提說,唯獨和最親的人一起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光,當是不能忘卻的。 今天晚上下班回來,租住的房子里爐火很旺,妻子做好了飯菜在火爐上熱著,房子雖小卻很溫暖。我坐在床上邊吃飯,邊看著妻子在練習寫毛筆字。我終是忍不住想寫兩個字的沖動,放下吃了一半的碗,一把搶過妻子手里的毛筆,說:“看看我老李的書法。”然后,大筆一揮,寫了兩個大字:丫丫。 妻子登時臉紅了,忸怩一句:“老沒正經”。我一直叫妻子“丫丫”。她心里甜著呢。 妻子笑著問我:“老李,你怎么不練習書法呢?”我大不咧咧地說:“老了,寫那沒用。我唱我的歌,你畫你的畫,寫你的字,各自為政,一國兩制。”妻子笑了,笑得眉開眼笑。我接著又問妻子:“我問個問題,請娘子如實回答。”她一邊寫字一邊說:“問吧,相公。” 我嘆口氣道:“你跟著我沒大房子住,沒好衣服穿,后悔不?” 妻子頓時緊縮了眉頭,停頓些許,然后認真地說:“我住在我的畫里,就足夠了。你看,這里有清風明月,有花香鳥語,有無限美景,我何嘗不愿意呀!”我似乎看到妻子瞳仁里有淚水閃爍,那是幸福快樂的淚花吧!她接著反問我一句:“那么,你娶我后悔嗎?” 我有點激動了,興沖沖地說:“愿守一爐火,同喝一杯茶。夫妻相陪伴,永做畫中人!”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五一”假期就要到了,單位很多同事都在盤算去哪里游玩。晚上,妻子喜滋滋地和我商量說:“借這個假期,咱們開車帶兒子出去自駕游,放松放松,你看怎樣?” 兒子很早就想出去旅游了,尤其是聽說這次要自駕游。妻子還沒說完,他就拍起巴掌樂個不停。可我想到了老家的母親,自從今年春節后,我們就沒有回過老家看過她。想到這,我冷酷無情地告訴他們:“雖然我也很想去自駕游,但母親早就盼望我們能回老家看看,我們怎能讓老人家失望呢?” 可兒子不管這些,依舊和我胡攪蠻纏,嚷著要去自駕游。看兒子可憐巴巴的樣子,妻子心疼地說:“那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我眉頭緊鎖,無奈地說:“要回老家看母親,就不能出去自駕游,兩者只能選其一!” 正當我和妻子為難之際,兒子一拍巴掌興奮地說:“那就不能把奶奶提前接來,和我們一起去自駕游嗎?” 兒子的話,突然讓我的心頭為之一震。是啊,母親都是60歲的人了,她一輩子生活在農村,苦了一輩子,從未出過遠門,她甚至連高山和大海都沒有見過,母親曾說過,她一直巴望著在有生之年,能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啥樣,如果帶母親一道去自駕游,她該會多高興啊!想到這,我一把抱起兒子,興奮地對他說:“快,兒子,給奶奶打電話,讓她做好準備,這個假日,咱們要帶上她一道去自駕游!” 見我如此興奮,妻子也一拍腦門,興奮地說道:“是啊,如今家里富裕了,私家車也買了,再說,全家人一起自駕游,一定會備感溫馨和幸福!” 是啊,假日,是回家看母親,還是去自駕游,解決這個問題并不難,難的是做兒女的,我們是不是有一顆孝順老人的心,難的是,我們會不會想到自己的父母,因為,老人也正盼望著兒女,能主動打個電話告訴他們,孩子們也想帶他們出去走一走,體會體會休閑的幸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訂製 台南安平餐廳沙發傢具行新竹北區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桃園八德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台中潭子臥室家具傢具行
( 心情隨筆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yvh24156&aid=1786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