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台南北區軟裝潢傢俱行
2022/07/22 18:12:12瀏覽16|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懶骨頭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特賣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冬日的清晨披著漆黑的外衣,外衣上是誰畫上的潑墨畫,那潔美的月光灑了一地。曾多次走在熟悉而又陌生的小路上,這條小路冰封了一地,月的光就在上面流淌,層層的小浪掀起冬日一種迷離的美麗。 走在小路上,黎明的前夜黑得嚇人,好在有雪映著,還有柔和的燈光,令我顫栗的心可以稍稍平靜。這天路出奇的靜,只有腳下的雪演奏著圓舞曲,那么調皮。我像往常一樣,想著一天所有開心的事,獨自一人走在小路上,有星月作伴,柔光鋪路。“鈴鈴鈴……”一陣鈴聲響過“小菲,快上車,我帶你去學校”,她笑著朝我招手。 我木訥的站在那里,等她吧車子停下,我緩緩的坐上去,車子慢慢向前駛去。路太滑,一不小心,車子一晃,我連忙從車子上跳下來。“老師,我帶著你吧。”我從她手里接過車子,等她坐穩,小心地蹬上車子,在這步履維艱的小路上,慢慢地前移,燈光與月光相映,明亮與皎潔攜手,灑在單車上,灑在我的身上,灑在她微微泛黃的波浪卷上。 晨夜,悠悠長長:小路,靜靜幽幽。忽然這小手紅的車子一搖,我雙腳叉開,才使車子穩了下來,她也連忙從車子上下來,把教具交給我“小菲,天冷,路滑,你騎著車子先去學校,我走著…”邊說邊給我圍上圍巾。 “瞧,這小手紅的。”我鼓了鼓小嘴,她笑了,笑容像冬日的暖陽,讓我有些恍惚,我想說的話,被她的笑容融化了,流入了冬日的溫情中。我放好教具,騎上車子,快速的消失在小路盡頭,一路上,我的擔心從未缺席。天那么冷,路那么靜,她一個人,一個人…… 這條路,她一走,就是12年。12年雨雪紛紛,她一如既往,無怨無悔地把自己的美麗先給了她的事業。她沒有孩子,我們都是她的孩子,連夢緣的名字都是她給改的,2年級那年,她第一次跟我們發那么大的脾氣,那個小女孩哭著在她的懷里要她不要走,然后我們都哭了。 我第一次從她那里學會了“情”。她交給我們的更都是感恩,感恩雨露,因桃李滿天下;感恩父母,幾乎每個父親節、母親節她都給我們留下特殊的作業——給爸媽的禮物,一句話,一封信,一朵花,一頓飯… 在她的心里,她的靈魂深處,有的不僅是嚴格的教學態度,更多的是對理想的追求。 風吹雨成花,時間追不上白馬,郁郁匆匆,5年已過,往事如斯。至今,我還記得的那年冬日,記得那日晨夜的燈光,還有那冬日的暖陽。 那年冬日我第一次看到初升的太陽那么暖。

一場滂沱大雨“噼啪”而下,一掃春日細雨蒙蒙的曖昧。天漸漸放開。睡夢中驚醒的我急忙起床,拉開窗簾,一股清新撲鼻的濕味沁入我的心脾,像是灌了一壺清涼的飲料。張大嘴巴,深深地呼吸幾口,頓時一股清涼直氣通暢全身,頭腦特別清醒。 窗外,幾棵妖艷的桃樹,被這場突如其來的暴雨打得七零八落。粉紅的桃花散滿一地,像是誰把大地染了一遍。香氣也在空中慢慢消散,只有幾縷淡淡的清香,若有若無。嘰嘰喳喳的小鳥忙于捉蟲,修補窩去了;原先嚶嚶嗡嗡吵個不停的蜂蝶也因為花兒的飄零慢慢遠去。院子空落落的,春天把熱鬧的東西都帶走了,留下無限孤寂清涼。 我望著遠處的山峰,想看看春天到底是往哪兒跑去了。遠處的山腳下,“噠噠”的小金牛在急促地奔跑,劃起一陣陣白色的水花。正是農忙時節,春節剛剛過去,俗話說“人勤春來早”,誰都趁著這美好時光把一年的計劃盤算好,以免進入秋收時候,該種的沒種,別人果實累累,豐收在望。自己卻顆粒無收,來年自己便喝西北風。 春天已經躲到了勤勞的人們懷里,隨著人們不停忙碌的手悄悄溜進了那可愛的莊稼,還有那已經變得暖暖的泥土。春天要到那里去催促那些還在冬眠的動物,趕緊醒來,享受生命的快樂。春天并沒有走遠,只是變作一棵棵嫩綠的小草,變成一簇簇茂盛的樹葉。 樓下的犁鏵在輕輕挪動。它已經沉睡了一個秋冬,渾身銹跡斑斑,仿佛一個蒼老的人兒。父親慢慢把它從懸掛的墻上取下,像是在照顧自己寶貝兒女一樣,找出一件破舊的衣服,使勁地擦著。這把跟隨父親多年的犁鏵,喂飽了我們多少張嗷嗷待哺的嘴巴。這個時候,它也要跟著父親急急忙忙追尋即將逝去的春天。 隔壁的堂弟在收拾衣物,打成結實的包裹。他要趕往廣東打工了,由于家鄉地處窮鄉僻壤,七分石頭三分土,單憑那幾分薄田,填飽肚子都有些問題,老鄉多是跑到鄰近的廣東打工,以填補家用。家里的農活就全交給父母,任由他們處理。 看到堂弟忙忙碌碌的樣子,我想到家鄉那小城狹小的火車站人山人海,每個人都拖著大大小小的包。候車室早已排起長長的隊伍,一直拉到室外的空地上,還臨時搭起帳篷。每每列車長鳴進站,都引起人群的騷動。人們爭先恐后地往前擁,上車就不用說了。車門擠不進的,便縮著身子從窗口爬進去。人踩著人的肩膀。那種艱難讓人目不忍睹。 習慣了,堂弟說,那就是農民工,現在正是開工時候,也是他們最忙的時候,因為春節剛過,各地的農民工都回家去了,很多廠都鬧工荒。這時候去找工,不但容易找,而且容易找到好工作,就如春天給他們帶來的希望一樣。于是他們便趁著早春時節,告別父母妻兒,匆匆往廣東趕,找到一份好工作,好好干,讓家人過得更加幸福。 面對這忙忙碌碌的的一切,我突然感覺自己有些過于敏感多情:看到幾朵桃花匆匆落地,便忍不住傷感起來。教室里那朗朗的書聲,像是春天的召喚,喚醒了我沉迷在春歸的敏感靈魂。學生就是一朵朵在春天開放的花朵。用知識一點一點地澆灌他們,滋養他們的靈魂,健康他們的身體,讓他們在秋天時候果實累累。這就是我追逐春天的最好禮物。 于是,我匆匆忙忙趕下樓,拿起課本作業,追趕春天去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辛丑年五月二十四日晚,隨旅游團夜游黃果樹。 這是個陰天,景區很涼爽,空氣很清新。在乘座觀光車從入園處到夜游點的途中,沿途全是參天的古樹,滿目盡是發亮的翠綠。遠處的青山,連綿起伏,逶迤縱橫。 20時,天黑了下來,夜游也準時開始了。 空曠的山谷中一下子響起了神秘色彩的樂曲。這樂曲,既帶有原始的狂歡,又帶有生活中怡然自得的抒情。與此同時,夜游線路兩側的錯落平臺上,在七彩燈光照射下,舞者同時翩翩起舞。他們有的穿著布依同胞的粗布服裝,有的穿著苗族同胞的白色服飾,有的戴著銀色的會發光的牛角,有的戴著精心設計的威猛民族男人的頭帽,有的背背神鳥的翅膀,有的背插梅花驢角似的閃光纖枝,一起演繹起了這一帶古老先民的織布、共同勞作、共同歡慶的場景。 一路欣賞著美妙的舞蹈,一路輕松地就到了夜游的中心區。在大瀑布狹窄的如水牛角似的山谷中,燈光異常精彩,不僅色彩豐富,而且以山石、山林為背景的造型也極為傳神。在燈光的粉飾下,一會兒這山谷是“火樹銀花的不夜天”,一會兒又是楚楚動人美女扭動著嬌小身軀的迎客,一會兒又讓山谷遍地是黃金,一會兒又把滿河的水映成了血紅。特別有創意的是,通過燈光的作用,竟也把我們黨的黨旗、我們國家的國旗高高地掛上了夜空,掛在了這一片神秘的山林之中。在水流相對較緩的一段,我看到了頭上繁星點點的夜空。我回首看了看河流遠去的夜空,竟然在黑漆的夜空中再現了一線藍天,再現了藍天下夕陽飄動的黃橙橙的余輝。 灣灣的山谷,恰似一個豐富的水流聲交響樂吧。高高砸下的水流,讓山谷振蕩著“訇訇”之聲,宏大而沉穩;急速流動的水流,似猛地撞進河床邊無數的石壺(因河水的作用,將河床邊的一些巖石和石頭縫隙掏空,形似有口的中空的壺,在此僅憑發聲判斷)之中,“霍霍”的水流聲悅耳而富有節奏;河床中平緩流動的水流,在經過小斜面的地段時,總伴隨著細小的“嘩嘩”之聲,在小斜面的未端,還不停地翻滾著層層白浪。這時候,各種水流之聲相互交織在一起,共同譜寫著動聽的水流交響曲。 大瀑布很是精彩。瀑布的頂端有美麗的彩虹、有冉冉升起的霧氣;砸下的水流,似有源頭,卻又無根可尋,仿若就是躲藏在云里霧里,又恰似掛于九天之上。粗略地看,水簾似有六大塊簾布,仔細地瞧,整個水簾又恰似無數的輕紗,且由于水的急速下流,讓這水簾竟恰如在空中左右飄蕩。 大瀑布高高砸下的水流,激起了溥溥的水霧,彌漫在大瀑布的正前方,讓這正前方似正下著毛毛細雨。這細雨恰如大文豪朱自清筆下的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但它很溫柔、很和藹,輕輕地落在游客的衣帽上,一點都不會讓人生厭。 我在這正前方觀賞的時間久了些。長時間沐浴在毛毛細雨中,衣服也略微地帶了些水氣。當我們沿路返回到夜游起點時,我用手一摸衣服,水氣又不冀而飛了。 余國富 2021年7月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訂做 台中南區軟裝潢評價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新北五股餐廳家具傢具行
( 心情隨筆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w8p29077&aid=17590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