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新竹布沙發客製化 桃園平鎮客廳沙發推薦
2022/06/30 02:24:38瀏覽22|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生活館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桌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店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賣場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窗外的雨淅瀝瀝地下著,灑在這喧鬧的城市里。這是立春以來的第一場雨。雨并不大,但已經下了接近一小時了。 雯透過窗戶看著人影在細雨中來穿梭。此時,她正在蒙蒙細雨中搜尋丈夫沈偉的影子。焦急的眼神中流露出對丈夫的關懷。 丈夫沈偉是一家大型公司的職員。雯本來是一間工廠的操作員,但沈偉非讓她辭了這份辛苦的工作,自己掙錢養活她。早上,沈偉上班很早,沒帶雨傘。可現在下雨了,天又那么晚了,沈偉還沒有回來,雯很擔心。 雯一遍又一遍地在雨簾中搜尋,人群漸漸地消散在雨簾中。天漸漸昏暗了,“偉怎么還沒有回來?”雯越想越著急。最后化焦急為行動,撐著傘沖出了家門。 街上的行人已幾乎消散近盡了。在迷蒙的雨中,她像脫了鞍的野馬一樣沖著。雨隨著她焦急的心越下越大。天啊!你怎么忍心和如此嬌弱的女子天玩笑呢?風雨無阻!!雯并不為這種天氣所懼怕,她在頑強地同上天對抗。她的外衣已濕透了,頭發濕濕地貼在臉上。但卻并沒有停下,而是飛快地向沈偉的公司跑去。 跑到一家商店門口,一大群人在屋檐下避雨。雯心想:偉也可能在下面避雨吧!她立刻停下了腳步,雨水和汗水從她白靜的臉上流下來了。她擠進無法再容納一人的屋檐下,在密集的人群中尋找丈夫。可是她的希望又化為泡影。正當她準備再次沖進雨簾時,一輛摩撬車飛快地從身邊駛過。那騎車的小伙子穿著雨衣,無法辯清他的臉。 他在密集的人群中停下來了。她熟悉的背影啊!怎么那么像沈偉呢? 不,不可能,他在公司上班,怎么會在這里呢?但一種不詳的預感讓她不得不仔細看清楚。避雨的人立刻涌向摩托車。 “送我去新華路12號,我付給你20元。” 一個中年男子搶先說道。 “我付給你30元,快送我去醫院。”……大家都爭先恐后地要求他送他們去想去的地方。 終于,那小伙子說話了:“你們這么多人,我送誰啊?要不,我先……”從迷蒙的雨簾中,雯依然能清晰地分辨出丈夫的聲音。因為那聲音強烈、溫暖,能撫人心慰,在她心目中只有沈偉才擁有這種聲音。 她開始顫抖:偉上個星期不不害公司上班嗎?怎么現在輪落到這種地步? 她開始有些懷疑:丈夫是不是失業了?她突然記起,自從上個星期一后,沈偉就很少有笑容,每天早出晚歸。問過他好幾次,可他卻說沒事。雯終天明白了:丈夫失業了。為了不讓自己吃苦,瞞著自己找了份接送人的工作來養糊口。雯再也無力撐傘了。傘從手中慢慢地滑落下來,打在地上發出尖銳的聲音。 頓時,喧雜的人群停止了爭吵朝她看去。沈偉也轉過頭看過來。沈偉驚呆了,他看見雯濕淋淋地站在雨中,兩眼呆滯地看著他,不知是感動,還是生氣。沈偉趕緊跳下車,將妻子扶到屋下。 沈偉愧疚地望著雯,結結巴巴地說:“雯,我……” “什么都不要說了,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可是我們是夫妻啊,你怎么不告訴我呢?” “對不起,雯,我怕你又去那又累又忙的工作,所以我才……”沈偉馬上又補充:“你放心,我不久會找到工作的,你千萬別擔心……” 一顆晶瑩的淚珠從雯臉上滑落下來了,雯不再言語,她倚靠在偉的懷里,她不需要說什么,只想時間停止不再流動。那滴淚珠飲含了多少愛、感動與無悔!她從這一刻起不再為自己不顧一切親人反對嫁給沈偉而自責、不安了。 避雨的人安靜極了,只聽見雨淅瀝瀝地下著,仿佛他們是這場戲的觀眾,而沈偉和雯才是主角。 雨漸漸地停了,蒼天好像在聆聽他們說話,世間萬物怎么會不被這動人的場面而打動呢? “雯,咱們回家吧!”沈偉將雯扶上車,載著他們深深的情在蒙蒙地細雨中離去。

我生在湘江河畔的一個小鎮上,小時候從來沒有吃過榴蓮,也沒見過這種水果。 第一次見到榴蓮,是在市里的大超市里,見它個頭大如西瓜,渾身帶刺,我不免好奇,問這是什么。老板告訴我,這是榴蓮,味道新鮮又好吃,要不嘗嘗看?說著就拿一塊榴蓮遞給我。我拿來一聞,哇,好臭!我只想吐,抱頭便走。 老板連忙解釋榴蓮的味道有多好。可是,無論他講得多么天花亂墜,我都不愿嘗一口。我和榴蓮的第一次接觸就這樣不歡而散。 那日,下班很晚回到家。母親笑瞇瞇地在廚房里忙碌著,一見我,便端上一碗雞湯。雞湯的味道很濃,雞肉也很滑膩爽嫩,最神奇的是,湯里有一種濃濃的果香,讓味道更加鮮美。我一口氣喝了一大碗,濃郁的香味讓我唇齒留香。 味道怎樣?媽媽問我。 很美,不知道這是道什么菜?我一臉詫異。 這是海南的特色,榴蓮燉雞,剛學的。媽媽喜滋滋地告訴我。 什么榴蓮燉雞……那,這道菜里放了榴蓮? 當然了。媽媽咯咯地笑了起來。 可榴蓮那么臭,為什么這碗雞湯卻沒有一點臭味呢?我感到一頭霧水。 榴蓮雖然聞起來很臭,但吃起來卻很鮮美的。不信,你再嘗嘗。 母親又從廚房拿來一塊,我捂著鼻子吃了一小口。 轉瞬間,唇齒間,一股酥軟又甘美的味道在我舌尖擴散開去,似最醇美的奶油,又似最溫潤的冰激凌。真是一種很奇怪的水果呀,就這樣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見到逸文之前,我總是聽到大家的描述:很花心的蘿卜,聽說是夜店的常客,換女朋友如換衣服一樣,真的很讓人討厭。 他總是穿著一身做工很精巧的西裝,臉上掛著滿不在乎的笑,身邊總有一位年輕貌美的女伴。 第一次見到逸文是在朋友的一次聚會上。 他帶著一位嬌媚的女子,聲音嗲聲嗲氣的。 服務生上水時,她說,這水好冰喲,我體寒,受不了啦,我要熱水。 逸文說,那么來杯熱茶。 她說,我要紅棗枸杞茶。服務生說,這里沒有。 最后,逸文給她點了紅茶,她一直噘著嘴巴。 看菜單時,她說,這餐廳怎么都是肉食呀,我正在減肥,不能吃肉啦。 逸文幫她點了一盤青菜,她卻板著一副臭臉,都是蔬菜,味道這么淡,真難吃! 后來,逸文又為她點了魚,她又嫌魚刺太多。 看著她那么折騰,逸文一邊低頭發著短信,一邊微笑伺候著,倒始終沒有留露出厭惡的神色。 后來,與他熟了些之后,跟他聊起那位極品女友的事。 他笑笑說,那不是我的女友,只是女伴而已。 我問,你真的喜歡這樣的女孩嗎? 他抽了口煙,笑話我,你都多大的人了,還講什么喜歡不喜歡的。反正都是成年人,只求便利就好。我知道她想要點物質享受,而我覺得她長得還算漂亮,我們各取所需而已,這不是很好嗎? 他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他一邊回著短信,一邊對我說,在我眼里,時間比金錢更重要。 他走的時候,車上又坐著另一個女孩,化著濃濃的妝。 大約,他就是人們常說的游戲人間的高手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討厭一個男人花心,是因為他長得丑還要花心。但是,面對逸文這樣長得帥氣又舍得在女人面前花錢的男人,我們卻總多出幾分原諒。 他有著那么俊朗挺拔的身形,穿著又那么得體而華貴,周身散發著高貴優雅的氣質,再加上他在金錢上一直不虧待身邊的女人,這樣的花花公子,對女生總是有殺傷力的。 但是對逸文這個人,我們都不敢走得太近。因為他對女人太花心,而在生意場上卻又表現出狐貍般的狡猾和狼虎般的狠辣。他就像那榴蓮,外表渾身帶刺,而有一股難聞的臭味,讓人生厭。 他卻做得一手好菜,這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他又搬新家了,他在市中心新買了一套公寓,地段更好,房價更高,聽說又掙了不少錢。他請身邊的朋友一起去慶祝。 他的新任女友剛從法國回來,燙著金黃的卷發,一直吹捧著法國的菜。 逸文用不以為然的口氣說,那不一定,我今天讓你嘗嘗真正美味的菜。 那個下午,逸文在廚房里搗鼓了半天,終于端出了一鍋雞湯。 我一下品嘗出那份特有的鮮嫩與甘美,榴蓮燉雞!我驚嘆,這是海南的特色。 逸文用一種特別的眼神看著我,我讀出了里面的親切與信賴。其他人卻覺得無比怪誕。 因為榴蓮,我們成了朋友。 他跟我講起了他鮮為人知的故事,他的家鄉在海南。 他的父母是漁民,每天開著一條小漁船出海捕魚,小時候的他,總有一股洗褪不掉的魚腥味。 那你這么多的錢從哪里來?我問他。 我大二就開始掙錢了,那年掙了二十多萬,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他發過傳單,做過家教,送過快遞,也開公司,只要有錢賺,什么都試。 他說,我沒有爹可拼,只能拼命了。 在酷暑,為了拉客戶,幾乎跑遍了整個城市。有時為了交貨,悶在狹小不通風的辦公室里沒日沒夜好幾個星期,人都瘦了十多斤。 曾經因為生意虧了,欠下了一百多萬的債。逸文花了三年的時間,還了所有的債,還為他的父母在市中心最好的地段買了一套公寓,并遇到了他生命中最愛的女孩。 那女孩有著顯赫的家世和出眾的容貌,卻從不顯山露水,穿著樸素的衣服,扎著馬尾辮,一副清湯掛面的樣子,氣質卻如海棠花般清麗脫俗。他們都喜歡運動,喜歡旅行,喜歡在陽光下品嘗那甘美鮮潤的榴蓮燉雞。 聽說,一株普通的榴蓮,從樹苗生長到結果需要十年的時間。 它們必須經過時間的磨礪、陽光的照射和風雨的吹打,才最終瓜熟蒂落,成了名副其實的果中之王。 即便如此,它們卻依然不忘初衷,堅持保持著難聞的臭味和丑陋的容顏,我們要想品嘗到它的甜美,就必須忍受它的腥臭和尖刺。 就像我們的人生,在享受那份甘美的同時,我們也要忍耐那份刺骨的傷痛。而這份傷痛卻是甘美的來源。 這就是榴蓮公子逸文的故事。 我覺得他就像那株榴蓮,有一枚果實在他心中慢慢成熟。 我們等待它瓜熟蒂落的那一天。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咯叭!一聲平地驚雷從大漠上訇然炸開,天搖地動,狂風怒吼,黑云亂滾,銅錢大的雨點子夾著白花花的冰雹疙瘩,噼里啪啦如離弦之箭,密密匝匝地射向了高原。多少次,古墩昂首迎著這樣的暴雨,凜然聳立,巋然不移。高原依然是高原,大氣沉潛,默然無聲。古墩依然是古墩,超凡脫俗,縱覽天地。 我的故鄉,古稱麟州,今叫神木,坐落在陜北黃土高原與內蒙古草原接壤地帶,中國歷史上所說的“塞上”。朝北望,戈壁大野,黃沙漫漫;向南瞭,高原蒼凝,黃土連綿。“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她一幀長存天地、雄渾磅礴的山水畫卷。 神木老城東西有兩座山,不高不險,算小山。中間有一條河,不寬不大,是小河。東山也叫“龍眼山”,連綿起伏融入黃土高原直抵黃河邊的晉陜大峽谷,西山也叫“駝峰山”,蒼茫蜿蜒變化成沙丘一頭扎進了毛烏素大沙漠。河叫“窟野河”,發源于鄂爾多斯高原,在神木南部沙峁頭村入黃河。傳說該河乳名叫“哭爺河”,因麟州古為關隘之地,多起戰火,常染血霜,悲慟號哭之聲不絕而得名,后為了遮掩其凄愴悲壯,祈愿安寧和睦,民間改名為“窟野河”。城市散落在這條河東岸一大片狹長灘地上,一個個古墩屹立在其山川梁峁間。高空鳥瞰,真像是一顆顆唐裝上結實的核桃紐扣,將遼闊荒蠻的大地緊緊地扯著了一起、牢牢地釘在了一起。據統計,在神木市境內,有秦長城105公里,墩臺基本上都已坍塌掩埋;明長城125公里,可視墩臺186座。 登上山頂,放眼望去,或遠或近,古墩赫然。近處的,像一塊沒被風沙淹沒的古碑,一個修煉成仙的耄耋老道,定定地站在高原上,立著風霜,立著守望。遠處的,像一尊被滔天血火冶煉的青銅,一方經歷宇宙撞擊焚燒的隕石,默默地蹲在藍天下,立著滄桑,立著時空。走近古墩,佇立其旁,讓人由不得要浮想聯翩,想起披星戴月、夙夜守邊的鎧甲將士,想到戰斗在最后血染戰袍、寧死不屈的執劍英雄。古墩肅穆,記載著時間腳印,銘存著歷史云煙,刻錄著聲聲震蕩的華夏驚雷。古墩無聲,見證著人間滄桑,閱覽著紅塵興衰,掩含著滔滔不竭的中國故事。立時,唐·戴叔倫的“愿得此身長報國,何須生入玉門關”;宋·陸游的“千金募戰士,萬里筑長城。何時青冢月,卻照漢家營”;明·謝榛的“九關多猛士,百戰有長城”;清·林則徐的“塞下傳茄歌敕勒,樓頭倚劍接崆峒”;毛澤東的“天高云淡,望斷南飛雁。不到長城非好漢,屈指行程二萬”……這一闕又一闕吟誦萬里長城的中國古今英雄詩詞,如黃河之水滔滔奔涌,飛流直下,摧枯拉朽,氣象萬千,那錚錚金句一脈相承地激揚出長城精神、中國精神! 居神木市區東北約20公里處一高峻山岡上,有一處古城遺址,當地人稱“楊城”,也叫“楊家城”,即麟州故城。其城為北宋抗遼英雄楊繼業的誕生地和出征地。故城建置于唐開元十二年,即公元724年。鼎盛五代,沿革北宋,衰落于金皇統八年,即公元1178年。故城被西夏占領后滅州廢城,歷時近五百年。在楊家城遺址周邊高低起伏的山峁上,跳躍般地聳立著幾處古墩,默默而立,經年戍守。古墩旁有個村子,叫“楊城村”。傳說,這個村子的楊氏人就是“楊家城”湮廢后留下來的土著,即“楊家將”后人。楊姓在該村人數居多,鼎盛時達400多人,之外還有張姓、李姓、白姓等,但占比少。改革開放后,村子里的年輕人陸續進城,或到山下的店塔鎮、百十里的大柳塔煤礦打工去了。他們買了房、成了親,徹底定居在了外面,只是到了四時八節才開著小車回來看看還居住在這里的老人。 楊城村是啥時候誕生的?古墩矗立了多少年?發生過什么故事?沒有人能說得上來多少。現在村子已經很老了,荒敗衰落,幽寂蒼涼,僅存30多個六十歲以上老人,他們冬天喜歡湊在古墩旁的黃土崖下曬太陽。我問其中最老的一位楊姓老人,對古墩有啥印象?還記著點啥?老人默然向古墩瞭了一眼,說:“這烽火臺自打他小時候就是這個樣子,而今90歲了,老得不成器,奄奄一息,烽火臺還就是和他小時候一模一樣。”曾聽他爺爺說,這墩臺是一尊大神,無數血肉之軀保護著她,她與生長在這片大地上的人們休戚相關,同呼吸共命運。 祖祖輩輩,在生長于古墩腳下人們的眼里,古墩就是一尊永遠都不變的雕塑,永遠都不倒的戰神,有自我修復的神奇。她靜靜穆穆,肅然篤定,卻“力拔山兮氣蓋世”!今天,依然能夠感覺到古墩每一道紋路里都鍥刻著不屈精神,每一塊骨骼中都挺立著忠誠捍衛,像一個隨時隨地都能沖上去進行最殘酷血戰的英雄,利劍高懸,巋然雄立,全神貫注地只等待著一聲出戰的軍令! 我忽然像看到了戰鼓隆隆,軍旗獵獵,朱日河沙場大閱兵的氣吞山河,看到了東方導彈箭指蒼穹、勢不可擋的精準發飆,看到了劈波斬浪、翻江倒海的航母編隊藍鯨搏潮、蛟龍劈浪的浩瀚出海;看到了最新殲擊機獵鷹呼嘯、長空逐日的凌空亮劍,看到了北斗衛星巡弋太空、宇宙導航的氣貫長虹……那是一個個磐石般的新墩臺、一道道鋼鐵般的新長城,屹立在祖國的萬里邊疆、錦繡山河,讓任何倭寇豺狼都膽寒畏怯、望風逃遁。 此刻,在楊家城山腳下一所小學操場上,一大群孩子們正列隊開始演練“楊家拳”。一招一式,一拳一腳,一騰一挪,一動一靜,隨著陣陣鼓聲和解說,仿佛以雄風浩蕩氣勢,剛柔并濟風骨,在變化詭譎的戰陣中,演繹出了“楊家拳”招招奪命,拳拳克敵,出奇制勝的蓋世功夫。整套拳為孩子們傳遞著尚武精神,表現著以老令公楊繼業為統帥的“楊家將”血戰疆場之磅礴雄風,展現著穆桂英等巾幗英雄前赴后繼之感人情景,將“楊家將”保家衛國、一門忠烈精神表現得驚天地泣鬼神,蕩氣回腸! 咯叭!高原七月。古墩猶如千年凱旋的鐵甲勇士,脊梁傲立,巋然揚眉,雄風赳赳。穿過無盡的風雨雪霜、陽光彩虹,我看到古墩屹立著的是忠貞、雄勁,是豪邁、希望,是百折不撓、敢于勝利的戰斗精神,是矢志不渝、保家衛國的愛國精神,是“大海依然在那兒,中國永遠在這兒”般天地豪邁、霸氣寰宇的中華自信自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東區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新竹北區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新竹懶骨頭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台中大雅餐廳沙發傢俱行
( 創作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w8p29077&aid=17544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