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新竹客廳家具工廠
2023/04/01 20:27:07瀏覽16|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雙人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里貓抓皮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屯L型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烏日家具特賣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青春的旅途,時光經久,鏡頭下的漸行,鐫刻在滄桑的流年里,染一襲風沙,靜待一場執念的繁華。  這些年,走著走著,我覺醒了,不再那么偏執了。歲月會凋零,生命里的很多東西,只能是經歷,不能是擁有。站在時光里,我等不來一個人,也許,這一場相遇,只是為了下一站更好的遇見。曾以為“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凈土等你······”,而我還來不及沿路回望,你已消失在茫茫人海,隱于都市的燈火闌珊處。其實,不是因為怕路途太遠找不到終點,而是兩個世界,始終畫不成一個屬于彼此的圓。時間沒有等,于是,天黑了,等在門口的那個人,不是我了,對于有些堅持,我也不再執著了。  這些年,走著走著,我成熟了,不再那么悲觀了。曾經,我害怕摔倒、害怕失去、害怕滿身傷痕后的疼痛,而當發現自己裹著一個脆弱的靈魂時,才知道,對于生活,自己并沒有那么灑脫。于是,我學著拋棄世俗是非,洗盡鉛華,讓自己疲憊的靈魂,在這座城市,淺入了繁華。命運的無常,誰都要經歷風雨,但不是誰,都可以經得起,滾滾紅塵中宛如聚散的戲。旅者的夢里,繁花似錦,在路上,長不過一生,短不過一瞬。不要刻意吝嗇自己的勇氣,不要刻意偽裝自己的面具,不要刻意痛徹自己的心扉,誰的青春不迷茫?不去羨慕別人,對自己好點,花開總有時,陌上緩緩歸,最美的風景,一直在路上。  這些年,走著走著,我看透了,不再那么彷徨了。站在某一個風起的角落,夾雜著一路的喘息,回憶就淡了,人,也就累了。而于生活里,我們都是戲子,在自己的故事里,看著別人的演繹;在別人的故事里,流著自己的眼淚。前往夢想的路上,生活從來就沒有一絲絲憐憫,曾以為生來彷徨,當歲月蒼老一段青春,才明白,曾經為了夢而掙扎的片段,墊就了今時的放任自流。《六祖壇經》言“前念迷即是眾生,后念悟即是佛”,人生不過如此,不要假想,不要強求,不要彷徨,努力做好自己,有些路,有些人,有些事,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夜未央,月未西沉,繹一場瑯臺舊戲,讓心在繁華過盡依然抵得過蒼涼。  別哭,消沉的青春。有的人,注定要錯過。總以為,時光太淺,經不起一點風沙,而當遇見了,又匆忙失去了,才知道,人生就像一場戲,與你配戲的人,未必能陪你演到劇終。  別哭,消沉的青春。佇立在風塵的雨季,舞謝了歌枱,褪盡了風華,打撈不起的記憶,早已散隱在墨染的紙箋里,不悲、不喜。  別哭,消沉的青春。一個人的旅途,漫長無止境,路上所遇的,一如“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別把人生過得太累,也別對生活入戲太深,自己要學會從容轉身,總有一處風景,可以唯美整段旅程。  紅塵渡口,是誰,亂了蒹葭,惹了浮華?又是誰,演繹了悲歡離合一場,嘆盡流年光影冠華裳?陌上經年,散落了幾許繁芳,許多夢做著做著就斷了,許多事看著看著就淡了,許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別哭,消沉的青春,最美的時光,依然還在。

“人在一生中所遇到的麻煩,有一半是由于太快說‘是’,太慢說‘不’,造成的”,這句話是美國幽默大師比林的名言,也是比林定律也由來。 現實生活中的普通人,甚至包括不少的處世高手。在如何拒絕他人這件事上,都要費盡心思。無論是是出于愛面子還是怕得罪人的心理,在別人提出要求或者請求幫助的時候,即使自己很忙。或者真的力有不逮、力所不及,也往往拉不下臉來拒絕“不”字就是說不出口,只好勉為其難地答應。 也就是基于這種原因。我們常常使自己陷入“不得不答應”的尷尬境地當中。更嚴重的是,這樣的應承會打亂原本的計劃安排,耽誤了自己本來想做的事情,而讓生活工作陷入被動。如果總是如此。幫助和付出所帶來的快樂感和滿足感都將不復存在,反而淪為一種累整,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這又何必呢?如果仔細想想,到底自己所遭遇的挫折和不快,其中多少是礙于情面,不會拒絕,而草率地答應他人造成的呢。 喜劇大師卓別林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學會說‘不’吧!那樣,你的生活將會美好得多”。 面對他人請求,一味答應或者回絕都是不可取的,關鍵在于要學會區分究竟哪些問題可以應承,而哪些問題則必須要給予明確的否定回答。還得注意的是,以怎樣的方式、如何做出否定的回答。首先,給自己一些心理上的暗示,“我有權利拒絕他人”。其次,拒絕別人時要講究技巧,要委婉地表達自己的憊愿。可取的理由有:可以向對方闡明自己的困難以及能力所限;根據對方的問題給出一個合適的建議,或是其他可尋求解決與幫忙的途徑,即使沒有直接幫忙,卻在某種意義上一樣為他人解決問題。 總而言之,拒絕就如同調酒,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門學問。唯有刻憊修煉,勤加體會,才能釀出五彩斑斕的生活。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愛畫花是從愛花開始。 初學水墨畫,還沒找到方向時,山水人物花鳥分階段都學習一番,最后確定選擇花鳥蟲魚來表現。現在回想,應該是加拿大的那一次繞著洛磯山脈走的時候下的決心。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加拿大第一朵走進我心里的花是在溫哥華街上,清晨自酒店出來,發現到處可見一種橙黃色的花,陽光下閃亮亮,卻又不是向日葵,是我未曾見過的花。走到中午終于忍不住問,這花叫什么?當地出生的華裔導游KIM,粵語講得比華語好,他說華文不知道是什么,我們這里叫它Narcissus。他怕我們不懂,說了希臘神話的故事。“一位美少年,他的名字叫納瑟斯,深愛自己的美貌,有一回在池中看見自己的影子,即刻愛上自己,最終撲進水中擁抱自己的影子,化為一株漂亮的花。”他指著一路上的兩邊和路中間都有的黃色花,故事聽完我就知道了,是水仙花。 可是,中國畫冊和詩詞里的水仙,跟眼前加拿大的洋水仙,竟有差異。中國水仙花骨朵嬌小秀雅,這里的水仙花都長得很大,明艷艷亮澄澄,看得人心生歡喜。中國水仙的優勢是詩里說的“霜靜在更深,風香我先曉”“芳心塵外潔,道韻雪中香”“弄影俱宜水,飄香不辯風”,讀著讀著,感覺到周圍四溢的香氣,而洋水仙缺的正是香味。 環繞洛磯山脈過后,臨回家之前,導游帶我們去卑詩省省會維多利亞的布查特花園。導游說“1904年,珍妮布查特自種下一株玫瑰花開始,最終將她丈夫的石灰石采礦場改造為一個全球人都愛上的花卉世界。”22公頃的姹紫嫣紅和花團錦簇,形成讓人眼花繚亂的浪漫花海。在里頭閑逛的人深刻地感受到,幸福是一邊看五千多不同品種甚至叫不出名字的斑斕繽紛、璀璨亮麗鮮花,一邊聞著大自然最甜美醉人的花香味道。 我是在這樣美好的地方和紫藤花初次相遇。 如果說與紫藤的最初相遇,那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在杭州的西泠印社。那年到了西湖邊,朋友說愛書畫的人非得到西泠印社朝圣去。聽聞吳昌碩種了一棵紫藤已成百年樹,又聽聞紫藤之美是筆墨亦無法形容的靚麗。之前讀李白詩說:“紫藤掛云木,花蔓宜陽春。密葉隱歌鳥,香風流美人”,已經想象“纖美的紫藤纏掛在樹上,花蔓在春天里多么美麗。鳥兒在繁密的葉間歌唱,美人留戀著流溢在風中的香氣”的畫面。 本來以為到西泠印社便可以看見詩里的場景,興致勃勃抵達印社,看見傳言中吳昌碩的紫藤,但這紫藤只圓了我的半個夢,見到的是黑褐的老藤和青綠的葉子,我在匍匐蔓延的藤下繞來繞去,看來看去,就是不見期待了那么多年的紫藤花。 因此花色艷麗,紫中帶藍,濃郁馨香的紫藤花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竟然指著花問導游這花的名字。導游說“Wisteria”時,我收不到訊息,但他說也有人叫“Purplevine”時,突然靈光一閃,“我知道了,”這句話我是拍手說的:“紫藤花!” 我終于遇見了紫藤花!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但那說的是人。我對紫藤花卻是一見就傾心。已經不是愛做夢的年齡,然而如夢似幻的香氣四溢,飄逸優雅,耀眼奪目的紫色瀑布,你見過一次,便明白什么叫做良辰美景。那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最美麗的景色。從此紫藤永遠活在我心中。 我把紫藤放在心里帶回來,一有時間便在畫里再現紫藤,盡管住的南洋沒紫藤。 那個年代沒有什么上網,下載,沒有視頻可以跟著模仿或臨摹,但實在是喜歡水墨畫,偏偏住在離城市比較遠的濱海小鎮,偶爾到大都會去學習一兩次課,回來以后就一直是自己在家里亂畫。 畫了許多花,傳統構圖上,圖畫中的花喜歡配石頭,學畫一段時候,不再滿足于畫畫,不想跟著傳統的尾巴,想要創新,那就自己創作。除了石頭,花能搭配的還有蟲有鳥有魚。 百魚之中選了金魚。雖然也有人約我畫鯉魚,不少人,我拒絕下筆,把收藏家介紹給畫鯉魚的畫家。不是不愛錢,但不想為錢畫畫,擔心最后自己變成畫鈔票的機器。我要畫我愛的。生活中有太多不想做又非做不可的,畫畫要真誠,真誠對待自己,才能夠真誠對待他人。 畫金魚的時候,讀了一些金魚書,金魚有個特點我覺得有趣。當我討厭一個人或一件事,我希望我們彼此都變成金魚,7秒后就忘了吧。然而,相愛的人,我們不要變成金魚。書上說:大家都認為金魚的記憶力只有數秒,但科學實驗無法證實。 愛上金魚不是因為它的品種多,“據統計,目前金魚大概有300多品種,還在不斷出現新品種。”從這句話,我們就知道金魚并不是天然的魚。百科全書的資料:“金魚是一種原產于中國的觀賞魚類,是野生鯽魚演化而來的彩色變種。”這讓我對金魚深感興趣。 晉朝和唐朝時期,人們就將紅色的鯽魚集中放養。宋朝在皇宮已經建有“金魚池”。南宋時期,佛教盛行,各地出現放生池,這讓金魚的品種更多了起來。今天我們看見眼睛突出,有雙尾的金魚,是在明朝培育出來的。明朝神宗特愛金魚,影響民間也跟著熱愛金魚。1502年第一批金魚運往日本,1611年運往葡萄牙并開始在歐洲繁衍,美國的金魚也是自中國運去然后普及的,那是1874年的事。 原來這世界上本來是沒有金魚的。金魚因此是無中生有,我特別喜歡這一點。因為畫畫也是無中生有。一張宣紙鋪在桌上,是空白的,畫家下筆,圖畫完成,也就是從無中生出有。 無中生有的金魚畫在無中生有的圖畫里。其他一切的無中生有對我都太難了:宇宙是無中生有的嗎?《老子·第四十章》:“天下萬物生于有,有生于無”,佛教人士講《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也說無中生有。這些哲學問題對我太難,對我最容易的無中生有,就是畫金魚。 有人問我為什么狗年不畫狗,坦白地說,專一的畫花畫金魚,可以畫得好,已經很不容易,資質愚鈍,悟性太低,加上缺乏老師,如果要狗年畫狗,豬年畫豬,不是不可以,我也不反對其他能力特強的人每年跟著生肖忙碌和努力,但自己感覺這樣奔波太仆仆風塵了。 畫畫講究感情,畫你所愛,圖畫表現出來的是你的深情所及,如果你不愛,帶著非畫不可的強求,這太別扭。強扭的瓜不甜嘛。我承認我不會畫得好。 每年我堅持畫我的愛。 我用我的心,我的畫,祝大家花開見喜,年年有余。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霧峰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台中南屯軟裝居家布置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床架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餐廳沙發傢俱行台中西屯家具行衣架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桃園八德軟裝布置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tct28840&aid=17876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