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台中大雅布沙發訂製 台中南區客廳沙發工廠
2023/03/01 23:59:44瀏覽2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行書架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里家具行鞋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墊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屯家具特賣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屯家具設計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家具行坐鞋櫃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冬天到了   那份在秋風中搖曳的愛情終于枯萎了   就如   樹上的最后一片落葉   隨著冬天的到來   終于   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伴隨著最后的一抹秋風飄落 只為生命中的偶然   注定了這份偶然的結果   所以   注定要錯過   命運里   注定了有人要離開   也就是說   有些情感   注定了擱淺   必須去遺忘   于是   生活中就多了一份別離的傷感 其實   原本注定   這就是一個錯誤   然而   卻無法躲避   就如   那片在風中飄零的落葉   只不過是歲月旅途中的   一片落葉而已   而飄落   也就是一個痛苦的過程   所以   唯有坦然   心   才不會隨風起起落落   …… (送給在圍城的墻垛上掙扎、徘徊的朋友!)

北風搖曳孤樓,月如鉤,空調無為何苦又助紂。 身臃懶,裹被寒,思家暖,又是一夜無眠徹骨寒! (寒風之夜,空調不暖吹了一夜冷風,有感而發) >>>更多美文:自創詩

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讀書看報;上中學以后,我又喜歡上讀四大名著;自從上了大學,我開始對寫作著迷了。偶有文章發表在報刊上,我就高興得不行。從大學畢業后到參加工作,我一直堅持寫作,十幾年來,在報刊上已公開發表過400多萬字的文學作品。 我的同事和同學因此都很羨慕我。他們覺得發表文章對于我來說很容易,好像“揮一揮衣袖”那么簡單。他們并不知道,在我寫作之初,為了能夠免受打擾地寫好文章,我通宵達旦地熬夜寫作,可常常熬紅了眼睛,也不見文章發表出來。我作廢的稿件遠遠比真正發表出來的稿件要多得多。 我曾在某個有名氣的大刊物上發表過9篇文學作品。有幾個文友說我是真幸運啊。當我告訴他們,我給那個雜志投的稿一共有300多篇,過終審后真正發表出來的,只有這9篇。那些文友很驚訝,有一位說,如果是他,一定不會堅持給一家雜志寫那么多稿。是的,他說的是心里話,但是他并不真正了解我。只有我最了解自己,我比別人笨,所以想取得一些成績,我的付出就一定要比別人多很多。 像我小時候,老師常常讓我們回家背課文,第二天老師考我們背課文的時候,我每次都背得最好,幾乎一個字都沒有背錯。于是,很多同學羨慕我聰明。他們不知道,他們背三五遍就背下來的課文,我可能需要背40遍或50遍。對于學習,我總是比別人更加倍地努力,因為我深深知道,我只有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才能成功。 上初中的時候,幾乎每次的語文考試,我的作文成績都會得到滿分。同學們都羨慕我,說我太會寫作文了。他們也不知道,為了寫好作文,我看了很多書,還每天都堅持寫日記、做讀書筆記,如果他們像我一樣努力,他們一定會比我更出色。 我深知每個人得到的成果都與自己付出的努力密切相關,所以,我很少去羨慕別人表面的風光。在他們表面的風光背后,一定都蘊涵著無數的努力和汗水。我也知道受人羨慕背后的真相是什么,那就是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吃苦的精神,是無數次戰勝自己的惰性,忍著勞累,無數次挑戰自己極限的結果。 所以,不要盲目地羨慕別人。只要你努力了,幸運就會光顧你。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家具生活館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新竹東區軟裝傢俱行評比台中豐原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陽台家具行台中烏日家具行衣架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台南安定軟裝居家布置評比
( 在地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c7d69894&aid=1785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