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新竹閱讀區沙發評價
2022/06/28 13:38:05瀏覽15|回應0|推薦0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臺中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臺中家具行餐椅客製化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臺中南區家具行化妝臺訂製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臺中北屯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臺中南屯家具行鞋櫃推薦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臺中霧峰沙發茶幾組訂製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臺中南區L型沙發客製化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臺中家具行傢飾訂製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小小的善良 文/大頭蚊 在去河那邊的路上,每次都要路過那邊的公共廁所。這間新建的廁所,小小的,但很干凈,有時甚至還能聞到熏香的氣味,看來有人在這里經常很細心地打理。這里總能在進門的顯要處找到一卷或大或小的手紙,這是在別的公共廁所看不到的,尤其令人感動。 像公共廁所這樣不起眼的小小的建筑,很少能引起人們的注意。我們往往記得住的是這個地方最高的建筑,最繁華的地段,最高檔的場所等等。相比于上述種種,公共廁所毫不起眼。因此,當我們哪天走在大街上,有人捂著肚子急著問你它們的所在,我們往往愛莫能助。又或許某一天,你的孩子急著如廁,你抱著他,急得滿頭大汗到處尋找。但很不幸,我們第一時間都找不到它們。 看似不起眼,因此我們往往忽視。看似不重要,但它們又和我們息息相關。 這些細小的公共事物,無論建筑者還是維護者,出于的都是一種善心。肯在一件細小的事情上為他人著想,不張揚,不取寵,只是一直堅持地做著,就像那時候有人在暑天里提供免費的茶飲,有人在驛道的小屋里留存著溫暖人的柴火。 現在和古代就這樣遙相呼應,溫暖一直沒有間斷。 做個善良正直的好人 文/何衛平 我來自魯西南平原上的一個小鎮,我的父母都有工作,但我一直是在農村長大。我們家沒有很深刻的家訓,都是樸素的為人之本。從小父母最強調的就是“做個好人,要善良,要正直,做事要對得起良心。” 我出生的時候,奶奶已去世好幾年了。周圍的鄰居常常會提起她老人家,說起她的善良仁慈,一只螞蟻的命她都憐惜,走路也時時小心別踩著它們。在五六十年代的時候,有幾年挨餓,家家戶戶都沒有吃的。有一天,一個討飯的趔趄著進了我們家的院子,說話有氣無力的,討點吃的。奶奶挪著小腳進屋,把僅有的半塊蒸饃拿出來給了他。鄰居說:“你給了他你家這幾個娃吃啥!”奶奶沒聽見似地吶吶自語:“有這半塊饃,他興許就能活條命。” 我五六歲的時候,和鄰居家的孩子一起在家門口的路邊上玩泥巴。村東頭中心小學旁邊住著一個瞎子二爺,每天都要經過這個路口。有一天看到他拄著拐棍遠遠地來了,幾個孩子從旁邊搬了幾塊青磚,橫著堵在路的中央,然后哄笑著散開躲到一旁,等著瞎子過來。 正巧父親下班回家,看到這一幕,趕緊把路上的磚全都踢到一邊,再搬開。厲聲斥責幾個大點的孩子,誰也不準再做這樣的事。父親把我拉回家,罰我面壁,不準吃飯,問我到底為什么這樣做。我辯解說我沒做,是他們做的,我只是在旁邊看了。父親聲音越來越高:“他們這樣做對不對?瞎二爺看不見路,他們用磚故意擋他的路,這樣做對不對?!”我不敢回答。“說!到底對不對?!”我把頭垂得低低的,小聲說:“不對。”“明知道不對,你為什么不說他們?為什么還讓他們這么做?” 父親拿個木棍使勁敲著桌子,我哭了,一是害怕,二是委屈,我又沒做,只是在那里看了。父親鐵青著臉問:“你長這么大,我打過你嗎?”“沒有。”“這次必須打你!必須讓你記住,做好人,不只是自己不做壞事就夠了,還得敢說話,當別人做壞事的時候,必須得敢站出來!” 父親拿木棍在我的手上狠敲了兩下,我嚎啕大哭。手很痛,更痛的是心里。父親從來沒打過我,我在他眼里一直是最聽話最懂事的孩子。我沒有想到這件事讓他這么生氣,更沒想到會挨打。我倚在泥墻邊哭了整整一下午,直到哭得頭痛,被母親拉進屋里昏昏睡去。 這么多年過去,每當內心面臨抉擇,耳邊總會響起父親那怒聲的咆哮。在檢察院工作多年,我慶幸我心里牢牢記住了上輩老人給我傳下的教訓、立下的規矩,讓我在工作中能堅守底線,不忘初心;讓我在生活與人為善,正直誠懇。 善良 文/劉啟才 女同事的婚禮是在城里的一家大酒店舉行。男女雙方家境都很優越,婚禮隆重、溫馨、浪漫。看得出,丈母娘對女婿是非常滿意的,在不簡短的致辭中,對新郎的喜愛是溢于言表,而最讓我回味的是她對新郎的評價:善良。 善良這個詞,充滿了人性的溫情。但在有著叢林法則的競爭社會里,如果有人說你“太善良了!”是褒是貶還真一言難盡。因為在感嘆品格美好的同時似乎還隱含著老實懦弱、迂腐落伍的意味。新郎如果非常聰明、能干、有上進心,對新娘的父母來說,高興的同時又有一絲隱憂。而善良這種品質相對恒定,不易改變。我感覺“善良”是女方父母對女婿的最高評價,表達著放心和安心。確信善良的女婿不論是貧窮還是富貴,是逆境還是順境,都一定會對女兒好,對自己好。 生活中,善良的人好打交道。他們低調、平和,安守本分,與人為善,懂得顧及人,尊重人。在許多成功人士都在摒棄善良,強調對人對己都要“狠”一點的時候,想到這世上還有這么多默默無聞的人,在無怨無悔地堅守著善良,不知不覺被世事弄皺褶了心葉,竟情不自禁的伸展,舒散,竟至有了新芽的模樣,翠綠晶瑩,不掛塵埃。 善良的白鷺 文/杜易蓮 一片大森林里,一只小老鼠正在草叢里東張西望著,它好像在尋找著什么。 “找了這么久了,怎么還沒找到呢?”小老鼠一邊走一邊說。 原來,他的媽媽生病了,在病床上躺著,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于是,小老鼠便出來尋找食物,想拿回去孝敬媽媽。 一只白鷺從樹上跳下來,在草叢中悠閑地散步。它一邊走還一邊說:“今天的天氣,真好呀!” 小老鼠走著走著,突然一下撞上了正在散步的白鷺。白鷺問小老鼠:“你是誰呀?”“我是小老鼠,你是誰呀?”小老鼠回答道。“我是白鷺啊!”白鷺自豪地說。小老鼠一愣,沉思了了一會兒說:“我聽媽媽說過白鷺最壞了,我那些剛出生的弟弟妹妹們,好多被你們當成了美味。”白鷺聽了,憤怒地說:“你們老鼠才壞呢,身上帶著細菌,快給我走開!”小老鼠一聽,也憤怒了:“你們才壞呢,我們不壞。”白鷺拍動著翅膀說:“你們才壞呢,你們才壞呢!你信不信我咬死你,咬死你!”剛說完,白鷺就一口把小老鼠咬住了。小老鼠拼命地掙扎著,可是白鷺的嘴巴又尖又長,怎么也掙不脫。突然,小老鼠機靈地說:“白露姐姐,你放了我吧!不然的話,我媽媽該怎么辦呢?” 白鷺奇怪地問:“你媽媽怎么了?”小老鼠一聽,垂頭喪氣地說:“我媽媽生病了,一直躺在床上呢!我就是出來給她找東西吃的。”白鷺聽了這話,心里一動,慢慢地把小老鼠放了下來。接著,白鷺說:“這樣吧!你去我家拿點吃的回去吧!”隨后,小老鼠和白鷺一起來到了它家。 白鷺把雞蛋、青菜、胡蘿卜等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和一些藥品送給了小老鼠。小老鼠感激地說:“謝謝你送給我這么多珍貴的食物,白露姐姐。”“這哪是給你的啊?”白鷺說。“這不是送給我的嗎?難道你還要送給別的朋友呀?”小老鼠又問。“這是送給你媽媽的啊!”白鷺笑了笑才說。 善良的白鷺,大方地拿出自己的食物和藥品,送給了小老鼠。在它的幫助下,小老鼠媽媽的病很快地好起來了。從此。善良的白鷺,成了小老鼠家最受歡迎的朋友。 傾聽也是一種善良 文/田麗 一個有月亮的晚上,我和老公在小廣場上散步。我們很少說話,只靜靜地走著,各自享受那一片融融的月色。 忽然,有人和我們打招呼。我一看,只是認識,并不熟悉,就禮貌地回了一聲,想從他的身邊輕輕走過。然而,他卻費力地跟上我們的腳步,竭力做出想要攀談的樣子。他個子矮小,走路有一點喘。他沒頭沒腦地問老公下鄉沒有,老公說我們不下鄉。他說我兒子下鄉了,包村。他才三十出頭,已經是副科了……然后,他就喋喋不休,夸兒子聰明能干,夸兒媳賢淑懂禮……我加快了腳步,他也緊緊地跟在身后。老公卻饒有興致地聽他說話,還時不時地插上一句,這使他的談興更濃了……好不容易走完了一圈,老公這才追上我的腳步。 他小心地問:你不想聽,是吧?我沒說話。他說:人啊,高興和郁悶的時候,都想找個人說說話。其實,傾聽,也是一種善良。我回頭看了他一眼,他說:你好像在看陌生人。我說:熟悉的陌生人。他笑了。接著問:你記得那天,我和媽要糖酥餅的事兒嗎?我說:記得啊,你不是還拿了一條雞腿嗎?他說是啊。我那是拿給一個當事人的。我說:法官還用討好當事人啊?他說:用啊!那是個不幸的人。他的兒子被撞成了重傷,法院判決肇事司機賠償,但數額巨大,對方承擔不起,他就到法院鬧事,躺在走廊里不起,誰勸都不聽。他不吃不喝,已經躺了一天了。那天我正好值班,怕他血糖低,就從幾包喜糖里挑了一把好糖,放在他的身邊。我說:哥們,你病倒了,誰幫你照顧兒子啊?晚上,我把酥餅和雞腿放到他身邊,他咽了口吐沫,還是不吃。我燒了一壺開水,過去對他說:起來吧,跟我到值班室里,咱們一邊喝水,一邊聊聊。你看,這里又沒有別人。他遲疑了一下,跟著我進來了。他開始訴說兒子出事的經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一會兒激動,一會兒憤怒……我始終耐心地聽著,有時候點點頭,有時候表示理解,有時候表示同情。等他情緒平靜下來,我對他說:有什么問題,可以坐下來,協商解決。你總這么躺著,把自己折騰病了,不是更麻煩了嗎?他感激地站起來,給我鞠了一躬,他說:你是個好人。他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精神似乎也好了很多。他回去,悄悄地把餅子和雞腿都吃了,連那幾塊糖,也都不見了。我臨睡的時候,給他送去一沓報紙,一塊毯子。我把自己的毯子,細心地鋪在報紙上。我知道,他可以睡個好覺了。因為我的傾聽,他的心里沒那么憋屈,也沒那么郁悶了。起碼,他不會因為一時想不開,再出點別的事了。他卻說我是個好人,其實,我只是用心傾聽了他的不幸而已……人啊,如果不能幫別人做點什么,起碼,可以給別人當一會聽眾吧? 我無言以對,眼睛在小廣場上下意識地搜尋,我想找到剛才那個急于想要和我們攀談的男人,甚至想聽他再說點什么,可是,他那瘦小的身影,已經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春雨 文/郭欣怡 有人喜歡百花盛開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還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卻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 春天的小雨可真令人歡喜!你聽,那清脆的“滴嗒”聲,是小水滴飛到石頭上的聲音;那震耳欲聾的“嘩嘩”聲,是大雨飛到房檐上的聲音。這美妙的春雨聲,真叫人陶醉! 有一天,我在床上睡得正香,突然外面傳來了一陣“轟隆”聲,原來是春雷,一下子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爬到窗邊一看,只見春雨淅淅瀝瀝的下著,落在蜘蛛網上,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真是美麗極了。 我打著傘,走出家門。啊!一陣花的清香撲面而來,大地好像被春雨洗刷過一樣,我走到一個美麗的花園里,那些花花草草,都穿上了美麗的珍珠衣裳,樹上的小鳥好像在說:“謝謝春雨姐姐,讓空氣變得這么清新,讓我們的世界變得這么美好!” 是啊,春天的雨滋潤著萬物,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雨! 春雨后的早晨 文/劉夏穎 早晨,我推開窗子,貪婪地呼吸著新鮮空氣,聆聽著那清脆的鳥叫聲。大街上,濕漉漉的,地上滿是花瓣,原來昨夜下了一場大雨,讓我想起“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但是,我覺得春雨下了才是好的——春雨貴如油! 你看,遠處的小草上流動著露珠;迎春花、桃花的花瓣上,也有著一顆顆小水珠;大樹的枝頭,也掛著一串串晶瑩的水珠兒。舉目望去,春雨后的早晨,簡直就是一個綴滿珍珠寶石的童話世界! 小朋友們都從家里跑出來了,他們要干什么?哦,原來他們在玩踩水坑呀!這里有一個水坑,“撲通”踩一下,那里有一個水坑,再“撲通”踩一下。哇,有這么多水花呀!看著他們玩得興高采烈,我也想去玩呢! 春雨后的早晨,充滿生機與歡樂! 春雨 春雪 文/福-太陽 今年的春節,天氣好的出奇,溫度高的出乎了人們的想象,最高溫度達到了零上16度,春天的味道逐漸濃了。初五的晚上八點多,天空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春雨就是這么悄悄的來了,似乎不愿意打攪節日的人們。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以前對這杜甫的這首詩感受不是那么深刻,此時,在書房內,看著窗外路燈下的若隱若現絲絲春雨,不由得佩服詩圣的才華,把春夜春雨寫的生動、栩栩如生。經歷了嚴冬,春雨以其柔弱的溫情,熔化隆冬的心,靜謐的夜也變得溫馨了。看雨、聽雨、讀書,看似休閑、無聊,其實,孤獨可以安放我們靈魂,此刻,茶中似乎也有了春的味道,我仿佛被熔化到春雨中去了。 清晨,我拉開窗簾,要欣賞一下被春雨滋潤的庭院中玉蘭。誰知,窗外是一片潔白的世界,草坪白了,樹木白了,連路邊上的車也統統變成了白色。空中雪花漫天飛舞,仿佛要把整個天空攪白。春雨變成了春雪,世界就是這么神奇。雪整整下來一上午,地面下了厚厚一層雪。但人踩在上面,沒有了冬雪的咯吱咯吱的聲音,柔柔的,像是走在了棉花團上,因為地溫高了,靠近地面上的雪已經悄悄的熔化了,只是看不出來罷了。樹枝上的雪,也噗噗的往下掉,沒有了冬雪千樹萬樹梨花開的韌勁。太陽出來,樓房陽面的空地上的雪很快就化成了水,只有樓房背面的還在頑固的堅持著,不過雪的顏色已經變得暗淡了,估計也堅持不了多久。公路上的雪在車的碾壓下,很快化成了水,只有公路兩旁的草叢的簇簇白雪,向人們昭示著一場春雪的故事。 一天的時間,經歷了春雨化春雪奇妙歷程。享受初春的美好時光,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靜靜的期待春暖花開。 春雨 文/杜小林 下雨了,這是入春以來第一次下雨。早上我起的很早,準備下去給學生訓練,剛一踏出宿舍,發現整個校園都濕漉漉的,仔細一瞧,噢,下雨了。有雨的早上是不用訓練的,我沒有回宿舍,和往常一樣,來到了操場,親身融入這春天的氣息,春雨味道。是呀,春天來了!不知道故鄉是不是也在下雨,故鄉的春天和這里一樣嗎? 人永遠是個矛盾體,小的時候想長大,心想長大了能去好多地方做好多事情,而長大后,又想著童年,想著童年的歡聲笑語,想著童年的春夏秋冬,想著童年的一點一滴。 在故鄉的春雨里,我是閑不下來的,盡管天下著蒙蒙細雨,我也會吆喝起鄰居的幾個小朋友,我們提著籠子,拿著?頭,到地棱上挖小蒜,小蒜是一種野生調味蔬菜,由于下雨,土地松軟,小蒜好挖,一會兒,一籠子小蒜就挖滿了。將小蒜拿回來洗干凈,纏著讓奶奶給自己炒小蒜雞蛋或者攤小蒜煎餅,奶奶炒的雞蛋做的煎餅總是那樣得香,那味道是獨一無二的。 上初中二年級時,奶奶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從那以后,那種小蒜雞蛋和小蒜煎餅的味道再也找不到了。我每當想起奶奶,就會想起她做的飯,她攤的煎餅,她炒的雞蛋…… 上了高中之后,我回家的日子更少了,這些年去了陜西一些地方,先到安康,再到西安,之后回到了商洛,現在又落腳在寶雞。每年的春天基本上都是在外邊兒度過的,各地的春色有所不同,花開之期,有早有晚,雨來之時,有大有小。我愛這里的花,也喜歡這里的雨,但是故鄉的花、故鄉的雨、故鄉的春色更有另一番情趣,久久以來一直蕩漾在我的心間,抹不掉揮不去。 昨夜春雨嘀哩哩 文/曹光雄 人說“春雨貴似油”,可昨夜春雨伴著隆隆雷聲、道道閃電, 酣暢淋漓地下了一整夜, 可真夠慷慨的了。 那淅淅瀝瀝的天籟之音, 唱醒并滋潤了一整冬干枯的大地, 在地底下的芳草根須,像嬰兒歡快地吸吮母親乳汁一樣,“ 吧扎”、“吧扎”地填充自己, 一夜之間就迅速沖出嫩綠的新芽, 鋪蓋著大地; 久晴的揚塵曾飄滿屋頂、窗臺、路面, 霎時被春雨洗滌得干干凈凈;人也被一場春雨觸動了心靈, 有了拼搏的沖動, 萌發了新的希望。 曾記得那一年好雨知時節, 我從自衛還擊戰場凱旋而歸, 你攜兒冒雨在路上迎接, 那淅淅瀝瀝的雨聲, 似奏響的歡迎曲。 我們全家四口顧不得大雨滂沱, 丟下雨具, 緊緊擁在一團, 雨滴打在臉上、衣服上, 全當一場幸福的洗禮。 你娘仨為我生死考驗焦慮期待, 終于盼得我毫發無損回來, 我為勝利團圓而喜悅, 雨水、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 交織在一起。 上高小的兒子一首童謠脫口而出: “今夜春雨嘀哩哩悄悄滴,悄悄滴來到田野里,田野里麥笛兒笑嘻嘻,笑嘻嘻,今夜春雨嘀哩哩,輕輕地,輕輕的來到林子里,林子里鳥兒嘰嘰的,嘰嘰的, 今夜春雨是一支七彩筆, 把大地涂抹得美美的, 美美的, 今夜春雨是一杯勝利酒, 把爸媽醉得紅紅的! 嘀哩哩, 嘀哩哩。” 是呵, 不經風雨怎見彩虹?新春新雨新希望, 人生常有及時雨, 便無英雄淚斷腸。 春雨中的期盼 文/趙鳳寶 庚子初春,天空似乎每天都是灰暗陰霾,自情人節那天下了一場大雪過后,這是第二次降水了。雖然降水量不算大,但,這可是春雨,一首出自于,明。解縉的打油詩道出了春雨的美與滑稽《春雨》:“春雨貴如油,下得滿街流,滑到解學士,笑壞一群牛。”以及宋。釋道原《景德傳燈錄》卷一:“春雨一滴滑如油。”可見春雨之貴。 庚子年這個春天,絕對會永記心田。因為,不知道究竟是誰打開了潘多拉魔盒,那些嗜血的惡魔,蠶食著人們的肌體。人們居在家中一月有余,每天只能依靠在窗前,看著窗外一成不變的風景。無數個夢,在這里升起又落下,看著窗外那熟悉的風景,居然沒有一絲絲的心動。時間真是個無情的東西,它會讓曾經美好的畫面,變的這般的冷冷清清淡然平靜。 這個世界有太多值得珍惜和擁有的,盼望著雨過天晴,火紅的太陽驅散陰霾鬼魅,南去的燕雀安然歸巢,世人安享溫馨的天倫。 晨起的天空陰霾沉重,讓人們的心情也變得莫名的傷感,雨,越下越大,雨聲讓人們亂了心境。雖然,初春有些磨難而我們也不要一味的難過,請相信,終有一天會雨過天晴,火紅的太陽東升西落,驅散陰霾降服惡魔,還給人們一個清新明朗的大千世界。 借助絲絲的春雨之情,坐于案前,清茶加淡酒,清新悵然,窗外細雨蒙蒙的誘惑,傾心回眸,望著一柄油紙傘在游動,那走過的歲月,那芬芳的年華,當飲盡最后一滴酒,卻發現早已醉眼朦朧。但是,頭腦卻依然清醒,雨,還在不停地下著,往事如夢如煙而歲月卻如風擱淺。有誰會明白這一刻的憂愁是下一刻的幸福,今天的陰霾細雨,卻是明天的姹紫嫣紅。 一個人靜心聆聽絲絲細雨,看云卷云舒,聽風吹聯動,品酒色春紅。風依然那么涼,雨依然那么冷,庚子初春,雖然有些無奈,也充滿了憂郁和悲哀,可我們的生活,卻像是一首詩歌,唯美和浪漫,春雨,纏綿交織著,悅耳的風鈴,演奏著未來幸福生活的樂章。心中期盼逆行者們安然歸來,渴望溫馨祥和的世界重新歸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關于減肥的搞笑文案 一、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瘦了”。 二、每次發誓減肥我就是大聲喊出來的,減不掉這身肥肉,嚇唬嚇唬它們也好! 三、胖的原因大概就是,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偉大的人格。 四、摸了摸肚子上一層一層的肥肉,用埋怨的語氣對老媽說:“為什么你要把我生得這么胖?”老媽瞟了我一眼,說:“老娘生你的時候你才7斤,現在這么胖關我屁事……” 五、“老公,我覺得自己好胖,想減肥了。”“千萬不要減肥,現在你得丑還有胖來當個借口。” 六、我已經很努力了,怎么還是瘦不下來?我每天除了吃飯,剩下那8個小時可都在減肥啊! 七、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八、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九、“表妹,是什么原因讓你下定決心減肥呢?”“上次喝醉酒后”“只是喝醉酒就能讓你下定決心減肥?”“你們把我抬床上去的時候我聽到你們在喊:一、二、三、走!” 十、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吧。 十一、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二、朋友經常在一家美容店做減肥,那天我陪她去時,她看著新貼出的價目表,不滿地對老板娘說:“我上次來時還是減一斤20元,怎么一下就漲到了減一斤50元?”老板娘說:“豬肉都漲到18元一斤了,我這里再不漲價還能說得過去嗎?” 十三、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十四、鋤禾日當午,長肉好痛苦,早上照鏡子,一哭一上午,衣服穿不上,心里很痛苦,不穿又不行,穿了更痛苦,想要不痛苦,少吃最靠譜! 十五、整天就是吃吃喝喝,一下子胖了不少!突然遇到有位老者在賣減肥膏藥,說貼上見效,無效退款,7天可以瘦10斤。回家后才發現忘了問貼哪兒,打開說明書,見三個字:“貼嘴上” 十六、我怎敢倒下,我身后就是體重秤。 十七、別看胖子們平時害怕露肉暴露自己,稱體重時可是脫得精光呢,能少一兩是一兩。 十八、多年前你的一句保重,我至今沒瘦。 十九、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體容納不了我飽滿的性格。 二十、累一天了,來一杯奶茶吧,放心,只要沒人看見,你可以當它是零卡路里。 關于減肥的搞笑文案 一、減肥簡直是世界上最反人類的事情,不吃飯餓得想打人,可吃完飯又想打自己。 二、都說90斤的女生漂亮,所以我吃到180斤,這樣我就是雙倍漂亮。 三、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四、你吃過的量,稱會幫你稱著。 五、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個好胖子。 六、一直堅信自己會瘦,現在只是胖著玩玩,可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嗨了。 七、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八、當一兩個人說我胖的時候,我不以為然,后來越來越多的人說我胖,這個時候我終于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這個世界上的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 九、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十、很多人說我減肥沒瘦,減肥沒瘦怎么了?你上班不也沒有存款么? 十一、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 十二、怎么優雅地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呀! 十三、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 十四、減肥哪有那么容易?我的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十五、是不是每個胖胖都有這樣的困擾,頭發扎起來像劉歡,頭發放下來像騰格爾,戴上眼鏡像高曉松,我這該死的明星臉。 十六、友情提示:朋友說“你看起來正好”就是胖,如果覺得瘦他們會直接說瘦。 十七、人生很多事,終究是會隨著時間好起來的。像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變好胖。 十八、半年前,為了鞭策自己減肥,我堅持每天記錄自己的體重,填入Excel表格,生成一個走勢圖……今天,同事經過我的座位,只見他走過去了又若有所思地倒了回來,趴我耳邊悄悄問:那個……能不能透露一下,你這是哪只股票啊?走勢蠻好的。 十九、A:“我終于明白了,東西受熱會膨脹。”B:“恩,你說的沒錯。”A:“所以我不是胖,我只是熱。” 二十、輕輕拍拍自己的小肚子,告訴它:你不胖,你只是珍珠奶茶甜甜圈小蛋糕關東煮水果撈烤雞翅的港灣。 關于減肥的搞笑文案 1. 我在校園默默無聞,你在菜市場風生水起 2. 我隨便長個痘痘就比你的胸大 3. 我還年輕,我為什么不能折騰,這是我的權利 4. 是不是我笑臉給你給的多了,你臉皮都比城墻厚了 5. 聽過很多減肥方法,依然胖著過完這一生 6. 友誼的小船,全應為你的體重翻了 7. 如果你能給我的和給別人的一樣,那我就不要了,不過錢除外 8. 我也是個有夢想的人,晚上做夢,白天接著想 9. 我這個人很堅定,如果你要是打擾我學習,那我就和你一起玩兒 10. 小時候被不吐西瓜子嚇得半死的,長大就知道自己多蠢了吧 11. 學校真的是很神奇,一群更年期的人,管理一群青春期的孩子,能太平嗎 12. 看背影迷死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 13. 如果你們對象不是我那你們做人有啥樂趣。 14. 沒事,你就發瘋,我能做的就是淡定的看你 15. 老子不打你,你就不知道我文武雙全。 16. 最近風太大,心上人被刮得影子都沒一個。 17. 我沒什么出息就想要你的人做你的老公 18. 我這個人啊,特別心狠手辣,數錢的時候舔了一下手指我就哭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台中南屯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南區腳椅腳凳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展推薦 新北閱讀區家具推薦台中北區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高雄左營臥室家具傢具行
( 時事評論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c7d69894&aid=17541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