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
2022/06/09 04:24:26瀏覽2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西屯家具行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家具行1+2+3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屯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豐原家具行小茶幾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說不出的感覺,五味雜陳。看著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結婚生子,今天翻看他們的空間,為人妻人夫人父人母,我真心替他們開心,但是……她們真的開心幸福嗎?“你供賺錢養家,我只管貌美如花。”這真心是最幸福的事兒,為了一個男人,為了一個小家,心甘情愿的放下馬尾,沒有顧慮的簡單下來,這絕對需要勇氣。孩子應該還是兩個人愛情的結晶,而不是……家庭的附帶品,母親的私人品,如果一位母親把所有的希望,祝愿,幸福,美好全都與這個孩子掛鉤,好像愛情和婚姻全是為了培養他長大,好好長大,那么……我想說,不如不要!再冷漠不懂呵護,不懂溫柔的父親,在看到自己的骨肉的時候都應該有一種溫暖的沖動——就用我的生命托其他小小的太陽吧。我跟結婚的朋友說過:渴望簡單的生活,粗茶淡飯又何妨?心簡單,生活才會簡單,生命的旅程也會有別樣的風采。但是……保持獨立或許才過得更有安全感,總比年老色衰被別人像拋棄垃圾一樣的扔進垃圾桶的境況好些。自己想要的生活或許自己才能給自己,別人能給,你敢要嗎?別人能給,你要的起嗎?朋友跟我說:那是你沒有遇到一心一意跟你一輩子的人,遇到那樣的一個,你絕對會義無反顧,全職太太的身邊大都有一個不離不棄的人!有開心的,就有不開心的,有美好的,就有不美好的。生活就是這樣,開個小小的玩笑,認真的人把他當做生活的坎坷,不認真的人,或者……粗枝大葉的人把他當做調味劑,酸甜苦辣也盡是風光無限。眾多同學的婚姻里有磕磕絆絆的,也有甜甜蜜蜜的,有粗茶淡飯的,也有奢華艷麗的,簡單的生活或許也大都幸福,但婚前短時間的相處所促就得婚姻終歸沒有經歷“九九八十一難”的磨練和“心心相印”的磨合,婚后各種小的瑕疵都滿是火藥味兒,不理解導致的結果就是溝通堵塞,溝通堵塞導致的結果就是矛盾!由矛盾升級為家庭問題,夫妻問題的也不是沒有。在我的觀念里,婚姻不分三六九等,幸福的定義太寬泛,幸福不幸福,依事兒,看人,還有對當前生活狀態的滿意度,從初級到理想高級的距離,但是婚姻分世界……經歷,生活,工作各個方面有恰合點,再通俗點兒來說,就是有共同語言是關鍵。不被理解的世界一般只能出現不尷不尬的婚姻,沒有習慣作為粘合劑,愛情這個東西就會變成沒有水分的黃土——流沙!我不敢說我未來會遇到一段多么幸福的婚姻,或許我所經歷的……只是比他們晚一些罷了,隨波逐流的愛情觀,婚姻觀,改變了太多人最開始,最真實的渴望,他們只是成為了大多數,都是社會大背景下的衍生物,逃脫不了得必然,我略帶倔強的脾氣或許也只能保存在這個年紀,如果哪一天……我把我的一切全都托付給現實,請不要嘲笑我,也不要諷刺……因為我們都要……活著。按著自己的意愿活著……

西月冰冷的窗 誰在打點漂泊萬里的行囊 倔強的姑娘 一身不愿與人分享的偽裝 總愛自己一個人扛 愛你的人 凝視你的窗 隱隱作痛的心房 念入燭紅色的窗 當年漂泊的過往 玉樹瓊花中央 乾坤不眠的心臟 年復一年的音符 跳躍在 愛的勇往 昨日的風雷驚擾了夢的清香 一朵海棠 凝望著深情的目光 凌晨四點半的方向 誰迷失 你博愛遼遠的心房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調皮可愛的文案 一、時代在變化,夢想總要跟著變化,以前的只想著發大財,現在好了,只想脫貧! 二、不要老是否定自己,你特別優秀,特別厲害,特別有能耐,尤其是在單身,發胖,脫發,花錢方面。 三、請大家一定要記住一句話:早飯一定要吃!當然,不是因為健康不健康,而是因為這是你一天當中最便宜的一頓飯! 四、一日不讀書沒人看得出,一周不讀書開始會爆粗,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五、大家不知道都怎么了,非說我可以靠臉吃飯,我試過了,真的不行,人終究還是要靠嘴吃飯的! 六、昨天下了好大的雪,記者街頭采訪:“大媽,您覺得今天下雪給您的生活帶來多大影響”大媽說:“影響的太大了!首先就是你得看清楚,我是你大爺!” 七、新一代草坪環保標語:“今天你踩我頭上,明天我長你墳上!” 八、為什么蚊子飛來飛去時嗡嗡響,叮你時卻默不作聲?因為媽媽告訴它:吃飯別說話! 九、女生的胃真的很神奇,遇到吃飯,內存就那么一丟丟;一到奶茶和甜點夜宵小龍蝦,內存接近無限大。 十、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分。 十一、和老婆吵架了,事后很后悔不該不讓著她,想送她一個項鏈哄哄她,可是又不知道買多長的。于是,晚上趁老婆熟睡的時候偷偷拿繩子在她脖子上量,結果,她醒了。 十二、小時候比成績,長大后比工資,現在連走個路都要比步數。放過我吧,我只想做一個與世無爭的垃圾,可等我真的做了垃圾才發現,居然連垃圾都要分類! 十三、我以為“隱身”別人就找不到我了,沒用的,像我這樣的人,無論在哪里都像漆黑夜里的螢火蟲,夠鮮明夠出眾。 十四、我想我不適合和心胸狹窄的人吵架,因為我擔心我犀利的言辭會把對方給氣死。 十五、最煩別人問我工資多少了,羞辱我的方式有很多種,你為什么偏偏選這一種? 十六、小明這輩子最大的目標,就是買東西時不用看價錢。通過他多年的努力,終于雙目失明了。 十七、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十八、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一切,所以我老婆不但愛我的人,還愛我的錢。 十九、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像多肉,人如其名。 二十、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還有一個人人愛。一定是這個人很有錢…… 調皮又可愛的文案 一、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到啊,這樣我就可以徹底死心了。 二、我攤牌了,其實我有男朋友,就是目前不太穩定,有的時候夢不到。 三、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你夾在中間,屬于好難看的。 四、手指粗的姑娘別難過,以后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都大一圈呢。 五、為什么打群架的時候都喜歡脫上衣,光著膀子?如果都脫褲子的話,氣氛好像有點怪啊。 六、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老師在講第四章,學霸在自學第八章,而我在看目錄! 七、由于性格太內向,一直做不出搶著結賬這種事兒! 八、賣萌這種事也要分人的,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賣萌,長得丑的只能是裝瘋賣傻。 九、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十、所謂睡貨,可用八個字概括:春困,夏乏,秋盹,冬眠。 十一、每次減肥,其實,也就嚇嚇身上的肥肉,但是能嚇走一塊是一塊呀!畢竟現在是冬天,一身膘,保暖。 十二、有的人復習起來像孔子溫故而知新,有的人復習起來像女媧補天,我復習起來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十三、剛才有人對我說“你會成為世界首富的”,感覺就好像人生被劇透了一樣,煩死了。 十四、如果你覺得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那只能說明,你想象力很豐富。 十五、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十六、“哥抽煙從來都只抽一口就扔掉,就是這么任性!”“是夠任性的,頭一次見人把撿煙頭說的這么任性!” 十七、親愛的,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我沉思片刻,沖著她怒吼到:要不是你又把鑰匙鎖屋里,咱們至于回不去嗎? 十八、只有胖胖的身體,才能承載我重重的靈魂。 十九、女人不能慣,越慣越無理取鬧,你當場給她跪下,事情不就解決了嘛! 二十、我相親了一個女孩,我媽特喜歡,我爸也很喜歡,最后認她做干女兒了,還說我配不上她。 有趣可愛憨憨文案 一、人們都說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不強扭,不甜的都沒有了。 二、單身久了,看見兩個連在一起的元宵,都想用鏟子把他們分開。 三、長得難看的人有優先發言權,因為我們常常會聽到有人這樣說:“我丑話先說前面……” 四、年紀輕輕,體重倒是不輕。余額不多,想買的倒是不少。 五、步入社會后,我才發現,我拼不了爹媽,只能拼多多。 六、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七、好懷念小時候,主要伸手就能要到錢,現在不行了,得跪在馬路上伸手才行。 八、一閃一閃亮晶晶,早日領上退休金。 九、記得剛升中學那會兒,我發現自己的胸部微微隆起感覺好害怕。現在大學馬上畢業了,看著自己微微隆起的胸部,覺得更害怕了。 十、新年快樂啥也別說,用紅包來羞辱我吧,我能承受的住。 十一、翻臉比翻書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她還翻來翻去。 十二、坐我對面的女同事懷孕辭職了,我問領導:“她幾個月了?”領導說:“才三個多月呢。”我奇怪了:“至于這么早辭職嗎?”領導倒也直率:“她說怕天天看著你,以后孩子出生長得丑。” 十三、遇到初戀男友帶他兒子,由于好多年沒見面了,也沒有什么話題,氣氛一度非常尷尬,于是他率先打破尷尬說:“聽說你到處跟人說我死了。” 十四、漸漸地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些不起眼的小餐館,才能吃到真正的美味。而那些裝修華麗、烹飪精致、服務周到的酒店,我是吃不起的。 十五、我自己考的分數再爛都是我親生的!我不嫌棄! 十六、腦袋好疼,是不是知識太淵博要溢出來了。 十七、別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屁事了,滿腦子都是賺錢不好嗎?膚淺又快樂。 十八、我一直以為有錢就可以買到一切,可經歷的多了,我漸漸的發現,我的錢不夠! 十九、男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貂蟬,女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渣男! 二十、古時候的打劫: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此路過,留下買路錢。經過上千年的文明洗禮,到了當今社會打劫是這樣的:前方500米收費站,請減速慢行。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台中霧峰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台中大里貓抓皮沙發訂製 台中北屯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高雄仁武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工廠 台中家具行矮凳訂製 新北蘆洲玄關沙發評價
( 休閒生活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bjj51796&aid=17498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