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布沙發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2023/04/01 15:38:48瀏覽16|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屯家具行子母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屯家具行主管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豐原家具行書桌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烏日家具行鞋架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家具行床頭箱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霧峰雙人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那年的自己還能,在父母的懷中肆無忌憚的撒嬌,那年的自己還能,在老師的眼里天真無邪的微笑,那年的自己還能,在朋友里面自由自在的玩耍,可是如今為什么我覺得一切都變得那么奢侈,身邊的人也復雜了起來,那些曾經的同學,朋友,如今也逃不過形同陌路的命運,不管經歷了多少刻骨銘心的故事,現在只不過是做了一場夢罷了,誰也不記得誰了,更不愿提及,只剩下我一個人的孤單。 路邊走過的她,我一笑而過,微風她會拭去我眼角的淚水,然后我假裝無所謂,街道遇到的他,我逃之夭夭,連背影也不愿被他看見,直到他走過轉口,我會莫名奇妙的失落,我這是怎么了,自己也不明白。 當一個人,聽到一首憂傷的歌,竟會流淚,看到別人成群結隊的,一起玩,我會羨慕,曾今這是我不屑的,如今,卻如此癡迷的戀上,。很奇怪,自己越來越任性了,叛逆,就是一個壞孩子,被貼上了難聽的標號,可是,我所謂,已經見怪不會怪了,父母的嘮叨,就當在念經,老師,的期望,我假裝,在努力,開始撒謊了,一個又一個,很少聽到,贊揚,明明曾經那么喜歡。 上學便是,最痛苦的事,天天在做夢般的聽課,其實,會有一點,后悔,為什么自己不認真學習,可是,我覺得力不從心,好累,沒人,幫助我,總是自己一個人,我便一個人學習,玩耍,回家。 喜歡把自己鎖進房間了,一個人聽這個,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一個人習慣了。總是有些,小秘密,可我寧愿自己悶著,有些煩惱,也不愿對任何人,傾訴,總覺得,別人在一起偷偷講話,就會覺得,是在嘲笑自己,真是可笑,我怎么變成這樣了。 到了新的學校,我最喜歡在一個角落,默默地看著別人玩耍,我永遠,不敢去和他們,一起玩,就算有人要求,我也會,莫名的拒絕,把自己變得高傲起來,有的人覺得,很酷,可我卻笑不出來,找不到,一個微笑的理由。 有人說,長大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自己會越來月成熟,有人說,長大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自己要承擔很多責任,可我覺得,好孤單,可能是,越長大越孤單吧。

古風文案簡短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二、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三、等待是燈火闌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風十里,淺笑輕顰是你。 四、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五、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六、我為你青絲高挽,你帶我縱馬天下。 七、怕無歸期,怕空歡喜,怕來者不是你。 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九、我的喜歡寫在風里,從此整個世界都是你。 十、與君承諾 ,風雪白頭。天高三千丈,地厚五百許,皆不及你我白頭一世情。 十一、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 十二、你是人間乍暖還寒時候,你是悠悠之口欲說還休的夢。 十三、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十四、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五、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十六、我跨過山,涉過水,見過萬物復蘇,周而復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 十七、你寧愿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他從橋上走過。而我卻愿為你修行兩千年,只為看你一眼。 十八、云月初上,夜色獨賞,秋風微涼,姑娘,吾有衣裳,能否暖你心房。 十九、月有陰晴圓缺,人間有春夏秋冬,而你是我的喜怒哀樂。 二十、我是檐上三寸雪,卻偏偏見你融。你是人間驚鴻客,卻偏偏把我擁。 古風簡短文案 一、來生愿做朝云暮雨,朝朝暮暮,天涯相隨。 二、三千繁塵憂,擾人紅塵絲,不知君記否,佳人思君瘦。 三、你見山川多清秀,星辰多溫柔,恰似你眼眸。 四、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五、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之慷慨。 六、你眉峰輕揚,我情動一場,清清淺淺,地久天長。 七、為你花開滿城,為你明燈三千。 人生當苦無妨,良人當歸即好。 八、若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只愿盡我一世無邪,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九、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樁不是閑事。 十、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十一、山之高,月出小。月之小,何皎皎!我有所思在遠道。一日不見兮,我心悄悄。 十二、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 十三、今日,佛前再扣,三世青燈落發,換的今世相守。無論美丑,相依不棄,共白頭。 十四、薄霧搖紗,草屋溪水丹霞。人面桃花,琴瑟幽雅,和聲百鳥嘰喳,依傍青山如畫。 十五、終有一日,你我各結親,一妻二妾三四兒女,五六年間,滄海桑田,歷歷過往七八皆成舊夢,剩余二三不過年少輕狂,老來相依,空做笑談。 十六、傾城不修染,云深不知處。若能恰似寒光遇驕陽,定許你萬丈光芒好。 十七、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十八、其他人是頭頂星辰,是南遷候燕,你不一樣,你是老潦笠翁,是秋隔遺音,是百鮮正艷時,獨取一只,佩于胸前。 十九、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無奈佳人兮,不在東墻。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何日見許兮,慰我彷徨。愿言配德兮,攜手相將。不得于飛兮,使我淪亡。 二十、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古風甜蜜愛情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三、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四、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五、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六、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七、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八、宇宙洪荒,淚不盡遺世風霜。流年末世,此生癡守為一人。 九、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十、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一、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十二、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三、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十四、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十五、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十六、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越人歌》 十七、若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十八、若我長發及腰,十里紅妝,鳳冠霞帔,惟愿執子之手,與卿相濡以沫。 十九、紅顏是一抹朱砂,為你傾盡天下,紅塵是一指流沙,為你白了韶華。 二十、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每次遇到下雪,我必對著靜靜飄落的雪花發呆,仿佛能聽見它們的呼吸。 我知道它們都是精致的六角形,我也知道它們每一片的形狀都不相同,就像那些詩人敏感而柔軟的靈魂,各自不同地柔軟著、敏感著,寂寞且驕傲地佇立在冬天的拐角,它們總能讓我停下來,在靜默中深深凝望靜靜傾聽。 雪花從云中飄落,于我而言,它們源于心靈深處一枚含苞的蓓蕾、暮春時節一只翩躚的蝴蝶,或者,一種燃燒千年的渴望、一份冰涼如水的喜悅。 生命中最難忘的一場雪,是讀高中時的一個深夜下的。那時沒有暖氣與空調,寒窗苦讀,教室里冷氣逼人。下晚自習后,從物理、化學里掙扎出來,走出教室,啊!地面上薄薄的一層,仰頭看,仍有雪花溫柔地飄落在臉上,冰涼,似有香味。煩躁的心頓時安靜下來,與好友一起踏雪回寢室。一路上我們都沒說話,但那個夜晚,仿佛有千萬繁花在我眼前盛開,仿佛有成群的仙女在夜空中舞蹈…… 其實,從教室到寢室,短短的一段路,不一會兒就走完了。但雪一直落,在雪的呼吸中,仿若走過萬水千山。 每當痛心愁苦、寂寂守候、歡喜若狂、惆悵無言的時候,我總是想起來自天空的那些白色的雪花,想起它們的精美、冰涼、輕盈,如同帶著香味的靈魂,那種寧靜,瞬間便充溢身心,讓我看到生命中的美與希望。 我極其喜歡臺灣作家張曉風寫的雪花:“所有的花都仰面而開,唯獨雪花俯首而開,所有的花都在泥土深處結胎,雪花卻在天空的高處成孕。雪花以云為泥,以風為枝丫,只開一次,飄過萬里寒冷,單單地要落在一個趕路人溫暖的衣領上,或是一個眺望者朦亮的窗紙上,只在六瓣的秩序里,美那么一剎,然后,回歸為半滴水,回歸入土。” 只有一顆晶瑩剔透、善良純真的心,才會欣賞雪花的來處,云的故鄉,雪花孕蕾。尤其是,經歷過寒冷之后,還要固執地裝飾趕路人的衣領,還要與眺望者隔窗凝視,雪花不但負責農人的豐收,還負責美,負責普通人在俗世那一剎那的詩意與柔軟。 傾聽雪花的呼吸,聽見靈魂溫柔的吶喊。 “生命在低處,靈魂在高處。”其實,雪花也在高處。我敬畏它們潔白而謙卑的美麗,敬畏它們的呼吸之間,帶來天堂的氣息。 面對一朵雪花發呆,放燥熱的心冷靜下來,聽見花兒的呼吸,一如聽到自己內心久遠的歌聲,這,不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嗎?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台中西屯臥室沙發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衣櫃訂做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桃園閱讀區家具傢具行
( 心情隨筆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77956019&aid=17876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