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家具設計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生活館工廠 桃園平鎮軟裝傢俱行評比
2022/06/08 21:18:10瀏覽1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單人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潭子家具賣場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烏日家具賣場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化妝臺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屯貓抓皮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家具設計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婆娑光影,鉛華洗盡,泯滅在那些記憶深處的牽念,毫無征兆卻又悄無聲息的將一些思緒推向了另一個彼岸,守望在那一季花落的荒涼,淡去的又真的可以讓時光帶走嗎,那些無言以對的沉默讓那個站在雨中的身影愈發顯得消瘦,滄海桑田的變遷又能讓誰將心事遺落,經年不在的嘆惋又能讓誰將花事謝幕,心照不宣的流戀又能讓誰一生執著。 總有一些平淡是繁華過后的奢望,念與不念,已無從談起,站在原點以為時間從沒有將我帶走,當我睜開眼小心翼翼的看著遠方的時候,才發現物是人非的心空讓我的迷茫瞬間的不知所措,化身為一縷青煙的灑脫俯瞰著塵世的朦朧,隨風而逝的輕盈給了我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那些輸給時間的承諾流淌著泛黃的記憶,命運的死結在塵世的熏陶下變得毫無章法,無跡可尋,終于我再也不想去解開,聽任著那初冬的涼風將那些還在迷戀秋季的黃葉吹落,心頭的漣漪又好像被這多情的畫面激起,輸了,還是那樣的難以釋懷,落一方天地,夢與醒的交織攙扶著季節的變換,倉惶的逃離著所有的塵世情結,無言亦無殤。 一簾幽夢,暗藏著芳華旖旎的懈怠,安逸的交換將你我疏遠,繁華過后的珍惜總是顯得那么后知后覺,經歷也許是成熟的必修,可是這個字眼卻并沒有想象的那么褒義,當那些世事的麻木侵蝕著原本的純真,妥協或者拒絕似乎已經沒有真實的意義,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夜已深,一股涼風,雖然算不上多么多么的寒,卻是讓多少心思止步,冬季總是一個讓人想去找尋溫暖的季節,漂泊的心在這個季節也想擁有一個溫暖的棲息,似乎又回到了一個輪回,尋尋覓覓,害怕了一種起點,便畏懼著開始,從一而終的思緒讓多少誓言暗淡,點滴匯聚成章,寫下了一個沒有華麗卻又最顫心的故事,情節的發展卻不能像電視劇一樣總有一些不變得主線,無法選擇,無法逃避,情愫的演變卻可以痛徹心扉的銘刻。 一抹嫣紅的思念在落英繽紛的季節分外的醒目,那一眼過目不忘的微笑還鐫刻在心底留下了無法忘卻的念想,最美紅顏,終究是誰亂了誰的心,誰負了誰的意,似水柔情在這一季繼續用沉默丈量,刻畫著那些感動紅塵的細微輕痕,畫地為牢,聽著一首漸漸老去的歌,濕了眼眶,輕輕的寫下了幾行略帶苦澀的字句,千帆過盡,往事如煙,可是為何我依舊還在回憶的原點打轉,也許有些事情本來就是個謎,山一程,水一程,那些淡淡的溫暖也許終會有一天透過塵世的荊棘穿插在天涯轉身的荒涼,等待成了我在平凡與繁華間權衡的唯一妥協。 不必言語,只是希望有一箋素好的時光將流年的脈絡整理清晰,看著光陰遠去,我無力的償還那些與青春有關的救贖,慢慢的發現我竟然是那么的害怕目的,曾經以為所有的結局都可以將一段往事畫上句號,可是幸福的追尋卻是對循環的渴望,變了,變得不在去期待每個故事都會有一個結局,也可能是太多的事與愿違將我的憂傷一直埋葬在回憶中,曾經以為每個理想都會是人生道路上前行的動力,一次次的挫敗讓我的期望不再那么高,開始在過程中享受那一路旖旎的風光,也開始看淡了所有成敗名利的至酷,人生總會在某個時刻頓悟,最好是一次徹頭徹尾的失敗。 一個人靜坐,大概太久了,久的可以讓發呆成為一種習慣,可以讓神游成為一種念想,而我的眼前,只是煙火璀璨的幻化,如煙的飄渺,這浮生,已經開始了又一次的輪回,我試圖開始另一種生活卻發現曾今依舊在我的生活中蔓延滲透,煙火塵世里迷離,糾纏一紙經年,生命里的一個個零碎的片段,又是誰讓我替時光來記起?或許,塵緣散盡,放手,便是一種慈悲,執著,便是一種苦渡,花落凡塵,歲月承載著指間的瑣碎,盛世的歡愉,只是一抹記憶,終會湮滅在流光里,光陰似劍,總也劈不開這世間喧囂,關閉疏窗淡月,卻原來,浮生的這般執著和惦念,不過一窗之隔,卻猶如隔世之遙。 終究不知道心老了是不是一件好事,只是我不想去客觀的評價罷了,在陌生的夜,空空的房子一個人將心事梳弄,害怕著打擾這一刻的孤單,空白的留念我不知道該送與何人,落筆處,看盡繁華,買醉在那淡淡的風塵,習慣著對自己說一樣的謊,順著記憶攀爬的藤,享受著與其格格不入的失落,路的盡頭我已不再刻意的去追尋一種迷人的虛幻,真實的存在讓我的孤單顯得那么的凄美,情已至此,便是一種奢望,只是在與他人無關。

每個人都流過淚,有的是因為老師的批評,有的是因為同學之間的誤解,有的是因為丟了心愛的玩具……而我那一次流淚,是因為感動。 去年暑假的一個早晨,我要去輔導班上課,媽媽有急事,把我送到十字路口就走了。我自己騎著自行車經過巷子的時候,發現前面有兩個男青年并排騎著車,正好把路都占了。我看了看表,還有5分鐘就到上課時間了,于是使勁摁了摁鈴鐺,提醒他們我想過去。其中的一個青年聽到鈴聲給我讓開了路,正在我快超過他們時,另一個青年突然向我撞過來,我沒來得及反應摔了出去,身后傳來兩個男青年壞壞的笑聲,撞我的那個男青年不屑地“哼”了一聲:“一個小屁孩,還想讓我給你讓道?門都沒的!”正在這時,一個嚴厲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這么大的人了,連這么小的孩子都欺負,你們還是男子漢嗎?快給小朋友道歉,別在這兒丟人現眼了!”兩個男青年不好意思地向我說了聲對不起,飛一樣地消失在巷子里。 我抬起頭,看到一位30多歲的阿姨,她幫我把車子扶了起來,溫柔地問我有沒有摔傷。“小哥哥,給你的書包,東西沒有掉出來。”一個稚嫩的聲音從阿姨的身后傳來,我看到了一個小男孩正雙手拿著書包向我走來。我滿懷感激地謝過他們,趕快向輔導班奔去,眼角流下了眼淚。 >>>更多美文:感動

很想有個院子。只要徳富蘆花的小院那樣大,十個平米,就夠了,他的小院里有李樹,黃菊,銀杏,除了這些,我還想種上一棵桃樹,春來不僅有李花飛雪,還會桃紅夭夭,我還會種上一棵梨樹,覺得梨花落地的時候,有種凄美的清寒。 我的院子里,要有一條卵石鋪成的小路,一道竹籬,柴扉輕掩,不上鎖的。站在院子里,我能夠聽到路上行人踢踏的腳步聲和說笑聲,越過籬笆,就可以接到鄰人遞過的嫩竹筍和青菜薹。院子的地面,鋪著絨絨的青草,像河灘上的那種草兒,間或開著黃色或紫色的小花,還有蚯蚓時時在里面巡游,蜂蝶也偶爾來作客。我會在院角點上幾株玉米,綠葉沙沙的,還會絎上幾道白菜,菜花開的時候,引得蜜蜂嗡嗡地飛來。籬落疏疏,我會在春天編上一叢豇豆,夏天繡上一屏牽牛,到了秋天,絲瓜藤已經泛黃了,我就任它們在秋風里招搖,風吹過,一只老絲瓜會發出“蓬蓬”的聲音,這時候,適合聽一首懷鄉的曲。 還要有棵柿子樹,在瑟瑟的秋天,柿葉都凋謝了,樹枝上卻還掛著一盞盞小紅燈籠,映照著小院的天空,任誰見了都會心生歡喜的。如果還可以種上什么,就種一棵臘梅樹吧,喜歡臘梅的形,斜枝逸出,橫影窗上,那樣,遇到落雪的夜晚,再燃起紅泥小火爐,溫上一壺花雕,暗香疏影里,邀上三兩好友映雪對酌,我想象不出還有比這更愜意的生活了。 我要選一棵枝葉茂盛的樹,在它的枝丫上,添上幾只鳥巢,送給無處可棲的鳥兒,看鳥兒孵蛋,壘巢,像在樹林里見到的那樣。我還想在院子里安置一個秋千架,或石桌,或藤椅,白日的樹蔭下,可以悠然閑坐,觀蜂蝶飛舞,聽鳥兒歌唱,晚上,也可以透過樹影,仰觀夜空,任遐思飛揚。如果有明月高懸樹梢,便可以“溫一壺月光下酒”了。如果有個小院子,該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這只是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不偉大,也不卑微。這樣的小小的院子,我不知道是否還找得到。或許,它就像夜空里的星星那樣遙遠;或許,它就在人們的心里,只等著我們去輕叩心扉,慢慢將它打開。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南屯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桌訂製 桃園中壢陽台家具評價台中烏日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設計工廠 台中南區軟裝家飾工廠直營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3p820648&aid=17497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