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2023/03/26 00:07:13瀏覽23|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霧峰家具行衣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家具行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區家具行坐鞋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床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家具行房間組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空寂的夜晚,月光如水瀉落,灑得滿世界的星星點點,有月亮的夜晚,伴著柔柔的思念,心情格外的美麗,天空的月亮仿佛也在寄托著一種脈脈的祝福,千里的思念,一地的靜謐,一種靈動在空氣中四處流溢,穿過溫順的心情,蹦出點點的思緒……莫名的!一種滋味閃現,徘徊許久,漠然飄去……    手指輕輕的敲打著鍵盤,清脆的聲音在沉寂的空間里碰撞,傾聽文字在手指下面的傾訴,那么多的纏綿,原來還有很多時候,心里會悄然的走過關于某一個人的想念,不經意間去品味……心情飄過思緒久久……其實,對一個人的想念有時候不需要這么纏綿,心間,卻無法抑制,臉上,綻開著勉強的笑顏。    渴望著一種甘甜,寂寞的月亮,有時候也會把自己圓滿。月光如水的夜晚,心中流淌的不只是一種想念,還有想念溢滿的期盼……一種傷感,一種快樂,交替在空氣中,碰撞的瞬間,觸動了心靈深處的平和,有時候一支音樂就能讓一個人有流淚的心情,一種溫柔就會讓一個人有一種想傾訴的懵懂,鍵盤的冷硬,隱藏不了內心復雜的思緒……    常常淡然,有一種愛永遠都不會改變,沉沉的愛戀,默默的期盼,卻又總是茫然,歲月的纏綿重新被點燃,腳步,總是在追趕,追趕那沒有一絲把握的纏綿,把愛放在手里,刻在心間,滄海桑田,不變……    月光漸漸零落,似隱似現,眼神中似乎有波光點點,輕輕眨動,一滴淚流至腮邊。思念,順著淚水流露出來,纏綿的瞬間,似乎已經很久遠,卻又感覺近在眼前,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戀,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往事如煙飄過眼前,留下的只有淡然。    隨著思緒蔓延,回想從前,浮現些許過往快樂的殘核,思念也不都是傷感,還有一種甘甜縈繞在心里面徘徊、纏綿、留戀……輕輕的私語,低低的肆意蔓延。    你現在好嗎?想念!    你現在好嗎?祝愿!    你現在好嗎?期盼!    想念著我的愛戀,揮灑著我的祝愿,清點著我的期盼,把你放在我的心里邊,享受淺淺寂寞,淺淺的緣……淚滑過腮邊,品嘗一下,原來還有絲絲的甘甜,月朗星稀的夜晚,容易讓人揮灑著思念,享受著淡淡的寂寞,只愿遠方的你,多保重……    不為什么,只為那一份千古嬋娟的思念,只為那一份真心不變的情緣,只為那一份比水還柔,比火還熱的期盼!守一份寂寞,守一份愛戀!

表達 仿佛有婉約之美:遠山。天地。村莊。還有,陽光,搭在飛翔的鳥翼上。 那條河流,總是用它細細微微的浪花,讓我一次次進入。像進入一種曾經一筆帶過的時間。 仿佛,在我的身體里,總有一種遙遠的幻術,不停地變換或者不停地疊加。如同我喜歡的那樣一種生活的場景,或者只是一種過往,也總是沉靜于我內心之深,卻又漂浮于我俗世之淺。 其實,任何的細微,大多都從未對我表達,則又那么固執地刻進我的血肉、骨頭。 那樣的飛翔。 那樣的潛入。 那樣的被星光捧起的一絲絲塵土,那樣的被秋天收走的一縷縷煙嵐。 直至——那樣的消弭! 都依然如同有一列舊火車,哼哧哼哧地駛過,然后仍會在我們的凝望里留下一種波折的、曲線的,甚或是跌宕的痕跡。 哦,從前的美,總在我心頭隱約、蕩漾。像一個遠游之人內心的深和隱忍。——常常,不是被一條河流背負,就是被一條河流放下。 那些夜晚 那些夜晚,村莊總是在半夜時立起身來。它要用站起的姿勢,靠近天上的星星,收取星光。 這樣以來,即使黑夜再黑。村莊都會用積攢的那些些微的星光,照見從遠方歸來的路。 我喜歡的那些夜晚,雖然不一定明亮,但卻總是很暖的樣子。就像星光照著誰家低斂的籬笆,和一、兩聲狗吠。 還有,那個匆匆歸家的人,一星半點的影子。 就像星光點點滴滴,打在那株無花果樹上,驚起夜宿的鳥兒。 那些夜晚,村莊真的就像一種幻覺。一種遙遠的星光的幻覺。 它總是在一些夜晚被誰推醒。是一聲咳嗽,一聲嘆息,一聲拍打衣服的回音? 或者,只是草葉上露珠掉落的聲音,遠遠處那條河的潺湲,風緩緩的挪移。 是的,那些夜晚,我的村莊總是在半夜時立起身來,像懸空在那里。但,我的心卻比任何時候都踏實。 那種踏實,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感覺,是一種歸去來兮的感覺 ——是真真切切的故鄉的感覺。 草木 我看到的,河岸那些草木,一年年,寂靜地綠過,又枯過;轉世或者死亡和復活。 那些流水一樣流過的時間,把夜夜星光和草木一同聚攏,又散去;散去,又聚攏。 淺過,濃過;夢過,幻過;亮過,黯淡過…… 我看到的,河岸那些草木,讓村莊一再一再地葳蕤,高過歲月搖響的鈴鐺,撒下那些草木灰的歌唱。 大風總是起于青萍,又落于那些低矮的屋檐,落于那些逆來順受的目光。 那些草木,它們最后都會和我的那些祖輩、祖輩的祖輩一起,消失于岸 ——又伏于亙古的星光。 與河岸相擁,是一種生生不息的衍生。 與村莊相擁,又如同另一種照徹,照徹了每一位思鄉者的靈魂。 河山在上 對于這處河山,所有要來的,似乎偶然,又恰似必然。 春風浩蕩,萬物穿過大地。一年又一年,這些花草樹木,還有莊稼, 都一概地承接著陽光、雨露,一概地被星光拿下。爾后,再放進那條河流里, ——接受神的檢閱。 還有,一場大雪落過之后,村莊和河流都不存在了,只剩下幾只鳥 在飛。它們仿佛神派來的天使,以巡游的姿態 把我的山河一遍遍撫摸。仿佛是要讓那些被雪覆蓋的事物 ——都能聽到天使美妙的歌唱! 對于這處河山,我之所以想省略掉夏天,或者更敏感的秋天。 我之所以總是站在一種蓬勃之上,內心里卻怎么也擋不住那種火焰之后,時間嘩啦啦地剝落,如同流水一去不回。 我之所以總是保持著對一切事物的敬重,卻又不免充滿了一種莫名的悲憫。 所有要來的,仍然只是,似乎偶然,又恰似必然。 山河在上。 我被眾神守護的永恒的故鄉在上。 萬事萬物,萬物萬事,都有它小心翼翼的所得,也都有它小心翼翼的所失。 最值得留住的愛或眷戀,就是賦予了所有的所有以神性,以靈性,以細微,以偉大的這處山河 ——于山止于巍峨,于河止于潺湲。 大河灘,或一個人 大河灘的上空,沒有鷹。 有時,陽光稀里嘩啦的,耀眼;有時,云幕低垂,像掛在那兒。 夜里天空會有扎堆的星星,或者月亮。月色披下來,含著潮濕的霧氣,擰得出水珠兒。 掉下來, 砸得一個人心疼! 秋天了。河沿上一大片一大片的茅草花,被風伏過來,又伏過去。 一個人薄薄的衣衫,迎著風,又將風擋了回去。 這個人,是天空落下的一片閑云。只是沒有看見那只野鶴。 很久以前,那只紅頂的鶴,就躲進云丘山去了。 我看見,另一個人,將一群羊,趕到了河沿。羊灑灑吃草的聲音,蓋住了流水的聲音 后又被流水蓋住。 這時,大河灘的上空,沒有陽光,也沒有云幕。只有蒼茫。 像頤指氣使地走過的秋天。 更像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疊加的 重影。 再無回頭!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時光在走。轉眼,我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女兵,成為同事眼中的大姐,年輕人心中的阿姨、大媽。一切仿佛就是彈指一揮間。 2017年歲末,當我把即將出版的系列文集《我們的隊伍向太陽》交給我當年在解放軍報發表第一篇作品時的責任編輯曾凡華時,他頷首笑道:“雪泥若想留鴻爪,年年日記始新篇。這是你送給自己最好的新年禮物。” 是啊,新年的禮物,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異乎尋常的分量和印記。 小時候,年是大人們忙碌而又隆重的節日,是孩子們為之雀躍和期盼的紅包;是一顆顆甜蜜的糖果,是一朵朵繽紛的煙花……那萬眾同心、萬家歡慶的幸福時刻,即便再過經年,也會留存在每個人的心底。 時光在走。 1977年1月,14歲的我入伍到駐扎在河南許昌的解放軍某部當了一名通信兵。從早到晚的室外訓練,加上不分白天黑夜的緊急集合、野營拉練,不到半個月,便讓我們這些從南方來的孩子領略了大雪飄舞、寒風凜冽的滋味,有的耳朵凍得像透明的紅蘿卜,有的雙手腫得似摻了高粱面的大饅頭。為了保暖,我們幾乎穿上了部隊下發的所有冬服。 新兵連里過春節。年三十,部隊給每個班發了一大盆餃子餡和半袋面粉,卻沒有任何工具。當過“知青”的班長組織大家把遮擋沙塵的塑料布鋪在床板上,用啤酒瓶當搟面杖,人人動手,各顯本領,忙到晚上七八點才到炊事班煮餃子。煮熟的餃子一個有巴掌大,好多都破了,可對于我們這些正長身體的年輕人來說,不亞于美味佳肴。沒想到,當晚,新年的美夢剛剛開始,緊急集合哨響了,宿舍里一片慌亂,大家摸黑穿上衣服,三下兩下打好背包就往外沖……隊伍在縣城邊奔跑了一個多小時,帶回營區時,已是殘兵敗將一般。營長虎著臉命令一個一個檢查。就在這時,我的身后突然發出一陣哭聲。原來,戰友郭萍因為個子小、動作慢,擔心緊急集合影響團隊時間,每天都不脫棉衣棉褲睡覺,可是年夜飯吃得太多,肚子脹鼓鼓的,而部隊卡扣式的皮帶越拉越緊導致她從半夜就開始憋尿,早上又折騰了這么長時間,沒等宣布解散,她實在忍不住了。 尿了褲子的郭萍用嚎哭疏解無助。營長愕然,只能宣布解散。戰友們趕忙勻出干凈的衣服讓郭萍換上。大家拉著她到院子里堆雪人。一個,兩個,三個,堆雪人成為那個春節最受歡迎的集體活動,郭萍也終于笑了。那形態各異的雪人,是年節饋贈于我們的青春賀禮,伴隨我們告別學生時代,成為一名真正的軍人。 時光在走。 10年后的春節,我已經是陸軍武漢總醫院的一名護士。值年夜班,似乎是各單位年輕人的專利。不同的是,那天有個危重病人,接班時,醫生暗示說:“他情況不好,可能熬不到新年。”這讓我心里很慌,很怕。因為我熟悉那個病人。他上過前線,受過傷,卻由于耽誤了治療倒在一個慢性病上。醫院里大部分病人都出院了。我守護在急救室,心想著:救他!信念支配著我調集軍校所學的所有知識,全神貫注地應對發生在他身上的細微改變。 在他“嘣噠嘣噠”的心跳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堅持值守了整個通宵,直到他的臉色從深紫變暗紅,神志從昏迷到睡眠。他挺過了除夕,迎來了新的一天,新的一年。 “謝謝!我還活著。” 那一刻,我忍不住流淚了,沒有什么比生命更加寶貴,沒有什么比戰勝死亡更讓人感到幸福和欣慰了。 時光在走。 1996年春節前夕,我調到戰士報后第一次去廣西邊防采訪。十萬大山,蜿蜒崎嶇的山路,讓那次采訪充滿了危險和不測,然而,我看到了常人難以想象的邊防,以及邊防軍人。有一個名叫鬼屯的哨所,依山而建。因為少有平地,僅有兩間房。戰士們在房間里睡覺、做飯、避雨,在屋頂上學習、下棋、談心,墻壁上掛個鐵圈就算是“籃球架”了,買個肥皂、洗衣粉至少要跑二三十里路,然而,他們卻有著讓人吃驚的樂觀和豪邁。 因為我的到來,戰士們像過節一樣高興。為了表示對我的歡迎,哨所負責人黃排長特批我隨戰士們到邊境巡邏,還把哨所升旗的光榮任務“移交”給我。 那是一次難忘的升旗。天剛亮,戰士們起床、集合、點名、報告,僅有的8個人圍著門前不足十平方大小的一塊空地排成了弧形,在16只眼睛的緊緊注視下,我邁步走到旗桿下,親手將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初升的太陽將國旗和士兵構筑成一幅莊嚴的圖畫。在隨后一整天的巡邏中,我和戰士們爬過一道道山坡,走過一塊塊界碑,累得精疲力竭,卻看到了他們刻在劍麻上的心愿和誓言:“站好三年崗,幸福十億人!”“保家衛國,從捍衛每一塊界碑做起!” 那時候,我感慨萬分,真正理解了軍人的犧牲奉獻,理解了軍人最無私、最偉大的家國情懷。 時光在走。 2009年,女兒參加高考,分數放榜后,她高興地跳了起來,她可以選擇全國眾多的一類優質院校。然而,我和她爸爸都竭力主張她報考軍校,作為獨生女的這一代人太需要鍛煉和成長了。女兒雖然從小都不算嬌氣,可剛去軍校時也沒少訴苦。孩子的每一次抱怨都揪著母親的心,我也不止一次地跟戰友、同事、領導抱怨過“時代在變,我們的帶兵方法是否也要與時俱進”等,實際上,那都是在掩飾自己對孩子的擔心。 寒假到了,出現在眼前的女兒讓我有些恍惚,這是她嗎?原本慘白的臉色變得黝黑而透出紅潤,原本有些駝背的脊梁挺得直直的了,原本拖拖拉拉、漫不經心的性格變得利落而自信了許多。如今,女兒已經在讀博士了。 時光在走。 伴隨舊年的鐘聲,我們每個人都邁進了新的一年。回看走過的日子,無論是否留下記憶,它都溜到了我們的身后,而每一個開端,都給我們帶來希望和憧憬。愿在有限的生命時光里,我們始終一步步向前,一點點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高雄燕巢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床架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新北板橋軟裝潢設計工廠台中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台中家具行椅訂製 台南安平臥室沙發傢俱行
( 創作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3p820648&aid=1787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