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高雄前鎮閱讀區家具行
2023/01/26 12:47:14瀏覽29|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床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架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主管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2014年的最后一個月我對自己說:很想擺擺手,去流浪。 站在窗臺隔著玻璃,燦爛的陽光,打開窗戶的時候,突兀的冷風又會讓我忍不住縮脖子。有時候,生命也是這樣,上一刻是溫暖的,下一刻,寒冷而無聲。 所有的記憶終將散場。我還是很愿意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說。很想靜靜的坐在那里,守著時光,慢慢老去。 我把自己弄的像只熊一樣;一直以來,冬天是我最怕的季節。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該找另一只刺猬,抱著取暖,還是該拔光身上的刺,找一件大衣。 我依然害怕習慣,害怕習慣了以后,就會遇到從此不見。那些所謂的溫暖的記憶最后都會成為鋒利的刀片。有時候,會很希望可以來一場鮮血淋漓的戰爭,所有的記憶,所有的傷痛,一下子的爆發,然后就是永遠的灰飛煙滅。那樣不是更痛快嗎?可是,永遠不會如你所愿。生活還是需要繼續著,不管你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我依然跟朋友開著玩笑,沒心沒肺的樣子,依然經常披頭散發風塵仆仆的出門,依然學著一個人的時候堅強。我依然沒法說出口,在我不顧一切愛你的時候,恐懼也同樣無邊無際著。 大街上,圣誕的氣息越來越濃了,每次等車的時候,等車的時候,總會遇到被呵護著的人,我想這個時候她一定不會冷,至少這個時候不會。可是這樣的溫暖,會持續多久?我還是害怕清醒的自己,把什么都看的很透,透的讓我沒有一點信心。很多的時候,我寧愿相信,不知道也是一種幸福。 我被點名了,在這個剛下過一點點小雪的十二月,看著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我翻遍了所有的相片,悲哀的發現,沒有可以接下去的。這就是現在的我,接不下去的我。天寒地凍,我是不是也可以任性一回? 2014的十二月,一團亂碼的我虔誠的禱告,希望上帝還我一個好好的外婆,這一輩子,記憶里的所有溫暖全是她給的,我真的不可以,不可以沒有她。我還沒有吃夠她做的零食,我還沒有帶她玩很多地方,我還沒有親口對她說,我愛你。 文【若安】

我從來沒有崇拜過遙遠的偶像,喜歡和愛慕的都是身邊的真實男女。 八年前的一天,突然收到一封來自陌生郵址的短信:“玉琴你好!我是MX,還記得我嗎?” MX是我的學姐,高中時我們幾十個女生住一個大宿舍,有好多漂亮的女孩,MX是其中最搶眼的,她在我心里代表著青春和完美。MX是體育特招生,田徑、球類樣樣皆精。她帶球、投籃的姿勢瀟灑之極,她跳高、跳遠、跨欄、跑步、投標槍、擲鉛球的姿勢也讓我著迷。我喜讀書愛體育,對我而言門門考“優”是個易事,可是MX跨欄的靈巧、輕盈和優美,我是怎么學也學不來,所以我對她是羨慕到幾近崇拜的地步。 沒想到我的青春偶像會主動寫信給我!雖只三言兩語,卻讓我激動不已。我立刻回信:“當然記得,你是體育隊的,高我一級。你開朗活潑,充滿陽光,有一個漂亮的身材,光潔的皮膚,水靈靈黑亮亮的大眼睛。當年我們住在同一間宿舍,有一段時間我住在你的斜上鋪,我還記得你穿著好看的超短裙在床前的鏡子前轉來轉去照鏡子的樣子。” MX收到我的回郵很驚訝,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呵呵,你還記得那么清楚啊。我是在朋友的群發郵件中找到你的,就發個信息看看,沒想到你還真記住我了,真高興,謝謝你。你現在在哪兒呢?你還是那樣嗎?” 我告訴她“我還那樣,胖瘦依舊,個子永遠長不高”,我希望她也還那樣:苗條的身材、柔軟的腰肢,像小鹿一樣修長而健美的雙腿,一頭短發柔順而亮澤,線條優美的雙唇像兩片含笑的花瓣,無瑕疵的瓜子臉總是紅撲撲的,光彩照人。 我們學校好些體育女生長得膀大腰圓的,但MX特有女人氣,甜而不俗、艷而不妖。那時的我們都很害羞,不好意思當著別人的面照鏡子和梳妝打扮。可是MX不但照,還喜歡對著鏡子做著各種表情。別人換衣服都羞答答地把蚊帳放下躲在床上換,而她可好,下課回來站在宿舍中間旁若無人就把衣服脫去,換上運動衣開開心心就往外跑。她這種落落大方的勇敢把我迷住了。MX高中畢業如愿考取了體育學院,自那以后我就沒有再見過她。 一晃五年過去了,突然又收到學姐電郵,說整理郵箱看見我的信,還是很激動。問我什么時候回國,要記得聯系她,并留了電話和微信號碼。我們互相都期待著與對方相見的機緣,正如我對她的崇拜一樣,她對我也是惺惺相惜。 我們學校是縣重點高中,生源來自各個鎮,幾百人的初中每年擇優錄取十個八個,就算是特招的體育生也是品學兼優的。可是進入高中學習競爭更加激烈,體育生的學習成績一般都不太好,所以與“學霸”們自然而然地形成兩個不同的群體,而作為“文狀元”的我對她這個“武狀元”是如此崇拜讓她意外。 我再次回國時我們相約廣州會面。 廣州變得很新很大,當我從北郊的機場趕到珠江邊的海港城時,因為路遇交通高峰足足遲到了一個小時。終于來到見面地點,遠遠地看到一個陌生的中年婦女在招手,我沒有意識到跟我有關系,繼續前行。“玉琴,玉琴!”她開心地叫著。好熟悉的略帶沙磁的好聽的女中音!原來那個發福的中年婦女竟是我的學姐! 我裹足猶豫,不敢前行,望著熱情如舊的學姐,我心底像有鋼絲劃過,刺痛難忍,我恨這歲月無情,奪我學姐的青春美貌和迷人風采。學姐領我去吃飯,還約了我的同學舊好。面對滿屋故人我無心敘舊,無心無肺地吃了個腦滿腸肥。分手告別時,我抱著學姐厚實的腰圍偷偷地流下了眼淚。我情緒低落地回到住所,為這歲月的殘酷我一夜無眠,天亮時我回想著學姐曾經的樣子,卻再也想不起來,怎么會這樣啊?我惶恐之余慢慢醒悟過來:原來是我愚鈍,為一飽思憶而折騰出來的聚會殘酷地摧殘了我學姐曾經的美好。面對事實,我竟如此的難以接受。推己及人,他們見到我的剎那是不是也有類似感覺? 接下來我改變了行程,打消了約見少時伙伴的念頭。他們曾經代表著某種美好,我雖留不住歲月,但歲月卻把美好留給了我,不見我會心生遺憾,但美好得以永存。相見又如何?知道他們生活安好就已足夠,我已知歲月如刀,無需一次次去見證它的殘酷無情,在所愛所惜的人身上劈啪亂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認真地年輕,優雅地老去 2020-10-26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歲月流逝,容顏漸老,我們不可抗拒,但讓心年輕,讓笑甜蜜,老得優雅,我們有這個權力。 風華,是一指流沙;蒼老,是一段年華。時光可以刻畫容顏,風霜可以染白頭發。歲月會老去,而永不老卻的是心的年輕和人的生機。 喜歡林語堂先生這句話:“優雅地老去,不失為一種美感”。 不同的年齡段,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和生存方式。白天,屬于拼搏奮斗的青年;夜晚,則屬于成熟沉穩的老年。老年,已經不需要太充足的睡眠,在萬籟俱寂的夜晚,沉醉在靜謐里,聽一曲云水禪心,捻一抹心香,攜一抹月光,將心開成一朵蓮花,該是多么的優雅,多么的愜意! 有句話說得好:如果還沒有來得及認真地年輕,那就優雅地老去。 小時候,總是想長大;長大了,總是想成熟;成熟了,卻又怕變老。其實老了并不可怕,只要老得可愛,老得優雅。 生命的列車,在時光的流逝中無聲地行駛,驀然回首,才發現人已到中年,不經意間,又到了老年。驚奇的是,雖然人漸漸老了,可我們心中并不畏懼,只想努力在余生做好自己。 歲月從不會厚此薄彼,每個人都要慢慢老去。我們應該做到的是:用心的去生活,用心的去體會活著的美好,感恩曾經的擁有,感謝生活的賜予,讓陽光灑滿心房,讓歌聲回蕩在耳畔,讓笑聲蕩漾在身旁。 老了,有許多的情景讓人羨慕。一生相濡以沫的老年夫妻,肩并肩地在阡陌上漫步,手牽手地在小河邊徜徉,一起喜觀日出,讓金色的陽光梳理滿頭銀發;一起笑看斜陽,讓夕陽的余暉映紅微笑的臉龐,該是多么美好,多么舒暢! 老了,有許多的場面讓人感動。最幸福的事情莫過于:彼此的身邊都有一個你愛的她,也有一個她愛的你。偶爾還有頑皮可愛的小孫孫在你的面前撒嬌繞膝。哪怕你老得拄著拐杖,她老得坐著輪椅,兩人依然相互偎依,或攥著手,或哼著曲,或輕聲細語,追憶著快樂而甜蜜的愛情故事,該是多么幸福無比! 老了,有許多讓人值得悉數的故事。 生命的歷程,一如四季交替,每一季都有醉人的風景,每一季都有甜蜜的回憶。 年輕時,風華正茂,曾經飽覽了人生的陽春;壯年時,壯志豪情,曾經走向了激情熱烈的人生夏季;中年時,年富力強,曾經走進了收獲成果的人生秋季;漸老了,老馬伏櫪,已經走近了累積貯藏的人生冬季。 老了,還有許多讓人愉悅的樂趣。能歌者,可以盡情地高歌一曲;善舞者,可以快樂地表演舞姿;擅寫者,可以瀟灑地作詩賦詞;有雅興,可以欣然地琴棋書畫;多才者,可以大方地一展才藝。 每個人都曾經年輕,每個人也終會年老。 年老是生命的恩賜。年老是一種財富,年老是一種幸運,年老是一種福氣,年老并不可怕,只要老得優雅!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被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發于諸網站。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台中西屯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書桌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玄關沙發評價台中烏日沙發床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台中大雅玄關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潭子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台南安南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xxth13394&aid=17816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