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雅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台中北屯陽台家具工廠
2022/11/04 21:57:35瀏覽16|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屯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家具行書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西屯懶骨頭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烏日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雅家具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家具行鞋架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在學著捏一個泥人,體驗著泥土在手指將百轉千回 ——題記 我有一個干凈明了的名字——昂蝶,昂首的昂,蝴蝶的蝶。我還在一個窗明幾凈,環境融洽的教室里坐著學習。有一個溫文爾雅的老師,有兩位品行高尚的父母,還有一群舉止文明的同學。我每一天都在這樣美麗的環境中其樂融融,迷醉自我。 就在前些天,我結識了一個朋友。第一次見他時,他提著兩口大皮箱子,笑容明亮,英氣十足地走進了我家的大門。我想我是出于熱情,上前幫他提箱子而他卻淡淡地回了一句“不用”便轉身走進了我家的客房。 當他來到我家的那一天起,基本上就沒怎么講過話,但卻總是把他那好似招牌式的笑容掛在臉上,好像每天都有開心不完的事情一樣。而每當這時,我媽她總是會說“這孩子不錯” 后來每當夜幕降臨,我總是會聽見從我家客房里傳來震耳欲聾的搖滾樂,沒有特定音調的瘋狂音樂充斥著我的耳朵,我雖然不知道我父母是否聽見了,但我的確是聽得格外清晰。 再后來,我那段時間總是在題海中翻騰,在微微發燙的白熾燈管的照耀下,他一張張數學試卷仿佛正在朝我耀武揚威的笑,我總是喜歡在深夜萬籟俱寂的時候,灌下一口咖啡,徹夜徹夜的做題。而我每天都能聽見那一聲聲從不停歇的搖滾樂曲。 有一次我終于還是,沒能耐的住性子。我趁著父母都熟睡之后,偷偷地跑下樓去,輕輕地推開了客房的門。而我看見的是那個整日掛著笑容的家伙,此刻正帶著那里面足以能把耳朵震聾的音樂。,跟著樂點,跳著瘋狂的舞。他后來轉過頭,臉上依舊是那副莫名的笑容,張開嘴叫我走過去,把耳機遞給了我。 后來的后來,他告訴我,他叫周崇明,他那兩口皮箱里全裝著唱片,他總是喜歡在深夜中和著節拍瘋狂地跳舞,他說那樣就像是瘋掉之后自殺,卻總總是不能夠成功。 就這樣,我以為我終于從題海中逃出來了,而取而代之的是鋪天蓋地的搖滾唱片,我以為我不再是個乖小孩,我總是喜歡半夜和他一起逃出去,去那種24小時營業的超市,端一杯冒著白汽的咖啡,坐在天橋上,說著和我們不同世界的東西。而之后,又灰頭土臉的回家睡覺。 好像就這樣持續了好久,每天都是半夜翻出圍欄,一個端著一杯冒著熱氣的速溶咖啡,矯情得像個文人似的,坐在天橋上談著那些好似總是離生活很遙遠的東西。有一天晚上,他突然跟我講說他有一天一定會扔掉他那兩大箱子的盜版唱片,然后空手踏入大美利堅,真正地聽一聽來自大洋彼岸的正牌搖滾樂的味道。 后來,他真的就這樣做了。當他在臨走前一天他干凈利落地扔掉了那兩口大箱子,連同他那里面的唱片,一起不留痕跡的扔進了路邊不知名的垃圾桶里。然后他毫不猶豫地告訴我,我的耳朵裝不下也不屬于那種聲音。而第二天一大早,便揣著一張飛往美國的機票,連再見也不說一聲地走了。 在他走后,我的確又被關進數理化的題海監獄中去了,并且有好長一段時間我沒有在深夜偷偷地翻出我家的柵欄,跑去二十四孝試營業的那種便利店,端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坐在天橋上說著完全不屬于我們的事情。我再也沒有聽見那震耳欲聾的聲音,很餓有節奏的鼓點聲了。 我想我和他相遇,那都只是悶一場罷了,我們在兩個不同的世界,見著不同樣,而且一定不會重復的人。就好像我此時此刻正端著一杯廉價的速溶咖啡,而我手中的這杯畢竟沒有漂洋過海,也的確沒有讓他將它喝進胃里。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我想我已經上高三了吧,我整天背著沉甸甸的書包我無所事事地走在街上,走馬觀花,車水馬龍。 我記得之后有一天,烏云密布,陰雨綿綿,“路上行人欲斷魂”。我披著一件長長的雨衣,冒雨前行。我也如路人那樣,低著頭,不讓雨點浸濕我們并不華麗的衣襟。我想我那時只是不經意間的一抬頭吧,卻意外的看見了身前一個披著雨衣,提著兩口大批箱子的熟悉背影,我的確是怔住了,但依舊是抱著滿腔希望,覺得這個英姿颯爽漂洋過海,空手踏入大美利堅的搖滾小子又回來了,于是我埋藏在內心深處多時的人和事,此時正鋪天蓋地的向我襲來,于是我下意識地向前跑去,喊出一句:“我來幫你提箱子吧。”他應聲轉過頭,莫名地望著我,說:“小姑娘快回家吧,我不需要你幫助,我正要趕去機場,帶著這身行囊飛去美國呢。”當他轉過身,看著我說出這句話時,我看見的是一個中年男人提著兩個大箱子,緩慢的走在我的前面。我眼前的這個男人,沒有他那招牌式的笑容,也沒有他那樣的英姿颯爽。我不知道自己怎會將這個似乎早已疲憊不堪的旅人看成是他,我想我會整理好我涌上來的心事,從明天開始,做一個嶄新的人。 但我想我還是做不到,于是當天晚上我又輾轉反側又終于披好一件衣服。像小偷一樣背著父母,悄悄地溜出去。我想應該是我的衣服太長了,在翻出柵欄跳下地的那一瞬間,衣服在柵欄尖銳的棱角賞花出一條大大的口子。我還是一路小跑到那個二十四時營業的便利店,買出一杯速溶咖啡,一個人坐在天橋上默默地喝著。 白汽就好似抽煙時吐出的煙圈,回環繚繞。猛地吞下一口咖啡,雖然沒什么特別,但還是一如既往的苦澀,但我依然安慰自己說它是甜的,就想吃不到葡萄卻厚顏無恥地說那葡萄一定很酸。我和他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中間隔著個一望無際的海洋,但我卻依舊站在原地做著心中的那個夢。 咖啡是苦澀的,但心卻不一定是苦的。我將最后一點倒進嘴里,我想我是時候做一些真實的事。我還是認為,在那個白熾燈的照耀下,埋著頭快速的,、瘋狂做題的那個人才是真正的我,于是我又跑回家,繼續做一個平凡的高中生。 我想我終于將思緒整理好,并將那些并不老舊的碟片鎖進了一個陳舊的抽屜,并發誓再也不親手將他打開。終于有一天,我正握著筆,飛快地在紙上畫著各種奇奇怪怪的數學符號。母親突然“破門而入”,他說他實在是看不下去,我的書桌比我還要頹廢,所以她說她想幫我整理書桌,我下意識地說了句“好啊”,并隨手將抽屜鑰匙扔在桌子一角,然后我就走了。 之后我就后悔了,我媽把我抓過去,刨根問底地問我,我和周崇明到底什么關系。而我卻斬釘截鐵地對她回答道,“就是朋友啊”。正所謂,一個問題得到回答之后緊接著就會有第二個,第三個,他的問題就好似塔羅牌,倒了一塊,就會有第二塊應聲倒下。他竟然問我,要不要試著和他接觸,她還說,一直都覺得這孩子挺好的,又陽光,又帥氣。 但我的回答卻通通是清一色的“不”。她顯然很失望,但卻依舊抱有零星的希望,而這希望產生的緣由是——我的抽屜里,有那么多他的碟片,而今天他剛好收到來自世界另一頭的一個包裹,而署名正是周崇明。 其實我也不清楚,她是怎么知道碟片就是崇明的,而我也不清楚,周崇明像是在人間蒸發之后又離奇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原因。而我唯一弄明白的只有我媽她為什么會突然說要幫我整理書柜,原來只是為了消除她心中的疑慮,我就說她怎么會突然這么閑。 但在她百般催促下,我還是去我家門外的信箱中拿出了這個漂洋過海的包裹。并在我媽眼前將它撕開并且看完。我漫不經心地撕開,看見那里面有一封用信封裝的整整齊齊的信和兩盤國內一定買不到的搖滾正版碟片,我瞅了一眼那兩張CD,便伸手拿起了旁邊的那封信。而我媽卻拿著那兩張碟片中的一張細細端詳,像是在聞那漂洋過海之后的味道。我小心翼翼的撕開信封,拿出里面嶄新的信紙,在我的印象中,那是一封很長的信,信中用雋秀的字跡寫著: 致昂蝶: 我如今空手抵達了大美利堅,請原諒我一直沒有與你聯系,前一陣子我試著在找一份 自己滿意的工作,找到一個合適的處所。但現在我在那邊開始了自己嶄新的生活,遇見了新 的人,但我已就認為“衣不如新,人不如舊”。我很懷念寄宿在你家的那段時光,雖然你就 像我的妹妹,但我依舊很喜歡你,因為只有你能看得透我,你給了我一種我在別人身上找不 到的感覺。所以說,會找時間給你打一個冗長的電話,然后告訴你我心里的真實想法。 周崇明 我愣了許久,知道我媽問我信里都寫了些什么。我才轉過頭,一直傻傻的望著她。之后,便頭也不回的沖進臥室里,拿起了手機。 我想我是因為這封信的緣故,將我埋藏在心中多時的回憶一起引了出來。我應該是把手機握了一夜,就連睡覺也一直握著。大概凌晨兩點的時候,手機如愿以償地響了起來,我猛地驚醒,毫不猶豫點下了接聽鍵—— 那邊很安靜,隔了許久,有一個我熟悉的聲音在電話那頭說道:“請問···是昂蝶嗎?”我愣了愣說:“是,那你真的是崇明嗎?”他在電話那頭輕輕一笑道:“是。我喜歡你,雖然我比你年長五歲,但我依舊喜歡你,現在我從世界的另一面飛回來找你,我跑起那些所謂的正版的搖滾CD,就是為了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一刻也好,哪怕是一輩子也不接受我也好,我都不管,我不論你給我的答案是怎樣的,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就算一輩子只做朋友也好。你現在站在哪里聽電話?”他突兀地問我。我笑著說:“我們這邊都凌晨了,我當然是在床上聽你講。”我聽到剛才那番話的確是有些感動,但卻不至于到淚如雨下的地步。他頓了頓,說道:“那你到窗邊去。”我聽他的話,走到窗邊。涼嗖嗖的風吹動窗簾,我的頭發隨風飛飛揚揚。我想我是在我家的柵欄外看見一個我熟悉的面孔, 兩口大皮箱子,掛著笑容,長長的頭發在風中微微飛揚,英氣十足地站在我家門外望著站在窗邊的我······

我媽76歲時,學會了用微信。她鼓搗著手機說:“咋樣能讓我在微信里看看你的文章?” 于是,我有了微信公眾號,她成了我的“紅薯粉條”。 點贊、轉發、分享是她常做的事,有時候微信里有零錢了,她還會贊賞一下。 一日,她讀著我的文章,淚水漣漣。那篇文章寫的是我上初中時沒衣服穿,我媽給了我一件姐姐的衣服,為了讓我聽話去上學,她把穿著這件極不合身的舊衣服的我說得像天仙一般,結果我到學校后,被同學們嘲笑了。雖然那篇文章的本意是說她對我一貫的支持,她卻流著淚說:“那時候,家里窮,讓你受苦了。” 我還寫了篇文章說我上初中時,家離學校較遠,一個夏日的午后,突降大雨,我沒法回家,在學校沒飯吃,餓著肚子坐在教室里,后來老師給我吃了蔥花油饃的事。老媽看后,臉上滿是愧意,說:“那時候,媽真憨,也不知道在你書包里裝點饃。” 別人都在看我的文章寫得好不好,只有我媽在字里行間看我過得好不好。 有時候我會擔心發出去的文章沒人看,我媽讓我不要管文章后面那些數字的大小,只管寫就是了。 文章發得多了,她又說:“你可不敢寫得那樣下勁兒,好多作家都是累死的,比如路遙。” 我聽了笑了,說:“媽,我就寫這小文章哪能累死。” 有段時間,我生了病,終日郁郁寡歡,文章也不寫了,微信也不發了。我媽小心翼翼地安慰我,卻暗自對別人說,只要看到我又寫文章、又發微信了,就是我病好了。 一個多月后,當我再次更新文章時,她高興得很,又是留言又是贊賞,雖然留言只有短短的“真棒”兩個字,但我知道這兩個字里放進了多少擔憂,飽含了多少欣慰。 前兩天,有個朋友對我說:“你這期的文章,閱讀量有點下降啊。”我說:“管它哩,只要我媽看到就中。” 我媽住在老家,年邁腿疼,每日在家做做飯,喂喂雞,侍弄侍弄花草蔬菜,看微信的時候就是她休息的時候。每每更新文章時,想起我媽在老家,戴著老花鏡,或坐在房檐下,或躺在床上,靜靜地讀著我寫的文章,看完還會點個贊,再轉發給她的老友們,我就感到無比幸福。 有個讀者是老媽,她一直支持著你愛著你,那就是天大的福氣,是我的文字存在的意義。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尋找一種內心的安寧和平靜,避開喧囂的都市。不妨在鄉城停下來,來這里享受陽光的溫暖、享受這里的安寧。 鄉城,因地形得名,是藏語“卡稱”的漢語音譯,其含義是手中之佛珠。因縣境內碩曲河由北而南縱貫全境,像一根絲線把座落在沿河兩岸的白色村寨連在一起,猶如串串佛珠,故名。正斗鄉就位于鄉城縣西面80公里處,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民風淳樸。剛來到這里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平靜,不嘈雜,在這里生活的人都很悠閑自得。 大自然就是個藝術家,調出絢麗的色彩勾勒出一幅自然的美景。天空像藍寶石一樣,看上去,它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陪襯著雪白的云,煞是好看。走到鄉間的路上,在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花絮紛飛,感受大自然無憂無慮的魅力,它創造了一幅永遠存放在人們心里的完美圖畫。 一條河穿過山澗、樹林彎彎曲曲地流向遠方,河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這樣描寫閑靜淡雅生活的詩句在這里最適合不過。 夕陽漸漸西下,夕陽照在臉上,慢慢閉上雙眼,讓自然浸潤身心,張開雙臂,深呼吸。那淡淡的舒暢,驅除淡淡的幽憂,心靈得到升華、得到凈化。 在美景如畫的正斗鄉,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融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回響,那是動聽的旋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豐原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新竹東區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家具行傢飾訂做 高雄閱讀區沙發傢俱行台中潭子家具行茶几訂製 台中西屯機能沙發推薦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 知識學習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xxth13394&aid=17738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