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雅家具設計工廠 台中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新竹香山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
2022/05/22 23:09:36瀏覽22|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霧峰家具賣場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家具生活館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家具行衣架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屯L型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屯布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豐原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第一次遇見言,是在系籃球隊對抗賽上,有著一雙蠟筆小新似的眉毛,司職前鋒的他在對方虎背熊腰的球員身上占不到任何便宜,雖然個頭也有185左右,但是身體略顯單薄,屢屢被蓋,在一次進攻中誤踩隊友滑到,躺在地上用手緊捂著腳腕,痛苦的感覺溢于言表,被隊友攙扶著走出體育館的那刻,小婉告訴了我一個讓我一生難忘的名字:他叫楊言。 都說大學是戀愛的天堂,那時的我已在大學讀了兩年,閨蜜身邊總是被各種各樣的男生圍繞著,換了一批又一批,我卻從小到大沒有正式談過一次戀愛。她們都有著一副姣好的容貌和勻稱的身材,都說世界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像小婉,典型的江南秀麗女子,身材嬌小,皮膚白皙,和她一起洗澡的時候自己都有種想咬一口的沖動,時常和她開玩笑說她像湯圓,咬一口肯定甜美多汁,而她也會拋來鄙夷的目光嘲笑我說你這頭大冬瓜,自己也不知道保養保養,身材差不說還不知道保養下皮膚,哎,誰娶了你啊,不是半夜被你嚇死就是床上被你壓死……我總會笑著跑過去錘她兩下,其實誰又明白我的苦。 自小我就在女生群里是個異類,個頭大,身體粗,上初中每次講到圓柱體積等于底面積乘以高時,周圍的壞男生總會對我拋來哧哧的笑聲,周星馳《功夫》熱映的時候,男生也會給我起個響亮的外號包租婆,問我什么時候能娶到包租公啊,我只能恨恨地抓自己的衣角,開玩笑地問他們要房租,其實我只是覺得自己骨骼粗了點,到上大學后我的身高長到了170,體重也只是在140斤,長得不算丑。 或許因為身材的原因吧,男生在我身邊都顯得弱小,按小婉的說法是女生都需要男生的保護,而男生則需要我來保護。就這樣,當周末舍友都和男朋友出去逛街的時候,我總是被孤單地留在宿舍上網打發時間,回來的時候她們會拎一些粉底、bb霜之類的,說是自己的男人買的,我只會抱歉地對她們說我不需要,可是煙花易冷,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也會悄悄地用被子角抹干不爭氣的淚水。 第二次遇見言是在學校咖啡館,很多學生多會選擇在晚自習來這里喝杯long islan diced tea,或者和朋友打情罵俏,或者自己一個人消磨漫長的時光,我顯然屬于后者。 “該死的小婉,不知道又跑去哪里了”正當我百無聊賴的啜著吸管,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孩走入了我的眼簾,濃濃的眉毛像蠟筆小新,不,應該說是更像歐巴阮經天,即使在晚上,那白皙的臉上帶著絲絲陽光的笑容,也令人感到溫暖,楊言!之前在籃球場不覺得這個人有多特別,走進了才知道挺耐看的一個,挺“養眼”。 “你好,我可以坐這邊么。” “嗯,當然,可以。” “自己一個人么,舍友呢?” “不知道去哪了,估計和男朋友跑了吧,呵呵……” “你呢,你沒有男朋友么!” “呃……暫時還沒有呢?” “嗯,我隨便問下不好意思,哦,對了可以借下你的手機么,我的落宿舍了,給我同學打個電話。” “嗯,好的,給。” 末了,他特地為我點了一杯long islan diced tea,像古天樂喝了杯愛如潮水然后就天旋地轉似地徹底醉了。 就這樣,他用我的手機給他自己的手機打了個電話,后來的故事就是在一起了。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在現實生活中上演,雖然楊言不是校草級別的人物,但是在我們的外語系長相也是靠前的,又打得上一手好球,所以在學校的知名度并不低,不乏女生追求,后來我問他為什么會追求我,他說王八綠豆看對眼了。 小婉卻拋很大一個媚眼說是因為郭冬臨演的小品,找你這號的踏實啊!我不在意,往后除了正常的學習時間外,大多我都會和楊言在一起,每當在學校挽著他的手時,都感覺很享受,不管過往的目光是鄙夷嘲笑,還是是辛辣嫉妒,我都會很傻很天真的認為我們會這樣一直走下去。 我們很幸福地在一起度過了接下去的一年,由于楊言家境不是很好,所以出去吃飯什么的一般都是我來消費,周末由于他參加了大學生志愿者協會,經常去學校外面拉贊助,所以陪我的時間很少,這些我從來不在意,舍友會說起他的不是,但是我也只會一笑而過,我和楊言都許諾過畢業后要在一起工作,去他的城市一起打拼,在我眼里楊言是個很精干的男生,我相信我們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在他22歲的生日上我把家里寄來的生活費給他買了一個IPad,并把我的初夜給了他。結局如果能一直順理成章的發展下去,我滿心會以為畫上甜蜜的省略號,但到了大三下半學期,卻有了峰回路轉的變化。 臨近大四,很多同學都忙著去實習找工作,我和楊言交流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但是我卻發現他會越來越頻繁的找我借錢,他解釋說是因為工作不好找,很多人都會走捷徑,對于這,我并沒有要求過他什么,我把我所有能拿的出來的錢都給了他,和父母要求的多了心理難免愧疚,很長一段時間里我都是在和小婉一起吃。 都說男人喜歡要面子,如果一個女人依附別人時間太長的話,心理也是很不好受的,所以時間長了,我去找楊言要錢,但他借口說暫時沒有,等家里下次給他匯錢或者有份外快的時候自然會給我,但這個下次時間真的好久,我開始對他有些失望。這個時候,我聽外出的舍友買東西回來,說在商場專柜碰到了楊言,還有一個濃妝艷抹的女人和他在一起,當時只覺得頭皮陣陣發麻。 晚上我給楊言打電話,問他下午干什么去了,他說和朋友一起去附近的廠家逛逛有沒有實習的機會,我說聽別人說你和一個女人一起在商場,他回答那是隔壁職院里認識的一個同學一起去實習的,去商場一起買點東西,你不相信我么?我沒有回答,只是在電話里囑咐他找工作不要那么心急,不行就回家找,他在電話里哦哦應了兩聲,然后就不耐煩的掛掉了,放下了電話,心理真的好堵,每個人都要去找工作啊,我難道就不為自己的未來著想么,不管做什么,不管楊言做得對與錯,我都感覺錯的一方都是自己,在他面前我的解釋都感覺好蒼白,難道真的是因為自己恨嫁的自卑么? 大三的暑假,楊言沒有主動給我打過電話,每次我打過去,不是他妹妹接,就是他吱唔兩句然后就借口忙掛掉了,家里給我安排了一個不錯的事業單位,而我卻在忙著備考楊言所在城市的公務員,不知道做錯了什么使我們之間的感情變淡了,我只是希望我能盡自己的努力,化解這層寒冰。大四開學后的幾天里,楊言沒有主動聯系我,去他的教室也找不到人,這算什么?我打電話給他,他說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在實習,學校那邊暫時不過去了,我說那我過去找你吧,他說行啊,過幾天給你打電話你來就是了……又是這句話過幾天。 輾轉反側通過同學打聽到了楊言工作的地方,在辦公室里找到了他,他看見我先是一愣,然后就詫異地問道你怎么來了,我說怎么不能來啊,看你發達了,連女朋友都不要了啊。他尷尬地笑道能來啊,看看就看看吧,要不先回去吧,讓同事看見不好看,晚上一起吃飯。我說這么不容易來看看了,就這么說兩句就走了啊。他一掃臉上的平靜,帶了些怒氣,那你也來這里好了,沒看見忙著么,多么辛苦來這里上班了,讓別人看見多丟人!丟人?丟人?真的很丟人么?楊言,難道讓別人看見了我們在一起真的很丟人么?在我離去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他拿起電話的時候,嘴角也像綻放的菊花咧起了微笑。 晚上的時候,他也沒來,也沒有電話,仿佛就像在人間蒸發了一樣,我知道可能我們之間快要結束了。幾個星期后,楊言回來了,帶著我送他的平板電腦找到了我,他對我說我們之間結束了吧,為什么?他說沒有為什么,不合適了,感覺沒有了就結束了。感覺?難道我這兩年的時間里對你的付出就因為沒感覺了就結束了么。付出?你幫我什么了,你能幫我什么?你能幫我找到工作么?你能給我很多錢么?錢,工作就那么重要么?男人沒錢還混什么?像你們女人沒錢在家看孩子,外面什么不都靠男人啊!那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賺錢不行嗎?省省吧,你自己回家照照鏡子吧,就你那樣的我圖什么和你一起努力賺錢?我生平第一次動手打了人,把我兩年來的積怨甩在了楊言的臉上,不,應該是我二十多年的積怨狠狠甩在了他的臉上。 過了幾天后,一個女人找到了我,給我一張字條,上面寫了楊言曾經給我買過的東西以及花的錢數,讓我如數還給他,并把我給他買的筆記本還給了我,那時的我已經深深的明白了什么叫做絕望。 大學畢業后,我逃離了那座帶給我絕望的城市,回家接受了家里的安排,并瘋狂的開始搜集減肥辦法,在網上我找到了一家減肥產品專賣的網站,買了幾個療程的藥和跑步器材,堅持了一個月后,效果讓我吃驚,最明顯的是我的腰圍明顯減瘦了,爸媽看見我的變化后也喜笑顏開,說咱閨女再也不是那個大老粗了,現在都可去參加選美了,驚喜的還在后面,不到半年時間,我的體重現在已經維持在一百零幾斤,看看以前的照片和現在鏡子中的我,我終于恢復了自信。 原來做苗條女人可以這么好,再也不恨嫁了,現在單位上很多同事都給我張羅著對象,對于現在單身的我他們簡直不可思議,對于這些好意,我心領了,其實作為女人不容易,作一個肥胖的女人更不容易,但是作一個苗條的女人沒有想象中那么困難,只要自己有決心,有方法就一定能瘦身,不要再持著一個我活得很好的假象,其實我們并不是要減給別人看,只是我們崇尚體態美也好,心理美也好,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活得好,活給自己看,氣死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女同胞們,我們何苦要為難自己呢?

現在人的愛情,有點像是一個奢侈品,是可遇不可求的。 喜歡和愛不一樣,雖說都說一種感覺,但是女生是感性的,男生卻往往用下半身來思考的,這樣反而不好,因此結婚就成了為了年紀上漲,不得不結婚的結婚,之后傳宗接代就是結婚的最終目的。單身的人們,內心是渴望結婚的,不止是父母在催促,還有生理上需求。離異的人們,有了上一次的經驗之后,不敢貿貿然地結婚了,因為婚姻的經驗告訴他們,結婚并不是過家家,要的磨合還有配合。 愛情,感覺談戀愛是一件好事,可是這是雙方要付出時間和精力去陪伴,要有共同的語言,一致的三觀,還要有高情商,男生要尊重女生,女生也要理解男生。真愛,是可以沒有距離的,感情這個事情,要互相的付出和理解。有人說現在的女生太物質了,他們要的只是一種安全感,因為有太多的渣男和一些海王,還有最氣人的殺豬盤,利用愛情來騙取錢財。就因為這樣,不少的人不敢談愛情,就像找工作一樣,合適的男生女生太少了。 現在的離婚率是越來越高了,結婚有時也是只是一種形式,過了新鮮期,就不懂的去經營了。因為愛情而結婚,是遇到了對的人。可是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觀念也不同,磨合的時間也有所不同。其實奉子成婚并不是一件好事,孩子的出現,可以發現男人和女人內心的責任感,就像女人進產房,就可以看到嫁的人是還是其他。 愛情的真諦,沒有以前的純真美好了,如果能遇到好的人,哪怕在了解過程中,發現問題即使解決,愛是偉大的,愛是無私的,長大了,就會愛了。真正的幸福是什么,在經過風雨后,還可以在一起,這就是真愛! 一對小夫妻,從相識,到相愛,到相知,要經歷多少的事情啊!現在的社會壓力也大,心理上也有壓力,好的愛情可以幫你減壓。都說對的人不多,所以就要寧缺毋濫,有時可能等等就會有了。 婚姻生活是平淡無季的,愛情的真諦也是難得的,誰都想遇到真愛,找到一個屬于自己的港灣,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家。 愛情的真諦,內心成熟的人,都是理解渴望的,希望可以遇到自己心中的那個人!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散步,是健身的好方法,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更是精神的漫游。我鐘愛散步,一年四季,每天我都堅持到戶外散步。邊散步,邊賞景,其樂悠悠,其趣無窮。 我喜歡在清晨散步,藍天白云,林蔭道邊小草蔥郁,野花芬芳,每一絲呼吸都會感到愜意。 我喜歡在傍晚散步,心情會特別閑適。看著路邊蹣跚行走的老人,搖搖擺擺學步的小孩;看著樹下的一棵小草,地上的一片落葉,都能激起我無限的感動。如果出去晚些,此時雖然看不到周圍更多的色彩,卻可以把心思融在滿天的星光里。 我也喜歡到郊外的山林間、小溪邊散步。杳無人跡的曠野上,心變得像藍天一樣廣闊。潺潺的小溪彈起動聽的樂曲,黛色的遠山呈現著深思的靜默,而一潭明凈的湖水,粼粼的波光洗滌我心頭的蕪雜…… 散步之樂,樂不勝言。月下散步,我可以什么都想,也可以什么都不想,享受的是一份怡然的輕松和適意。雨中散步,聽雨打樹葉的動人旋律,會覺得內心空明,心境與雨境互為交融。雪中散步,心中戒去往日的浮躁,返璞歸真。 散步,使人擁有虛懷若谷的恬靜,飄然若仙的儒雅。散步,既能呼吸大自然恩賜的新鮮空氣,又能忘卻名利的紛爭,進入寧靜淡泊的境界。散步,如詩之意境,畫之情愫,文之底蘊。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烏日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台南北區臥室家具推薦台中西屯家具展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雙人沙發客製化 新北板橋臥室沙發評價
( 時事評論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xxth13394&aid=17442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