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南區沙發茶几組訂製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2022/12/28 07:10:48瀏覽16|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行床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烏日懶骨頭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里家具行吧臺椅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屯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豐原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懶骨頭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歡喜也無須訝異,在轉瞬間消失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頭發剛洗好,長長的、濕濕的披在肩頭。我駐足窗前,看著陰沉沉的天空下窗外的行人,耳邊恍惚間傳來那首婉轉的《老情歌》。 記得曾經看過這么一句話:這個世界本來沒有什么偶然,只有偽裝成偶然的必然。就像我們的相遇相知。靜靜地想,然后淡淡的笑,其實自己也不明白笑什么,笑自己的癡狂嗎?這不是個好借口,一直不是。 一片云是不能只停留在一個地方,它要去的地方很遙遠,所以云的一生注定漂泊不定,就算最后的結果是無所歸依,也不悔。自己不想做一片云,因為它從不是一個人的,只會從一個人的手中、身邊、懷里飄向下一個人。我不能選擇留在誰的身邊,正如我不能選擇自己的將來一樣,這是我的宿命。 已經忘了我們的相識,不知道那天是怎樣的天氣,不知道那天的我們說了些什么,開心還是不開心。只是記得心上有了你的名字,別管那名字是否埋在心底,我只要你知道我的在乎。是的,我在乎你,從一開始就是的,否則也不會緊握著你的手不肯有須臾的放開。 如果見面只是為了分別,那么我情愿永遠與你天各一方。還記得我們說過的話嗎?寶貝,無論我們身在何處,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若你也會想我,那么就抬頭看看頭上的天,也許那一天的我正飛揚在你的視線里,就算離你而去,眼神也是眷戀的。寶貝,若你已經遠離了我的身影,就讓我追隨你的腳步吧~~~~~~~直到我再也無力追趕,那一天便是我的終結。 云不能夠悲傷,因為云滴落的不是眼淚而是冰冷的雨水。 我的寶貝啊,你可曾聽說過一片云的愛情,它不想繼續漂泊,也想為心愛的人停留,只是無法停住自己的腳步。它每每深情的回望,只是為了找尋你的身影,一次又一次,不想繼續自己的宿命。 云在想,如果有一天自己只停留在你的身邊多好,輕輕柔柔的圍繞著你,不再有離別,只是我們相距得好遠,傾盡你的一生都無法到達我的身邊。那么,停下你的腳步吧,既然兩個人中注定有一個要痛苦,就讓我來承擔。你只要站在那里,等我,無論我身在何處,我都會向著你的所在努力跋涉,直到有那么一天,我倦了,守在你的身邊再也不會離開,抑或在你的眼前,如煙般散盡…… 我是一片云,天空是我家。朝迎旭日升,目送夕陽下……

一座烈士墓,猶如從北中原夜空劃過的一簇星火,散落在一個鄉村寺院前,也散落于時光的深處。 墓里,躺著一個十九歲的年青軍人,就在新中國的黎明到來的前夜,他的生命之花猝然凋謝了。 據說,烈士犧牲那天,夜幕低垂,星光暗淡。嚓嚓嚓……因軍情緊急,大部隊疾行的腳步聲,與巨龍般逶迤于夜色中的戰士們呼出的熱氣,驚醒了北中原的凍土。這是那年初冬,解放軍南下時一個令人難忘的畫面,清晰地疊印在當地幾個老人的腦海中。 ——突然,急行軍的隊伍與無頭蒼蠅般流竄的豫北頑匪王三祝部發生了一次遭遇戰,一位解放軍連長在剿滅這股頑匪時,沖鋒在前,卻不幸被流彈擊中,血花飛濺,年僅十九歲的生命轟然倒下。殘敵旋即被消滅了。因戰斗結束得異常之快,沒有人顧及這支大軍的番號,更沒有人知道這位連長的姓名與籍貫。夜幕中,人們從附近村里地主老財謝老敬家,抬出那口上好的柏木棺材,裝殮了他年輕溫熱的尸體,還放置了他那把心愛的烤藍色駁殼槍。然后淺淺地掩埋在鄉村寺院的山門東南方,讓他望著戰友們即將奔赴遠方戰場的方向。匆忙中,連戰場上司空見慣的簡易木片寫成的墓牌標識也沒有。只有一坯新土,標示著他那蓬勃躍動著的生命,驟然間在這里隕落、沉寂。 那個夜晚,寺院南面的柳青河河水一夜未眠,天幕上的流星像淚珠般紛紛劃破夜空。 戰友們滿含熱淚,齊刷刷地脫帽致哀。然后,長長的隊伍于夜色中又逶迤進發了。 寺院是沙地,棺木擱置得很淺,不久就被雨打風蝕,柏木棺材的一角就裸露出地面,也裸露出桐油浸泡過的平展展油亮亮的堅硬木紋…… 因事發倉促,當年參加那場戰斗的人或很快就參加了更加慘烈的戰役,或因部隊改編而四散他方,此后,再沒有人來過這里,祭奠烈士或追尋當年的足跡。每年的清明節,連近在咫尺,前去給周邊烈士掃墓的學校師生們,也只是行以深深的注目禮,不曾在這里停下腳步,因為這里沒有關于無名烈士事跡的詳述,也無人知曉年青烈士的名字。 在我懵懂的少年時期,除了小人書里董存瑞、黃繼光、楊子榮等英雄的故事,我太想知道關于他的事跡。但終究找不到更多的描述,連我新中國成立后曾經在郭固寺學堂畢業而后參軍、轉業,身為國家干部的父親也說不清楚。只說他們應該是來自遠方的一支匆匆過境的隊伍。我知道,還有許多像他一樣年輕的生命,永遠地棲息在了我們家鄉的土地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像紅軍長征途中攻占臘子口險關,那個只身攀巖而上,為大部隊打開通道的十七歲彝族小戰士云貴川一樣,連真實的名字也沒有留下。 為了表達對猝然而逝的一個十九歲生命的懷念,南來北往的風,每年都輕輕地呼喚著他不為人知的名字,將每一滴流出的鮮血都輕輕地撿拾又重新擎起,在花朵上安放。連東升的太陽,也將第一縷陽光,格外明媚地照射到這里,溫暖著他身邊的土地。烈士墓就在坐北朝南的寺門外,每天,仿佛都能聽到學校里傳來的朗朗讀書聲,也仿佛能看到系著紅領巾的莘莘學子,蹦蹦跳跳地穿行在他的身邊。偶爾,幾個男女學生會用稚嫩的目光掃過去,私語著與烈士有關的傳說故事。 據傳,烈士的家人后來找到了這里,認為這里風水還好,并沒有要遷走的意思。但終歸是傳說,并沒有人真正看到過烈士的家人。烈士的名字,如郭固寺大雄寶殿前左側一棵無人辨識而又年年蓊蓊郁郁的樹,始終是一個無解的謎。 只有天空與大地知道他的故事,只有風與小花小草在墓地年年守護。沒有墓碑,沒有列隊默哀;只有風兒拂過,雨滴潤過,陽光照耀過,呢呢喃喃的鳥兒飛過。 烈士犧牲的翌年,當共和國的旗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中原大地的陽光也照耀在人們的臉上,寺院成了學堂,新中國的一批批雛鷹開始從這里振翅起飛。 烈士墓旁,呈放射狀的黃土路上,還有一串串如春草一樣細碎而萌發的故事,發生后就在歲月的河流中悠然遠去。不經意間,戰爭的硝煙已散去了一個多甲子的歲月。人們敬重英雄,無名烈士墓像一枚定海神針般,維系著這里的祥和與安寧。 時光荏苒,墳墓里那個生命依舊年輕,他的故事依舊在故鄉的大地上被人們傳說,仍然讓人心痛。 再往后,連聽到那次戰斗中爆豆一樣密集槍聲與知曉掩埋年青戰士事件的老人,在漫長的等待中,也一一辭世了。而那口經受了歲月侵蝕的柏木大棺,還靜靜地躺在時間的縫隙。因為擱置很淺,棺木的一角,仍裸露出桐油浸過的柏木紋,像是很想回家的戰士那郁郁凝神張望的神情…… 早年曾就讀于郭固寺聯中,而后走出這里,遠在異鄉的我,三十多年后歸來,徘徊在這仍舊低矮微凸的烈士墓前,默默地點燃了三支香,俯身插在墓前的沙地上,然后深深鞠躬。淚眼迷蒙中,時光回放,依稀看到了那個十九歲連長如山巒一樣永遠年青的身影……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趙滿城琢磨著,等到天亮了,這手機一定要換掉,耳不聾眼不花的,還沒到用老年手機的歲數,關鍵是這老年手機不能看新聞,也不能查資料。 提起手機,趙滿城就想起了老楊,氣就不打一處來:整天拿個破手機顯擺,還和我爭論問題,也不看看我是哪年參加革命的,他是哪年參加工作的,別看你老楊比我長一歲,我19歲在四川當鐵道兵那會兒你還在上學,那時候見到我還不得喊我一聲解放軍叔叔啊?你和我討論軍史,那是我高看你一眼了,給你面子了,你不就是一個體育老師嗎?等換了手機看我怎么打擊你的囂張氣焰。 趙滿城翻了個身,惹得老伴嘟囔了一聲,又睡了。 三十六號樓樓下開著一個小超市,年輕的老板會做買賣,為招徠顧客,就在門前搭起了涼棚,放上一張桌子、五六個小凳。去市場買菜回來的大媽到這里歇歇腳,拉家常的工夫把芹菜、豆角收拾干凈了。可不知從啥時候起,這塊陣地被趙滿城和老楊這些老頭子占領了,每天早晨吃完飯他們拎著水杯就下樓了,準時到小超市門前集合,談談上下五千年、海闊天空八萬里。 趙滿城煩老楊整天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見面就對他喊,“趙大學生”來了?“趙大學生”今天早晨吃的啥? “趙大學生”是老楊給趙滿城起的綽號。那天,趙滿城講自己的從軍經歷,說過解放軍是革命大學校這句話。老楊咂著舌兒說,哎呀呀,還大學校,這么說你就是大學生了,當兵三年,頂多算個大專生,不過大專生也是大學生。 趙滿城漲紅著臉辯解,這不是我說的,是毛主席說的。后來趙滿城想想這綽號也不錯,說明自己有文化,愛叫就隨他去吧,反正嘴長在他鼻子底下。 學校放寒假了。那天,社區劉主任帶著幾個小學生過來了,說,孩子們的家長白天都忙工作,你們幾個老同志幫著照看一下,發揮你們的長處,給他們講點正能量的故事。 趙滿城拿劉主任的交代挺當回事,這也是組織上對這些老頭子的信任,做人還得走得端行得正啊。趙滿城立馬給兒子打了電話,讓他在網上尋幾本有關紅軍長征和八路軍抗日的書。兒子爽快地答應了。還說,等老爸學成了,給我們公司的黨員上一回黨課啊。 就在趙滿城躊躇滿志等網購書的這兩天,為孩子們講故事的事被老楊搶了先。71年前,在距這個城市不遠的一個叫塔山的地方,發生了一場阻擊戰,解放軍東北野戰軍第四、第十一縱隊等部在遼沈戰役中,為保障主力奪取錦州,在塔山地區浴血奮戰6晝夜,成功地阻擊住從葫蘆島援錦的兵團。老楊講的就是這段故事。 趙滿城想,老楊有什么資格講塔山阻擊戰的故事?要講也得我趙滿城講,他帶孩子在小廣場跑個圈兒,練練跳高、跳遠還行。 就在趙滿城氣得要走的時候,事情發生了轉機。老楊講,塔山阻擊戰發生在1948年10月1日到5日。趙滿城聽到這里一下子就蹦了起來,吼道,老楊,你誤人子弟,你是誰啊?你說提前就提前了,司令部同意嗎?勸你回家好好學習去吧。 老楊向著趙滿城壓壓手,示意讓他坐下,然后掏出手機,鼓搗了一會兒,說,“趙大學生”就是有學問啊,虛心接受批評,剛才我說錯了,塔山阻擊戰發生的正確時間是1948年10月10日,咱們接著講啊。 說心里話,老楊講得還可以,繪聲繪色的,只是有時候趁孩子們提問題或中間休息的時候翻幾下手機。趙滿城湊上前去想看個究竟,老楊把手機擋上說,別把“大學生”脖子抻壞嘍,想看自己買去。趙滿城瞪了他一眼,嗓子眼兒里發出哼的一聲,說,平時不燒香,病時抱佛腳。 趙滿城一起床就撥通了兒子的電話,說明了換手機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講了五六分鐘后,兒子也沒有對是否支持換手機表達意見,仔細聽,話筒里傳來一陣均勻的呼嚕聲,趙滿城剛想發怒,抬頭一看表,才凌晨四點半。兒子強打著精神說,家里有沒用的智能手機,上班路過時送過來。 太陽把小區染成一片紅色。趙滿城站在超市門前,舉著手機,向著樓上喊,老楊,你給我下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大雅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台中環中路布沙發工廠 台中北區家具行椅工廠 高雄鳳山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高雄旗山軟裝傢俱行評比台中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台中閱讀區沙發傢俱行
( 心情隨筆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wxth79977&aid=17794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