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屯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台中豐原沙發床訂做 台中餐廳沙發推薦
2023/04/15 07:11:39瀏覽3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西屯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霧峰家具展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屯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潭子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屯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單人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里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周末早晨早早地就醒了,并且再也睡不著。就跟專門作對似的,上班時早晨的那個困勁都消失了。于是起來開始找事干,實在是沒有什么要緊的事,無非就是整理衣柜,才發現生活亂得太久了,從床上到床下,從柜子里到柜子外,從大紙盒到小紙盒,我翻了個遍,原來很多美好的記憶都被一一翻了出來,曾經在心里認為是那么寶貝的東西,如今看到它時卻有點是累贅的感覺,雖然會有那么一點留戀,但還是被我歸為垃圾扔了出去,知道有一種喜歡是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淡化的,或許對于某些感情也是這個道理吧!翻開那些照片,看著那些熟悉的面孔卻已不再是熟悉的心靈,不禁會有一絲憂傷,可能早已物是人非的你們,現在過得還好嗎?還會有我們一起的快樂時光嗎?        翻著這些曾經的記憶,糾結著它們的去舍,最終還是狠下心來將它丟棄,因為,因為留下來的結果無非就是給我一些留下記憶的傷悲,過去對現在毫無意義的東西太多了,原來這就是歲月。所以這些在自己眼中曾是那么美好的記憶都被丟進了垃圾桶,或多或少還是帶了點報復心理吧!因為這些自認為美好的東西并沒能帶給我美好回憶!所以丟棄也罷!已過了午餐時間,我終于整理玩了,看著整潔的儲柜,看著那些被丟進垃圾桶的記憶,我禁不住想哭,但是我沒有哭,這,或許就是生活!        有些東西終歸是不屬于自己的。時間過的很快,想想走過的日子,我能做的只有苦笑…那些曾經的記憶,被我統統格式化,留下它們,需要漫長的歲月,需要深刻地走過,需要負出一定代價,而丟失它們,則只要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任何事情都是相互的,雖然我將記憶丟棄,但我更像是被記憶的刀捅得渾身是傷一樣,我徹底地起不來了,徹底地崩潰,徹底地沒有一點思想。就這樣無力地躺著,歲月讓我相信任何東西都是會被時間淡化的,不管曾經有多濃烈。我的記憶,被我親手格式化了!我只能說,讓一切重新開始!既然能格式化,那就會有重新被安裝的時候…是生活!有些東西終歸是不屬于自己的。        時間過的很快,想想走過的日子,我能做的只有苦笑…那些曾經的記憶,被我統統格式化,留下它們,需要漫長的歲月,需要深刻地走過,需要負出一定代價,而丟失它們,則只要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任何事情都是相互的,雖然我將記憶丟棄,但我更像是被記憶的刀捅得渾身是傷一樣,我徹底地起不來了,徹底地崩潰,徹底地沒有一點思想。就這樣無力地躺著,歲月讓我相信任何東西都是會被時間淡化的,不管曾經有多濃烈。我的記憶,被我親手格式化了!我只能說,讓一切重新開始!既然能格式化,那就會有重新被安裝的時候…呵!好一個重新開始,畢竟是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心里自然不爽,但是寫了一點就睡著了,舍友們加完班回來已是凌晨三點,進門時我卻被嚇得不輕,奇怪,今天怎么會醒呢?可能是昨天睡多了吧。也毫無睡意了,于是拿起未完成的它,我想把它寫完!完成我格式化記憶的最后一項工作,也希望有些東西從此消失…呵!好一個重新開始,畢竟是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心里自然不爽,但是寫了一點就睡著了,舍友們加完班回來已是凌晨三點,進門時我卻被嚇得不輕,奇怪,今天怎么會醒呢?可能是昨天睡多了吧。也毫無睡意了,于是拿起未完成的它,我想把它寫完!完成我格式化記憶的最后一項工作,也希望有些東西從此消失…

時近除夕,氣溫驟降,空氣也似乎要結冰了。此刻,我正端著一杯熱茶,眼睛看著茶幾上的手機。 手機鈴聲如跳躍在琴弦上的音符,有節奏的響著,我卻絲毫不想接聽。 電話是鄉下一個“親戚”吳斌打來的,這已是近一個小時內,我第五次沒有接聽他的電話。 說是“親戚”,其實不知拐了多少個彎。 打從擔任局長起,我鄉下的“親戚”陡然多了起來,以前見過的、沒見過的,都不請自來了。 還有一些“親戚”,風塵仆仆從鄉下趕來,不忘帶上一些土特產。 我一推卻,他們臉上就掛起陰云,還會說,鄉下自產的,你嫌棄? 好在他們來找我辦的事,都是一些小事,譬如小孩讀書啦,辦身份證啦。 前不久,我回了一趟老家,又有一撥我沒有見過的“親戚”找到我,提著一些花生、板栗什么的,說是原生態的,比超市的正宗,任你推也推不掉。特別是吳斌,提著一蛇皮袋花生,足有20斤,不由分說就裝到我的小車上。 吳斌還拿出一個紅包,往我口袋里塞,說是我第一次開新車回去,表示祝賀,但我死活推掉了。 我知道,吳斌這樣客氣,那是因為兩個月前,我幫吳斌辦了一件事。那天,吳斌幾經折騰找到我住的地方,說是想在自家的宅基地上建房,前期的基礎性資料都搞好了,想要鄉政府早一點勘測規劃、批復下來。我想這個不是原則問題,就打個電話給了鄉長。 回到城里后,我一掏口袋,身份證丟了…… 我收回思緒時,吳斌的電話也終于掛了。 妻子見我看著手機卻不接聽,忍不住問,誰打來的? 我說,吳斌,一個遠房親戚,以前來過我們家,上次去鄉下你也見過啊。 妻子“噢”了一聲,說,人家打你幾次電話,說不定有急事。 能有什么呢?大概又有什么事需要我幫忙了吧! 妻子白了我一眼,走到窗前,推開窗戶,一股冷風便夾雜著細雨鉆了進來。 妻子探出頭往樓下看了看,轉過臉,說,吳斌在樓下,手上還提著一袋東西,還真有事求你。 我靠近窗前,往樓下一看,發現吳斌左手提著一個蛇皮袋子,右手握成球狀,放在嘴邊,不停地哈著氣。濃密的頭發上,沾滿了白色的水珠,正往上冒著熱氣…… 我緊了緊衣領,縮回身子,關了窗。妻子望著我,這么冷的天,讓吳斌上來坐坐吧? 我伸手拿起茶幾上的手機,找到吳斌的號碼回撥過去。剛一接通,吳斌顫抖的聲音就在我耳邊響起,表哥,我是吳斌,我忘了您住幾樓,想去拜訪一下您,煩開一下安全門吧! 當我打開門邀請吳斌進來坐時,吳斌卻拒絕了。 吳斌哆嗦著將蛇皮袋往我手里一塞,說,表哥,這是幾斤豬肉,我家殺的年豬,吃潲的豬,不是飼料喂養的。 我心想,這么冷的天氣,這么遠跑城里來,吳斌不會是為了送豬肉給我吧!他一定有事相求于我。 我等著吳斌開口。 但吳斌只字不提,嘴里說的盡是客套話。 我干脆開門見山,說,吳斌,什么事,你說吧! 吳斌一愣,似乎沒反應過來。 我說,你說吧,什么事,我會盡力幫你忙! 這下吳斌明白了。他紅著臉說,沒什么事,表哥。 真沒事!噢,對了,你上次回鄉下,將身份證掉了。 吳斌邊說邊伸手從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個長方形的紙袋,拿出一張身份證微笑著遞給我。 你……看著吳斌頭上依然冒著的熱氣,我居然不知說什么好了。 吳斌給了我一個靦腆的笑容,然后小跑著下了樓。 聽著吳斌咚咚咚的腳步聲,我大聲喊著,吳斌,新年快樂!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三月春風 文/許培良 昨夜的天氣預報真靈,今晨剛從睡夢中醒來,就聽到窗外風的呼嘯聲。趕緊起床觀察風向,來自西北方。來勢很猛,約有五六級以上。呀,三月春風,三月春風似剪刀,我看這場春風比剪刀還厲害著呢! 因為還要上班,趕緊吃罷早餐。春風帶來了巨寒,所以外出須加衣添裝。推著電動自行車剛出街門,只見街門旁邊那棵法國梧桐拼命似地搖晃著巨頭,似乎在向世界宣示著什么;昨日天空中的亂云,已被清洗一空,留下淺藍色淡白色的云,像一張藝術畫紙;昨日大地上的塵埃,不知被春風卷積到何處,清潔光滑的水泥地面,無疑給人增添了一種圣潔與幽雅。為及時趕到學校,須迅速行動,于是,調轉車頭迎著狂放的春風駛去,駛去。 小路曲折婉轉,但一路風光無限。沿途小河的水面蕩漾起無數漣漪,一層卷積著一層,推向遠方。昔日那清澈見底的陸地不見了,那跳動著的魚兒不見了,那一群群白鴨躲到哪去了?我原本想春風溫柔撲面,可這場春風吹走了我往日許多的景致!這場三月的春風,愛你,恨你?抑或愛恨交加? 一路行駛,思緒萬千。再狂放的春風,也比不上冬風的凜冽,也比不上秋風的悲涼,因為春風不行,秋雨難得,相比而言,春風畢竟昭示一種吉祥。如果你看得入微,沿途那挺拔的白楊,不是已經泛出無限的春意嗎?所以人處在這樣一種境地中,不要埋怨春風的狂怒,它或許正在你的怨氣中,悄悄地帶給你春的訊息。 由此看來,我真的欣賞這場來勢猛烈的春風。這場春風不僅清除了宇宙中的污穢,也預示著我的人生將迎來一個嶄新的春天…… 在春風里微笑 文/一葉心之航 步行在鄉村小路上,和煦的春風吹寬我們仰望的天空,吹綠河邊排排楊柳,吹紅孩子微笑的臉龐。于是,我們張開雙臂,帶領一群小天使在田間地頭歡躍,在碧海藍天翱翔。春天的天空純凈透明,在泥土芳香之中,在綠草輕盈之間,流淌著詩情畫意的美麗,湛藍了整個世界! 老師的胸懷熱烈寬廣,在暖暖的春陽中靜靜肅立,看著歡呼雀躍的孩子,心頭是神圣的責任,耳邊是悠揚的樂章。老師的付出默默無聞,只為了能看到春暖花開的一樹新綠,鶯歌燕舞的一抹鮮紅,源源輸送著傾注汗水的養料,汩汩流淌著傾注心血的滴滴清泉。為了朝陽般的孩子,在孔子的神圣殿堂,我們演繹著一個共同的主題-----愛。平凡的愛,簡單的愛,并不悲壯,也不豪邁,卻書寫著老師的快樂,書寫著孩子的歡笑。 老師的夢想簡簡單單,只為了給孩子門插上放飛的翅膀,摘取夢中繽紛閃亮的繁星。為此,我們愿意用火紅的青春去折疊,用我們祝福的心去澆灌,在這充滿希望的春天播下鮮花的期待,升騰起癡癡的情懷,等待蓓蕾開出芬芳的前程。即使把歲月刻進年輪,即使把生命藏在筆尖,與桃李淚眼蕭然依依揮手之際,我們的熱情不會改變,我們的血液仍在澎湃,心在燃燒,臉在微笑,因為幸福著孩子的幸福。 老師的追求是一扇塵封的大門,壓抑已久的旺盛生命力總在尋找著出口,期盼尋嗅著早春的氣息奔涌而出、縱情生長。悠悠歷史,偉大的祖國經歷了浮沉嬗變,燦爛輝煌,“神舟”的成功、“嫦娥”的升空、“奧運”夢想的實現,每一位光榮的炎黃子孫,誰不曾是菁菁學子?沐浴著柔和的春風,我們在尋找久違的光榮和自豪! 斟一杯清茶,品一茗甘醇,細細聆聽春天的故事,春風里隨之蕩起微笑的漣漪,向前涌動,向著那無限美好的遠方…… 春風飛舞的季節 文/胡瑩 在這個春風飛舞的季節,藍天上的白云偷偷換上了灰裙子,七彩水袖輕輕一甩,就飄起了綿綿細雨。嘀嗒嘀嗒,打濕了久已干涸的河床,也打濕了母親熾熱的相思,我伸出雙手,試圖接住那些久違的淚珠。 有幾只青蛙,正匍匐在綠色的水草上,仿佛在側耳傾聽一種聲音,那聲音來自剛剛蘇醒的膠河。是寂靜中的喧鬧,是肅殺后的葳茂,是熏風之下溫柔的撫摸。河邊的樹林里,晨練人的一聲喊,讓怯生生的早春打了個激靈。 我始終沒有讀懂家鄉,當春天姍姍來臨時,我看到膠河赤裸裸的身體和銹蝕斑斑的黑土地。小時候放了學,最喜歡在河邊暖陽下曬太陽,一邊吃著剛剛采摘下的蒲公英一邊翻看小人書,等太陽偏西的時候,身后會傳來母親喊我回家的聲音。 我始終沒有讀懂母親,當春天再一次來臨時,我只看到母親將藍莓和草莓的小苗兒一同栽種在院子里。連同臉上細密的皺紋一起植入故鄉蓬松的土地。那一刻,我記起了自己懵懂的初戀,在春風里結成羞澀的果實,我傻傻地靜臥在陽光里讓春天催眠,手臂上吊著一根長長的輸液管,我隱約聽見腹內嬰兒骨骼生長的聲音。 啊,春風飛舞的季節,請蝴蝶做我美麗的使者,去看一看母親種植的藍莓,今年會結多少果…… 春風情 文/雨港 三月的清晨,陽光給翠綠的春涂上了一層淡淡的奶油亮光,我和等不及的鳥兒一樣起得早,渴望最先來迎接這春天溫柔的風情。 迎著習習的春風,沿著筆直的大道,在鱗次櫛比的工業園區,綠油油的綠道邊,和著乳燕呢喃歡快地走著,想著,一樣的春天,有許多故事,或者歡樂、或者喜慶,或者悲傷,或者遺憾,讓人思索體味,心情難已平靜。 春風是春的使者,在這三月春風的吹拂下,臉如戀人的親吻,發如媽媽的撫摸,柔柔的、暖暖的、甜甜的,舒服地讓你體會到風是多情的。 欣賞著身邊的樹,看那隨風飄動的樹枝,枝上那泛綠的春之芽,展示著春的信息和亮麗。 有時,冒著綿綿的春雨,行走在上班途中,盡管風中還有幾絲寒意,但我看到了人們充滿朝氣的笑臉,看到了迎春花豪情怒放的姿態,看到了小草昂揚露出綠色的生命樣子,他們在我心中留下縷縷溫馨,沿著充滿生機、延伸到遠方的路。走進一個童話般的世界。感受春的意境,享受春的閏回饋。春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從綠色的生命中,我領悟到生命的真諦,春天溫暖的氣息,感悟出春的美妙和珍貴時光。 春天的陽光是多么的亮麗,融融的春野,灑下一地金光,盛開的迎春花,閃著迷人的、晶瑩的水珠,色彩各異的蝴蝶、勤勞勇敢的蜜蜂,還有那 的燕子,在各自的崗位上忙碌著,春天是一個大,他們演繹著各自的人生,春天是 這是多么為迷人的春景呀,這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我心靈的情臆告訴我,春是一幅美麗的風景圖,而這春風就是那個畫筆,只要是畫筆描繪過的地方,那是世界上最迷人的風景。 走出樓房,溫暖的陽光散落在身上,我心里充滿了激情,我知道,人們等待的時機已經到來,“一年之計在于春”,春天是我們播種希望的季節,是我們踏實奮進的時光,時不待我。春不留人。趁春天來臨之際,我們已經在路上。 春風又綠江南岸,我們也是一棵小草,也要用綠色展示生命,乘上這綠色的春風,描繪出人生的美景! 春風化雨,不是知識 文/一個人的雪域 大學里的老師各種各樣,大都各有主見,自成一派,尤其是教學方式方法上,絕對不盡相同。讀大學也已經兩年多的時間了,相處過的任課老師應該不下20位,班級的老師基本上是每一個學期都不一樣。對于老師,做學生的總會有自己的評價和定位,那么多的老師輪番轟炸,總有喜歡的,也一定會有不喜歡的,能量總是守恒的,才可以彼此保持相對穩定的狀態。 有一個中年男老師很受班級同學的歡迎,他的課總是會得到大家最為熱烈的掌聲,課程上的互動也比較多。但不知道為什么,對于他的課,我總是喜歡不起來。論知識的深度和拓展,他的實力可圈可點,但是談及到平時的工作和生活,我總是覺得他帶有一種讓人難以親近的傲嬌和輕視。從他和我談話的語氣中,我總是可以隱隱感覺到他潛伏著的冷氣,透過瞳孔,直插心底,凍徹心扉。盡管我強迫自己在他的課程上努力聽講,但是還是無濟于事,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走神,神游窗外的校園世界。 而有趣的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卻總是大部分的同學不怎么看好的老師。我喜歡聯系生活實際的老師,喜歡從生活中提煉素材的老師,更喜歡上課不按照課本知識點生搬硬套的老師。知識是客觀存在的,一直在那里,不離不棄,而人是生活在柴米油鹽之中的凡人,總是要貼近生活才好,總是要貼地氣才好吧。一直認為對于大學生而言,先學會做人,在學會做事,其次才是學習理論知識,這樣的順序不可顛倒。 來自隔壁班的同學說,她們班里總有那么幾個同學喜歡考試作弊,而且很是肆無忌憚目中無人,所以作為懲罰,老師讓她們班級的三分之一的同學掛了科,這是十分少見的大規模掛科現象,同學說,其實那門課程的考試真的不難,要及格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最終的結果確實讓人大跌眼鏡。誠信考試是大學生最為基本的做人原則,可卻總有人為了更高的績點為了更高的分數而將誠信和誠實拋之腦后。如果失去了做人的基本原則,縱然有再高的才能也是一種浪費和破壞!而相比之下,我們班級的同學沒有一次考試有人作弊,那是因為當我們剛開始讀大學的時候,輔導員就制定了極其嚴格的規則來要求我們班級的同學,這些要求完全是參考著學校發的《學生手冊》來的,白紙黑字的規章制度,不容許有任何的妥協和便車。雖然私下里同學們都不喜歡這個管事太多、要求太嚴的輔導員,但畢竟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沒有輔導員當初那么嚴格的要求,同學們恐怕也早已是一盤散沙了吧!所以,還是要謝謝那位勞心勞力卻收獲同學們怨聲載道的輔導員。 其實,一個真正的好老師教給學生的遠遠不止那些簡單的知識點,更多的則是社會這本大書里為人處世的道理和原則。畢竟,我們這個社會需要的不止是人才,更是有益有用的人才! 春風觸動我心靈 文/楊萱 鳥兒的鳴叫,叩響春天的大門,清脆的音符,匯成一首簡單的歌,淺淺的低吟,緩緩流淌,春風也叩響了我們心靈的門扉。 初春,一打開門,一片白色的世界,寧靜得只剩下雪花飄舞,一片一片承載了天空的故事。握住一片雪花,慢慢看它在指尖舞蹈,又在瞬間化作水滴,跌落手掌。 “我們一起堆雪人,好不好?”一聲稚嫩的童聲在我耳邊響起,是鄰家的小妹正在雪地里用心地堆雪球,我答應了一聲,迅速跑去幫忙。許久沒有堆雪人了,卻在這一刻懷念曾經與兒時的玩伴堆雪人,打雪仗的場景,那歡聲笑語猶在耳邊,又被飄飄灑灑的雪花淹沒,只剩下一些回憶的輪廓。 我們堆成了一個不太完美的雪人,因為天放晴了,雪人在明媚的春風里匆匆消融。冬去春來,時光流逝,那天看到一部影片《忠犬八公》,一條名叫八公的秋田犬,被它的主人上野秀三郎帶到東京。與它的主人一起生活。他們是極好的朋友,每次主人出門,它總會佇立等候,傍晚時分便到附近的火車站迎接他下班回家。然而有一次,它的主人因病,再也沒能回來。這條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去車站等候,樹上的葉子黃了又綠,綠了又黃,歲月如梭,光陰荏苒,皺紋悄悄浮上它的額頭,它的步伐不再矯健,卻仍然堅持等待,九年的光陰對于它來說,已是半生,它用最后的生命闡述了什么是忠誠。蒙太奇的鏡頭演繹了歲月的變遷,這個故事在這個春天里,感動得我淚流滿面。 多么希望時間可以長一點,那么很多的遺憾就不再是遺憾。生活中,我們會有許多美好,也會留下遺憾,我們在心中銘記一個詞:珍惜。飛快的時光仿佛懂得珍惜,對于我們來說,便是最好的饋贈。 窗外的鳥兒在歌唱生命,盡管冬的嚴寒還未散盡,但我聽到了春天的心跳,輕盈如夢。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台南永康軟裝潢傢俱行評比台中西屯雙人沙發工廠 台中潭子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軟裝潢布置推薦台中潭子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台中潭子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 創作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vzw351299&aid=17892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