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屯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台中南區沙發床客製化 高雄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2022/05/21 00:47:47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皮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豐原家具行房間組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家具展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烏日機能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夜我好像回到了兒時的磚房,寂靜中添了幾分淺淺的憂傷。 躺在那藍色的舊床上,迷茫的靈魂開始在空中飄蕩。 歲月的晚風吹的呼呼響,僵硬的夜晚也開始搖晃。 淡淡的月光灑滿了古窗,寂寞的墻角無語也無傷。 兩個天真少年曾在這里歡暢,留下了多少美好篇章。 歡樂的童年在這里長春,自強的夢想也在這里生長。 歲月的長河嘩嘩流淌,不覺我已剩許青春。 昨夜的夢昨日的事已淡出心框,今夜我還在路上……

劉超凡是個普通人,擁有普通的成長經歷,普通的工作,普通的家庭。但他希望自己能像名字一樣,是個不普通的人。 這一天,他像往常一樣坐公交上班。炎炎夏日,許多人擠在一個車廂里,讓他感覺這是一個沸騰的鍋爐,人們吵吵嚷嚷的話語是讓鍋爐變得更加滾燙的添加劑。他無聊地看向窗外,見一輛輛各種型號的車像是甲殼蟲一般,受不了柏油路溫度,嗖嗖地飛走。 嗯,或許再踏實地上個幾年的班,他就能全款買下一輛屬于自己的車了,到時候坐在里面,開著空調,一定很涼爽。完成了這每日一想,劉超凡麻木地收回視線。他坐在椅上,視線隨意擱置,兩條腿沒有力氣地耷拉在座椅下。 咦?那是什么? 他暗淡無光的眼分明看到一只瘦削的手正往一件灰色衣服口袋里伸。那手很是靈活,兩指一夾就毫不費力地將幾張毛爺爺遛了出來,而衣袋還是原來的模樣,好似根本沒有被冒犯。 劉超凡兩只腳的腳趾蜷了蜷,心中有些忐忑。到底要不要揪出這個扒手? 看了看被偷老伯花白的頭發,扒手得手后掩藏不住的竊喜,一絲塵封的正義感涌上心頭,他下了這么多年來第一個危險的決定。劉超凡咽了咽口水,將手中的包緊緊夾在腋下,兩腿有些沉重地邁開,走到扒手身邊,伸手略微顫抖地拍了拍那人的肩。 “你、你還人家老伯的錢!”不等扒手反應,他先一鼓作氣將話大聲說了出來。 扒手顯然是初偷,一被揭發就慌忙地將幾張毛爺爺扔掉,趁此時公交正停站,車門開著,就一溜煙地跑了。 車內躁動起來,老伯才發覺自己衣袋里的錢早已不翼而飛。所有人朝劉超凡投來或異樣或夸贊的目光,接著就有他從未聽到過的贊揚聲響起。老伯更是走到他面前,直呼他是個根正苗紅的社會主義好青年。 這前所未有的矚目讓他有些措手不及,但很快就適應,向來耷拉著的頭此時微微上揚。在下一站,他要下車時,司機更是叫住他,直夸這小伙子人好。劉超凡一陣暈頭轉向地下了車,心里的得意滿得快要溢出來。 晚上回到家里,癱在柔軟的沙發上,劉超凡回想這不普通的一天。還好當時決定揪出那個扒手,后來甚至上班時都一切順利。 第二天,他依舊上了那一班公交車,司機熱情地跟他打招呼。這日工作一切順利,上司還夸他工作做得不錯。他不禁想,他其實本身是這么優秀的,不過之前金子蒙塵,沒被看到。 第三日,第四日,一切都那么順利地進行著,就好像人生忽然絲滑起來。他覺得,這樣下去,他很快就會升職加薪,攢到錢買一輛自己的車,他的一切都會因那個扒手從普通轉向超凡。 半月后,劉超凡再一次踏上那班公交車,司機卻換了個人。這次沒有司機跟他打招呼,他覺得有些遺憾,但是一想到還有一部分乘客,每天都坐這班車的,肯定認識他這個優秀青年,便不由地微微揚起頭。 沒曾想,乘客們似乎一夜之間變回沒揪出扒手之前的模樣,各自玩手機、望窗外,就是沒有看他一眼。他低頭,心里似有不甘,卻也無所作為。 很快,他就默認了這種變化。日子來來去去,劉超凡還是以前那個劉超凡,仿佛之前發生的一切只是一場夢。上司的和顏悅色并沒有持續多久,他依舊是那個老老實實、普普通通的小員工。 劉超凡百無聊賴地看向窗外,凜冬季節,地面全是雪,空氣冰得人鼻頭紅紅的。一輛輛車像是裹著毯子的蟲子爬過,留下烏黑的尾氣。 嗯,或許再老老實實地上個幾年班,自己也能擁有一輛車,冬天坐在里面,一定很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繁忙工作生活中找尋自我的空間。試問這些年,是如何安排閑暇時間,才有這般自信。平凡如我,也自有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讀書。一卷在手,半床詩書。思索四大名著之深刻,品讀安妮寶貝之哀傷,感受郭敬明之銳利,想象勃朗特之困頓,汲取公文之精髓,梳理法條之奧妙。三十年來與書相伴不離不棄,給書籍所作的每一行圈點勾畫,每一段心得摘抄,都成就了我內心深處的氣質和從容。 寫作。做足不出戶而寫盡天下事的筆者是我從小的夢想,盡管未曾實現,雖不能至,心向往之。這些年來,就算再忙也好,這一支筆,這一雙手,卻是從未停下過。也曾把那些幼嫩的散文小詩傳進空間里與好友分享,也曾嘗試過編演了些許情節的小說留給多年后的自己談笑,也曾苦心思考著公文寫作上自己的差距到底在哪里,究竟還有多少提升的空間,也曾忙亂到無暇分身時仍不忘用一句話記錄下這一整天的心情。回顧經年累月積攢下的每一字一句伴隨的精進成熟,相信業精于勤,堅持筆耕不輟,執著自己的夢,還好,沒有讓自己后悔過。 彈琴。還記得初中時寫過:“我的愛,是高低音的輝映;我的夢,是黑白鍵的深情。”鋼琴,似最親密無間的老友,陪伴我二十余載。心情舒暢時,我會自彈自唱西游記里的《女兒情》;心有不悅時,我會彈奏高亢激昂的《命運》;萬分感慨時,我會重溫學生時代獲過一等獎的《秋日私語》;讀書有所得時,也會上演紅樓中的《葬花吟》、《枉凝眉》;空閑無憂時,會陪伴女兒、家人一起徜徉在音樂的世界;有集體活動時,也會編曲伴奏、精心排練,終不負畢生所學。琴,是我一生摯友,見證我一步步成長,相伴我所有的情思。 唱歌。音樂的世界總離不開歌聲。我的歌喉談不上美妙,但我喜歡歌唱。“酷狗音樂”里尋出喜愛的歌者,我每每靜靜聆聽,用心感受意境,記錄美好的歌詞,然后將之化作自己的歌,唱給女兒聽,唱給自己聽;也會坐在鋼琴前高歌一曲,自己為自己伴奏,自己為自己喝彩;或約上三五知己良朋,KTV里小坐,唱生活,唱心情,唱快樂,也唱悲傷。 早教。不覺的,我的一對雙胞胎女兒已經快兩歲了,因為工作原因我無法像我的母親照顧我時那樣,身為人母,我對女兒有所虧欠。可是每當看著她們天真無邪的目光和愈發可愛的面容,我便暗自慶幸,幸好有她們在,幸好有她們支撐我,幸好我沒有錯過她們每一個成長的過程。陪女兒玩耍,啟蒙女兒的早期教育是我最最重視的事情,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時間不多,才會格外珍惜。這個階段,在我說話時,她們也會跟著牙牙學語;我讀書時,她們也會跟著翻動書頁;我寫字時,她們也會搶過筆來到處涂鴉;我彈琴時,她們也會搶著上來按動鍵盤;我唱歌時,她們會眼睛都不眨地盯著我傾聽。但愿待她們長大以后,能有一個不倦努力的母親的形象深深烙印在腦海里,時刻影響并啟迪她們走出自己的人生。 散步。喜歡在周末的午后時光,與愛人一起去兜風,馳騁于青山碧水之間,忘我于艷陽白云之下,暢談心事,舒解煩難,一周的辛勞煙消云散,給自己一個新的好狀態。偶有長假,兩人一起去旅游,從麗江古城,到峨嵋金頂,至北國雪鄉,攜手遨游于這般絕色風景…… 也喜歡斜倚在床上品著咖啡看連續劇,跟隨紅樓里的十二金釵同喜同悲,沉浸于甄嬛里的美人心計,對著韓國的《搞笑一家人》捧腹大笑,抱著女兒手舞足蹈地看動畫片《愛探險的朵拉》。 然而,由于工作性質的原因,不可能每天都如此休閑,難免經常加班,莫說那些自己多年鐘愛的興趣愛好,就連一直想備戰的司法考試似也成了妄想。一時間,繁忙至此。這些時日以來,奔波于工作的疲憊里,也已忘了找一面鏡子,欣賞自己的美麗了。每日早起,在時鐘的催促下加快又加快梳洗的程序,我有多久沒有仔細地對鏡梳妝了?是不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忘卻了欣喜和從容?是不是工作的忙碌讓我無暇顧盼青春的光澤?也許生命中有一份必然的驕傲,因為我們每天都在不懈地努力,我們正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完美才向著完美的方向不斷跋涉的。然而在一路前行的過程中,究竟有沒有意識到其實我已經煥發出了最美的光芒?我得到的也許不是別人的贊許和艷羨,但我擁有了心靈春天里的姹紫嫣紅。 給自己一點時間,擺一面歲月的鏡子在生命之巔,點夢想的胭脂于唇間,擦追求的香粉于面頰,描信念的線條于眼角眉梢。我會看見我每一個平凡的笑容原來都是一道絕美的風景,那風景分明是我百折不回永不放棄的堅持,我為我奔走不止生生不息的腳步踏出了方向;我會看見我每一縷平凡的目光原來都是一種熱切的期盼,那期盼分明是我灼燒心靈燃不盡的光華,我為我波濤洶涌風雨無阻的激情而感動吶喊;我會看見我每一次平凡的沉默原來都是一次深邃的醞釀,那醞釀分明是我穿越苦澀困頓贏得的厚重,我為我生命有限的長度找到了無限的守望靈魂的根。當我打開了煥發青春活力之門,于是我放聲告訴自己:原來我如此美麗! “偷得浮生半日閑”。再忙,也應該給自己機會和時間,學會以平和的心境欣賞美麗的自己,將山山水水移植到心靈中放牧自己,放松自己,放過自己。我愿我依然是那個擁有充實豐滿生活的自信女孩,永不被現實的無奈擊垮,懷抱夢想,永不放棄,我心匪石,不改初衷。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豐原家具行推薦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矮凳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屏風工廠 高雄軟裝家具行評比台中北屯皮沙發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書桌訂做 高雄客廳傢具行推薦
( 休閒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vrh559119&aid=17438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