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環中路腳椅腳凳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高雄小港臥室沙發推薦
2023/04/17 22:24:09瀏覽19|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穿衣鏡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推薦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區家具行書櫃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屯家具行床頭片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屯皮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兩年后,下午一點四十五分,古塔山后,杜梨樹下,我們還在那里相會…… 仿佛,時光停滯,凝固在那個早已約定的時刻。我想,真正偉大的作家,能夠將筆下的人物注入某種內在的思想或者生發出動人心魄的力量,使讀者融入,與之共鳴。 是的,少平與曉霞深沉的愛著,但無情的命運卻將彼此拆分。天有不測風云,災難呼嘯而至,漫天的潮水,幾近淹沒這座城市。洪水漫卷,妻離子散,流離失所,或許生命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吧!但轉瞬之間,一切幻化成泡沫,飄然而逝,無法觸碰。作為省報記者的曉霞,得知災情消息,毅然趕赴現場,無奈悲劇正不動聲色地上演著。她為救落水小女孩,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一念之間,便飄忽如煙,離開人世。 現在,未來,生命中的全部痛苦都凝聚在這一瞬。故事之中,故事之外,人物讀者,情感融合,留下一地碎破的哀慟與無奈的呻吟。 那個深愛著她的人,煤礦工人孫少平,依然沉浸在兩天后那個夢幻的期約中。可現實如同洪水猛獸奔涌而來,噩耗如萬千蟲蟻蟄伏在他的心頭,撕咬著五臟六腑,痛不欲生。 書中這樣寫到:“他瘋狂地奔過選煤樓,沿著鐵路向東西奔跑。他任憑雨水在頭上臉上身上漫流,兩條腿一直狂奔不已。他奔過了東邊的火車站。他奔出了礦區,他一直奔跑到心力衰竭,然后倒在鐵路旁的一個泥水洼里。” 此刻,不盡的淚水涌出淚腺,一如斷線珠子般,流淌不止。也許只有這不盡的淚水,能祭奠那永不再復歸的青春之戀…… 曉霞,在日記中寫下:“是的,真正的愛情不應是利己的,而應該是利他的,是心甘情愿地與愛人一起奮斗并不斷地自我更新的過程,是融合在一起——完全融合在一起的共同斗爭!” 作為讀者的我,想必和讀過《平凡的世界》這書的人一樣,感佩于生命的凜然,敬仰于愛情的崇高。似乎多少會埋怨作者路遙,不露聲色地將情節引入悲劇,拆散了彼此呵!我想這正如魯迅先生所言:悲劇是將美好的東西毀滅給人看。感嘆于文學作品的藝術力量之時,戲里戲外,更多的是寄于人物純粹的祝福與期盼,尚不知結局如何,但依然希望少平能重新煥發出生的力量,追逐自己的人生道路。 蕭蕭黃葉,堆積幾重,古塔山后,杜梨樹下。思念里繾綣的溫柔,在經年之后,溶入少平涼薄的心窩,那里有摯愛的人。——《曉霞的影子》 片斷殘思,乃讀后所感,速記于圖書館。某刻,清淚滑落筆尖,滴答滴答——打濕淡黑的筆墨,點綴成永恒。

老娘今年整八十,大半輩子都過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時光把她的背彎成了一張弓。她那佝僂的身軀,寫滿了歲月的崢嶸與一生的坎坷,寫滿了拉扯我們兄弟姊妹長大的種種不易,讓我讀得一把辛酸、百感交集。 父親走得早,未過半百就撒手人寰。生前他病魔纏身,臨終給母親留下一堆債務。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過慣了難日子的老娘真的是窮怕了。她出門總是隨手帶著蛇皮袋,養成了撿破爛的習慣,每每滿載而歸。瓶瓶罐罐的也就罷了,還拾別人丟棄的破衣爛衫。經年累月,院內屋里弄得像個廢品收購站,甚至像座垃圾山。她撿拾的許多東西,連收廢品的也看不上眼,可是,在老娘的眼里,這卻是金山銀山,是“寶貝兒”。 老娘對破爛兒情有獨鐘,對子女孝敬的食品更是長期收藏,舍不得吃。記得前些年,有一次我帶著孩子回老家探望她。一看見孫子回來了,她的臉笑成了一朵花,忙不迭地進屋里翻了半天,把前兩個月我捎回去的蛋糕拿了出來。蛋糕上早已生出霉菌。此情此景,讓我這七尺男兒淚眼凝噎。 這些年生活條件好了,總想讓老娘在有生之年享幾天福。我搬家在新區住了高層后,把老娘從老家接到新居摸門兒,僅僅住了兩天,她說啥都要走,理由是30樓太高,她不習慣,不會用電梯,也沒有熟人說話,住在這里如同坐牢。其實,她是惦記她的莊稼,她的土地,她的豬啊雞啊,特別是她的“寶貝兒”…… 去年中秋節前一天,我興沖沖回老家看老娘,一進大門,妹妹說老娘又去賣倭瓜了:這幾年,村里的土地已經變成了工業園區,老娘卻在房前屋后的邊角地開了許多小片荒地,種的倭瓜吃不完,就背著去兩三公里外的集市上,一天也就賣個塊兒八角的。無奈之下,我又尋到集市上,勸說半天,最后只得掏出一百元把她的倭瓜全“買”了裝進后備廂,她這才悻悻地跟我回家。在她看來,用自己的雙手掙來的錢,哪怕只有十塊八塊,也比兒子給的百元花起來理直氣壯得多。 進村的路上,碰到了好幾個長輩。打過招呼后,他們幾乎眾口一詞,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你也不勸勸你老娘,都這么大歲數了,知道的說她是命,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們兄弟姊妹不養活老人呢。 我笑笑,無語。大愛無疆,大孝無為。我知道,有一種性格叫倔強,有一種生活叫自立,有一種選擇叫體現價值,有一種孝順叫兒遂母愿。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秋天景色文案 1、接著,又來到了操場上,我躺在秋天的草地上,仰望天空,天顯得格外高,要不怎么說“秋高氣爽”呢!小草們撫摸著我的胳膊、我的臉。我們邊朗誦秋天的詩:“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邊享受著草兒撫摸著我們的那種舒適、涼爽的感覺。 2、操場上那些小草,不再像春天那樣綠,而是都黃了,聾拉著頭,遠遠望上去也別有一種美。 3、一場蒙蒙細雨后,大地變了一個模樣。清晨,清新的空氣一陣陣撲面而來。樹上的鳥兒都準備飛到南方去了,見不到鳥兒們的歡聲笑語了。從樹林中傳來一陣沙沙的響聲,那是落葉,它們在空中飛舞、飄揚,跳著優美舞姿落在地上。 4、梧桐樹在秋天的樹木中顯得非常高大,有很多樹都是在春天長大的,而到秋天,樹葉們大多數都被埋葬在樹下了;而梧桐樹,秋天正是他風華正茂的時候,他的葉子如楓葉,每片葉子的條紋幾乎都不一樣,葉子的顏色,從邊沿往里發黃。這里的每一棵樹,都好像是被畫出來的一樣。 5、眺望從中學到小學這條無盡的長廊。像在一片森林里一樣。我們細細的觀察著每一棵樹,有的樹上的葉子黃綠相間,有的卻依然是綠,而有的已經變得全黃了。還有的樹上的每一根枝杈上的黃葉與綠葉融合在一起,顯得格外勻稱。慢慢的我便被這條長廊中的秋景陶醉了。 6、秋風起,豐收的季節已經來臨,秋意濃,枯黃的落葉正在飄蕩。清晨,秋天的黎明已經來臨,陽光撒向大地,涼涼的風,使我們將一切煩腦都拋到九霄云外。涼涼的風,清清的水,高高的山,藍藍的天,淡淡的煙,茂密的森林,枯黃的落葉,高高的太陽,潔白的云朵,秋天風景很美,真叫人贊不絕口。秋天是風景如畫的詩篇。秋天是徐徐如生的篇章。 7、秋天雖不像春天那樣嬌嫩;不像夏天那樣迷人;不像冬天那樣冷峻。但它卻有著自己一番別樣的精彩。秋天剛剛到來,大地卻早有了秋意,逼眼的青色有些泛黃,奪目的綠光有些消退。直到深秋,金黃的麥浪翻滾,整個大地仿佛都是耀眼的黃,奪目的黃,光輝的黃。站在一片朦朧的金黃中,輕輕閉上眼睛,聆聽秋天的旋律,它是那樣婉轉動聽,不禁使人陶醉其中。 8、公園里,一簇簇的花,有白的、紅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斕。我俯下身子,向花叢聞了聞,一股清香頓時沁入心脾。 9、瞧那邊,好像天上的白云飄落在了的上,哦,那是棉花田呀。我走近去看,見到有的棉花全開放啦,露出了雪一樣的白的棉絮;有的還是桃骨朵,看起來脹的要破裂了似的;有的含苞欲放,像少女害羞似的遲遲不肯露面。農民伯伯們腰里都系著一個棉花袋,一邊聊天一邊忙著收花。 10、秋意濃濃,秋天的落葉滿天飛,像是蝴蝶在飛舞。落葉慢慢掉落,好象是把秋天的氣息剪切,分散到世界各地的各個角落,把溫暖分給大家,把幸福留給大家,把祝福送給大家。秋天,山頂已被濃霧包圍,好象山爺爺戴著一頂白色的大草帽。 11、秋雨后,果園里的水果都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用手去搖晃樹枝,那一條條珍珠項鏈都不約而同的掉下來。滴在石頭上,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 12、天空那么高!一片片薄紗似的白云在慢慢地浮動著,好像留戀著人間的美麗秋色,不愿離去。這時,林林對我說:“你看,那兒的松樹多好看啊!我順著他指的方向望去,果然,見到靠圍墻邊的幾棵青松,在陽光下,更加郁郁蔥蔥,生氣勃勃。 13、校園里有幾棵梧桐樹,已經變成了深紅色,秋風一吹,一片片落葉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時不時還變換一下舞姿。 14、樹林的盡頭,遠處那片豐收的景象躍入我的眼簾。田地里,稻谷一片金黃,好像滿地都是金元寶,稻谷已經被頭頂的皇冠壓彎了腰,但是它卻不滿足現在的狀況,還要繼續生長似的,它們好像都要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呢!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風一吹,它還向我們招手,邀請我到它住宿的地方看一看。 15、美麗的紫藤蘿枯萎了,它不能為校園增添色彩了,但是它很聰明,它把這個重任交給了如同剛剛長大的蝴蝶蘭,這樣,春天、夏天由紫藤蘿為校增彩,秋天、冬天由蝴蝶蘭為校增彩,這樣,校園一年四季都會美麗的。 16、看這邊的稻田里,金黃色的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惠壓得稻桿都彎了腰,一陣風吹來,掀起層層稻浪。前面的浪頭沒跑遠,后面的稻浪又追了上來,后浪趕前浪,一層又一層,最后連成了一片,那是多美呀! 17、不知不覺,出了林子,岸邊是生得茂密的蘆葦叢,遠遠望去,與近處的水,遠處的樹融為一體,顏色由淺到深,像一幅油畫一般,就是再好的畫家也調不出這般相匹配的色彩。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生春朝!” 18、右邊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這些黃得透亮的柿子,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在繁密而又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可愛。秋風吹過,一個個“小燈籠”輕輕地搖曳起來,閃爍著光芒。那一片片梧桐樹的枯葉在秋風中紛紛飄落下來,好像滿院都是飛舞的彩蝶。 描寫秋季景色的文案 1、秋天雖不像春天那樣嬌嫩;不像夏天那樣迷人;不像冬天那樣冷峻。但它卻有著自己一番別樣的精彩。秋天剛剛到來,大地卻早有了秋意,逼眼的青色有些泛黃,奪目的綠光有些消退。直到深秋,金黃的麥浪翻滾,整個大地仿佛都是耀眼的黃,奪目的黃,光輝的黃。站在一片朦朧的金黃中,輕輕閉上眼睛,聆聽秋天的旋律,它是那樣婉轉動聽,不禁使人陶醉其中。 2、秋意濃濃,秋天的落葉滿天飛,像是蝴蝶在飛舞。落葉慢慢掉落,好象是把秋天的氣息剪切,分散到世界各地的各個角落,把溫暖分給大家,把幸福留給大家,把祝福送給大家。秋天,山頂已被濃霧包圍,好象山爺爺戴著一頂白色的大草帽。 3、一場蒙蒙細雨后,大地變了一個模樣。清晨,清新的空氣一陣陣撲面而來。樹上的鳥兒都準備飛到南方去了,見不到鳥兒們的歡聲笑語了。從樹林中傳來一陣沙沙的響聲,那是落葉,它們在空中飛舞、飄揚,跳著優美舞姿落在地上。 4、天空那么高!一片片薄紗似的白云在慢慢地浮動著,好像留戀著人間的美麗秋色,不愿離去。這時,林林對我說:“你看,那兒的松樹多好看啊!我順著他指的方向望去,果然,見到靠圍墻邊的幾棵青松,在陽光下,更加郁郁蔥蔥,生氣勃勃。 5、操場上那些小草,不再像春天那樣綠,而是都黃了,聾拉著頭,遠遠望上去也別有一種美。 6、接著,又來到了操場上,我躺在秋天的草地上,仰望天空,天顯得格外高,要不怎么說“秋高氣爽”呢!小草們撫摸著我的胳膊、我的臉。我們邊朗誦秋天的詩:“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邊享受著草兒撫摸著我們的那種舒適、涼爽的感覺。 7、十一月中旬了,卻絲毫沒有冬天要來的征兆,向上看,稀疏的樹木枝條相互交叉掩映,有時偶爾也漏出一絲陽光,陽光在樹葉間閃閃爍爍,一直跟在我的身后,它細碎的剪影在潭水中與實景交相輝映,有著七分相似,一時間竟也分不出虛實了。 8、公園里,一簇簇的花,有白的、紅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斕。我俯下身子,向花叢聞了聞,一股清香頓時沁入心脾。 9、右邊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這些黃得透亮的柿子,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在繁密而又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可愛。秋風吹過,一個個“小燈籠”輕輕地搖曳起來,閃爍著光芒。那一片片梧桐樹的枯葉在秋風中紛紛飄落下來,好像滿院都是飛舞的彩蝶。 10、看這邊的稻田里,金黃色的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惠壓得稻桿都彎了腰,一陣風吹來,掀起層層稻浪。前面的浪頭沒跑遠,后面的稻浪又追了上來,后浪趕前浪,一層又一層,最后連成了一片,那是多美呀! 11、不知不覺,出了林子,岸邊是生得茂密的蘆葦叢,遠遠望去,與近處的水,遠處的樹融為一體,顏色由淺到深,像一幅油畫一般,就是再好的畫家也調不出這般相匹配的色彩。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生春朝!” 12、秋雨后,果園里的水果都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用手去搖晃樹枝,那一條條珍珠項鏈都不約而同的掉下來。滴在石頭上,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 13、校園里有幾棵梧桐樹,已經變成了深紅色,秋風一吹,一片片落葉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時不時還變換一下舞姿。 14、瞧那邊,好像天上的白云飄落在了的上,哦,那是棉花田呀。我走近去看,見到有的棉花全開放啦,露出了雪一樣的白的棉絮;有的還是桃骨朵,看起來脹的要破裂了似的;有的含苞欲放,像少女害羞似的遲遲不肯露面。農民伯伯們腰里都系著一個棉花袋,一邊聊天一邊忙著收花。 15、樹林的盡頭,遠處那片豐收的景象躍入我的眼簾。田地里,稻谷一片金黃,好像滿地都是金元寶,稻谷已經被頭頂的皇冠壓彎了腰,但是它卻不滿足現在的狀況,還要繼續生長似的,它們好像都要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呢!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風一吹,它還向我們招手,邀請我到它住宿的地方看一看。 16、美麗的紫藤蘿枯萎了,它不能為校園增添色彩了,但是它很聰明,它把這個重任交給了如同剛剛長大的蝴蝶蘭,這樣,春天、夏天由紫藤蘿為校增彩,秋天、冬天由蝴蝶蘭為校增彩,這樣,校園一年四季都會美麗的。 17、眺望從中學到小學這條無盡的長廊。像在一片森林里一樣。我們細細的觀察著每一棵樹,有的樹上的葉子黃綠相間,有的卻依然是綠,而有的已經變得全黃了。還有的樹上的每一根枝杈上的黃葉與綠葉融合在一起,顯得格外勻稱。慢慢的我便被這條長廊中的秋景陶醉了。 18、梧桐樹在秋天的樹木中顯得非常高大,有很多樹都是在春天長大的,而到秋天,樹葉們大多數都被埋葬在樹下了;而梧桐樹,秋天正是他風華正茂的時候,他的葉子如楓葉,每片葉子的條紋幾乎都不一樣,葉子的顏色,從邊沿往里發黃。這里的每一棵樹,都好像是被畫出來的一樣。 形容秋天的景色的文案 1、在秋天里,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斗艷,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2、秋天正在悄悄走來,樹葉有了黃的味道。白天也不是那么炎熱了,向窗外望去,陽光金燦燦的,仿佛在訴說這是個收獲的季節。涼爽的風兒飄進窗戶,很舒服,任思緒飄很遠。秋天來了,莊稼地沉甸甸的收獲,還有那金色的陽光,很美。 3、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也許藏在綠油油的菜地間。秋,收獲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4、清晨,晶瑩的露珠便會和草葉做游戲,滾來滾去的。用手接一滴,一不小心,露珠便會滾落到地上,一下子不見了,仿佛也和我在玩游戲呢! 5、或是晨光初照,或是山街夕輝,獨坐秋天,高天、淡云、遠山、近樹、鳥鳴,幕天席地,一曲幽遠的天籟交響在你的心底里升起。 6、深秋時節,枝頭黃葉被一夜秋風吹盡,遍地都是,好像鋪了一條黃色的地毯。 7、上坡上,一穗穗的高粱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像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8、秋天來臨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村外那個小池塘睜著碧澄澄的眼睛,凝望著這沒好的天色。一對小白鵝側著腦袋欣賞著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山谷里楓樹的葉子,不知是否喝了過量的酒,紅得像一團火似的。 9、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10、秋草有情,徑自凋敝;黃花無意,引領南山遠眺。阡陌相交,炊煙裊裊,那是秋天里寫不盡的詩情。 11、小草說,秋天是黃色的;松樹說,秋天是綠色的;花兒說,秋天是紅色的;梨子說,秋天是黃色的。而那被落葉裝扮了的大地說,秋天是絢麗多彩的。 12、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 13、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云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14、微涼的風,無聲無息的被擋在門外,無法進得門內的世界,只因門外屬于自然,門內卻屬于人生。直到門內的人透過窗戶望見了門外落葉的幾抹金黃,才發覺到了什么。秋,原來果真是金色的,并不遜色于春的翠綠。不過,那就是一襲輕紗般的美夢,飄過身畔,隨后被白雪所替代。 15、當清晨第一縷涼爽的風從窗外飄進來,吹在臉上,很涼爽。當第一片樹葉從枝頭隨風飄落,落在滿是落葉的地上。仿佛聞到了秋天的味道,聽到了秋天的聲音。 16、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余威還遲遲不退卻。 17、秋草有情,徑自凋敝;黃花無意,引領南山遠眺。阡陌相交,炊煙裊裊,那是秋天里寫不盡的詩情。 18、秋天的景色很美,特別是秋冬之交,走在路上一眼望去,那樹梢綠中泛黃,偶有幾片橘紅的落葉,像蝴蝶一般從枝頭飛落下來,在地上積了厚厚一層,踩上去吱吱作響,十分愜意。路邊的花壇里,許多花已盡結出了光亮的種子,讓風和鳥兒為它們播種下一代,還有幾朵沒凋零的花,一小簇一小簇聚在一起,也十分可愛。 19、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澀,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內向 20、秋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獲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卻是澹泊的季節。它飽經了春之蓬勃與夏之繁盛,不再以受贊美、被寵愛為榮。它把一切的贊美與寵愛都隔離在澹澹的秋光外,而只愿做一個閑閑的、遠遠的、可望而不可即的,秋。 21、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獲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向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22、秋的天空里,團團白云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23、秋天,是一個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灰白的空氣,飄渺的空氣。仿佛訴說著世間萬物。然若換一個角度去感受秋天,這是一個安靜的季節,秋風涼爽,帶著清清淡淡的芳香,吹拂著你我的面龐。秋雨淅淅瀝瀝,帶著雨露的輕靈,滋潤著你我的心田。一種美好也飄然于心。 24、秋天,盡管有幾分蒼涼與凄楚,但它仍然是另一個季節開始的前奏。秋天,離開了春暖萬物復蘇時的喧鬧,告別了夏日驕陽似火時的浮躁,它那遍野金黃般的童話世界,是多少人夢幻中的天堂。在淡泊平靜的秋色中,蘊藏著嫵媚成熟的美,包含著溫柔多情的秋之韻。 25、深秋,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惟有雞冠花不忍謝去,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 26、秋天是一種廓然空闊的心緒,秋天是一種淡然愜意的閑適。 27、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云飄逸悠揚。 28、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嫵媚,夏那么火熱,冬那么含蓄。 29、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紛紛從樹媽媽的懷抱中落下,猶如一只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讓它們全都熟了,給早起的農民伯伯一個大驚喜這么多的景物把秋天裝扮得如詩如畫,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 30、秋天,天空分外晴朗,白云也綻露笑容。高高的白楊樹在嘩嘩地鼓掌,風在悄悄地把喜訊傳送。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台中西屯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桌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鞋架訂做 新北蘆洲臥室沙發工廠台中大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玄關家具推薦台中南屯貓抓皮沙發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 台中北區臥室沙發工廠
( 興趣嗜好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vjux21119&aid=17894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