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傢飾訂做 桃園楊梅軟裝潢家飾評比
2022/07/06 06:59:15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行主管桌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雅家具行床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家具行衣架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霧峰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泡了一杯白咖啡,榛子味,是那一次你買給我的,那種味道,那種氣息,有濃郁的香味彌漫。 仿佛嗅到了你身上的味道,你的氣息,猝不及防在我的周圍悄悄蔓延。你知道,我會醉,醉在你懷里,然后,仰起頭,迎接你狂風暴雨般的吻。 這是一個,無比安靜,喧囂過后沉淀的夜。 我喜歡這樣的夜。 喜歡一個人的夜。 喜歡夜里,那種安靜,那種寂寥,那種孤獨。 靈魂,必須在這樣的寂靜里,方可休憩。 “所有結局早已注定,所有淚水也早已啟程,也許你我相逢的剎那,早就注定了沒有緣分……”是阿華的《如果那夜你回頭》,喜歡,有淡淡的憂傷,和深深的期望。是那種對于愛的渴望,對于愛人的溫柔,在優美的旋律里靜靜流淌。 ——是的,我想你了! ——如果,那夜你回頭,故事會不會就不一樣了呢? 親愛的,要我如何去遺忘掉那一段絢爛的往事?又要我如何去放下所有的過往? ——你知道,我愛你,那么深地愛過,那么深地愛著。 從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我總記得,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怕極了,你的眼里,那一抹深邃,太深,太深,深到我用盡全身力量也無法探到最深處;而我的心海太淺,太淺,淺到你永遠無法自由游弋。 我們之間,隔著那么遠的距離,遙遙相望。 愛上你的時候,是經歷了那么多的波折與磨難,那么多的猜疑和嫉妒,在塵埃里,我開出了一朵花,開得絢爛,開得美艷,開在你必經的路上。 是真的愛過,才會在愛著的時候,充滿了不信任,充滿了傷感,那些疼,每憶一次,定是淚流滿面。 是真的愛過,我才會在離開你之后,依然記著那點點滴滴,那許多的往事,留在記憶深處,不曾遺忘,也,無法遺忘。 是什么力量讓我們無法分開?是什么魔力讓我們彼此深愛?我曾說過,在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一個人牽系我的心,我只會活著——溫暖且薄涼。可是,遇見你,春暖,花開。 知道嗎?每一次想著你的時候,唇角總是上揚的。 每一次想起我們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事,那些光陰,美得純粹,我只是你眼里那個最乖巧的女子,愛著你,一心,一意;而你也只是我眼里那個優秀的男子,穩重、能干。 將所有的外在拋棄,我們戀著,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里,看到彼此眼里的春暖花開。 認識久了,才知道那愛真的在。 也只有認識久了,日久見人心,也才知道自己內心里真實的想法,是真的需要,在一起,就是幸福。 親愛的,這個夜里,靜靜的,聽得見很輕微的聲音。 如果,今夜,你就在身邊,該有多甜蜜,又該有多幸福? 每一次,看你于忙碌之中發來的信息,那淡淡的幾個字,便已然敲開了我的心門,讓我記取,你的溫暖,我的花開。沒有什么比得過你在身邊,那種寧靜與安然了。 如何讓我再一次擁抱你?在這個溫暖的初春,在明媚的陽光下,有璀璨的星空下,在,我們離別的那個街頭? 暖暖地愛著你,是那么美好,也那么憂傷。親愛的,真的想你了。如果,那夜你回頭,會不會,我們之間就多了一絲一縷別樣的思念?會不會,我的想念于你,就更多了那么一些深厚的意義? 音樂還在徐徐響起。 咖啡卻早已涼了。 遙遠的地方,你,仍然不在身邊。 我已經忘記了紅酒的味道。 曾經,是那么深愛紅酒的一個女子,如今卻被咖啡的濃郁而吸引,也許,只是因為你,我便換了另外一個模樣,你喜歡的模樣,俏皮的、妖嬈的、羞怯的、明朗的,無論哪一面,只要你喜歡,我便是。 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夠再相見,亦不知道再見的時候,我們會是從前的我們嗎?更不知道那匆匆的聚與散,會不會成為我的生命里無法承受的痛? 我只是知道,你在我的人生里,是一程美好的風景,讓我無法抗拒,不能忽略。既然我想,那么就去愛。 風景再美,也會隨著路的延伸而遠逝,而你,在我的心里,卻永遠都存在,留在了一個安靜的角落,一個柔軟的角落,一個叫做“愛”的地方。 ——恍然一夢,那夜,你沒有回頭…… ——我們,依然是最初的純真……

嘩,這么多沙棗樹,站在賀蘭山下的荒漠里。 這么多沙棗果,一串串,一摞摞,鋪壓在樹上。把近十米的樹,壓低了身高。把藍天白云,提升了海拔。 在當年駐軍的遺址,我第一次認識了它。友人摘下了一串,我是第一次嘗到。 橢圓形的果實,粉紅色的果皮,乳白色的果肉。 有點干。當然了,這里是缺水的荒漠。有點澀。不奇怪,它處在惡劣的環境。有點甜。這才更加難得呀。 據說它可作飼料,亦可釀酒、作醋與制醬,還可做糕點等食品…… 我驚嘆于它頑強的生命力。 不難想象到,它在怎樣地抗旱,抗風沙,耐鹽堿,耐貧瘠。 在無人居住的山溝,它只是默默地站立,默默地開花與結果。 不管有沒有人看到,有沒有人說到,有沒有人知道。它只是在盡其所能地生活與奉獻。 突然我想起正在參觀的地方,是當年部隊的駐地。 在這里,曾活躍著一群為國守土的官兵……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那天,啞表妹在趕場,看到我后,她欣喜地拍著旁邊的兒女,然后指指我,比劃著仿佛在介紹:看,我的兒女都長大了,都不錯吧。她燦爛若花的臉上,凝聚著苦盡甘來的喜悅。 也是,如今表妹兩個細娃先后上了大學,自己也住上了新樓房。這于健康人來說,或許正常不過,但對都是殘疾人的表妹兩口子來說,著實是家庭幸事。為此,夫妻倆付出了數倍于常人的心血和汗水。 表妹姓王,出生時面容秀麗,聲音清脆悅耳。初通文墨的姑父經過反復推敲,取名鳳霞,對她寄予厚望。 表妹一歲多時就會喊爸爸、媽媽,像一只百靈鳥圍繞在父母身邊歌唱。然而天有不測風云,兩歲多時,聰明伶俐的她得了腦膜炎,半夜三更高燒不退。懂點推拿、針炙的姑父急中生智,果斷對她施行推拿針灸之術,高燒退了,表妹卻啞了。對此,姑父十分后悔,欲哭無淚:“鳳霞,對不起,是我害了你一輩子啊!” 到了啟蒙上學時,表妹見同齡的玩伴背起書包上學堂,吵鬧著也要去。無論父母怎么哄勸,她仍在地上撒潑耍橫,直至挨了一頓打后才逐漸平息下來。也許,此時在她幼小的心靈中,已隱約覺得自己與正常的孩子似乎有些不一樣。 倍感內疚的姑父手把手地從1、2、3,人、口、手開始教表妹識字寫字,她逐漸能寫出包括自己名字在內的三五百個文字。 心靈手巧的表妹在媽媽的言傳身教下,學會了挖土、挑糞、播種、插秧、割豬草等生產技能,還學會了煮飯、喂豬等家務活。農閑時節,她還在媽媽手把手地傳授下,學習縫鞋墊、納鞋底、上鞋面,還向寨子里的女青年學織毛衣。 俗話說,女大十八變。不經意間,表妹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心靈手巧的她怎么也看不出是聾啞人。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姑姑、姑父為表妹的婚姻暗自著急,私底下請親戚朋友給女兒介紹對象。 一天,一個小伙子在媒人的陪伴下一瘸一拐地邁進家門。對這個不速之客,表妹從父母的眼神中仿佛明白了什么,警覺地觀察著。誰知她突然“啊啊”地怒吼起來,使勁地把那人往門外推。為此,姑父狠狠抽了她幾耳光,表妹委屈地哭起來。 殘疾的表妹沒覺得自己有殘疾,覺得腳有殘疾的他跟自己不般配。她心中敞亮著,常夢想著一位英俊瀟灑的男神騎著白馬飄然而至。 難道殘疾人只能和殘疾人婚配?父親的耳光仿佛讓表妹幡然醒悟,傷傷心心地哭了幾場后,表妹和腿腳殘疾的土家族漢子拜了天地。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跟定一個人就是一輩子。她默默地和老公辛勤勞作、相濡以沫,用心血和汗水澆灌生活之樹。 婚后的日子,表妹兩口子長年累月為家庭生活而忙碌奔波。她家的十多畝承包地中有三畝是稻田,丈夫吃力地吆著牛扶著犁鏵耕田,她就幫忙搭田坎、插秧;丈夫犁土,她就幫忙打窩、播種。回到家后,她還要煮飯、喂豬、洗衣服,照顧年老多病的婆婆。 隨著兩個孩子的先后出生,表妹就更忙碌更辛苦了,也顯得更加煩躁,時不時兇巴巴地向老實本分的丈夫“啊、啊”地狂吼,有時扭著丈夫抓扯。深知她脾氣的丈夫,自然不和她斗勇,一如繼往地忍讓、遷就著。 雨雪天,不能上坡干活,表妹卻一刻也沒閑著。她或縫鞋墊或納鞋底或織毛衣把對家人和親戚的愛帶入到千針萬線中。家人分別都有多件毛衣、多雙千層底布鞋和多雙鞋墊。 兩個孩子先后上小學、中學后,表妹家的經濟負擔逐漸加重。當地政府根據她家的實際情況,把她家評定為低保戶、貧困戶,還落實了兩口子的殘疾人生活補貼,享受了產業發展、教育資助等相關政策待遇。如此這般,她家逐漸走出困境。 不僅如此,表妹的兩個子女,先后考上了大學本科。在政府和家人的鼎力相助下,兩個子女讀書安心,品學皆優。 在脫貧攻堅政策扶持下,表妹家去年修起了一棟鋼混結構的新房。一家人終于從破爛的百年老屋搬出來,住進了夢寐以求的新房。 住著舒適的新房,看著墻壁貼著的兩個孩子在學校獲得的獎狀,飽經風霜的表妹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得那樣純脆,那樣甜蜜。我知道,她是在用心訴說著一路上政府及各界人士的關愛,更憧憬著美好的未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台中南屯懶骨頭工廠 台中南區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家具行評比台中西屯家具行衣櫃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新竹北區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 休閒生活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v24c73069&aid=17558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