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烏日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台南永康軟裝家具行評比
2023/03/01 20:53:31瀏覽2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環中路L型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書架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罩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雅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家具特賣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區L型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是一個男人,我的那個他,也是一個男人,很不幸,我是一個同性戀。偌大的世界,不知道為什么老天跟我開了這樣的一個玩笑,讓我活在這個世上,除了悲痛在沒有其他的快樂而言,孤獨寂寞成了我一生的伴侶。 小時候總是盼望著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不用學習了,就可以離開爸媽的身邊,去看外面的世界。那時候很向往大城市的生活,總感覺燈紅酒綠才是屬于我的生活,漸漸地我長大了,在終于懂得了那句話,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2010年的10月,我走進了這個圈子。這四年,我經歷了很多,成熟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我知道這一步我走錯了,它毀了我的一生,毀了我的一切。本應該早已經大學畢業的我,現在卻剛大二,內心的悲傷憂郁無法言表,我只知道,我是不幸的。 為了這個圈子,為了我所追求的愛情,我離開了家,離開了學校,拋棄了一切,也被那個無情的人拋棄了。我不恨他,也不怪他,我只怪我自己太小太傻。浪費了兩年的時間,最終我還是回到了我應該站在的位置——學校…… 我的大學是不幸的,是悲慘的,是痛苦的。從我走入了這個圈子開始,慢慢的就變得越來越喜歡一個人走,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去上課,任何的事情都喜歡一個人。我不知道為什么我變成了這個樣子,也許是時間改變了我,是老天改變了我的一生。 今年的四月份,我在北京認識了,本不打算在跟圈子里的人談感情,但是他,他對我真的好的沒話說,漸漸地,我愛上了他,這種愛慢慢的變成了離不開。我知道這對于我來說是致命的,開始的時候我只是害怕傷害他,怕他傷心難過,所以我沒有選擇離開,本打算九月份開學的時候就選擇離開,可是就這么過了幾個月,我發現我習慣了有他的陪伴,只要身邊有他,我就會感覺到幸福感覺到快樂。 每天他下了班回家給我做飯,每天晚上給我搓背,每天給我端洗腳水,甚至連牙膏都給我擠好了放在那里。跟他在一起的幾個月,我從來都沒有洗過衣服。雖然那時候偶爾也會吵架,但是吵架之后沒有幾分鐘,我都會去哄他,逗他開心。因為我知道他是一個要強的男人,愛面子。從來都不會跟別人說句道歉的話,其實那時候我對他也挺好的,我們在一起吃飯,有肉我都不舍得吃,我們買了螃蟹,我總是說不好吃讓他吃。 看著他把螃蟹掰開然后把里面的黃取出來給我,別提我心里多開心。雖然我總是發脾氣,可是從心底里我是愛他的,因為經歷了很多事情過后,我不敢輕易在說愛這個字。愛這個字太沉重了,當我真心的說出這個字的時候,就意味著,我是真的愛你,我會愛你一輩子。可是當我想明白了。跟你說我愛你說我會愛你一輩子的時候,你卻漸漸地遠離了我。早知道會是這樣,我就不會對你說出那個字了。 如果當初我沒有說,也許現在我過的會很好,我不會在每天拿著個手機等你的來電,等你的短信,翻來覆去的看QQ你是否跟我說話,可是,每天我等到的之后冷落寂寞。你從不肯給我打一個電話,說一句你想我了。我把我的想法都跟你說了。我以為你會理解我,你會懂得我有多愛你。可是你卻說,你很累。每次給你打電話問你在干嗎問你吃飯了沒有,其實我都感覺到了你的厭煩,可是我卻毫無辦法。 你知道嗎?等一個人的滋味,是多么的難過,你知道被一個人忽視的時候是多么的心疼,你不知道。你真的不知道,在你的眼里,除了你的家庭,你的老婆孩子,你的那些朋友,在沒有任何東西。你看不到我對你的想念,你看不到我對你愛,你也看不到我的眼淚我的心碎。我想讓你快樂,我忍著不在給你打電話不在給你發短信。這樣你會好過很多。 可是我呢?你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算了,我不怪你。我真的不怪你。要怪就怪自己太沒骨氣。時間和距離改變了我們,你沒有那么愛我了,我想我也應該漸漸地把心里的那份愛驅趕出去。可是誰能告訴我該怎么做?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最勵志的一句話文案 1.成功的人,就是那種能用別人扔向他的石頭來鋪設路基的人。 2.不要憎恨過去,沒有它,你無法成為如今這么堅強的人。 3.我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一定要堅強。 4.有些路必須一個人走,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5.再強大的焦慮,也會敗在行動力和堅持面前。如果你問我時光和努力到底有什么意義,那么變成更好的獨一無二的自己,便是時光和努力的全部意義。問題是你動都懶得動,時間就只是時間而已,被浪費的不是時間,而是你自己。 6.努力就有收獲,人人都能成功。 7.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 8.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是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9.趁年輕去努力,別對不起你兒時吹的牛逼。 10.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的努力會為你帶來你想要的未來。 11.努力的最大動力,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12.不安于現狀卻沒有重新開始的勇氣,有時候真的比一無所有還可怕。”年輕就是理想和興趣的資本,金錢會在年輕把握夢想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所以要堅持干自己喜歡的,向往的。 13.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夢想,即使犧牲一切。 14.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他們眼里不值一提;也許你一直在跌倒又告訴自己要爬起來;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有人不滿意;也許他們都羨慕照片里的你卻不知道照片背后的你。是的,他們看不到你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只是你始終看得見自己。親愛的朋友,在讓自己甘心之前,請努力到堅持不下去為止。 15.未來的自己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16.自己感興趣的事其實再累你也不會絕對很辛苦。 17.我沒有避風港,我沒有很強大的后臺,但是一句話,風再大,雨在狂,我照樣奔跑。 18.改變,從現在開始;成功,由今天起步。  一句話經典文案 一、網上說蛋清可以保養頭發。洗澡時打了個雞蛋在頭上。結果水太燙掛了一頭蛋花。 二、近視眼的悲哀:30米開外雌雄不辨,50米開外人畜不分。 三、不得不承認:不止女孩子,我連公交也追不到。 四、問:為什么我沒有男朋友?答:你要是按你自拍那樣長,怎么會沒男朋友。 五、追求多年的女神終于理我了,態度還挺好的,她這么說的:“你想剪什么發型?” 六、一覺醒來,朋友圈亂了,我給大家普及一下雪花的科學知識,雪花分三種,一種是青島,一種是純生,還有一種是勇闖天涯。 七、你聽過最焦急 立馬掉頭回家的一句話是什么?……我方水晶正在被攻擊。 八、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九、就算全世界反對,我也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你誰啊你,能輪得到全世界反對? 十、有些人,晚上不怎么玩游戲,又沒看書做事,也沒談戀愛,還沒人聊天,但卻總是在熬夜。 十一、所有的洗衣液廣告都在嘗試告訴我們:潔凈的生活環境,最優解決方案是不要小孩。 十二、就算吃醋也要裝的跟喝了醬油似的,不能讓別人瞧不起。 十三、每個冬天的早上,都感覺床上被粘了一床502,一想要動身起床就切膚之疼。 十四、窮不可怕,可怕的是窮的人是我;窮的人是我也不是很可怕,可怕的是只有我窮。 十五、“老公,我覺得自己好胖,想減肥了。”“千萬不要減肥,現在你的丑還有胖來當個借口。” 十六、考試前,學霸的期末復習叫查漏補缺,中等的叫精衛填海,差點的叫女媧補天,而我就比較厲害了,我準備開天辟地了。 精辟的一句話搞笑文案 一、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二、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三、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男人,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訂婚后像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后像老子,發號施令。 六、為什么要提醒我“錢不是萬能的”?我才沒那么貪心呢。我只想要錢而已,就沒指望它萬能。 七、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八、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刻。 九、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十、如果你覺得自己又窮又丑,請不要悲傷,你還有希望,至少你的判斷是正確的。 十一、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十二、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十三、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已經夠慘了,更可悲的是,小三還要來盜墓! 十四、小時候媽媽和藹的對我說:乖孩子,學會了這個本領啊,你就一輩子都餓不死了。于是媽媽教了我吃飯! 十五、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十六、一日不讀書,無人看得出;一周不讀書,開始爆粗口;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十七、從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十八、明明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掙錢,明明可以開豪車,我卻每天擠公交,明明可以靠臉吃飯,而我自己努力著,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 風格獨特的一句話文案 1.“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的一樣,那我寧可不要!”食堂大媽:“不吃滾!” 2.單身的女孩不要著急,遲早會有一個眼瞎的看上你,然后對你好得沒話說。 3.那些瓶蓋永遠擰不開的女孩子,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那些說“臥槽,老娘就不信打不開”的妹子,都過上了漢子般的生活。 4.有人告訴我,這世上再也沒有比愛情更復雜的東西了,我一本數學書甩他臉上。 5.當一兩個人說我胖時,我不以為然,但是當越來越多的人說我胖時,我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 6.說我丑的人,其實我也也挺心疼你的,年紀輕輕的,眼就瞎了! 7.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8.早知道做人這么累,當初就不下凡了。 9.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10.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11.有什么困難盡管跟我說吧,反正我又幫不了你。 12.有生之年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有個好老公了不起啊”。 13.女孩子的人際關系可以分為三種,可以不洗頭見的,要洗了頭才能見的,洗了頭都不想見的。 14.你永遠不懂近視的痛……20米外六親不認,50米外雌雄不辨,100米外人畜不分。我們的世界是純真的,美好的。我們并不高冷,只是有點模糊……有點模糊。 15.發現我最近近視越來越嚴重了,打開錢包竟然看不到錢! 16.人的想法是會變得。以前我也是想致富的,現在只想脫貧。 17.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 18.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一句話堵得人無法反駁的文案 一、剛才把腳崴了在路邊坐了會,居然有人給我扔五十塊錢。 二、前兩天練習倒車入庫,左倒右倒怎么都進不去,最后教練說:“來來,下車!咱倆抬進去!” 三、別人只關心你飛得高不高,而我卻關心你什么時候還錢。 四、第一次見你時刮了陣妖風,神明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是個渣男” 五、路遇大師,要其幫我看手相,看看今生還有機會找到女朋友,命運會改觀否。大師冷冷地道:“看什么手相啊?這是個看臉的世界,看爹的世界!” 六、相親最大的好處是:如果日后婚姻出問題,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 七、商場門口發宣傳單的大哥一邊發一邊說:“麻煩幫忙扔一下,謝謝。” 八、窮的時候以為有錢了會很快樂,等真的有錢了才發現,有錢豈止是很快樂,那簡直是醉生夢死的極樂。 九、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好多年沒見的情敵。這孫子現在出息了,協助警方完成了一次掃黃行動,記者采訪時,他雙手抱頭蹲在墻邊,顯得很謙虛。 十、“什么事情可以讓你放下尊嚴低聲下氣?”“抄作業。” 十一、。“喂,你在學校里打過架么?”“必須打過呀?”“那,那你賠人家錢了么?”“咋個意思,挨打還要賠錢么” 十二、不用漂洋過海來看我,把你半年的積蓄打我支付寶就行。 十三、你以為現在就是人生的低谷了嗎,其實你還有很大的下跌空間呢。 十四、今天突然發現,初中戀愛死于換座,高中死于分班,大學死于畢業,而我都不是,到現在沒臉戀愛,死于長相。 十五、本人中科院高級潛水院院士,諾貝爾長期掉線獎,奧斯卡終身隱身獎…… 十六、小時候我爸給我報了奧數班,我不懂,他騙我說:“奧林匹克嘛,就是教教乒乓球,游泳什么的。”我信了,結果第一節課穿著泳褲被同學笑了兩個小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親愛的,我來了。帶著傷感與懷念;失落與期待。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我的執念。 在沒有網絡,沒有百度的時代,我只從小說中知道,它在長江中下游,所以我知道,你我其實相隔并不遠,就在長江的兩段,也許我放只紙船許過愿,就會漂到你身邊。 98年,長江哭泣的一年,讓大家牽掛的一年,你也成為了我的牽掛。是喜、是悲… 悲,多少長江兩岸的人,遭受著養育我們的長江水沖刷。 喜,在抗洪中我遇見了你。只可惜,都沒有耳鬢斯磨,任務結束,你我從匆匆相遇便就此別離,由于時間空間的阻隔,只能通過筆墨,敘述思念。 我們約定,我們不能耽誤學業,等你財貿畢業,我軍校畢業,我就去找你。 可是在99突然,你說你身體不行了,你說你從小身體就不好,其實是一種絕癥,讓我忘了你。我以為你看多了情深深雨蒙蒙,學會了矯情逗我玩。在沒有手機的年代,我撥打學校電話找到你,你就只說忘了我就哭泣著掛斷,只留下對著話筒茫然若失。幾天后收到你的信,讓我忘了你,不要去荊州找你了,你不要讓我看見你病痛憔悴的樣子;讓我不要找你,因為你離開那里將去一個大的醫院度過最后日子;讓找個好女孩結婚吧,讓我給她講我們之間的故事,說你喜歡怒放的金菊,說要我每到9月我們相識的日子就放一束讓它順江而下漂到你那里;說如果有機會,去到你長眠之地給你添一捧黃土… 我記著你的囑咐,我每年9月都順江給你送花。我決定有一天會去荊州給你添土。只是我沒有聽你的話,找個好女孩結婚,給她講我們之間的故事。因為我的心中只有你,我的心中已經容不下其他好女孩。如果有,那就只能是我們的女兒。2002年 我以我們的名義,收養了我們的女兒,用我的姓加讓我千思萬念你的名字憶涓。從小我就給她講我們之間的故事,只是我給她講的你是她的媽媽,因為生她難產,留在了荊州。她一直嚷著要我帶她去看你,我說等她長大了帶她去。 你知道嗎?我們來看你了,我們的女兒長大了,她今年高考,報了長江大學,她說她要去你的城市讀大學,讓你陪她。昨天我送她來到了荊州,在我們相遇的地方散步,講我們之間的故事,捕捉你的影子。昨天晚上,我就看見了你,知道有你陪伴咱們的娃,我就可以放心的回去好好想你。我其實想多呆幾天,尋找我們的足跡,可是物是人非的街頭,我確實沒有那個勇氣,對不起! 親愛的,我來了,帶著我的思念! 親愛的,我又走了,帶著許許傷感。 荊州,我來了。 荊州,我又走了。 這個讓我幸福而傷痛的地方,在空間里漸行漸遠,但是,它永遠恪在了我心中。 僅以此文,獻給我逝去的青春和在我最青春的時候,遇見和離開的哪個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書櫃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台南安南軟裝潢傢俱行台中大雅家具生活館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台南安南閱讀區家具工廠台中大里家具行椅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台南東區軟裝潢設計工廠
( 時事評論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ums410786&aid=17851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