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高雄小港軟裝傢俱行推薦
2023/04/15 01:03:19瀏覽1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雙層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西屯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霧峰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只是個小女子,遇到了事情不會處理,只會一個人暗地里流淚。 我只是個小女子,不會保護自己,總是天真的以為這個世界很美好,總是以最真的心對待別人,到最后,連被傷了,都還在裝作若無其事的笑。 我只是個小女子,不知道怎么來掩飾,只是表現得沒什么事,自己很好,可當沒有人的時候,我會哭,會痛,會難過。 我只是個小女子,受傷了,我也需要時間來恢復,有的時候,讓我一個人,我也會好好地…… 我只是個小女子,需要人陪,我怕冷,怕黑,怕一個人,我想身邊的‘他’可以保護我,告訴我,有他在,什么都不用怕。 我只是個小女子,我希望親愛的‘他’可以愛我。疼我。包容我,關心我…… 我只是個小女子,一個自甘卑微有點自憐自哀的小女子。 (注:2011年舊文)

已知天命,再不像兒時的樣子,天天掰著指頭盼過年。 但今年和往年不同,內心里對過年還有一點小小的期待:期待庚子鼠帶著疫情快快跑遠,期待辛丑牛滿載安泰快快走來。 因為疫情,辦年貨也一切從簡,很多不怕磕碰的東西都淘寶拼多多網購了,至于一些新鮮的瓜果蔬菜,樓下有超市,戴上口罩就可以進去買,隨吃隨買,非常方便。 至于清洗灑掃,也不像往年那樣讓我犯愁了。退休在家,有大把的時間可以自由支配。這樣的年,不疾不徐,安安穩穩,又能抽空走走親戚看看朋友,挺好。 臘月二十四那天掃完房子,和先生坐下來沖了一杯速溶咖啡,說起了那年的年。 那是1991年吧?我和先生都在一所鄉鎮學校當民辦教師,寒暑假正在讀函授。當時,民辦教師的工資和當地財政掛鉤,民辦教師的工資按人數均攤,通常也就400元。即便如此,也要等到年底,政府收上“兩項積累”后才能發。那年因為年景差,一直到臘月二十八還沒發放民辦教師的工資,會計說,可能得等到春節后才能發放了。那個春節,我們沒敢買任何年貨。 春節前兩天,我擠出時間回了一趟娘家。母親從場部按人口發放的面粉里,稱出屬于我的那2斤白面,又給我撈了兩棵酸菜;二姐給我割了一塊豬肉。回家途中,我坐在先生的自行車后架上,一邊看著路邊衰草艾艾的連綿沙丘,一邊想著:除夕夜能吃上一頓餃子了,真好! 回到家——其實不算家,只是借住村民的一間土屋,先生提醒我說:咱是不是還得買幾個“二踢腳”或者響鞭呀?是啊,過年了放爆竹,圖喜慶吉利。民間除夕夜放爆竹,有接財神、崩窮氣一說,預示著新的一年好運發財。我和先生翻遍所有衣兜,全部家底兒還不足5元。先生攥著這有數的幾元零錢,到供銷社買了十個小手指粗的雙響、還有一掛小響鞭。 除夕晚上,我包好了酸菜豬肉餡餃子,先生點著了炕邊的土爐子,燒上了水。我們就坐下來等著新年的來臨。沒有電視機,沒有收音機,也沒有手表、電話,唯一能讓我們判斷新年腳步臨近的,是外面偶爾響起的爆竹聲。當遠遠近近的爆竹聲密集地連續響起的時候,我們就斷定:快到零點了!先生戴上帽子,點著一根煙卷,到外面去放爆竹。我在屋子里,一邊把包好的餃子放進爐子上的小鐵鍋煮著,一邊側耳聽著外面的動靜,期待著先生點燃新年的希望。新的一年,我是多么希望我們能“民轉公”、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掙上和別人一樣的工資、過著和別人一樣溫飽無憂的生活啊!可是,等了很久,我只隱約聽到幾聲低沉的“噗——嗤、噗——嗤……”的聲響。又過了一會,先生帶著一身冷氣走進屋,哭笑不得地告訴我:咱們買的雙響太小了,不響。我安慰先生說:“沒事兒,表示一下就行了,天知道、地知道呢!” 放完了爆竹,我和先生盤腿對坐在炕上,面前攤著一張報紙,報紙上放著兩個碗和一盤餃子。我們相視而笑,彼此祝福:過年好!然后吃年夜餃子。那時我們沒有餐桌,也沒有面板,用到這些工具的時候,我就拿一張舊報紙充當。舊報紙當桌子有些難度,太低了,還容易被湯水浸濕。但舊報紙做面板,卻挺好的,用后疊起來存放,一點也不占空間。我調侃地叫它“折疊面板”。那樣的折疊面板我用了三四年,才扔掉。 那年的年,過得冷冷清清。沒錢買爆竹,蔫了吧唧的幾個小“二踢腳”,也沒發出響聲。我一直悄悄地揣測:那以后的很長時間里,我們諸事不順,是不是因為那幾個爆竹不響,財神爺不高興了? 但那年的年夜餃子很香,我至今記得。 一晃30年了。 我像一粒石子,在歲月的流沙中沉淀下來。走過風雨,早已不在乎功名利祿、成敗得失,卻越來越在乎親情——盼團聚,盼熱鬧,所以,從兒時盼年,到中年怕年,再到現在又開始盼年,難不成是返老還童了? 聽著外面清脆的爆竹聲,我微笑:人又不是神仙,哪有什么返老還童?能心平氣和地接受歲月的洗禮,不過是生命經歷了風雨之后的坦然。 懷揣感恩,坦然地接納,坦然地面對。看著電視新聞里那些疫情失控的國家和地區,比起那些流離失所、缺醫少藥、食不果腹的難民,我慶幸生在這么好的國家。不擔心風雨,不懼怕黑夜。哪怕過一年老一歲,也是滿滿的幸福。 除夕已過。子鼠消遁,丑牛開門,希望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那么,我的祝福,就從大年初一開始吧。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唯美的文案短句 一、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二、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三、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四、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五、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是把秘密藏起來,一步一步變強大。 六、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七、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八、每個人都想,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憶。遠了,有人牽。但現實告訴我們,生活,要自己忙。苦累,要自己扛。 九、如果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復而已,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你還有什么資格不努力?愿你努力讓自己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十、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十一、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十二、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三、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十四、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十五、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不為明天煩惱,不為昨天嘆息。當夢想還在,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六、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人生前期越偷懶,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從今天起,加倍努力! 十七、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八、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充滿陽光的唯美文案短句 一、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二、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的太滿,別睡得太晚。 三、你走過的路,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經歷,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四、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五、你是怎樣的人,你自己懂就好了;你過怎樣的日子,你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六、不要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天,美好的日子帶給你快樂,倒霉的日子帶給你經驗,最糟糕的日子帶給你教訓。 七、人生都是走著走著就開闊了,現在的你,不用著急。讓未來的,本就該屬于你的樹再長長,那些花再開開,等你遇見的時候,才是最美的時候。 八、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九、生活本來就是鮮花和荊棘并存。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守得初心,等待光明,沉淀后,去做一個溫暖的人。 十、余生很貴,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愿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不負青春,不負自己。 十一、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眼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十二、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這個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你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十三、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即使現在還看不到成果,請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讓我們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十四、愿你繼續善良,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你;愿你沉淀又執著,繼續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做美好的事,變成更美好的人。 十五、孤獨,是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每個人都有一段獨行的時光,或長或短,都是無可回避的過程。孤獨的人,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上天總要你騰空雙手,才能接住更好的一切。 十六、時光不會被辜負,勿忘初心,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十七、壞情緒也不要都說給別人聽,不管怎么樣,夜晚你就睡覺吧,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陰天你就吃好喝好,雨天你就聽聽雨。要記得,總有一天,會有一束陽光驅散你所有的陰霾,帶給你萬丈光芒。 十八、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唯美的正能量文案短句 一、你總是把夢想留在未來,旅行留在下次,想做的事情留在以后,然后在本該是未來的那個時間點,你突然被“沒時間”打敗了,所說的未來還是變成了說說而已,所有的借口不過是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理由,哪里有浪費時間這回事,你只能浪費自己,哪有那么多未來等著你,你只有現在! 二、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永遠是自己。 三、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四、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五、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六、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七、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八、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九、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十、一個人素質的優劣,脾氣泄露了人的修養,沉默道出了人的品味。人最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 十一、永遠別去解釋,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不配要。 十二、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后悔,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因為你唯一能做的,只是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十三、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四、友不在多,貴在風雨同行;情不論久,重在有求必應。 十五、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六、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十七、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十八、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唯美走心的文案短句 一、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二、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三、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四、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 五、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且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那個模樣。 六、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七、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八、每一個繁花似錦,都是經歷了暗濤洶涌;每一個鮮艷奪目,都是經歷了風雨無阻;每一個風光無限,都是經歷了黯然傷神。所有的一切,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后的力量。 九、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十、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后,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別無選擇。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十一、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十二、別抱怨,因為抱怨就是無能;別依賴,因為沒有免費的肩膀;別退縮,因為落井下石的人很多;別低頭,因為地上沒有黃金只有垃圾。世界很大,無需鉆牛角尖,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換個角度,你會更有作為。 十三、一眼就能看得到頭,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們為之努力,不是為了飛黃騰達,睥睨群雄,而是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驚喜。 十四、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干;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學著踏實而務實,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十五、你今天的努力,決定你明天的樣子。不要一直遺憾已經失去的,整日里渾渾噩噩、無所事事,這樣的你終會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周而復始,直到生命的終點。 十六、當你信心滿懷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光芒萬丈的你;當你沮喪失落時,別人看見的就是不值得托付的你;當你積極向上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值得信賴的你;當你滿懷希望之時,別人看到的就是明亮燦爛的你。你的生活,源于你的選擇。 十七、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遇到最痛。能闖過去,就是贏家;闖不過去,就只能乖乖退回去做一個普通的人。所謂成功,并不是看自己有多聰明,也不是需要出賣自己,而是看自己能否笑著渡過一些難關。 十八、遇到一點困難,就把自己變成軟弱無能的樣子,遇到一點迷茫,就把未來描摹為黯淡無光的模樣,只要有一點不快樂,就覺得自己過上了最黑暗的生活,任何不恰當的理由,都能成為阻擋你前行的荊棘,無論如何,我們都應該把目光看遠一些,步伐要堅定一些。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台中烏日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床架工廠 台中潭子家具行矮凳訂製 高雄旗山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台中霧峰家具行薄墊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中豐原陽台沙發傢具行台中霧峰家具行床墊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床架推薦 台南仁德閱讀區傢具行推薦
( 興趣嗜好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u8n419627&aid=17892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