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沙發茶几組訂製 台中北屯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台中西區陽台家具推薦
2022/06/15 08:54:23瀏覽1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豐原家具店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家具行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很多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么。 Loveislikeanhourglass,withtheheartfillingupasthebrainempties.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會空虛。 也許,你不會ai也許你會選擇躲避,你連選擇愛我的勇氣都沒了,我只能選擇悲哀,選擇默默支持…… 我不愿凋零生活中 我那么艱難地后退,終于退出了灰色的天空下隱藏了自己掩蓋的寂寞繞過了悲傷,我只想讓自己變得堅強而已。 當堅持變成一種習慣,習慣變成自然… 笑起來的時候,仿佛是為我而笑,你叫我怎么忘記你…… 如果不是刻骨銘心是不是就不會這么痛,如果不是深入骨髓是不是就不會這么傷。 我還欠你一個擁抱。 一切過去后,你還是你,我卻變了,變得如此在乎你,如此下想念你…… 我可討厭到如此乞你憎。 呵呵你不會愛我的曾經的諾言已變不可觸摸的回憶 失去才發現所有的懷念都是寂寞填補的余味, 事實踐踏我的自尊心,可是我不會放棄,哪怕時間所剩無幾…… 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又怕被辜負。 給你自由,給你自由,給你全部自由。 再亂的心、也總有安靜下來的那一刻。 我想用用一支黑色的鉛筆,畫一出沉默舞臺劇。用藍色的畫出自由人生。用紅色的畫出幸福。用粉色畫出思念。再寫出為你而感觸的歌,【被這個世界遺忘你會想起曾經的我嗎我會好好地用我一生去對你好讓我們一起歸隱一起飛翔哦~這個世界和你會更精彩……】 原諒世界所有的不公平原諒所有的痛苦,卻不能原諒你那一支支傷人的箭,穿透我的心靈,我無法呼吸,難受…… 如果夜太美。難免想起誰。這晚,月亮卻默默隱去……連TA也不想看到我,深夜里我的淚水悄悄地漫流,心卻如此地酸……夜太陰沉,難免想起TA。

扎心走心的傷感文案 一、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嫌你煩;心疼你的人,永遠不會怪你懶。想念你的人,永遠都比你主動;在乎你的人,永遠對你都包容。 二、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癡于肉體,迷于聲音,醉于深情,最后,折于物質,敗于現實。 三、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地愛著。時過境遷之后,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個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四、你越潔身自好,他越五迷三道,畢竟越得不到的,才越想要。 五、感情這種事,別問為什么,心甘情愿就是最好的答案;緣分這東西,別想怎么樣,風雨來襲就是最好的檢驗。 六、維系一段感情,除了用心和甜言蜜語之外,還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七、有錢的愿意陪你花時間,沒錢的傾其所能為你花錢,木訥的愿意為你浪漫一把,花心得到你這只有專一——這也許就是真愛吧,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想和你在一起。 八、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后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 九、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張小嫻 十、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做很多事情,情愿放下一切,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十一、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么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十二、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去喜歡,不是看他能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對你多差。 十三、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四、感情的世界里,越是索取,便越是貧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來期待。 十五、我們總是一廂情愿地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十六、怦然心動只是剎那驚艷,柴米油鹽才是一輩子的生活方式。 十七、最好的愛情,好像不是那個人,沖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而是在看到我,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八、后來啊,有人會送你三十塊一枝的玫瑰,三百塊一支的口紅,三千塊一件的大衣,三萬塊一個的包,但你的愛情啊,其實是從三塊錢一杯的奶茶開始的。 情感扎心文案 一、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癡于肉體,迷于聲音,醉于深情,最后,折于物質,敗于現實。 二、千萬不要和自己的愛人去比,誰愛誰多幾分,愛不能比較,多了是債,少了是怨。愛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愛自己。 三、其實感情里一件很暖的事就是:吵架歸吵架,生氣歸生氣,但不耽誤我愛你。所以在生活的一地雞毛里,有所愛,才能讓人覺得未來可期。 四、談戀愛就是恩愛吵架分手和好,而愛情的真正含義,就是誰愿意把這四件事情循環到老。 五、最美好的愛情,大概就是,鬧過別扭,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分開,不管多苦,多累,心總是在一起的。 六、請別將就著開始一段戀愛,因為你要找的并不是那一紙婚書,一個人,一個家,而是此后日復一日的生活,是在傷心、失落、無助時的依靠,是共進互助的成長,是柴米油鹽的陪伴。 七、這世上最幸運的,是還有人惦記著你;這世上最可悲的,是你惦記的人根本不關心你,你拿他當唯一,他把你當之一。 八、你總會遇到一個人恰如其分的適合你,不用刻意遷就,可以任性撒嬌,你們相愛,并且默契。 九、若是真愛,首先要給他的是自由,包括給他愛你與不愛你的自由。愛一個人,不是剝奪一個人的自由,不是限制一個人的喜好。其實,給對方自由,也就是給自己自由。 十、小三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女人,背負了罵名,卻幫你認清了男人的真實面目。 十一、別光迷戀愛情,人品比這更重要。愛情是暫時的,人品是永恒的。好好看看他如何對待身邊的人,或許那就是你將來的生活狀態。 十二、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愿你有一份讓你心安的愛情。 十三、感情中的信任真的特別脆弱,只要辜負過一次,就足以讓對方懷疑你一生,無論怎么彌補都是徒勞。 十四、男孩子要明白一個道理,在物質上沒有要求的女生,在感情上一定要的比別人多。如果你兩樣不占一樣,那你洗洗睡吧! 十五、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六、其實有些事,根本就沒有你所想的那么復雜。對你忽冷忽熱,就是把你當備胎;讓你感到患得患失,就是不夠愛。 十七、人生總會遇到這么個人,當時賭定了她是你的王子或者公主,現在來看,他只是上天安排,教你如何長大的人罷了。 十八、有的時候,老天爺讓你結束一段關系并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爺一直將你的不快樂看在眼里,連老天都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十九、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二十、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得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跟錯了人。 很火的扎心文案 一、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二、我以前以為我們無法一起生活的原因是你太壞,后來我才知道是我太好。 三、最放不下的人始終是你,一直都是,愛到最后,你還是你,我卻不是那個自己。 四、孤獨其實也是美,你我都能體會,因為我們都俗,免不了塵世,一個人來終會一個人走。 五、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六、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七、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八、你深深地在我的心里留下一道傷口,讓我受盡萬般折磨。 九、有時候不是不難過,只是不想說。因為我知道,最涼的不過是人心,最卑微不過是感情。 十、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 十一、明知道我已經離不開你,而你卻留下我一個人,轉身離我越來越遠,虧我還愛你愛得那么深。 十二、有過失望,以后再遇到什么事也就淡然了,因為早已預見,早已習慣。希望下次,喜歡上一個也喜歡自己的人。 十三、總是在某個瞬間突然就喪了,好像是積攢了幾天的熱情,啪的一聲就碎掉了。 十四、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失去了什么也只是在心底輕嘆一聲,也許喜歡什么,多數就敗給什么吧。 十五、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覺就是你無法愛上任何人,只因你還念念不忘那個傷你最深的人。 十六、我的心一片狼藉,有的人出不去,有的人進不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極有可能是最期待的眼神 一掠而過望向了遠方 極有可能是太陽誤讀了精心編制的花語 躲到云后任雨水擊打柔嫩的心意 極有可能是無望的等待太過漫長 遙遙無期蹉跎了最艷麗的花期 無論如何這都將是一幕悲劇 一朵花無可挽回地枯萎了下去,枯萎直至死亡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台中大里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閱讀區家具評價台中大里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高雄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
( 休閒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tpud49864&aid=17518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