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雅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台南歸仁客廳沙發傢俱行
2022/05/23 20:43:00瀏覽1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機能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皮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里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雙層床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里家具行櫥櫃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浮生幾世,遙嘆幾轉。其實最惱人的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你,而是再也找不到從前的感覺。人生中許多人像火柴一樣,瞬間絢爛,剎那死灰。在記憶的存儲中只剩下淡淡的憂思。上窮碧落,下盡黃泉,若卿都不見與誰話凄涼?  總覺得仿佛生活在別人設下的局中,囚鳥之生,我的生活,我的遇見與經歷早就被如實的寫在紙上,有一個個章節,清晰而簡單,我試圖打破這僵局,所以做出一些出格的事,處處倒置自己,卻悲哀的發現自己還是在原地兜兜轉。如果我們在這一場大大的臺戲中自顧自的扮演自己的角色是不是就不會在向眾人謝幕的時候暗自神傷? 清晨,佇倚江橋,遙望江南煙雨小鎮,你從傾城的雨幕中踏水而來,眉頭微皺,丹唇微啟,青絲散落,一身素白,一紙淡黃,漣漪泛開錯落在黑白年代的斑駁記憶。踏馬紅塵,若只換卿傾國一笑,何須躊躇?故人心,恨只恨相見已晚,怨只怨天不靈犀。 曾幾何時,你是我冥冥中的唯一,過了幾載,我成為你漫不經心的記憶。蓮開如夢,回憶如魘,我在這時間里百轉千回,只愿卿身姿綽綽,蝶衣翩翩。染一縷檀香,慢慢被塵灰風干。一句不悔當初說出口是如此艱難,不悔的是當初深深愛著,不悔的是當初寂落的離別。因為分離才知道內心有多在意,因為痛過才知道自已有多喜歡。我敲開迷霧,慢慢沉浮,漸漸呼吸內心僅存的感動。 灼燒的天空下我為你物色繁華中的倩影,幾許粉黛,幾粒朱砂。轉身回眸,一望一生。多少美麗的邂詬都起始于一場無關風月的偶遇,然后窮盡一生追求幸福,會有一天,天下雨,淅淅瀝瀝打落人們的心事,在徘徊和迷惘中忘了原罪的紅。 分別后,我依然快樂,堅強的不掉一滴淚。起風了,云聚了又散;雪下了,人來了又去。空悵惘,人自離散,琉璃皆白。所以卿要長青不敗,即使孤獨連天也要堅守內心的琉璃白。 全世界與我為敵,我自會一瓢飲醉他個三千輪回。一朝望夜夜思,兩相見千千結,三生石世世念,四周望朝暮暮。透明如初的唯有真心,容易憔悴的只是容顏。喜歡便可自在來去,歲月沉降。世上會有人為卿垂淚,但卿已無需多知,淡淡的才是美好。 一切如夢,卻會像美眷一樣印在心間。如果有一天我被流光靜悄然的的帶走,卿莫忘琉璃白;相反如果有一天卿若歸去,也不要忘了琉璃白,這無暇的愛……

三十年前的一個冬夜,父親突然中風,從此全身癱瘓。在醫院治療了兩個月后,醫生告知,父親的病已不可逆轉,回家調理吧。無奈,我只好和媽媽把父親抬回家。由于父親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我和媽媽二十四小時輪流伺候,喂飯喂湯,端屎端尿,翻身擦澡…… 我和媽媽竭盡全力,精心護理,父親還是在苦苦掙扎了五年之后,去世了。 五年的日日夜夜,耗盡了媽媽的精力、體力,她本來病弱的身體,現在更羸弱了。失去親人的痛苦,失去親人后的孤獨、寂寞、空虛,緊緊籠罩著媽媽的心,她幾乎支撐不下去了。 我勸媽媽寫寫字,畫畫畫,找一種寄托來排解哀傷。于是,我搬來了任伯年、吳昌碩、黃賓虹、齊白石、潘天壽、李可染等大師的畫冊來給媽媽看。媽媽小時候曾學過炭畫,只是幾十年來把所有精力全放在家庭及五個孩子身上,慢慢忘了她自己,好像連她的活著也只是為了別人的活著一樣,全無自己的愛好。 面對這一大堆畫冊,媽媽很喜歡,于是動手臨摹起來,不幾天便畫了一大堆。雖然沒有基本功,但挺有味道。我又找來歷代大師的字帖:柳公權、顏真卿、歐陽詢、孫過庭、蘇東坡、米芾、懷素……媽媽又臨摹起來。最后是愛女及書法,媽媽說,我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我女兒蘇華的書法,臨摹那些不認識的大師,不如臨摹自己女兒的來得親切。我說,也好。藝術就是要得其心性,喜歡學誰就學誰,喜歡畫什么就畫什么,純感情出發,才會見效果,況且,寫得好壞是其次,心理平衡才是目的呢。 可是,臨了不久,媽媽便臨不下去了。說實話,我寫的是草書,有點“龍飛鳳舞”,我自己練了幾十年,也才練成這個樣子,媽媽還從未拿過毛筆呢,這么有難度的東西,也真難為她了。 媽媽是個挺有個性的人,她拋開畫冊、字帖,自己寫,自己愛怎么寫就怎么寫。她找來了舊掛歷,在舊掛歷的背面寫,她說她是寫來消遣的,不要浪費紙張。 寫什么呢?原來她在寫她自己的經歷。 一寫就是幾大本,寫得很順,似乎毫不費腦筋,筆下的東西就像泉水般溢出。媽媽這才發現,自己有很強的記憶力,幾十年前見過的和經歷過的人和事,一件件,一樁樁,連當事人的眉毛胡子、衣飾裝扮,都歷歷在目,呼之欲出。經過幾十年時光的篩淘,存儲在記憶倉庫之中的都是很特別、很精彩的人生故事。 噢,媽媽在寫文章呢,我趕緊送上有格子的稿紙。 回憶,就像一條奔騰的河,傾瀉而下,媽媽越寫越過癮,最多的一天,媽媽寫了三十張稿紙,九千多字。 就這樣,媽媽找到了最能寄托自己感情的方式,她天不亮就起來,一起來就寫。自父親走后,沒人說話了,連吵架也沒人了,現在,她就好像跟一位老朋友說話,對老朋友傾訴自己的身世、自己的胸臆;傾訴這幾十年人生的坎坷和悲情。訴得非常投入,訴得有滋有味。慢慢,她不再空虛,也不覺孤獨。 媽媽從8歲起便得了哮喘病,以后幾十年時好時壞,一直不得斷根。至老年,由于體質虛弱,幾乎每年都要送醫院搶救一兩次。也真奇妙,自她寫作后,病情有所好轉,常常是寫著寫著,氣就慢慢順了下來,好像吃了靈丹妙藥一樣。 不知不覺,又寫下幾千張稿紙。我們說,你那么勤奮寫作,說不定還真能寫出名堂呢。本來我們是說說開心的,媽媽只有兩年小學文化,一輩子做家務,能寫出什么東西來呢? 后來才發覺,我們真是小看她了。自寫作后,她身上的藝術潛質得到了開發,她記憶力強又多愁善感,在文學創作中,感受到那么生動深刻而又記憶得那么細致清楚的細節,正是文章精彩的所在;她偏激、煩躁不安的氣質有著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和處事方式,易形成獨特的風格;她好惡分明,自強不息的品格,則使她敢想敢做,心想事成。 一陣感情傾瀉之后,媽媽冷靜下來,寫得那么順手對她是一個鼓舞,她決心把這些豐富的經歷寫下來。媽媽說,她一生清貧,只能以這些血淚文字作為遺產留給我們。 就這樣,寫呀、寫呀……一寫就是五年。五年之中,又重寫了三次,共寫下一百多萬字,再把這一百多萬字刪枝去葉,剩下二十一萬字的精華。 林墉說,可以出一本書了,并給書起了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命運的云,沒有雨。 《命運的云,沒有雨》,寫了父母親帶著我們五個孩子,從抗日戰爭到解放戰爭到新中國成立后,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 書由廣東教育出版社出版后,很快便得了獎——粵版優秀圖書提名獎,多位文藝評論家發表了評論。日本人松山五郎把它翻譯成日文,加了插圖,在日本出版。松山五郎說,他看完此書很感動,他也和媽媽有相同的身世,他說媽媽雖然平凡但很偉大。 書出版后,媽媽又畫起畫來。媽媽說,她小時候跟人學過炭畫,自己很是喜歡,以后生活顛沛流離,就沒有機會再學習了。現在有機會了,一定好好學學。 家里養了一只貓,叫黑黑。黑黑毛色烏黑而發亮,間著老虎一樣的花紋,雙眼炯炯有神,四腳短絀而粗壯。黑黑治鼠功夫十分了得,凡走過,老鼠絕跡,往鳥籠里吹口氣,鳥兒立刻休克。媽媽十分喜愛,說它是才貌雙全的貓星。 以黑黑為題材,幾年算下來,大概已畫有幾百幅。媽媽閱讀關于構圖造型用筆用墨用水的文章,閱讀各種畫冊,觀察黑黑的各種動態、表情和生活習性,潛心研究表現黑黑的辦法。她先用焦黑干枯的筆頭皴出黑黑頭部的輪廓和花紋,細細整理頭部硬的和身體軟的質感,用水濕潤和豐富各個細部,整理面部表情,刻畫眼睛。媽媽筆下的黑黑都沒有胡子。因為手發抖,畫不了了。然而,沒有胡子的貓并不影響它的感染力,有趣的表情、有趣的動態、有味的筆墨,令行家和非行家一齊叫絕。 后來又來了“白白”。白白有一身雪白的長毛,藍色的眼睛,紅紅的小嘴巴,寬寬的臉龐。因為出身高貴,經常一副懶得理你的樣子。常睡懶覺,一睡覺,就像一朵絨絨潔凈的大白花在那里綻放。一醒來,潔白的絨毛就變成一襲美麗的紗裙,當白白閃動它那藍色的大眼睛時,真像一位美麗的小公主。 媽媽想到了用白粉,把白白畫在有顏色的紙上,灰紅、灰綠的底色,襯托白白的一團白毛,再點上一點朱唇,“準確一點是鼻子”,畫中的白白顯得特別嬌艷。 有朋友又送來了“啡啡”。啡啡是緬甸種,據朋友說啡啡的父親是在網上找的,絕對良種。啡啡生下來時是白顏色,慢慢變成灰色,再變成淺咖啡色,然后是深咖啡色。它的毛色很有趣:會漸變。有時深,有時淺,有時鼻頭黑得像墨一般,反襯出兩只白眼睛,像射出兩道白光。白白來時是小孩,很天真活潑,會做出各種各樣古怪有趣的動作,很快就獲得大家的歡心。大家搶著來抱它、玩它。 萬萬沒想到,在啡啡到來之后的一個月,白白突然失蹤了,媽媽十分著急,叫我們快找。我們把它的照片,復印了好多份,貼在各有關路口、住宅,到處打聽它的下落。一天、兩天、一星期、兩星期、一個月……白白就像在人間蒸發了一樣,從此和我們再見了。 我們不斷回憶,不斷反省,究竟為什么?后來才發覺,我們無意之中,把寵愛從白白的身上,轉移到啡啡那里了,無形之中冷落了白白。白白自己一個孤零零地躺在林墉畫室里的一張藤椅上,無聲無息的,已有一個月!它一定是感到失寵哀傷至極才離開我們的! 唉,動物和人,是一樣的! 黑黑生于1984年,2004年,黑黑二十歲。據說,因為貓的壽命短,貓的二十歲,就等于人的八九十歲了,黑黑老了。黑黑的毛日漸稀疏,毛色明顯灰暗,它的指甲長得老長老長,已卷成一圈一圈,走起路來,發出一嘟一嘟的響聲,黑黑老態龍鐘了。它整天整天地蜷縮在角落里,睡覺也會發出很大的呼呼聲。 媽媽常常坐在它身邊,輕輕的呼喚它: “我和你都老了,阿黑。” “你是不是很辛苦啊?阿黑。” “不知道你最后在哪里——睡——啊?阿黑!” “阿黑、阿黑黑、阿……黑……黑……” 媽媽吩咐我準備一個紙箱,我知道媽媽是為它準備后事了。果然,一個冬日的下午,黑黑真的無聲地爬進那個紙箱里,靜靜地躺著,半合著眼睛,似睡非睡,不吃不喝,兩天后,頭一低下,死了。死的時候,我們都在旁邊,默默地看著。 媽媽眼圈紅紅的,目送我們把紙箱運出大門。 媽媽的幾百幅貓作,就這樣不斷地產生。媽媽今年九十二歲了,寫作、畫畫已有二十個年頭,也可稱作是老作家、老畫家了。寫作、畫畫,給她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溫情,帶來了健康,帶來了長壽。我們幾個兄弟姐妹說,要把媽媽的作品匯集成冊,作為一個永久的紀念。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經典有趣文案 一、千萬不要以為高中單身僅僅是因為學校禁止早戀,多照照鏡子嘛。 二、耶穌和釋迦牟尼的最大區別是什么?他倆頭發一個大卷一個小卷。 三、兒子一周半,今天終于會開口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老子是這么教你的? 四、你說你吧,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丑,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 五、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騙;互相忽悠叫代溝。 六、有時候在男人眼里,風騷和美麗是一回事。有時候在女人眼里,英俊和有錢也是一回事。 七、個子矮怎么了?撿錢速度比你快啊!眼睛小怎么了?進的沙比你少啊!體型胖怎么了?吃的糧食比你多啊!長得丑怎么了?遇到的色狼比你少啊! 八、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九、看到一對對中學生情侶在街上手牽著手,想起中學時的自己,我不禁悲從中來。當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著一對對中學生手牽著手。 十、附近的人主動加你。是男的99%是色狼,是女的99%是微商! 十一、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這一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十二、當代七大“酷刑”:減肥、早起、斷WiFi、手機忘帶、擠公交、今天吃什么、呵呵。 十三、四個字形容一下上學分班:妻離子散。 十四、每當我周圍的朋友不高興時,我都會勸他們把眼光放遠點,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可他們卻總是不甘心,一個勁兒的催我:趕緊還錢! 十五、最聰明的處世術是,既對世俗投以白眼,又與其同流合污。 十六、每天早上醒來都在想爺不干了,二十分鐘后孫子一樣的上班了。 有趣還噎死人的文案 一、話是人說的,屁是人放的,有些人說過的話和放屁一樣一樣的。所以,做好自己,壞人別理。 二、以前年紀小,稍遇不順就大嚷大鬧,生怕別人不知道,其實就是想撒個嬌,心里屁事兒沒有。 三、有趣的人都單身,因為她們一個人,就可以撐起無聊的歲月,很難找到比自己還有趣的人。 四、認識的人不多,但是還是要跟你翻臉,人生很短,不想用來忍你。 五、趁年輕,多讀點書學些打拼好生活的本事,趁未老,多對自己好一點擁有任何時刻都不慌張的能力。愿你早日開啟,愛誰誰的快意人生。 六、人生在世,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 七、以前,我沒錢,但是每天都很快樂。現在不一樣了,不但沒錢,還不快樂,更可氣的是,還TM老了 八、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九、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 ,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十、愛錯了人,每天都是愚人節;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十一、踏入社會的時候,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別人聽的是笑話。 十二、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活著又不是給別人看的,你討厭我,那我就讓你越來越不爽。 十三、一輩子那么短,做自己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為了別人而改變! 十四、像我這樣的人,被人暖一下就熱情,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心軟的時候,什么都可以原諒;心硬的時候,老子就是全世界。 十五、當你發送信息時,你已被對方刪除好友!感情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在計劃著未來,一個人卻想著分手。 十六、有時,沉默才是最好的回應,人家不相信你,解釋是沒意義的,解釋再多只會讓別人覺得心虛。 朋友圈最有趣的文案 一、玩狼人殺,狼人發言,說了一句我這輩子都忘不掉的話,“我是一匹好人”。 二、倪妮:“如果我將來離開你就讓我名字倒著念!”馮紹峰 : “我也是!” 三、聽同事講的。一天晚上同事家遭賊了,被偷了一個相機。同事十分憤怒。接著,第二天,相機說明書被偷了。 四、收到一條發錯的短信"王局,那個事情拜托您了!"我默默的回了個銀行卡號過去,深藏功與名。 五、小時候家人逗我:長大了娶媳婦兒了 媳婦兒對你不好咋整? 我特牛逼的說了一句:我讓她守寡! 六、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七、據我觀察,凡是愛說不以金錢論成敗的,都是沒錢的。 八、社會啊,真的是能改變人。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是個很優秀的人,現在我是個好人。這都是姑娘們告訴我的。 九、周杰倫說愛情就像龍卷風,我認為這個比喻是很貼切的,因為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一輩子也見不到一次龍卷風。 十、學游泳那年,開始是蛙泳,雖然很努力,可就不會換氣,只能埋著頭游,游久了,居然能一氣游出去十幾米,朋友中憋氣游的最遠,結果人送外號:中華憋。 十一、“小黑犬,你的快遞!”“大哥!!!我叫小默!!!” 十二、感情專一是一個男人的美德。我在這方面做得就很好,我是絕對不會同時和我的兩個女朋友約會的。 十三、你以為現在就是人生的低谷了嗎,其實你還有很大的下跌空間呢。 十四、現在AA制我都去不起了,我發明了個AAB制,就是你們AA我腆個B臉去唄。 十五、小龍女:“過兒,我睡不著,你給我唱首歌吧。”楊過:“好啊,你想聽什么歌?”小龍女:“唱《孤單北半球》吧。”楊過:“好的。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你……你大爺。” 十六、劉備的的盧馬脫韁跑向懸崖,張飛急得大喊:“大哥,你快勒馬!” 劉備罵道:“我快樂你馬勒戈壁!”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台中大雅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台中南區家具行矮凳推薦 新北五股餐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北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中豐原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 心情隨筆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te4x18943&aid=17445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