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2
台南歸仁家具行餐椅推薦 台南新營家具行桌推薦 新竹竹北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
興趣嗜好環保生態 2023/04/24 21:46:13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南家具行椅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南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南中西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南新營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南歸仁家具行床邊櫃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南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南北區家具行沙發墊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一個秋風蕭瑟的夜晚,女孩向阿福提出分手,然后上了一輛豪車,絕塵而去。 他黯然轉身,消失在茫茫人海中,耳邊一直縈繞著女孩離別時的低聲泣語:“阿福,祝福我!” 阿福痛苦的閉上眼睛,一幕幕回憶充斥著大腦神經,曾經的點點滴滴難以忘懷!阿福不想再想起看到有關女孩的任何回憶,阿福決定把家里所有跟女孩有關的物品全部捐掉。為什么要捐呢?阿福本曾想丟掉的,后來覺得把它們捐給有需要的人也算是做了一件善事就臨時改了主意打算全部捐掉!阿福立馬就聯系了我要存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后,不到兩個小時阿福家里所有跟女孩有關的物品就被清理干凈了,阿福心想,自己再也不會心痛了吧!

在曠野 你帶走荒涼 在山區 你驅趕貧瘠 你彎腰 留下活力和歡笑 你俯身 種下希望和繁華 我們一直堅信 哪里還有未知的山巒 哪里就有無畏的地質天行者 你與松濤為友 與林海為伴 慣看滿山披綠到層林盡染 你愿意在苛刻的高原老去 你是如此執著又是如此癡狂 地質錘敲打巖體的聲音 如此悠遠又綿長 高原的陽光很美 雪域的寒風凜冽無比 在川西高原靈魂的腹地 頑強的格桑花兒 徜徉在大地的懷抱 隨著山風自由地吟唱 當人生磨礪的清輝 灑在歲月的長河 你在山頂靜靜地眺望 那格桑花兒依舊艷麗 向上向上 再向上 一次次跨越雪線 等待生命的怒放 從廣袤的雪域到富庶的南方 從七彩云南到大美新疆…… 我們揮舞著地質錘向著云端 汗水灑過的地方鮮花開始綻放腳下丈量的地方蘊藏著傳奇 每一塊深沉靜默的土地 頓時煥發出青春的光芒 冬去春來寒來暑往 有多少夢還在路上 有多少歌兒還在遠方 有多少愛還在胸膛…… 這樸素得像大地一樣的胸懷 為現代的地礦人 筑就新的夢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空閑的農具和炊具,都毫無例外地會染上銹病。銹的來襲悄無聲息,不緊不慢,雖然無足輕重,但是,天長日久,則會病入膏肓。對于銹,那些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農村人從來不覺得這是一種潛在的危險,他們更不會想到這些農具或者炊具真會有長年閑置的時候。 那些炊具,一日三餐,每天都要擦洗好多次,不時還會沾染不少油星。油星是銹的宿敵,油脂的保護下,那些黑色的鐵鍋、鏟、勺安然無恙,日復一日,煥發著溫柔的光,照耀著農村單調而恬靜的日子。農具則不同,一到農閑,它們無一幸免的會患上季節病,經受銹的感染。 那些銹,其實它們與鐵也算是兄弟,它們之間都有相同的骨血,只不過人各有志罷了。那些紅紅綠綠的銹,與鐵在一起,兄弟般緊密,這樣看去,銹蝕著的鐵倒更像是農具們閑得無聊時自娛的彩繪。農忙一過,銹蝕的農具橫陳鄉間,無人搭理,讓人看到世態的炎涼不僅在人世,也在物界。在農民們看來,銹,只是農具的閑病,安逸舒適就染上了這種富貴病。 銹垢在潮濕中一天天蔓延增厚,農事的日子也一天一天臨近,農具們煥然一新的時間也就不遠了。農事之前,老農們都要拿出上季的農具,敲敲打打,磨磨洗洗,修整妥當,等待著高產期的到來。鋤頭只需在地里挖幾下,就容光煥發了。鐮刀、鏵尖等則要找塊砂紙或者光滑的磨刀石,把上面的銹磨掉,再把刀刃、鏵尖磨得锃亮,準備農田里的又一輪沖鋒。刃具生銹之后,鋒口變得鈍滯甚至出現缺口,如同牙齒稀落的老者。但是,只要一經磨礪,那些刃口鋒芒依舊。 在又一年的農忙到來時,那些農具卻沒有迎來磨洗的日子,仍舊掛在墻頭堆在屋角。當年那些有力的臂膀呢?當年那些勤快的男女呢?打工這個流行語彌漫鄉村,這一回,銹的到來不是慢慢吞吞,而是來勢洶洶,如風卷殘云覆蓋整個鄉村。村子的青年男女帶著幾件換洗的衣裳和用麥子谷子換來的紙鈔,踏上了通向外省的長途客車,把年邁的父母托付給山村,把未來托付給一個叫打工的詞。 不時有隱形的電波,淌過山下的河流,跨過村外的高山,來到村里的電話或者手機上,遠方兒女的話語時斷時續,仿佛他們遠道而來在不斷地喘息。孩子上學的錢、老人治病的錢、修房還債的錢,全從那些叫東莞、虎門、臨汾、王家嶺這些陌生的田地里生長出來,沿著看不見的山路,一眨眼就從城市的柜臺來到了村外的場鎮,滋潤著日益荒蕪的鄉村。 等待了一個農時的農具沒有等到開工的洗禮,又等待了幾個農時的農具依然如故,開工已經成為夢想。解甲歸田的農具已經被銹百般蹂躪,肆意凌辱。鐵,原本是農具上唯一銳利和堅硬的部位,然而,在銹的頑強攻勢下,鐵的意志也被輕易突破,那些處在鋒口的鐵則在年復一年中被銹擊潰,百孔千瘡,頹然委地。 銹,封存了農事繁榮的鄉村,銷蝕著農耕時代最后的微光。打工時代的城市,是鄉村最隱秘的銹,鋒利而無情,雖然它們之間是骨血兄弟,卻也把鄉村傷得最深最痛。 我的鄉村,銹已成為主人。我和兄弟姐妹,則淪為一個個遙望故園的異鄉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南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台南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南安南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傢具行推薦台南南區獨立筒沙發推薦 台南歸仁家具行衣櫃推薦 台南北區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台南永康皮沙發推薦 台南永康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高雄前鎮餐廳沙發推薦

最新創作
台南歸仁家具行餐椅推薦 台南新營家具行桌推薦 新竹竹北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
2023/04/24 21:46:13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北區懶骨頭推薦 台南家具行和室椅推薦 台南安定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2023/04/24 21:38:09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台南仁德家具行矮凳推薦 高雄小港餐廳家具推薦
2023/04/24 21:14:54 |瀏覽 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安南沙發茶几組推薦 台南永康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新竹香山臥室沙發傢俱行
2023/04/15 13:26:36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新營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台南麻豆雙人沙發推薦 新北三重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
2023/04/15 13:11:55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