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仁武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高雄三民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桃園中壢軟裝潢設計評價
2022/09/03 11:23:31瀏覽23|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前金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岡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行主管桌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家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1+2+3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開始喜歡聽張杰,阿妹以及孫燕姿的歌,開始喜歡思考人生。開始不再懷念過去,開始學會放下。 當四月的風第十九次的吹過我的臉,突然發現自己該長大了,以前父母教了我18年的成長終于在一夜之間被我參透。這個世界本來就不那么完美。童話之所以叫做童話,只是因為那都是騙小孩兒的。幸好,我已經長大。 突然開始明白沒有莫名的幸福。也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也許我還會記得好多人說過的話,然后一遍一遍的揭開自己已經愈合的傷疤,只是希望不要忘記,時刻提醒自己:“看看,二貨,曾經你多么傻X。” 開始在生病受傷的時候想家,想媽媽,想爸爸。開始想念爸爸為數不多的下廚,盡管和他吵過無數次架。我想下輩子我一定不要在做他們的孩子,但是這輩子,我是如此的愛他們。大概也只有他們會溫柔的說我傻。大概只有他們在和我吵架后,還是那么愛我。以后我再不會胡鬧,只是安靜地陪著他們,安靜的在學校做自己的事,不去牽扯,不去冒險。一年年,安安靜靜陪他們走。 開始明白朋友兩個字的意義,不聒噪,靜靜的聆聽;不相聚,默默的想念;不多言,卻全部都知曉。君子之交淡若水,一直不理解,現在開始懂了一點點,也許時間的流逝會給我這句話最好的注解。 開始有夢想,開始想要去一次青海,還是有計劃的計劃。轉著經筒去圣湖朝圣,為所有喜歡的人祈福;登一登雪山,淘凈自己已經不再純凈的心靈;如果有可能的話,去尋一尋心中的倉央嘉措。 開始學會感恩,偶爾會小小的矯情一下,感謝那些愿意看我發牢騷的人;感謝那些教會我成長的人,沒有傷痛也就永遠不會有成長。 開始學會愛自己,一直不想讓任何人孤單,到頭來發現孤單的一直是自己,開始學會珍惜,珍惜每一天的陽光,微風。開始學會享受生活…… 唯一的遺憾,便是沒能將最初的感性延續下去,對人的付出也會先問自己一句值不值得。當我學會去衡量人際,我就真的已經脫胎換骨。 四月,圍城已不在,墻外的你,墻內的我。沒有逆臣,沒有叛亂,但在這座城池,若誠心護我,便用一生為你加冕! 僅以此來安葬已經失去的歲月。

時光飛逝,一愰,從正式離開中學到現在已有40個年頭了。當年的少男少女如今已是老男老女了。雖然時間不饒人,雖然40年沒見面了,有幸現代技術,可及時溝通,照片傳遞,雖不能當面握手,擁抱,但也可天天交流。在這里我要首先感謝虞同學,是他通過多種搜索,終于把我這個搬過無數次家的,也不在中國的人找到,帶入班群。在這里,說聲謝謝!讓沉默了40年的往事又回到了腦海面上,勾起了種種回憶。 中學生了 我們是中學生了。第一天是多么的興奮,自然幾個弄堂里的原小學同班的幾個男生一大早約著,斜挎著書包,一同去中學了,華東師大一附中。一路上個個都自豪地喊“我們是中學生啦!!!“ 覺得自己長大了。可到了學校,看到高年級的同學,哇,自己還是小不點! 四條漢子 畢竟是中學生了,上課不用像小學生時要集體排隊去學校。我們可以三三二二自己去,自己回。久而久之,我們住在一個弄堂里的四個男生自然就一同去學校,也一同回家。我們這四個男生小調皮就得名“四條漢子“。 說我們調皮,其實我們是很聽話的。記得有一次,四人早早吃完午飯就到了學校。教室的門是關著的,我們進不去,發現有一扇窗是開著,我們就爬了進去,四個人像木雞一樣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傻呆了幾十秒鐘,覺得無聊,又爬了出來。開始捉迷藏,二個藏,二個找,我和另一“漢子“先藏,當然是去亂,臟的地方。一會兒來了一位穿著工作服的師傅向我們喊道:“你們在干什么?““師傅,我們在捉迷藏“, 我回答,“這里是校辦工廠和倉庫,危險你們不能過來“。聽了這話我們立馬出來了,而且一直遵守了這個規則。 畢竟還是孩子 學農,這對我們這些大城市的孩子來講太新鮮,太好玩了。我們幾個男生的任務是割草,每人一把刀和一個籃子。第一天很新鮮,個個非常認真,每個人都割了好幾籃子的草。可第二天,就無聊了。記得那是春天,風和日麗,讓人懶樣樣,我們幾個看到一塊草坪,就躺下了,傻呆地望著藍天白云。 “有癩蛤蟆!“ 突然有人叫起來,“有小蝌蚪“,這下全部都跳起來了。哇,邊上的小河里黑呀呀的一片,不下百萬個(有點夸張了)。這下大家勁頭來了,個個拿著籃子往河里撩,哇一藍子蝌蚪。 向班主任馬老師鞠躬敬禮! 做老師的不容易。學農,二星期在外,50個半大不懂的孩子,每天24小時都要對這些孩子們負責,為他們的吃住,冷暖,安全,是否生病……而操心。馬老師向你敬禮! 向我們的老師們敬禮! 我們77屆有18個班,900位同學,每個都不同,都是半大不小,似懂非懂。我們的老師們要對付這么多不同性格,不同脾氣的半大不小,太不容易了。 在那個年代,全民不重視讀書的年代,我們的各位老師,都盡心盡力給我們傳遞知識。數學,馬老師教我們解答方程;物理,張老師給我們做電磁感應試驗;化學,李老師“嘣“的一聲氫氧結合;語文,姜老師帶我們朗讀課文和詩;歷史,李老師當講到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時,非常氣氛,落后竟如此被打,被欺,感到窩囊;英語,周老師,清澈的嗓音,大家都喜歡跟她一起讀英語課文。 還有一位,不知是哪位老師(對不起)。那時我們每周五下午是全校讀報和學習文件的時間。這位老師通過學校廣播給我們讀文件和新聞。一般來講,這是很枯操的課時,但這位老師讀報的藝術,沒讓我們打瞌睡,反而精神灌注。最讓我不忘的是他那半普通,半上海話“不要急慢慢來,你辦事我放心“。如今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就會對自己學那半普通,半上海話說:“不要急慢慢來,你辦事我放心“。 時間是加速度地流逝,40年過去了,但中學時代卻牢牢記印在腦海里。老師們,你們是偉大的,向你們敬禮!同學們,我們之間的友誼是純正的,向各位擁抱握手。讓那美好的時光永遠永遠地留在我們的記憶里,常常浮現在腦海里。 (寫于2017年9月8日)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夏天是個蔥蘢的季節,萬物的孕育都到了鼎盛時期。陽光豐沛,雨水適中,正是草莓成熟的時期。 初夏,天剛熱起來,草莓們像一個個小巧的新嫁娘,羞紅了半邊臉,散發著甜蜜的氣息。這時候,家鄉連成一片片的草莓地,到處是喜慶的色彩。 有外鄉人以為草莓是長在樹上的,所以遠遠地仰視而來,在枝頭的高度搜尋著。沒成想,一低頭,卻發現草莓正靜靜躺在地上。于是,驚奇地俯下身來,與草莓對視良久。 草莓綠生生的圓葉子,邊緣鋸齒形,不起眼;開小白花,碎碎地散落,貌不驚人;剛結出的草莓青澀澀的,如一枚枚綠紐扣,也樸實無華。所有的不張揚,都是在為結出甜美的果實積蓄力量。草莓一成熟,仿佛一個珠寶盒被打開,遍地的草莓紅瑪瑙一般,讓大地都煥然一新了。 紅紅的鮮草莓,還沒吃,口水先下來一大串。能吃到剛摘下來的鮮草莓的人,是世上最有福氣的。鮮草莓不用洗,味道是純天然的,有陽光雨露的氣息。草莓的肉質細滑,味道酸甜。牙齒咬上去,軟軟的,滑滑的。淺淺的甜,淡淡的酸,一起滑上舌尖,味蕾一下子興奮起來。那味道,是無與倫比的鮮美啊! 草莓是平民的。一個“草”字,讓人覺得它如野生植物一般,有旺盛的生命力和遍地叢生的平凡。是的,草莓出身一點也不高貴,但這并不妨礙人們像對待貴賓一樣對待它。現在,人們在吃上特別講究。有人喜歡把草莓洗凈,放在白瓷盤里,上面再鋪上厚厚的白糖,并美其名曰“踏雪尋梅(莓)”。 草莓不論身處“貴賤”,始終保持平民的本色,不跋扈,不張揚,不論何時,都有溫厚的品質。草莓永遠都是匍匐在土地上的。我喜歡“匍匐”兩個字,是一種朝圣者的虔誠,全身心投入土地,汲取了天地精華,草莓才會如此別具風味。蘇東坡詩云: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草莓可不能三百顆三百顆地吃,吃一顆,就要感恩天與地慷慨的恩賜了。不要笑我拔高草莓的身價了,草莓這等草芥平民,哪里比得上荔枝高貴? 說到荔枝,因為有個貴妃喜歡它,皇帝把三千寵愛給了貴妃,貴妃分了一半給荔枝,荔枝便一躍成為枝頭的鳳凰。荔枝風光的時代,草莓不知道在哪個窮街陋巷里默默無聞呢。相比較荔枝而言,草莓太平凡了。也許正是因為草莓的平民氣息,才會讓人們的喜愛更親切和持久。 吃草莓,最好是在初夏。草莓不像西瓜,整整一個夏天,滾在人們的視線內,直到人見了沒有半點驚喜。大棚草莓在春節期間可以上市,冬天的草莓冰涼涼入口,怎么都覺得像一場早戀,新鮮倒是新鮮,太缺乏醇厚了。夏天,草莓的好時光沒有幾天,像花期一樣短暫。另外,草莓也特別不易保鮮。惟其如此,才更加讓人珍惜。 初夏的草莓別樣甜,選一個清風朗日,來草莓地走上一遭吧。踏著陌上青草,采上幾顆鮮草莓,不要辜負了好時節啊!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椅訂做
高雄鹽埕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高雄前鎮閱讀區沙發評價高雄苓雅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高雄旗山家具行薄墊訂製 高雄左營兒童房家具工廠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新竹竹東陽台傢具行推薦
( 心情隨筆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kq9a15067&aid=1770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