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苓雅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高雄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高雄岡山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2022/08/26 02:59:42瀏覽16|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岡山腳椅腳凳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苓雅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子母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鳳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燕巢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個老員工臨走時說的這句話一直伴著我!做任何事,說任何話。都是它激勵著我。影響著我。同時也在提醒著我…… 兩年過去了我最終還是應證了這句不死的名言。開車任憑這高樓,街頭,穿梭在窗外。努力回頭望望那個熟悉的地方。依舊如此。只是我該走了。是出差?還是?下班! 這些胡亂的理由和謊言,始終抑制不了我此刻的酸楚。想想曾經奮斗,拼命的場景。內心還真是有些不舍和眷戀。職業,友誼,讓我很是珍惜。再見了,再見了這份來之不易的生活。舞臺的短暫,是我不挽留還是太過于追求。答案也莫過于此…… 極力將記憶拽走,帶走這個曾今懷揣過許多夢想的地方,帶它去開始下一段迷茫的征程。那些涉足過的貨架林立之間,樓層,角落我沒有帶走一絲的浮塵,徹底而清楚的離開。回歸了往日不羈的心,腳下沒有了旅途,沒有了下一業務的開發與拓展。步伐仿佛有些沉重,疲憊的心不知是解放了,還是學會釋然了。漸漸的我遠去了。看不清,望不到。希望不要再有任何的鏈接。 這也許算是安靜離開的唯一方式了。我踏入的路,愿下一個人別再跟來。這里不需要冤屈,更不需要伙伴。誰的選擇誰自有安排。所有的忠誠,所有的付出,所有的所有。都終將被抹滅。看見的,看不見的,想看的,不想看的。隨時間去證明。隨別人去淡忘。 年齡往往和收獲是直接掛鉤的,越是掙扎,越是痛苦。與其在懷疑的被窩里睡覺。我寧愿自己窒息。職場的競爭,可以公平,可以公證。為什么蒙蔽自己的雙眼。去隨意抓起未經證實的謊言。難道所謂的親情,可以主宰你的管理,可以主宰你企業的命運嗎? 或許這確實是無知和無能種下的惡果。肆意的辱罵,高高在上的吆喝,這可能是一種新型的傳統。我不曾去學著領會。只是一味的怪罪。難怪被世俗而拋棄。無論誰都無法抗拒那顆自私的心。即便是你至親。也依然庸俗,依然惡心。 原諒我這突入其來的舉動。我只是不想再被壓迫,再被欺凌,再被像小偷一樣的看著。同樣的拼命,同樣的待遇,得到的卻是不同結局。換著不同的定位調節心態。卻依舊傷痛。依舊憤怒。不再想去為工作變換角色。 只想做回原來的自己。員工和下屬沒有誰愿意出賣人格和名譽。因為我們具備那些低等人所沒有的高等品質。便是職業道德。憑借不光彩的上位。有什么資格對我耀武揚威。兩年的青春,不可惜。可惜的是給不明事理的人賣了命。卻被永遠的放假…… 回憶吧,不舍吧,趁著年經再上幾次當吧。那是永恒的財富,和經驗。如果有一天可以看到失敗,那便是我一直的期待。方向不穩了,流浪在記憶的思緒里。碰撞,疾馳。這也許是我對那炙熱的地方,還懷有感激。懷有熱愛。如果要形容這匆匆的歲月,我寧愿這兩年是被偷走的。

朋友圈文案可愛 1.今天的胃是128G。 2.日有所吃,夜有所胖。 3.十年瘦骨無人問,一朝變肥天下知。 4.對自己好一點,能怪男朋友的就不要怪自己。 5.自己安于現狀,又將自己偷偷原諒。 6.掉頭發的時候發現自己是一株蒲公英。 7.當代四大美德:信息秒回,約見守時,按時還錢,不管閑事。 8.一個人可以捱窮,兩個人就不行了,因為會忍不住把自己的窮都怪罪給他。 9.夜長未必夢多,但想吃的一定很多。 10.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并一起自我作賤,這就是世上所謂“朋友”的真面目。 11.成年的一大目標就是賺到足夠的錢,然后就能像小時候一樣無憂無慮地生活。 12.兩個人之間,合適的,就是互相修繕對方的人生。不合適的,就是互相打劫對方的人生。 13.不是朋友多了路好走,而是路好走了朋友多。 14.成年人的煩惱,會讓人自然醒,根本不需要鬧鐘。 15.人因缺乏判斷力而結婚,缺乏忍耐力而離婚,又因為缺乏記憶力而再婚。 16.其實一個人單身久了,你就會慢慢的發現,你根本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你只適合工作賺錢。 17.事已至此,先吃飯吧。 18.像每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我回不到年少。 19.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不過是想不起而已。 20.談戀愛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好看。結婚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靠譜。生孩子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有錢。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先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 有點憨皮有點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都說什么渣男錫紙燙,渣女大波浪,我就不一樣,爹媽不讓燙。 二、上了年紀后,你會不會禿然地出現在街角的植發店。 三、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四、今天竟然沒人祝我生日快樂,會不會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 五、一想到馬上要戀愛啦,我就各位激動,雖然和誰還不知道,但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六、我一直是個很自律的人,既然我說了要減肥,那我就一定會一直說,一直說! 七、我相信我是個隱形的富豪,只是我至今還沒有找到自己的錢。 八、剛剛一個很靚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我才慢慢放下了鏡子。 九、這年頭,滿街的豪車,好像誰家里沒點礦……水瓶子一樣! 十、真羨慕那些長得好看的妹子,子撒個嬌就能搞定的事,我還得靠威脅。 十一、一個人走夜路,周圍好黑,我又那么美……好害怕,好怕別人看不到我…… 十二、當我逛街,我發現我回頭率還挺高的,基本見到每個帥哥我都會回頭看他們。 十三、居然當你在大街上大喊一聲“美女”會有百分之八十的女性回頭。而你喊一聲“賤人”就會有百分百的人回頭,不管男性女性! 十四、今天又拒絕了2個男生,看著他們失望的背影,我只能默默的說了聲抱歉,畢竟你們的樓盤和健身卡我是真的買不起。 十五、昨晚做了個暴富的夢,早上一醒來一切都煙消云散了,我可真是個敗家子,上億的家產,一醒就沒了。 十六、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逗人的朋友圈文案可愛 一、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在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二、可惡!我餓了,果然誠實可靠幽默風趣溫柔善良正義可愛不能當飯吃! 三、別人和你聊天是因為喜歡你,我就不一樣了,我是為了得到你的表情包。 四、今天的風好像會說話,他對我說,頭給你擰掉。 五、剛剛不小心吃了個不知名的蘑菇,結果中毒了,以后請叫我好菇毒。 六、小蝦老師問小魚,你這次考得這么好抄誰的?小魚說:我抄蚌的!小蝦老師說:你棒個屁! 七、洗了個頭,發現我頭發少了很多,但是我不傷心,因為我至少有個頭,而我的頭卻啥也沒有。 八、我回頭率還挺高的,基本見到好看的人我都會回頭看他們。 九、我好難啊,讓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道數學題。 十、一個小男孩對一個小女孩說:等我有錢了,咱買棒棒糖,買兩根。一根你看著我吃,另一根,我吃給你看。 十一、原來這輩子最想當的是那種有兩個臭錢就了不起的人。 十二、哪有浪子回頭金不換,只有渣男上岸緩一緩。 十三、盡情熬夜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十四、我們都是都是孤獨的小怪獸,終有一天會被正義的奧特曼殺死。 十五、不是很喜歡今天的你了,昨天很喜歡,明天看心情。 十六、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抱怨沒用,你得抱我。 十七、太累了,抽取一名幸運網友為我抗下所有。 十八、夏天這么長,一定要找個會挑西瓜的人在一起。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年前,侄兒學文突然來電,說是發現我的祖父檔案。他恰恰管這一部門,真巧。言語中對祖父檔案上的墨跡贊譽不絕,仿佛今天的書家,無出其右。學文已過“天命”之年,且臨池練筆數年,恐未碰上高明的書家。電話里洋溢著興奮和激動,是否覺得他這曾孫遺傳曾祖父的基因?并不然。他更多的是感慨。以為像我祖父既無商鋪田土,更非達官貴人,以一職員能養活全家十多口人,很不容易。他的同事也有同感。其實,他們是以今度“古”,不知斯文尚未掃地的年代,字,就是“打門錘”。當然,還得看是什么樣的“錘”。 確實的,民國時期,祖父在民政廳,每天面對“等因奉此”的公文,干的就是“繕寫”,“謄公文”。一手趙體蠅頭小楷,在他人看來:工整、漂亮、清爽。但在祖父呢?是否覺得枯燥?也許是習慣了,如沈從文先生所說,得“耐煩”。十多個鮮活的家口盼著他呢。這就“耐煩”了三十多年。 耐煩的結果,就成了他檔案的模樣:短發平頭。方額突出,幾乎與眉弓齊平,太陽穴同眼眶就顯得凹陷。扁嘴,無牙。唯目光炯炯,若有所思。這五十來歲的標準照,讓人想到“干”和“枯”是怎么回事,而子孫卻因此澤被滋潤。 同祖父朝夕相處,約莫兩年。好像沒有正式說過幾句話。也許我當時不過十一、二歲,彼此不便拿捏交流。只有大姐的女兒來時,祖父偶爾會教她纂改過的小學課本:“來來來,來砍柴;去去去,去放屁。”這才有難得一見的笑容:額頭眉前擠壓,唇上短髭顫動。真個笑不露齒。有一年,別人送兩張票,我同他從龍泉巷家中趕到白沙巷的貴陽電影院,門衛不讓進,說是電影未放完。解釋了半天進去了。掀開黑門簾,四周漆黑,唯銀幕放亮。陡然間,只見一大茶壺落地,若干瓷片便飛快旋轉開來。突然,停住,拼成兩字“啞妻”,正是我們要看的電影。接著一個字:“完”。年近古稀的祖父,趕三里路看“三個字”算是練習腳桿勁。所以,他只搖頭,扁嘴,開步。他一輩子抄抄寫寫可能不叫書法,倒因此讓他心平氣和。 年輕時祖父,恐怕是另一番模樣。聽奶奶說,光緒年間他中過武秀才。作為妻子,他還坐過報喜的轎子。解放初,我在堆雜物又可供小便的偏房里,見過一對“锏”,可能是鉛鐵合金之類。掂一掂,蠻重。據說,一支重七斤,一支重八斤。青灰色,四棱,約長兩尺。應是祖父求取功名的傢什。我從未見祖父要過。那應是血氣方剛的玩意兒。后來,有人說清朝邪門,所有被民國推翻。祖父棄武從文,替民國辦事,就是去“邪”歸“正”了。他一臉的嚴肅,少見火氣,是因為公文摞起來,裝訂好,就是“一本正經”。這傳統由來已久,不是祖父故意裝成那樣子。 從一人之力而讓全家人舉食,日子不能叫清苦,只算清淡。開飯時祖父自然是上座,面對大門。因個頭不高,將兩張梓木太師椅并攏,還須用小木凳橫跨其上以供坐。居高臨下面對美味佳肴就好了。但于無牙的祖父不相宜,他只能磨、抿、咂,全靠牙齦與雙唇的功夫。這同他年輕時玩“锏”不是一回事,又幸好不曾天天吃肉。但夜宵是一定的。就是用長頸砂罐熬稀飯,無鹽無糖,本味,就是今天提倡的環保食品。有牙齒的呢?每天多見蔬菜和豆制品,也同今天為防“三高”的主張不謀而合,古方今用。比如菠菜氽飄油湯,清水豆腐黃豆芽,涼拌素茄子等等。上述菜品,依次又可以稱為“鶯哥撩綠羽”、“金鉤掛玉牌”、“烏龍臥墨池”。凡此種種,可能是錦衣玉食者的才氣顯露。猶如和尚愛用面筋炮制雞鴨魚肉,雖非其味,實是對齋客腸胃的安慰。 1951年,父親被安排在“高工”任教,宿舍離學校不遠。祖父并未前往,而是跟他的長孫即我的大哥,住在鬧市區的中華中路,就是著名的糕點鋪“廣寒宮”的后房門內,一窄窄的甬道可供進出。為什么呢?祖父說:“街上的東西買不起,看看也好。” 祖父80歲故去的,父親在靈堂前說:“老太爺沒有什么病痛,是油干燈草盡。”是的,筆禿了,墨也干了…… 奶奶則跟我們住到花香村的獅子山腳,那是一長三間的平房。四周墻壁用竹片編結作“胎”,涂黃泥石灰沙漿。腿力好的人,一腳可以踢穿。房前是私家寬闊的菜地,住戶在五十公尺開外。房后緊挨山體:雜木、茅草、碎石和黃土。相當于“獅子”的肚腹。那里有二十多平方米的斜平空地。奶奶就用她顫巍巍的三寸腳掌和小鋤頭開荒。收獲時,包谷四五寸長,“稀花癩”的不少,那禾桿細倒也甜。南瓜是乎長不大,還多空花。青椒雖細長但辣。生土貧瘠,施肥多半是尿。我頂多幫她挖土提尿罐,這莊稼長得好么。若說種菜為吃,奶奶全嘴只有一顆門牙頂著。講到興趣,門前有原先住戶留下的花圃,不見她拔過一根草。說是愛好,她只在初一十五及菩薩生日吃素,叨念叨念觀世音。若論游玩,已近七十的老人,莫非拄棍踮腳,仰頭看“獅子”光禿禿的腦殼?所以,她的勞動不算養生,只是動動筋骨。就像后來搬到人煙希密的大西門無荒可開時,她就每天拄棍走上一里地,去看女兒,我的姑媽。 姑媽是父親的小妹,在市西路經營鹽鋪。曲尺形的柜臺放兩個大簸箕,一個裝灰白泛青的大砣巖鹽,旁邊是漉濕沾手的秤:另一個備以宰鹽,收集碎屑。我從未見姑媽回過娘家,同親戚似乎也不曾來往。父親等待分配工作期間,我們借住她家樓上。印象中,她那時大約三十多歲,個頭不矮,生坯也不弱,唯臉不見血色,雙唇微黑,常叼一支煙。若遇口角,她會指著簸箕說:“我這叫鹽巴秤——少一錢,補一斤。還開腳價錢。”嗓門大,有些嘶啞。眉眼閃忽,透出自信和精明。在“斗米斤鹽”的舊社會,夫家的這份經營,應是很不錯的。不幸的是,待有女兒不久,丈夫卻離她逝去。幾年之后,她有了一個兒子。兒子的父親約莫六十歲左右。瘦高微駝,經常一身黑衣。他在姑媽面前的應對,往往不是“嗯”,就是“嗯?”顯得唯唯諾諾。按理,他長姑媽一輩,所以,我們也不知如何稱呼他,只好含糊其辭,彼此就有些尷尬。而他,是不是總覺得對不起姑媽?但看姑媽待人接物,坦然不拘,從容自如。似乎一切都不曾發生過,除了骨子里有吳家人天生的執拗倔犟,流光是最好的洗滌劑,何況有慈母的時時造訪,撫慰曾經的傷痕呢?我這出身于私塾教師家庭的奶奶,可能從小就明白“三綱五常”、“三從四德”的古訓,但她并不因此繩之于女兒,這是對禮教無聲的背叛?而支撐奶奶慈祥信念的,也許不是隨身的拐杖。除了母于女的天性,就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活在心中吧。否則,她就不會在當年的“銅像臺”(后來的噴水池),被甜言蜜語的路人騙走錢財:也不會在姑媽最傷心又困頓的時刻,以一對重三錢七分的“金戒指”作抵押,從“李四小姐”那兒借“國幣弍拾元”以救急。那張以蘭花、喇叭花襯底的紫紅色借據,就在我的案頭,距今,整整九十年了。 姑媽逝世時,年僅四十二歲。有人說是因抽煙太多傷了肺。其實,奶奶最清楚。因而更傷心。但那苦楚,我們無論如何也體會不到。 奶奶八十五歲高齡離我們而去,她年輕的容貌無緣相見。但從留下的五十多歲時的照片揣測,她來夫家時,一定是落落大方,端莊嫻靜的。 在我的記憶中,祖父祖母不曾紅過臉吵過架。平時的應答,也都輕言細語,相敬如賓。他們因隨子或隨孫分居兩地,于暮年難得一見。那么,這之后的合葬,應該是相敬如賓的延續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高雄苓雅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高雄燕巢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旗山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兒童房沙發傢俱行高雄小港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高雄旗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台中環中路軟裝傢俱行評比
( 休閒生活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kcqk11964&aid=17694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