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苓雅家具行訂製 高雄鳳山家具行茶几工廠 台南關廟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2023/04/05 04:10:33瀏覽2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楠梓L型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仁武家具行書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左營家具行床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仁武沙發茶幾組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三民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前金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彎身在書桌上 看見了幾行蹩腳的詩 我滿臉通紅地收起稿紙 你又莊重又親切地向我祝福: “你在愛著” 我悄悄嘆口氣: “是的,愛著”                                                      ——舒婷 我十歲就離開家,到異地求學,母親美其名曰:“磨練。”但我自己看來,“磨”則“磨”矣,卻未“練”出什么。若真要找到什么變化,除了年齡增長了,個子長高了,那么我想,我變得更加的自閉、內向了。 我從小對書有一種敬畏,七歲未上學,心中向往。偏那時候家境困難,父親便打算讓我不再上學。玩耍多年的小伙伴放學歸來,我會用珍藏已久的糖或水果把他們留在家門口,然后紅著臉指指他們的書包。當我雙手捧了他們遞過來的書時,感覺這世界也就只能是這么美好了。心中砰砰直跳,顫抖的雙手翻開書頁,看著上面的畫兒和字兒,眼中分明泛著光。久之,被母親發現,她含著淚和父親爭吵,終于把我送進了學堂。 那時成績并不理想,在村小能夠占到第十名。可總共也才十三個孩子。輾轉到了鄉小,成績忽然提高,三年級畢業被縣里一所重點小學錄取。于是母親的眼眶再度濕了,她拿了錄取通知書走親訪友,恨不得在廣播臺播報新聞。父親則一聲不吭,獨自走了幾個親戚家,回來時,手里多了一疊鈔票。原來,我家連供我的學費都沒有。我垂下了頭,暗暗咬牙:不讀出一片天地,誓不回家鄉。但也因為此,我更內向,有時甚至可以三天不發一言。 她是我在初中認識的,開朗、陽光、青春,從未見她垂頭喪氣,就像是一個一直都是打了興奮劑的人一樣,我在她面前,覺得自己太過渺小,也想:原來世上還有和我不同的人。 每次上廁所,都會經過她們班教室,于是我幾乎每個課間都會“上廁所”。一直暗戀到初三,一次民族舞大賽,她突然跳了過來:“你是姓趙?”我立刻不爭氣的紅了臉,不知所措下,倉惶逃竄。高中時,我竟然和她分到了一個班。于是我多了偷看她的機會和理由,也由此,成績一落千丈。 成績差的人總喜歡做點什么,好證明自己除了學習,還有其他的天賦。有的打游戲,有的打球,有的睡覺,有的談戀愛。而我,則去看書。班主任給我們這些孩子封了外號:游神、球神、睡神、愛神。到我這兒,有人小聲說:“書神。”班主任滿臉不屑:“啞巴讀書再多也沒用,你是啞神。”我十歲離開家時,沒用哭。十一歲頭部受傷,沒有哭。我的記憶里,十歲以后就沒有哭過。但這次,我實在是忍不住,跑回寢室躲在被窩里哭了個夠。從此,班主任的課我從來不去,有時即便是去了,也是高調的拿本《三國演義》在他面前晃了晃,然后倒在椅子上看書。也多虧了他,我才在高一第一個半學期讀完了四大名著。第二學期,為了躲開他,我毅然決然選擇了文科,但我想,離她可能就遠了,我可能又要過上那種每個課間“上廁所”的日子了。 我從別人處得知她的消息:“她想來文科,但是班主任不許。”我心里暗罵:“又是他媽的班主任。”但幾天后,她紅腫著眼坐到了我的前面,回頭沖我一笑:“那班主任不讓我走,好在我大哭了一場,所以,又和你同班咯。”我腦袋“嗡”地一聲,險些暈去,似乎她來文科,全是為了我一般。 我的成績一如既往的差,班上一個女生主動幫我補習,我推辭了疾刺,也就同意了,我想:“我只有成績好了,才能和她一起討論習題,才有機會和她說話。”高二畢業進高三時,我的數學年級第一,語文一向不壞,唯有英語不曾提高。她跟我半開玩笑說:“別找人補習了,我們互補吧,你給我補數學,我給你補英語。”我不敢答應,不知道一起討論題目時我該說什么,會不會說錯話,會不會緊張得講錯題? 后來,有人告訴我:“她可是一直喜歡你呢。”我的汗馬上就下來了,我這樣的滿是缺點的人,怎能得到她的喜歡,我又怎么配得上她,我能給她什么?一急之下,我和幫我補習那個女生成了情侶。我想,只有這樣,我才能心平氣和的和她做朋友,能做朋友,我已是莫大的滿足。 她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理我,讓我覺得自己是破了戒的佛徒,每天都在心底祈禱佛祖的原諒,而她,就是我的佛祖。好不容易,她說:“我做你妹妹吧。”我一下子迷糊了,手足無措,但最后她成了我的妹妹。 可能是讀的書多了,我開始寫東西。寫小說,寫散文,寫詩。每部小說,每篇散文,每首詩,都會有她的影子。只是一般人讀不出來,只有我懂。很多時候,我在桌上寫詩,她回過頭來,我立刻將紙壓住,紅著臉看著她,就像犯錯了的小孩。 高考后不久,成績出來。我意外地成了文科第一,她意外地落榜了。我選擇了上大學,她選擇了補習。但我選了一所二流大學,讓家長老師都吃了一驚。他們不知道,她在補習前給我發了短信:“我不想補習,再補可能也只是上二流的XX大學而已。”我毅然報了這所學校,我想,我在這里可以等到她。 一年后,她又意外地考了個超常發揮的學校,上了一所憑我當年的成績可以被錄取的一流院校。有人對我說:“你如果一年前不是為了等她,現在就可以和她在一個學校了。”我一咬牙:做了,就不后悔。 漸漸地,我不再自閉,成了話嘮。因為讀的書多,出口極易成章,我成了許多女生追捧的對象,而我卻一直打聽著她的消息。我想,若她有了男朋友,我可以等,可以一直守護,像個兄長。若她沒有男朋友,我總會鼓起勇氣去表白。因為我,一直愛著。 很多時候,我想,若是讓我重新回到高三,我會對許許多多的事做出不一樣的選擇。包括愛情,包括夢想,包括未來。 “你又莊重又親切地向我祝福/‘你在愛著’/我悄悄嘆氣/‘是的,愛著’。” 是的,愛著,一直愛著。

有人說,人的自信是建立在底線上的。一個人只有守住底線,才能獲得成功的自我與成功的人生。 確實,人生有尺,做人有度。無論是誰,都要遵守一定的原則,堅守起碼的底線。底線是我們做人做事的最低限度,突破了底線,我們就很難找到內心真正的歸屬。 所以,不管到了什么年紀,都要守住這幾條底線。 1 一是,再苦,也不投機取巧。 常言道,天道酬勤。人生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容不得半點虛假。 有些人渴望成功,最后卻輸在了半路,因為急功近利,總想著一蹴而就,于是在工作上偷奸耍滑,明面上埋頭苦干,背地里敷衍了事;因為害怕吃苦,總想著走捷徑,于是日漸懶散,空有目標卻不為之努力,覺得自己可以靠運氣、靠耍小聰明來獲得成功。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不僅沒有得到想要的,還失去了原本擁有的。 有句話說得好:凡事都要腳踏實地去做,不馳于空想,不騖于虛聲,而惟以求真的態度做踏實的工夫。以此態度求學,則真理可明;以此態度做事,則功業可就。 社會中,不乏投機取巧之人。然而,能守住基本底線,再苦也不投機取巧,任何時候都不做南郭先生,這才是明智之舉。 人生沒有捷徑,只有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做事,才能獲得真正的成功。 2 二是,再失意,也不自輕自賤。 有些人,失敗了就抱怨命運的不公,從此一蹶不振;落魄了就怨天尤人、四處哭訴,從此郁郁寡歡。 遇到點困難就消極懈怠、自我頹廢,如此,人生只會跌入更深的谷底。 老話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沒有永遠的順境,也沒有永遠的逆境。一時失意沒關系,別丟了信心;暫時困難也沒關系,別丟了志向。 靠自己的努力去擁有想要的一切,這樣人生才能真正富足起來。 3 三是,再難,也不算計朋友。 世界上最不可欺騙的東西是感情,不要把別人當傻子,天天想著怎么去算計。靠算計占得了一時的便宜,卻會永遠失去人心。 當你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欺瞞背叛朋友時,你就失去了做人的底線。當對方知道你的所作所為時,便不再信任你,甚至會與你分道揚鑣。所以,別對身邊人玩心眼,別算計友誼。傷了的心,很難暖回來;丟失的信任,很難找回來。 人生路上,朋友不可或缺。因為有朋友在,平凡的日常也會妙趣橫生,坎坷的旅途也不會覺得孤苦無依。 朋友就是我們生活中的陽光,是我們遇到困難時的退路。算計朋友,就是在摧毀自己的后路;傷害朋友,就等于刁難自己。不要斤斤計較弄得朋友遠離,傷人傷己。 4 四是,再累,也不埋怨家人。 有些人,在外面受了打擊,積了一肚子怨氣,轉身就發泄給家人,抱怨他們說話做事總是不合心意。有些人,因為工作壓力,內心煩躁不已,便不自覺地將矛頭轉向家人,抱怨他們幫不上忙。家,本是幸福的港灣,而有些人卻將家當成了發泄情緒的垃圾桶。稍有不順就對家人擺臉色,把內心的不痛快都撒給家人。 聽過這樣一句話,“對親近的人挑剔是本能,但克服本能,做到對親近的人不挑剔,則是教養。” 家人,是真正關心我們累不累的人,是不管怎樣都對我們不離不棄的人。家人,是用來關愛的,而不是用來埋怨的。無論內心有多少不痛快,在打開家門的時候,都應該把負面情緒留在門外。再累,也別埋怨家人。 人這一輩子,有所為,有所不為,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內心一定要有所權衡。無論到了什么年紀,都應當遵守做人做事的底線,如此,才能活得踏實,才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2020,如約而至。 新年,新的征兆,新的盼頭,新的起點,注定會有新的精彩。 新年來了,揮手告別和擁抱新時代不可或缺,我小心翼翼把這一年的足跡收藏。驀然回首那人那事那情,已是凌晨。 時光荏苒,遙想那邊關哨所上,我們那些為國戍邊的戰友們,定然是把故鄉放入夢中追憶,將他鄉守成故鄉。春秋有序,家有門神,國有哨位,方成這盛世繁華萬家燈火明,方有這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猶記得,23年前的冬天,也是在這樣飄揚著細雨的寒冷天氣里,我度過了在異鄉的第一個新年。那一年我18歲,青澀而倔強,在懵懂無知中和班長、戰友們一起,拉開了我軍旅生涯的序幕。 在新年站崗,看著滿城的燈火,我在月夜下手握冰冷的鋼槍,熱血滾燙。 在軍營里,每到新年,思鄉的心緒便漫延開來,想家的念頭如施了肥的野草般瘋長。 想當年,年少的我曾無數次遙想過離開故鄉,去看外面的精彩世界。但直到真正離它而去,我才發現,故鄉的情結,早已融入我的血脈。 故鄉今夜思千里,幾度新春不在家。 身后是故鄉,身前是遠方。 鄉關迢迢,回家的路,也許遙遠漫長,難免風塵仆仆,可在每個收拾好行囊準備啟程的人心里,那條路,一定是看遍世間繁華后最美的風景。 一元復始迎新歲。在奮進的路上,我倍感溫暖。看到祖國的強大和軍隊迸發的勃勃生機,作為見證者,感到無比榮光。衛國戍邊的青春,披星戴月的背影,爬冰臥雪的足跡,親如兄弟的戰友,讓我在這新的一年里思緒萬千,格外珍惜那些美好的時光。 放下手中的工作,營區中激昂的《強軍戰歌》響起,我們把對故鄉的思念,寄托成萬家燈火的璀璨團圓。 愿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三民家具行書桌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高雄家具展客製化 台南歸仁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燕巢懶骨頭訂製 高雄旗山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桃園餐廳沙發傢俱行高雄家具行椅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桃園閱讀區沙發評價
( 心情隨筆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kb2g26386&aid=17880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