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仁武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2022/10/16 16:44:43瀏覽3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楠梓家具行化妝臺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墊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楠梓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燕巢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楠梓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醒來,眼角尚余溫熱的淚。 何曾幾時,有過如此揪心之痛。 當年的一幕,卻在夢中重現。 想忘記,卻不知何時成為心中的傷,仿若生根,痛,很痛。 誰可知,百千個日月的等待,等來的卻是你化作凡塵的悲。 誰可知,魚兒為飛鳥流落的淚,到底是苦是甜。 誰可知,飛蛾撲火,為的是那以燃燒生命換取輝煌的一瞬間。 心中的痛,也許只有歲月才能將其埋沒。 前生的飛鳥魚兒,今世的偶然邂逅,許是命中注定,彼此擦肩而過。 若愿能真,我寧用一世輪回,換取一生迷離!

精選幽默搞笑段子短句 一、發現了嗎?每年雙十一都要燒一車快遞祭天,才能保證剩下的快遞平安無事。 二、找男朋友的要求不高,跟女孩子講過話的不要。 三、剛有人給我打電話號稱是公安局的,說我身份信息被盜,參與了販毒活動……我站直了說:沒被盜啊,那毒販子就是我。 四、“我變個魔術讓你瞬間忘記你是一條狗!”“我本來就不是狗”“看,你忘了吧。” 五、所謂的女漢子只不過因為是長得丑而已,但凡有些爺們氣質的漂亮姑娘都被稱為女王大人。 六、“明天叫你家長來”“爸媽不在舅舅可以嗎”“可以但是一定要來”第二天我背著3歲的舅舅踏上了不歸路。 七、哪個瞬間讓你覺得自己真的很窮?神回復:問遍了全校所有樓棟,都沒有借到諾基亞手機充電器。 八、打雷時候關窗戶有用嗎?神回復:沒用的,我試過了,關了窗,雷一樣在打。 九、年輕人不要一遇到困難就低頭,要跪下 。你不要老是想著你現在一事無成,以后你會比現在更慘的。 十、為什么日本人吃飯之前都會說:“我要開動了。”神回復:讓飯有心理準備。 十一、如果你想在擠公交的時候,高峰期有座位坐,那么請你叫醒一個睡得特別香的人。告訴他到站了,他一定會飛奔下車,還會不斷的感謝你。別問我為什么知道,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下車了…… 十二、獨自室外晨跑,如何看起來不傻逼?神回復:一般覺得你是傻逼的人不會起那么早。 十三、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十四、昨天在電器商場,看到電視里講一個男主角白手起家成為億萬富翁的故事,我便暗暗發誓:一定要努力賺錢,把這臺兩千塊錢的電視買回家。 十五、當你學會站在別人立場上考慮問題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的立場是啥玩意兒。 十六、跟不成熟的男人談戀愛,就像養了一個兒子,你教會了他如何去愛一個人。最后你就會發現你有了兒媳婦。 朋友圈幽默搞笑段子 一、明明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掙錢,明明可以開豪車,我卻每天擠公交,明明可以靠臉吃飯,而我自己努力著,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 二、有些人活著,你希望他死。有些人死了,你覺得便宜他了。 三、你呀,以后過得幸福最好。要是過得不幸福,我怕我夢里都要笑出聲。 四、有個人說我可丑,我特別心疼他,年紀輕輕眼睛就瞎了!回家后我問風扇我丑么?風扇搖了一上午頭。 五、昨天夢到奧巴馬女兒向我求婚,我嫌她丑沒答應,好緊張,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影響中美的關系。 六、小時候很喜歡一句詩:“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長大后理解更加深刻,要是我也有這樣一個帶花園別墅,我他媽也寵辱不驚。 七、你不要以為你有錢長的帥,人生就能一帆風順沒有遺憾,吳彥祖今年41歲,至今沒有我微信。 八、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九、一說到夢想,女孩都是開服裝店、咖啡屋、甜品店、花店!男孩就比較單純了,就一個:中500萬! 十、第一次看到這么美的人,剛想走上去要微信,結果是面鏡子。 十一、晚上大家一起邊吃飯邊看電視,電視中突然傳來一個女子大聲的呼喊:爹!一同事惡作劇答道:哎!然后電視又傳出一聲:你安息吧。 十二、不是我吹牛逼,馬云,李嘉誠,王健林,馬化騰還有我,我們五人的資產加起來足以撼動整個亞洲甚至世界的經濟體系!以后都對我客氣點! 十三、我人生中最大的地域歧視便是:56個民族55個都加分。 十四、有次上街,手機掉了出來,順帶掉出幾枚硬幣,旁邊有人說,看這手機摔得不輕啊,話費都摔出來了。 十五、“是什么讓你深夜還在繼續學習?是夢想嗎?是愛嗎?是對未知的渴望嗎?”“是笨是笨是笨……” 十六、為什么大部分中國人都會撒謊,而且都很專業?那是因為他們小學就開始寫作文了。 最搞笑的幽默段子短句 一 人窮的時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富有的時候,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這就是生活的藝術。 二、男人和老婆的關系再差,他和岳母的關系也是好的;女人和老公的關系再好,她和婆婆的關系也是差的。 三、朋友,你聽我一句勸,錢沒了可以再掙,所以我找你借的那筆錢就不還了吧! 四、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五、時間等于金 錢,算下來我天天都賠錢,這年頭時間價高,工資太少。 六、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就是癢了但撓不著,更不幸的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七、一直忘不了我前男友,因為他欠我錢。 八、在臉上砸了那么多錢護膚,結果身體任何一塊皮膚都比臉上好。 九、自從看了你戶籍照片,才知道原來放棄一個喜歡的人,這么簡單。 十、別人同學的照片都能當壁紙,而我同學的照片只能當表情包。 十一、孩子們總想離開家去尋找幸福,很多年后才知道,最 幸福的地方、就是家。 十二、你知道你什么地兒最迷人嗎?就是明明壞透了還裝好人時那最不要臉的樣子。 十三、其實你我都一樣,人人都在裝,關鍵是要裝像了,裝圓了,有一個門檻,裝成了就邁進去,成為傳說中的性情中人,沒裝好,就卡在那里了。就是卡門。 十四、你要是學不會不要臉,那你就學會如何忍受別人的不要臉。 十五、世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想和你敘敘舊,你卻問我要不要代購。 十六、雖然說強扭的瓜不甜,但有時候我并不在乎它甜不甜,我只想把它扭下來,扭下來我就開心了。 十七、別羨慕別人腿長腰細,你的體胖心寬別人也沒有。 十八、剛剛在群里看到了以前同學的照片,讓我深切地感受到:原來丑小鴨也可以變成丑老鴨的。 十九、你大部分的煩惱都是源自沒錢花。我就不信,難過的時候沖到商 場買十支口紅、八套衣服、七個包包、六雙鞋子、五瓶香水,再約上三五個朋友猛搓一頓好吃的,你還會心情不好? 二十、如果外貌好能夠獲得他人的關注,又有錢能夠支持各種娛樂活動,誰會愿意每天呆在家里打王 者榮耀、玩手機,看電視劇。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想把每時每刻突如其來的想法和你說,可卻又想,長大的一個方面是做到“不依賴”! 2、人在江湖,先嫁一步。 3、我決定好好生活 慢慢愛你。 4、我找遍所有情話 都不如你甜 5、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6、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7、愿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8、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9、世界再大也終究只有一個你,風雨再大,只要有你陪我同行。 10、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后的我愿意。 11、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愿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12、我的小熊說它真的很想見你,還有陽臺的梔子,還有書房的臺燈,還有泄進窗的月色,還有我。 13、我們一起白頭,誰都不許偷偷去煽油。 14、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5、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6、你是億萬星河都抵不過的風景。 17、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8、轉山轉水,殊途同歸。 19、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20、從此曹先生與我共黃昏,問我粥可溫 21、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2、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永久的安心。 23、夢境里,大浪淘沙。而我身披盔甲,縱馬而來。望著茫茫大漠,記憶席卷而來,這是我曾拼死守護的土地。我只是想要守護你,想守護你。 24、你是我窮極一生不想醒來的夢 25、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6、有吉有慶,夫婦雙全,無災無難,永保百年 27、日出東方卻落于西,走遍人海卻忠于你 28、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 有人與我共黃昏 29、懂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愛愛。 30、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31、我有一點點甜一點點可愛和很多很多的喜歡你 32、不偏不倚 剛好是你。 33、讓我怎么感謝你,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獲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夏天。 34、第一次見你就喜歡你,相處久了發現百看不厭。 35、你是遲鈍的黑暗,我熄滅月亮,陷入你。 36、一生兩人三餐四季 37、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38、我與你是氤氳朦朧的關系,云里霧里。我不喜歡如此曖昧,但是我喜歡你。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 余生,請多多指教。 2. 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3. 我們,就這樣交代了。 4. 哈哈哈,你終于是我的人了。 5. 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6. 走,回家告訴你媽,晚上不回家。 7. 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8. 作為學渣的我,終于有了一本國家級證書。 9. 長路漫漫,磕磕絆絆,果汁分你一半,愛情相互分擔。 10.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1. 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12. 我的心愛得并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13. 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4.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5. 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16. 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7. 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8.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9.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20. 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21. 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22. 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3. 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4. 胸膛就該遇見擁抱,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25. 幸福只是一掠剪影,和過往的年華一樣,似水生花。 26. 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終于可以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3、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4、我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時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歡你,所以你生氣的時候是最酷的。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無人能代替的。 5、在我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的最美好的時光,你也是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7、我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其中一秒看見了你,其他的2分59秒我都給了你。 8、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愿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為你,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9、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10、余生,愿你有一個好心態,拋掉憂愁、儲存快樂,心若天晴,人生便沒有雨天,余生,愿你有一個好知己,傾訴心事、彼此珍惜,你懂我的快樂,我懂你的難過。 11、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你。 12、過完形形色色的四季,還是最愛有你的春夏秋冬。 13、想陪著你一起逛逛超市,做做飯,看看電視,過屬于我們的簡單生活。 14、我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15、別懷疑我為什么愛你,就像云戀著風風戀著雨,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么道理。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因為是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仁武家具行工廠
高雄前金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高雄仁武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軟裝潢家具行推薦高雄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高雄前金家具行直營客製化 台中豐原客廳家具工廠直營高雄鳳山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高雄小港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新北板橋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k6c329540&aid=17729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