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鳳山家具行衣架工廠 高雄旗山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桃園蘆竹餐廳沙發家具行
2023/03/27 03:43:58瀏覽3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前金家具行和室椅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燕巢家具行電視櫃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前金家具行電視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鹽埕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楠梓腳椅腳凳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岡山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小茶幾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過盡繁華碎滿地, 癡心傾城何處寄?

感恩生命里,所有溫暖的相遇 2020-09-23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年齡越大,越發覺得日子過的快。 好像新年剛過,轉眼就到中秋,又要過年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春去春又回來,花落花又開。 往事歷歷在目,仿佛就在昨天。 那些遇見的人,經歷的事,無論是開心的還是痛苦的,都已經成了往事。 你們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人人都在負重前行,每個人身上都有著不同的擔子。無論遇到了什么困難,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 為了家人,努力去工作,因為身上扛的不是負擔,而是責任。為了愛的人,細心關心衣食住行,因為他們是最重要的人。 付出從來不考慮回報,因為他們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 這世上人海茫茫,有真正懂你疼你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時間最能見證真情,生命的路上,如果能有幸遇到一個懂你疼你的愛人,是最大的幸運。 感恩一路陪伴我的人 這一路上,有很多的人陪我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程! 他們或是愛人,或是親人,或是朋友,或是同事,或是陌生人……也正是他們,組成了我們的一生。 在我們犯錯的時候,他們可以包容和勸導;在我們糾結時,他們能打消掉我們的憂慮,讓我們可以用輕松的心態面對以后更多的困難。 人生的旅途,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有些人說了再見就再也沒見過。可是那份善意放在心里,從未忘記。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致敬所有,感謝自己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份,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 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男人的魅力不在于有多少錢,長得有多帥,而是遇事有多大擔當。 女人的魅力不在于長得多漂亮,而是有溫柔善良的性格和一顆寬容的心。 生活中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自然而然留在身邊的,才是最真最美好的。 相遇最美,今生能相遇就無比幸福。 無論是擦肩而過,還是和諧共事、相扶相持,相約百年都十分的珍貴,永遠珍惜這份美好。 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旅途,遇到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我珍惜每一個可以讓我稱作朋友的人,感謝我今生相遇的每個人。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風為信,花為煤,陌上煙火遇見了誰。一朝桃花雨,一朝梨花雪,經年一夢別過了誰。偷來三月的花,尋來四月的雨,往事千番味,忘情湖里只影無對,云水榭里橫笛落花飛,捻來一筆前塵,念來無所依依。怎個月明?怎個無意?怎個來了又去?往事在門里。 如若還來得及,我趕一程的風,我過一程的雨,我千里趕赴一個心的相依,哪怕千山萬水后,只是霎那一眼,就別過一個點,一樁事,一個人。 總覺得時間太過倉促,還沒有賞夠柳綠花紅,便已半夏里過早的感受了秋的涼意,其實不覺里,已不在了的時光,我還念著,只是已然了無從觸及。 我很想找一個當初分開的理由,我也很想找一個今天再見的理由,只是我始終不懂,這來來去去,這暖暖涼涼。散了嗎?檐下的成雙,在季節的輪回里還在嘰嘰喳喳的說著情話的樣子,只是我無法破譯是吵還是喜,再或者吵亦非恨,喜亦非愛。淺淺的想,遠遠的看,不去揣摩,自有識香和懂得。 很想給自己定一個位。我說我是風,注定了一生漂流,你說你是云,注定了和我周旋;我說我是塵埃,沾染了俗世的百態,你說你是煙火,無時不在和我聚攏交錯。聚了嗎?一朝離別的渡口,暮江斜疏雨,孤舟生寒煙;一朝花溪的相照,幽蘭且自香,對影已成雙。 流年的故事,該怎樣的剪裁,才能多一點點的完美,少一點點的缺憾。冷暖遠近,你是我筆尖的憂傷。不敢靠得太近,怕不小心泄露的心思,卻又周全不了一程的相遇;不敢寫的太過靈透,怕呼吸的勻稱里錯亂了整個季節;不敢加一筆暖的顏色,怕風的言語誤導了一路的過客;不敢呀不敢,我只能把你婉約入詩,借著夜的寧靜,任你低低附耳,我輕輕地吟誦,吟誦一篇斷章,留白給時間,任憑思量,任憑念或忘。 百年輪回,輪回百年,誰是誰的永遠?一程山水一程的人,只要在疑問面前選擇了信任;只要在困難面前選擇了同在,只要在幸福錦上選擇了守望;只要在分別時候選擇了祝福;只要在重逢里選擇了微笑,那么,那么還有什么可以糾結的,四季當如春,你也該釋懷。且讓一程的遇見,用不悔收尾和開篇,在與不在,依然是暖。 四月的緣分太多,風沙入了入了眼。我向路人借了紙巾,一張一張,總也擦不干眼中的淚還是心中的傷。我去佛前朝拜,虔誠得為自己贖罪,我到底錯了嗎?佛不語,我也開不了口。轉身,風吹干了我的淚。 看山看水看流年,問風問月問輾轉。轉眼又一年,陌上花開。蒲公英還在傳媒著季節風情,姹紫嫣紅還在爭春著欣欣向榮。你是回來的時候了,就像你知道我會等你一樣。 再次回到這里。云為被,水為床,還映當年模樣。云水榭里流年向洪荒,不聞音弦扣,不見子影雙,一人寂寂。別了那時春,別了那時雨,別了萬般心情,落寞晨昏。散落的情緒被無序得擱置,這一角那一落。云水榭里無鳥來棲,無蘭來映,唯有一湖一水相容,一草一木相安,一舟一人相照,而你,只是偶然的誤闖誤進,做客了這一蕭瑟的凡塵之外,又偏生了紅塵煙火,就在那年那月。 今夜我著一身最素的衣衫,淺藍淺藍,淺到像水色,可以洞悉前心后背,我忽略所有的前后事,只為你,哪怕就一時,也可以單一成最美,成全你的回來,成全我的等,相背之后不再提及不再涉及,唯留一心從容,一抹真誠。在一刻里,寫意,寫意所有的所有,季節枝頭的風鈴,不被遺忘的存在,十指扣起的那一溪水中的足跡,只銘刻在了心上,無需他人見證有還是沒有的,青春的足跡。 一壺月色來會意,一杯清香次第。笛聲慢起,漫起,滿起,云水榭里聽見我的呼吸。弦月當空,幾分遙遠,幾分相近,依著一脈心音,笛聲幽遠過千萬里,你記不得的路口,也會隨了一種指引,帶你回來,不會夜色里恐慌的流離。 我邀來流螢作陪,心的燭光,就可以暖你的薄涼。輪回的輪回里,燭光永遠的閃爍在你心上。取一瓢湖心的水,溫來時光的茶,為你接風還有踐行。我用文字,為你燃起緣分的篝火,坐在一旁等你。芳華疊復,去年今日,今日又它年,惟愿年年有今日,歲歲今朝有舊顏。 我在等候里睡著了,分外安靜,因為我知道你會來,就像你知道我會等你。夜風吹皺了湖水,玉指撫弄了琴弦,弦月西沉,星星也不再做了陪客,我抬頭,是一張素顏,于琴弦里撥云弄月,催生了一滴雨,清瘦的雨,恰好疼惜了我的骨骼。 起筆,續半闋舊詞,擱置在云煙水榭。黎明,紅塵的道場,只需記得一種來過。如若懂得,背對背,都不是離別。接風,踐行并不難解的緣。我向記憶開口,你就來了……四月的情緣,不問起起落落,只為初心。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高雄前金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高雄三民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桌推薦 高雄小港軟裝家飾工廠直營高雄小港家具行書桌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家具行高雄鹽埕沙發床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 休閒生活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k48392383&aid=17871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