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店訂做 台南永康客廳家具傢具行
2022/08/28 21:51:43瀏覽2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三民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鹽埕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楠梓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左營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燕巢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雪之盼 這個塞北小城的冬天和我,雪兒姑娘似乎把我們給遺忘了,從霜降立冬到小雪大雪,節氣過了一個又一個,就是不見一片雪花落下來,任憑田疇赤裸出黑褐的肌膚,山嶺敞露著枯黃的脊梁,還有失葉的樹木在干澀的風中瑟瑟的顫抖,一切的一切,這些枯燥、單調的景象,只需要一場雪,哪怕只有一層薄薄的雪,就會立刻變得氣象萬千。 習慣了每年有皚皚白雪相伴著冬天的日子,今冬一直無雪不免讓人心中失落落的。我不知道這個冬天的雪怎么了,是什么遲滯了雪姑娘的回歸,讓我和我的小城如此等待,但我堅信,雪姑娘一定會回來的,這個冬天,她會回來為小城布下冬天的景致,帶來一個晶瑩潔白的世界。 我滿懷著希望,殷切的等待。 又是一天的清晨,生物鐘的作用使我準時醒來,卻發現屋內有些陰晦,光線比每天暗了許多,陰天了?陰天云重或許下雪吧!心情忐忑地下床拉開窗簾,呀!白茫茫的的一片驀然撲入眼眸:雪花開滿了世界,紛紛攘攘、熱熱鬧鬧的綻放飄落,飄落在屋頂,飄落在樹枝,也晶晶瑩瑩地飄入我的心底。 雪兒姑娘終究是回來了,雖然姍姍來遲,但她還是沒有遺忘這座小城和這座小城里的人們。 她就這樣悄悄地、靜靜地來到小城里,落在小城的睡夢中。 急切的穿好衣服,推開房門,我撲入了久違了的雪色里。 我嗅到了雪的馨香,沁人心脾,是的,雪是有味道的,是干凈圣潔和清涼的味道。 雪花像晶瑩的玉片,霎時包圍了我的全身。她們熱烈的親吻著我的臉頰、我的頭發、我的睫毛,她們在我的臉頰上化作一串串水珠,仿佛是顆顆淚滴流下,雪呵,你是否也在深深地思念著我,不然為什么會有這么多的淚珠?雪兒,我來了,我來迎接你,歡迎你回家,我親愛的雪。 好久不見!我輕聲問候,唯恐驚擾了她們專注的飄灑。此去經年,你們行在何方?是仙境,是天堂?可是衣袂飄飄,灑一路潔白的芬芳。我仿佛聽見了她們輕靈的歌唱,她們在雀躍,在歡笑,且歌且舞,披一襲素紗,灑漫天碎瓊,素手纖纖,卻執一管巨毫,裝扮凈化著這個偌大的世界。 在漫天的雪舞中,忽然間一切的幽怨和感傷都化為虛無,變成了無盡的滿足。雪花在我的周圍舞蹈著,嘻鬧著,好像在宣泄和訴說著她們的歡樂,是的,她們盡情揮灑著回歸的快樂,不枉我癡癡的等,殷殷的盼。 可愛的雪,永遠都是柔柔的樣子,飄呀飄的輕舞飛揚.她和雨完全不一樣的性格,雨來的時候總是高呼他的到來,天地間響聲一片,若把雪兒比作安靜的處子,那么雨就是豪爽的漢子,兩相比較,我更喜歡雪,她恬靜的像羞澀的少女,來的時候,就那么柔柔的來,走的時候,又那樣飄然而去. 我喜愛雪,不但因為她的飄柔,還因為她的皎潔,一片兩片千片萬片都一樣的純凈.塞北冬雪的品性是獨一無二的,干干凈凈的不染一絲塵埃.她飄在空中,是瓊花玉蕊,落在地上,是素海銀波. 我喜愛雪,更是因為她的圣潔,她執著的抹去大地上一切亂七八糟景色,所到之處,不論田野山川,城市農莊,都會化作皚皚一片,她所執著的,是一個干干凈凈的世界. 來吧!我渴盼的雪,落滿我的大地山川,掩壓一切齷齪和丑陋,積淀下豐收的希望,來吧!我鐘愛的雪,填滿我思念的情懷,驅散陰霾,給我一個潔白無瑕的世界. 二零一三年冬天的第一場雪,雖然來的晚了一些…..

關于圣誕節的文案簡短 1、平安夜,報平安,幸福鐘聲響;情是雪,誼是花,飄落到你家;鹿兒跑,拉雪橇,千里送鵝毛;山迢迢,水迢迢,我的祝福到。禮輕情意重,愿你平安夜快樂! 2、圣誕,有圣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里,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圣誕快樂 3、圣誕到,瑞雪飄,片片財運把你抱;圣誕到,戴紅帽,頂頂好運把你罩;圣誕到,燈火耀,顆顆紅運把你照。祝圣誕快樂! 4、親愛的,盡管我不能陪你度過我們的第一個圣誕節,但是我還要送給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麗。 5、圣誕到,鹿兒跑,鈴兒響叮當;雪花飄,鳥兒叫,樹兒盡妖嬈;床起早,夢醒了,我的祝福已來到:花兒為你開,心兒為你摘,所有幸福為你來。 6、如今的煙囪真不多,我的禮物沒處擱,面對星空許心愿,還有健康和快樂,請你打開幸運窗,圣誕老人要路過!祝您圣誕快樂! 7、生蛋熟蛋,只要是剩下的蛋,就是剩蛋;黑夜白夜,只要是12月24日,就是平安夜。據說平安夜把剩蛋吃個精光,能換來年快樂時光。等啥,快吃剩蛋呀。 8、圣誕都來了,元旦還會遠么?圣誕老人都來了,年終獎還會遠么?心動不如行動,行動不如立馬開動,我現在跟你約旦,邀請你一起和我狂歡。 9、深暗的天空飄落繽紛的雪,寒冷忘卻遙望月光的思念,青翠的松柏身裹銀色的衣,微風搖擺吹落點點思念,讓平靜的夜帶去我深深的祝福:圣誕平安、快樂! 10、如果你相信,天使在人間,那么飛舞的雪花,便是天使輕盈的翅膀;如果你相信,圣誕老人會降臨,那么我溫馨的祝福,就是最美麗的禮物:圣誕快樂! 11、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愿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愿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愿。圣誕快樂! 12、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圣誕快樂! 13、圣誕到,為你送上幸運煲湯。送上羊肉湯,祝你:事順氣順萬事順,洋洋得意無人能擋!送上排骨湯,祝你:緣好財好運氣好,排山倒海無人能比!圣誕快樂! 14、生活的每一個段落,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每一次感動都不會錯過,圣誕節給你的祝福,是我思念的全部,祝愿你圣誕快樂! 15、前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琴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余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愛情比永遠多一天!祝你圣誕快樂! 16、平安是幅畫,開心和睦縈繞家;平安是朵花,吉祥如意笑哈哈;平安是個富,年年貴富又榮華;平安是份福,順順利利謀幸福;平安夜是家,平安回到家,祝你平安夜平安如意! 17、圣誕到,雪花飄,圣誕老人把門叫。麋鹿跳,禮物到,快快開門把禮瞧。不是金子不是銀,手機短信有一條。祝你圣誕節快樂,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18、如果你今天沒收到我的圣誕禮物,那一定是因為--你的襪子有個大洞!快補補吧! 19、跑一跑,好運就會陪你搖號;跳一跳,開心就會將你擴招;笑一笑,快樂就會給你點炮;叫一叫,幸福就會為你匯票。圣誕節,一定要平安快樂喲! 20、圣誕佳節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于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后還要通知你,財神爺也要拜訪你! 21、若今夜煙花絢麗,那是我送你好運;若今夜寒風吹起,那是我送你如意;若今夜一人獨眠,那是我送你愛情;若今夜眾人成群,那是我送你歡喜!祝你平安夜開開心心! 22、上帝是惆悵的解藥,是迷途的路標,是傷痛的忠告,是失意的微笑,是流淚的擁抱,是患難中的依靠,耶穌是我最知心的朋友,讓上帝的愛來吸引我們到永遠! 23、你是種在我心間的那棵圣誕樹,你淺淺的微笑是樹上閃著銀光的禮物。這寒冷季節里,因為有你,每一天都充滿歲末的安然,圣誕的甜蜜,以及新年的歡喜。 24、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25、圣誕的雪花帶來潔白的好運,圣誕的燭光照亮美好的心情,圣誕的鐘聲溫馨浪漫的時光,圣誕的煙花燦爛幸福的雙眼,愿圣誕的祝福快樂你我的心! 26、輕輕地風,送來淡淡的鐘聲;激揚的鐘聲,見證祥和的歡慶。溫馨的圣誕夜,點亮華麗的圣誕樹,許下久久的愿望,祝愿朋友圣誕快樂,一生幸福。 27、怒海的危難,平原的險阻,應不致使你沮喪,因為主近在身旁,當飽受痛苦憂傷,當你勇氣全失,他的應許會成為你的幫助,叫你靈魂得以安息! 28、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去郵局,給你寄出了一封信,里面含著我對你的問候,關懷,思念和問候,愿你收到后開心快樂,圣誕節一定要幸福啊! 29、圣誕的鐘聲悠揚,恬靜而溫馨;圣潔的雪花飛揚,浪漫而歡快。裁一段鐘聲,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用最真誠的心包裹,于這美妙時刻送給你。 30、如果你是圣誕,我是元旦,你是圣誕老人,我是馴鹿道夫,你是圣誕老婆婆,我是圣誕老公公,祝你圣誕樂! 圣誕節給孩子的祝福文案簡短 1、因為有了圣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愿,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愿,寒冬倍感溫暖;愿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愿,圣誕快樂! 2、圣誕將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毛=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牽掛1分依戀1分關心1分疼愛1分溫柔1分體貼1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 3、在這個神圣的日子里,誕生了一條史上難得一見的溫馨節日祝福。只因為特別的問候要在特別的日子,送給特別的你!孩子:祝你圣誕節 快樂! 4、今年的圣誕禮物領取有兩種方式,第一種:傳統法,需要煙囪和襪子。第二種:現代法:需要能接收短信的手機。我毫不猶豫給你選擇了第二種,所以祝你圣誕快樂! 5、Hello,圣誕節快到了,準備好的祝福語,無非是“快樂”二字。可你知道,我對你的關心,并不平常。我不只希望 你圣誕快樂!我要你天天快樂! 6、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提前亮相,沒有華麗造句,沒有名貴點綴,只有最真切的自我在平安夜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平平安安一切都好! 7、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8、圣誕夜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9、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圣誕快樂! 10、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圣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癡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圣誕快樂! 11、小屁孩,想要更多的禮物嗎?教你一招,一個月不洗襪子,然后在圣誕夜把襪子放在床邊,這樣圣誕老人給你發禮物時就會被熏暈,那么他口袋里的禮物就都是你的了。呵呵,圣誕快樂哦! 12、昨夜思友無數,算來屬你最靚,眾里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雞窩深處!翅膀扇動,咯嗒咯嗒,驚起母雞無數!祝你生蛋快樂! 13、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當,叮叮當,可愛仁慈的圣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4、明晚就是平安夜,圣誕老人就會鉆你家煙囪,他頭出來的時候你就拿板磚兒拍他,那禮物就全是你的了!別告訴別人!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15、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個很肥的老人從窗口跳進來抓住你,把你裝進袋子里,你不用擔心,因為我想要的圣誕禮物就是你。 16、圣誕樹上,掛滿我的祝愿;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轉眼就要新的一年,難說再見;為你祈求平安,要你快樂無限;為你彈奏圣誕贊歌,愿你幸福好運永遠! 17、再過一天你一定要吃蛋炒飯,但只能吃飯不能吃蛋,如果你能達到蛋飯分離的境界,必能剩蛋快樂,如果你能把炒飯中的蛋再變回完整的蛋,原蛋也快樂! 18、又沒有惹你!臉漲紅個啥?眼珠子瞪得跟小圓豆似的!知道你做事忒認真,不許別人侵犯你的隱私,完事了還唱歌。那就不打攪你了,祝你“生蛋”快樂! 19、我要把一切喜訊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樂做成蛋糕答謝你,然后說聲圣誕快樂! 20、送你一棵圣誕樹,上面掛滿小禮物,健康快樂是祝福,打開禮盒見LOVE,還有我的一顆心,你要好好來保護!圣誕快樂! 21、您好,圣誕節快到了,我是圣誕老人,請把你家的房門鑰匙,臥室門鑰匙,最好還有保險箱鑰匙都送給我,我好送你圣誕禮物:絕對讓你驚喜,快樂地過圣誕! 22、昨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圣誕老人駕著雪 橇來到我面前:“年輕人,今年你干的不錯,看到你想起了年輕時的我,圣誕節快到了,我可以滿足你一個愿望!”我思考 了半晌:“那就讓收到短信的人幸福 快樂吧!”圣誕老人笑盈盈的駕著雪橇飛走了,“你們倆都回幸福快樂的!”呵呵 23、24號晚從你家 煙囪鉆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圣誕老人!他整容 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 24、我默默祈禱愿圣誕老人能在即將到來的圣誕之夜送我一個與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圣誕夜,結果他將你送給我。 25、聽說你過幾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圣誕)快樂!再過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happy! 26、你是種在我心間的那棵圣誕樹,你淺淺的微笑 是樹上閃著銀光的禮物。這寒冷季節里,因為有你,每一天都充滿歲末的安然,圣誕的甜蜜,以及新年的歡喜。 圣誕節祝福文案簡短 1、雖不是清潔工,但我要為你清除煩惱;雖不是建筑工,但我要為你建座快樂城堡;雖不是搬運工,但我要為你搬來幸福美妙。因為我是圣誕老公公!圣誕快樂! 2、雪花盛開著溫暖,人間彌漫著蜜甜,煙筒裊裊出炊煙,火爐暖暖著慵懶,花樹散發著芬芳,頑童討要著果糖,馴鹿跑出來健康,圣誕洋溢著吉祥。祝:圣誕快樂! 3、圣誕節最幸福的是:有一雙永遠填不滿的襪子,有一段永遠忘不掉的記憶,還有一個永遠響不停的手機。溫馨短信新鮮出爐啦,請查收。順祝圣誕節快樂! 4、我許下一個圣誕心愿,愿你的快樂如宇宙般浩瀚無邊,愿你的生活如圣誕衣般紅紅火火,愿你的身體如圣誕小鹿般活力四射。這些愿望你能幫我實現嗎?圣誕快樂! 5、圣誕節,要快樂!想要好吃的菜,就交給胃,讓它受受累。想到好玩的事,就交給腦袋,讓它費費神。想要好聽的話,就交給我吧。祝你好運連連,幸福永久。圣誕節快樂! 6、天上幸福雪花飄,屋里爐火映歡笑,圣誕老人今來到,進得門來哈哈笑,帶來禮物一包包,吉祥如意包里鬧,包包都是好運道,包你發財包你笑,幸福甜蜜樂逍遙。圣誕快樂! 7、圣誕節穿紅色衣,你要像圣誕老人般快快樂樂,紅紅火火;圣誕節穿白色衣,你要像雪人般可愛健康,人見人愛;圣誕節穿彩色衣,你要像圣誕樹般光彩照人,閃亮全場。圣誕節快樂! 8、當雪花飄飛的時候,當燭光點亮的時候,當圣誕來臨的時候,當我的祝福送到的時候,你是不是在幸福的微笑。祝你圣誕節快樂,一切安好! 9、用圣潔的雪為你砌一座快樂的城,用輕盈的風為你開一扇好運的門,用璀璨的星為你點一盞成功的燈,用真誠的心為你送一份溫馨的情:圣誕快樂! 10、白雪綻放了吉祥花,圣誕樹結出了如意果,好運染紅了圣誕帽,歡笑引來了圣誕老人,送你一份禮物讓你幸福常在,送你一份祝福愿你快樂長存。祝你圣誕快樂! 11、雪花飄,圣誕到。鈴鐺響,馴鹿跑。快樂至,吉祥到。圣誕老人戴新帽,為送禮物不停跑。快快準備好微笑,把吉祥如意接收到。祝你圣誕快樂又美妙,幸福生活永圍繞! 12、圣誕雪舞著浪漫的氣息,傳遞著節日的溫馨;圣誕樹掛著美麗的問候,傳播著快樂的心情;圣誕節編著溫情的短信,傳送著真誠的祝福;圣誕節到,愿你開心相伴,吉祥如意! 13、和你的交流無需言語,心與心的品讀就會產生默契,對你的摯情癡綿似水如溪流清澈見底,我將把你鐫刻在平安夜的日子里,祝你平安快樂一切如意! 14、圣誕節來臨,讓快樂幸福正常上班,讓好運吉祥繼續加班,讓煩惱眼淚永遠休假,將疾病痛苦開除,讓身體和心靈好好運營。圣誕節,快樂的你上班啦! 15、圣誕節到,圣誕老人不是隨便送禮物的,是因人而異,缺什么送什么,缺錢送錢,缺糧送糧,根據觀察,圣誕老人決定送給你……智商!哈哈,祝圣誕節快樂! 16、這一天,載歌載舞載上我,不為去旅游,只為把圣誕禮物放在你的指尖;這一世,轉山轉水轉短信,不為修來生,只為幸福能與你相見。圣誕快樂! 17、快樂在雪中舞蹈,祝福在鈴邊招搖,吉祥在路上奔跑,甜蜜在樹下停靠,如意與襪子打包,激情共燈火燃燒,一切的信息都在告訴你:圣誕很美好,一定要歡笑! 18、走過快樂雪地,穿過好運森林,渡過健康河流,順著平安大道,按響幸福門鈴,圣誕老人帶著吉祥的禮物,為你送去美好的祝福,愿你圣誕快樂! 19、財運的金蛋,幸運的彩蛋,浪漫的蜜蛋,搞笑的壞蛋,健康的平淡,這些都裝進今天的圣誕,用祝福煮熟,用問候包裝,送給我的好友,祝你圣誕節快樂。 20、圣誕的喜悅,在天地間盤旋飛舞;悠揚的鐘聲,鳴揚了歡快的旋律;真誠的問候,在你的心坎上呢喃傾訴。圣誕節,愿我的問候帶給你無限溫暖和幸福! 21、我愿做一棵青翠的圣誕樹,掛滿一身的祝福,守護在你的家門,為你散發平安,為你閃亮健康,為你守護吉祥,為你帶去我最真的問候:圣誕快樂! 22、圣誕節,煙花艷,花開富貴永相伴;馴鹿跑,送心意,心想事成人順利;鐘聲響,快樂到,樂在其中沒煩惱;長思念,友情在,情深意濃祝康泰。圣誕快樂! 23、平安夜里飄著雪花,落下片片祥瑞;平安夜里響起鐘聲,敲響陣陣喜悅;平安夜里唱起頌歌,傳唱溫馨浪漫;平安夜里送上蘋果,注滿真摯問候。平安夜,愿快樂每一天,平安一輩子! 24、平安夜的鐘聲,是施了魔法的音樂,將快樂吉祥傳遞,把煩惱憂傷滌蕩,讓心靈回歸寧靜,讓幸福溢滿胸膛。平安夜,在鐘聲中默默祈禱,愿你平安快樂,幸福安康! 25、潔白圣誕,快樂隨雪花翩躚,好運如煙花燦爛,愿你擁一份好心情,在濃濃的思念里品嘗幸福的浪漫,在深深的祝福中感受友情的溫暖。圣誕快樂! 26、雪原潔白圣誕到,林海小鹿蹦蹦跳。慶典雪花快樂飄,璀璨星空燦爛笑。祝你圣節歡快搖,揮舞涌動唱歌謠,愿你幸福花兒澆,圣誕吉祥安康罩。 27、漫天的雪花,無聲落下,帶來吉祥,帶來如意。我的祝福,隨雪花傳達,我的愛意在你的身邊慢慢融化。圣誕到了,祝你永遠快樂,幸福安康! 28、圣誕腳步近,快樂在徜徉;煙花伴星光,幸福在流淌;美好圣誕時光,祝福在飛揚,愿您一生平安、幸福吉祥、身體安康、圣誕歡暢! 29、帶上快樂圣誕帽,穿好吉祥圣誕衣,腳踩如意圣誕靴,駕起喜慶馴鹿車,朋友我要出發了,你準備好襪子了嗎?呵呵,圣誕到,愿你圣誕開心無邊,幸福無限! 30、夜幕悄臨雪花飄,焰火升空馴鹿跳,霓虹燈亮祝福到,短信頻傳煩惱少,圣誕老人稍后到,帶的禮物真不少,送你吉祥和歡笑,還有幸福和美好,喜氣洋洋圣歌繞,平安夜平安又熱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七周年紀念日文案 1、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5、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7、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8、”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知道婚姻是什么呢?”“婚姻就是吵架沖出門以后,回來順便買了個菜”。 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0、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11、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2、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1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14、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15、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6、從今以后,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17、諸如結婚紀念日、牽手紀念日神馬的不過是一種托詞,重點在于情人間的浪漫總是借以它來達到溫存曾今的美好和挖掘現在的幸福~ 1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么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19、我想在你的心里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里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后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里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20、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1、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云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22、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3、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里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2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5、千年的等待,只為今日的牽手,月老扯來的紅線,兩顆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愿為你們擁有,祝福的話語隨風漂流,祝你們相依相伴到白頭,新婚快樂永無憂! 26、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27、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9、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從大前天做了一個噩夢開始,第二天就吵架,前天晚上我睡在了單位,昨晚分房間睡。今天到現在沒看到他人。七年之癢就這樣開始了…能熬的過這個魔咒嗎? 3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致自己結婚紀念日文案 1、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在如許的不同與變化中,唯一不變的是你與我之間的感情。 2、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3、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4、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5、我愛握著你那纖纖的小手,我愛擁著你那軟軟的軀體,愛你淘氣時發亮的眼睛,愛你撒嬌時微的雙唇,也有那不講理時蠻橫的表情。 6、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7、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9、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10、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再送上飄飄裊裊的清風一束,把的祝福時時刻刻向你輕訴。 11、愛你愛得一塌糊涂,想你想得不由自主,一直怕你覺得突兀,所以不敢向你傾吐,我已不愿再次忍住,現在就要把你俘虜。 12、千年的等待,只為今日的牽手,月老扯來的紅線,兩顆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愿為你們擁有,祝福的話語隨風漂流,祝你們相依相伴到白頭,新婚快樂永無憂! 13、愛是一個用千千萬萬種語言匯集的心靈感悟,起是一種不計利益的投入,愛也是只有找對正確的人才會撞發出來的美妙音符。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是那么的神奇!愿我們的愛情永遠綻放! 14、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6、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7、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8、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19、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20、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1、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2、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2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4、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2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6、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27、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28、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29、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30、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結婚紀念日發朋友圈文案 1、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2、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3、神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將永遠是我手心里的寶,直到一生一世。 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5、一直很糾結結婚紀念日到底怎么算?領證的那一天還是舉行婚禮的那一天?不過昨天是領證三周年紀念日,皮革婚啦!昨天也是爸的生日,祝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6、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7、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8、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9、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0、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11、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里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12、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13、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14、從今以后,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15、”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知道婚姻是什么呢?”“婚姻就是吵架沖出門以后,回來順便買了個菜”。 16、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7、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暢快,一生有你,憂也自在,樂也開懷,愛情的幸福生活讓我陶醉,讓我迷戀,親愛的,一切只因有你。 18、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19、由于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只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20、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2、締結良緣緣訂三生成家之始鴛鴦壁合文定吉祥姻緣相配白首成約終身之盟盟結良緣許訂終身新婚 23、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24、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25、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6、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7、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云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2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9、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3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么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高雄左營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高雄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桃園中壢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高雄鳳山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高雄苓雅軟裝家飾評比高雄楠梓皮沙發訂製 高雄家具街機能沙發工廠 台中南屯客廳沙發家具行
( 創作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jvun85677&aid=17696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