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櫃工廠 高雄燕巢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客廳沙發評價
2022/07/26 12:01:05瀏覽27|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旗山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三民家具店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鳳山家具行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岡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前金家具行書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前金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也許是方法不對或許是熱情積極向上的心真的是已經疲倦了,尋尋覓覓嘗試了各種方法,去尋找自己心中的目標,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卻發現我迷失在奔跑的路上。        從八月份到現在,每周一至周六上班、星期天上課,晚上還要做作業、打理網店,這其中的累與辛苦也許只有身在其中的我才能體會。最近有點煩,對現在的工作真的已經厭倦了。像個打雜工一樣,跑來跑去、忙上忙下,但我又不得不承認時間過得真快,在這種繁瑣、繁忙的狀態下已匆匆過了兩年。這兩年中感謝那些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人:感謝陪我吃飯、打球、逛街、游玩的劉美女;感謝每天聽我吐苦水、陪我散步、陪我減肥的田美女;以及帶我做從未做過的事,帶我瘋帶我狂的有個性的小羅等等。我想對你們說,有你們真好!在這個公司雖然沒賺到錢但是收獲了這么多友誼,很值!        哈哈,寫到這,沉重的心已經漸漸開明。還真是驗證了那句話,無論什么事都有它存在的意義,都值得我們認真地去做。原來心底的那份信念一直都在,只是在現實的摩擦下越來越模糊。對許多事期望過高,以至于自己漸漸地減少了對工作、生活的熱愛。        從今天開始,拾起自己的信念,帶著信念上路,以信念為燈,讓它照亮我前行的路!

微風不燥,氣溫剛好,田里青蛙叫,蚊子也不咬(這個特重要),婉拒嫦娥邀,想著你懷抱,自然摟著腰,頭往你肩上靠,你對著我傻笑, 我對著你撒嬌。沒人來打擾,你不來,我不老,盡情享受歲月靜好…… 清晨東邊朝陽照,可我依然沙發靠,昨夜夢境眼前繞,感嘆世界真奇妙,…… 上班時間到,梳妝鏡前照,頓悟我已老,難斗歲月刀,自嘲笑了笑,只能怪月老,紅顏已漸消,紅繩牽錯早。 昨晚你說有陰曹,當時愿望既脫稿,來世我要比你小,生在哪里不重要,只需你來把我找,待我長大成窈窕,草莓印跡脖上烙,你娶我可好? 2020年6月7日晚8點隨筆 >>>更多美文:隨感

講一些馬樁子的事情。 我們才搬到深山夏牧場沙依橫布拉克時,生意極慘淡。那一年,七年一度的阿肯彈唱會設在了庫委溝那邊,人就全都往那邊跑了。于是我們這片夏牧場上的氈房少了兩百多個,原先珍珠一般撒遍山野,如今空寂得讓人看了心寒。 一起做生意的伙伴一家一家地搬走了。不久后,這片草甸上只剩下我們家和另外兩三個帳篷,寂寞地面對著更寂寞的山谷。 我們實在沒有能力搬家,我們雇不起車。沒辦法,生意太慘淡了,我們連搬家的錢都沒賺出來呢,只好眼巴巴地看著別人走。 那段時間總是下雨,總是刮風,洗完后搭在柴火堆上的衣服總是被吹到沼澤里去。我們這個家很簡單,因為我們總是想著離開,生活中的一切都是臨時的,什么都在將就、湊合。 當最后一位關系密切的老鄉也開始裝車時,我們的衣服又一次被風吹走并弄臟了。我媽氣極,拿著斧頭在柴火堆里噼里啪啦砍了一陣,整出兩根碗口粗、兩米長的木頭來,然后在沼澤上立了兩根樁子,牽上鐵絲,做成了一個正兒八經的晾衣架。 她一邊做這些,一邊沖著正為搬家而忙得不亦樂乎的那群人大喊:“你們走吧,走吧!我要在沙依橫布拉克扎根了!”說著,“砰”地把木頭砸入挖好的大坑,大喊“展開嶄新的人生”,又砸一下,再喊“生根發芽”,很豪邁悲壯的樣子。 他們在車上沖我們的新晾衣架歡呼,祝我們生意興隆,祝我外婆萬歲。 結果,不知是心誠還是怎么回事,架子一立起來,生意馬上好得不得了。 細察究竟,居然是晾衣架的功勞——不過現在不能稱之為晾衣架了,因為當地方圓百里的老鄉都拿它當馬樁子拴馬呢。 以前,他們騎著馬來到這兒,繞著這片帳篷區走半天,終于在河那邊才找到樁子系了馬,然后順便在河那邊買東西。等慢慢轉到我們這邊來時,要買的東西都差不多置齊了,頂多探頭進來瞅一眼便走了。 現在他們來了,在我家門口系上馬就徑 直走進帳篷。照著家人開出的清單三下五除二買齊了東西,打好包寄放到我們這兒,再到另外的地方慢慢轉。臨走牽馬時再順便進來看一看,看還有沒有什么忘買的或臨時想到要買的東西。 再加上這一片的生意人走得沒幾家了,也沒了競爭,所以嘛——我媽一高興,跑出去一口氣又在門口立了一大堆樁子。 我們彎腰走出帳篷,門口一大群馬,連柴火堆上系的也是,簡直讓人沒辦法走過去。 我們跟著轉場牧民來到巴拉爾茨。這回不用搭帳篷了,我們在一個村里租了間正兒八經的土坯房子。雖然又黑又破,地上老有掃不完的土。 這里的生意倒是不錯,因此從沒動過栽馬樁子的念頭。也沒那么多時間去栽,我們 整天都得忙著在柜臺后收錢。 還好馬韁繩一般都挺長,進商店的人不用拴馬,牽著繩子直直進店,馬就在外面等。繩子呢,隨手搭在鋪著長短不齊的板皮子的柜臺沿兒上,反正馬在外面,又看不到拴沒拴它。碰到韁繩短得夠不著柜臺的,他就把頭從門口探進來打個呼哨,我媽一推我:“去!”我就乖乖跑出去,接過繩子,站在外面替他牽馬。他則不緊不慢地進房子慢慢和我媽喧話。說不定我把馬騎走,繞著村子兜幾圈回來,他還在慢條斯理地選購東西。 有時候牽的會是一峰駱駝。我拉一下繩子它點一下頭,跪下去;我又拉一下,它再點一下頭,站起來了。我拉個不停,它開始不耐煩了,左右搖晃著頭,磨著牙,突然大步向我走來。我嚇得丟下韁繩就跑。 在巴拉爾茨,我就是一根馬樁子。 喀吾圖的馬樁子在鎮上那唯一一條馬路的盡頭,下臨河邊一大片墨綠的草場。一、二、三、四、五、六,一共六根。這是真正的馬樁子,粗壯、高大,襯著對面矮山上分布的一座座東倒西歪的泥土屋子,很有古老的鄉村感覺。周圍沒有樹,視野開闊,只有它們疏疏密密,高低參差地立在天地間,穩固、愴然。 平時那兒很冷清,偶爾系一兩匹馬。不過在羊群上下山經過喀吾圖時的季節就大不一樣了,那兒擠的全是馬,五彩斑斕一大片。加上彩漆馬鞍、鮮艷的毛毯,以及披在馬背上、垂在馬腹上的各種飾帶……好一片圖案與色彩的海洋!喀吾圖其他地方都沒那里熱鬧。 我挑水經過那里,抬頭望著眼前的樁子,從第一根數到最后一根,再從最后一根數回來。數一根走一步,咬著牙數的。那幾根樁子似乎一根一根栽在心里。那個數字和桶中的水一起,從樁子上壓下去,一下一下地,似乎要把樁子完全砸到沒頂。 雪化完后,一個年輕人坐在高高的樁子上拉風琴。他坐得那么高,身后全是藍天。我曾在一次婚禮的晚宴上見過他,他那時沒拉手風琴,只是在宴席中靜靜地坐著,就像在高高的馬樁子上坐著時一樣。后來我向馬樁子走了過去,他就拉了起來,琴聲從馬樁子間一根一根繞過來,來到我面前。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新北家具行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高雄燕巢沙發茶几組推薦 高雄家具行工廠 台南永康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jvun85677&aid=17597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