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燕巢家具行矮凳工廠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台南歸仁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
2022/07/09 20:42:59瀏覽2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燕巢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鳳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旗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行矮凳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左營家具行矮凳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她心里,他一直都是她的寶貝,不能再把他放在別人的手里任人糟蹋,是舍棄這種愛,還是把愛搶回來……         雪兒和風兒是閨蜜,從小學六年,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她們都是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同一個宿舍,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在一個被窩里天馬行空的談論理想,愛情,人生,談論她們的老師,同學,喜歡的男生…… 大三時候,雪兒和風兒共同喜歡上了一個男生,這個男生開始追求雪兒。雪兒覺得自己從來就沒有過這樣的滿心歡喜,每次約會,都會精心裝扮自己,看著一旁的風兒,常常的,她會帶上她。風兒常常說:“你如果不要了,一定把他給我。”        他為雪兒留在了這個城市,她以為會順利地結婚,生孩子,可是沒想到她的父母卻百般阻擾,極力反對。她的母親是市級領導,父親是醫學界的權威,而他,不過是能村里的普通孩子。        為了他,為了愛的權利,她和父母爭吵,絕食……父母把她鎖在屋里,不讓她出去,她愛定了他,堅持和父母作斗爭,甚至以死亡威脅。而面對他時,她卻從來沒有提及過,她想每個男生都有自尊的,不舍得傷害他,怕他心疼,他需要時間慢慢讓父母理解他們的愛情。        終于,經歷了千辛萬苦,父母不再干涉,他們在一起了,父母還給他找了一份體面的工作 ,給他們買了房子,過著幸福的日子……        七年以后,他發達富貴了,有錢有勢了。經常夜不歸宿,出差,出差……雪兒還是一如記往的,深情地愛著他…….        直到一天臨近傍晚的黃昏,夕陽西下,在某個路口,她突然看見了他,和他并肩牽手的竟然是風兒。在夕陽的余暉里,他們的背影把她的心擊得粉碎。        風兒說:“我愛他,但是他主動跟我說,他已經不愛你了……我說過,假若你不要他了,我要。”他說:“對不起,忘了我吧,我覺得風兒才更適合我,她美麗,溫柔,在她面前我沒有壓力,活得更輕松……”        他和風兒結婚的那天,她躲在房間淋漓盡致地哭了三天三夜沒有出門。那些天,她過得疼徹心扉,覺得自己的付出是那么的一文不值,荒唐透頂。        很多的時候,不是你一個人的堅持不懈,就會換來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愛。愛情不是勉強來的,即便你日日相守,也終究敵不過他遇到她時的奮不顧身。        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再美好的回憶也只是昨天。一段緣盡了,就算了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強求。一段愛消失了,就消失吧!不然你又能怎樣啊。抓不住的手就放開他,就像手中的沙,任他流!斷了線的風箏讓它飛吧,它需要天空,需要自由。        兩三年后,在親友的勸說下,她也曾試著和別人交往,但是總以孩子為由,婉然拒絕,每次在心底都要與他比較一番,然后放棄……五年后,她仍然孑然一身,卻把自己修煉成一個優雅精致的女人。也聽說他們過得并不幸福,吵架更是家常便飯。她想,付出那么多代價在一起,為什么不能好好地呢?        約了女伴去逛商場,路過金利來廣場,與一對男女擦肩而過,只聽“啪”的一聲,男人手中的東西零散的落了一地,女人立即尖聲大叫:“哎呀,你真無能啊,剛買的就摔壞了,你是錢多嗎?沒用的東西,***吧!”她轉身,看到的竟然是風兒,昔日的閨蜜,而他正滿臉尷尬的看著她。       風兒單獨約了雪兒,她說:“好男人?當初你為什么不要?為什么不和我爭,為什么放手呢?結了婚我才知道,好看的男人不一定適用,你不要的男人,在我這里也不一定就是個寶……風兒還說,她和別人在他面前風流,他看到了還問她想吃什么,喝什么,去給他們做飯,熬湯,這樣窩囊的男人還不如***啊…….”      雪兒的心忽地就疼了起來……,原來他還是他心中的寶嗎?想到現在的他,舉止得體,氣質不凡,只是滿臉憔悴地樣子,她忍不住就打了他的電話,他笑笑:“是我不夠好,用風兒的話說,不體貼,不解風情,不完美。看到風兒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我覺得是老天對我的懲罰,我拋棄了你們母子,我是混蛋,該***的。但是那時我和你離婚是我查出了癌癥,需要花大筆的錢,所以,我只能狠心棄你們而去,給你們一個舒適地家,讓你不在想我,愛我……讓你不在跟著我受苦,想讓你忘了我,想讓你過得好,想讓你過得幸福。現在看來,是我錯了,沒想到這么多年你一直一個人,真的對不起,因為深愛,所以不忍。”她哭著捶打他,多年的壓抑和痛苦傾瀉而出。       她突然覺得,其實,他一直就應該是她的,在她心里,他一直是個寶,不能把他放在別人的手里認人糟蹋,她要把他搶回來,然后陪他走完剩下的人生…….好好愛他,無論貧賤富貴,生老病死,不離不棄。

岳母住在我這兒一個月后,媳婦又回偃師把母親接來了。時間很快,半個多月轉眼過去了。 岳母75歲,城里人,母親85歲,鄉下人,母親來我這兒后,第一次與岳母合住在一米八的大床上。二老能“擱勢”好嗎?這是我的擔心,也是媳婦的擔心。 原來不會擔心,因為岳父健在時,是二老的和事佬,岳父為二老做飯,領二老逛街。岳父一年前走了,岳母因故只能住我家,母親按慣例也只能來我這過冬,房間所限,二老只好同榻而臥,相伴度日。 沒想到我的擔心多余了,因為二老“擱勢”得很好。 岳母胖,但耳聰目明,個性要強,有輕度腦梗致使走路半邊不利索。母親瘦,不僅耳背目弱,還因去年摔著腰椎后要拄拐走路。然而,岳母從不嫌棄母親,還時時處處對母親加以扶持。 吃飯時,二老比鄰而坐,岳母給母親夾菜。晴好天氣,二老相攜下樓,岳母走得稍遠,就讓母親在樓棟口來回走動,還反復叮囑母親不準遠離,過會兒走回來又領母親上樓。晚上睡覺,我能聽見母親給岳母講養老院見聞,講她和妯娌間逸事,耳背的人聲音很大,能傳到我睡的房間,岳母成了忠實的聽眾,還不時地附和母親幾句。我很少見到母親有過這么多話,母親顯然視岳母為她的知己。母親之所以傷著腰椎,就是去年一人下樓在草坪跌倒,也曾一人上樓摸錯樓層又誤入黑燈瞎火的樓梯而跌傷,因為她不會乘電梯。現在,有岳母陪伴,讓我安心不少。 每當母親與岳母斗嘴,我就會開心大笑。當我叫媽時,二老會同時答應,又會相視而笑。母親沒文化,說話不注意,但岳母從不計較。母親也不因為這是兒子家而盛氣凌人。我想,這是二老性本善良所至。我覺得家有二老挺好,這讓家更有氣氛,也很不理解有的兒女怎么會嫌棄老人。這絕不是錢的事。我知道岳母很摳,岳父留下很多錢,她自己也有不少養老金,但人老了,自私貪財很普遍,她不給我們也從不去要。母親是農民,除了國家給的那點養老金和遺屬補貼,幾乎什么也沒有。但這不影響我們對老人的孝敬。 前幾天我對媳婦感嘆:倆媽“擱勢”得怪好啊!媳婦笑了笑說:“我提前給俺媽做了功課。我對她說我回去接俺婆子來這兒住,如果你倆‘擱勢’不好,我只能給你送走,我不能送俺婆子走!” 待婆子好的媳婦,怎么會待媽不好呢!看著一日三餐變著花樣為二老做飯而又堅持上班的媳婦,我由衷贊嘆:如此閨女,如此媳婦,夫復何求!?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文案唯美短句 一、它們或將人深深吸引、或鄰人陷入沉思,使讀者欲罷不能。 二、希望新的一天我總能發現世界的好,今天沒有太陽而我還是滿懷希望。 三、既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既然無法釋懷,不如昂然自若。人在的時候,以為來日方長什么都有機會,其實人生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四、年輕的我們,心臟都是比較小的。一點苦難放進去,都顯得大。長大了的人,心臟就變大了。即使更大的悲傷裝進去,也照樣可以冷漠的離開,平靜的遺忘。所以忍耐吧。有天我們的心臟會長得比悲傷大。 五、如果你覺得現在的你很辛苦,不妨可以回頭看看,你都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熬過了很多苦難,所以眼前的不算什么。 六、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七、改變一種陋習不要等到明天,否則它已變成習慣;拒絕一份誘惑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已造成傷害;抓住眼前機會不要拖到明天,否則機會不會再來;做出正確的決定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將無法呈現精彩···總之,今日事今日了,今天該做的事,絕不要拖到明天! 八、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九、字里行間,愛意無限,誰還欠誰多少,密密麻麻的情結,都用一個緣字來解。你在,我還未老去,還能同看一輪明月,沐浴同樣的月光,吹著相同的風,我便心生歡喜。有的人,或許相見不如懷念,有的情,更適合一個人斂藏,學會善待自己,才能微笑向暖。 十、你是我見過的容量最大的鉛筆盒了,裝那么多筆你不累嗎。 十一、這個世界并不是我們兒時所想的那樣天真無邪,它很危險,這樣的世界我們不曾了解 十二、心懷感激之情,不要讓磨難去了你內心的感動,不要讓坎坷扯平了你嘴角的笑容,學會苦難變得芬芳,讓陽光時時充滿心中的天空。 十三、你想是怎樣的人,你就是怎樣的人;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就會離這個目標不會太遠。 十四、這一生就這么不偏不倚的認定你了,你的未來和你生命中的一切,我都想要參與其中。 十五、花開不是為了花落,是為了綻放,生命不是為了活著,是為了活得精彩。打磨自己的過程很疼,但最終能塑造一個更好的自己。在最美的時光,做最好的自己! 十六、珍惜少風雨,感恩美麗多。溫潤如詩畫,和諧自如歌…… 十七、他沒跟你說實話呢真不知道是他騙了你還是騙了我算了你們都成一對了我拆穿謊言似乎過于殘忍我也不屑去拆穿最后的煎熬與擔心只有謊言者他自己知道 十八、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十九、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要站直,背影要美,路途還長。 二十、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朋友圈正能量的唯美文案 一、人生,只有自我欣賞,才能增添自信,有了信心才能抵御一切逆境的動力。 二、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了你。于千山萬水之中,錯過了你。 三、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諱的就是個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圓滿了,馬上就要虧厭;樹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馬上就要墜落。凡事總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恒。——莫言 四、熬出來的才是日子,逼出來的才是人生。面對生活的苦,我們需要熬;想哭的時候,逼自己一把。人的每一次成長,蛻變,都需要逼自己去經歷去成長。 五、你付出了所有愛,都被狗吃了的原因。是因為你找了條狗啊!怨不得別人。 六、所有憤怒的背后,都是我們不想面對的恐懼:以羞愧、委屈、被遺棄、不被愛等方式呈現。我們無法跟這些情緒共處于當下,所以用怒氣讓引發我們這些情緒的人事物來買單。 七、其實我很難過,只是驕傲不讓我說,寧愿堅強轉身,也不委屈留下。 八、你來過我記得便是永遠如一縷青煙揮之不去終日纏綿你轉身我經過便是人間如一滴水戀你指尖心甘情愿 九、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十、說來也是奇怪,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越久,反而不會膩。 十一、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夢中之情,何必非真。 十二、人生四大悲劇:能力配不上夢想,收入配不上享用,容貌配不上矯情,見識配不上年齡。 十三、有些東西,當你擁有時,你認為理所應當。當你失去時,才知道自己沒資格。如果對不起有用,那誰還會去珍惜。 十四、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 十五、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六、女人用一輩子下賭一個男人,講的是智慧,但最后還得靠運氣。最痛苦的莫過于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十七、我傷害過一個很愛我的人,卻拼命的愛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十八、看懂一件事,你就長大了。看清一件事,你就開竅了。看破一件事,你就理性了。 十九、比起談情說愛還不如趁現在好好拼未來。歡音笑語再好光陰不過兩三日。其實很少想你很少回憶只是怕那回憶翻滾不平息。與其羨慕別人倒不如羨慕自己,你會發現自己比任何人都要強。 二十、不知何時,你和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距離那么近,兩顆心卻離得那么遠。曾經有多熾熱,如今就有多暗淡。 正能量的文案唯美短句 一、“我多稀罕你啊,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人啊!”“對不起,我太漂亮了,是我錯了,我以后不漂亮了。” 二、想要酷并不簡單,但簡簡單單卻很酷。 三、我始終覺得世間最動聽的話語,不是完美的謊言,而是最真摯無欺的。 四、那些想到就會心酸的過往,真的希望能在你離開的時候,一筆勾銷,互不虧欠。 五、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后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六、我更珍惜那一份來之不易的緣但不會去觸碰拒我以千里的人 七、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八、致:我們最初愛過的那個少年。這一生,天空太遠,花期太短,幸好我們曾相遇! 九、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哭著,所謂人生不過如此,何不快樂走一朝。微笑面對,勇敢體會。 十、當行為脫離了責任和擔當,那行為將成為謎面,而謎底就是現狀 十一、別去勸一個執意要吃屎的人,不然他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以為你要和他搶著吃。 十二、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澆灌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十三、狗怎么跳也不會比人更高,人怎么叫也不會比狗給抄 十四、要相信,這個世界里美好總要多過隱晦,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十五、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十六、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 十七、凡事先討好自己,至于別人,分交情,看心情,做人就要酷一點。 十八、最痛苦的莫過于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十九、一個人愿意等待,另一個人才愿意出現。一個人愿意出現,另一個人才愿意奮不顧身。一個人愿意奮不顧身,另一個人才愿意托付終身;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 二十、大膽一點,反正你只活一次,生命只有一次,哪里有那么多時光用來說“我不會”“我害怕”“我不行”。與其這樣,還不如用盡全力,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愛你想愛的人,去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高雄鹽埕L型沙發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中餐廳沙發家具行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高雄鹽埕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台南歸仁餐廳沙發工廠
( 創作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jjvm78567&aid=17565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