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仁武家具行茶几推薦 高雄前金家具賣場推薦 台中潭子玄關家具行推薦
2022/07/04 02:05:39瀏覽14|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架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前金家具行書櫃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燕巢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鳳山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鹽埕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前金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書架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時間攤成一段段沒有旋律的半調曲,唱唱和和,散散分分,沖刷去的棱角,變得那么口齒不清,這個曲調,知道的請抬頭。     青色的香樟,凋落成滿街的花瓣。青春的17歲單車上的少年在木棉花的花開之際,眼神充滿了堅定,執筆寫下夢想,寫在泛黃的日歷下。在陽光下顯得那么透明。             人生一幕云卷云舒,一幕幕現場直播的莽撞,誰沒有過青春,苦澀,煎熬,還有說不出的躊躇與痛苦,因為我們總裝做無所謂,卻被月亮看穿,那么清澈的眼神,一份份充滿陶醉與憧憬的夢在黎明拂曉的時候,在晝夜平分的時候,在地平線被黑暗劃清界限,破碎了,自己捂著傷口乖乖的躲進角落,掀開那些受傷的痕跡,卻總傻傻地笑,那些笑容的猙獰,足夠,幻化成煉獄天使。        默默的,靜靜的,輕輕的,迷茫的,笨笨的,傻傻的,一起畫著用風的顏色勾勒的殤痕,卻從來沒有人愿意停下腳步,去聽誦一下,誰在唱著:就是這樣   我還記得  記得    夢的開始    誰的永恒   好像櫻花 飄落在你銀色的發隙  你空洞的眼神訴說你心的空蕩     我的思念輕輕撒過     你緊握著左手邊的那封信   站在下雨天的人行道上   獨留信箱佇立在你的視線里          注定的結局,要想過的好一點,為什么總那么固執,我愿意永遠當個聽眾,就算你的愛給了他/她了,就算你的手他/她還牽著,就算你累了,我還會在這,說不定那是一種說不到的也得不到的幸福,或許這樣就已經夠了。          請不要對我太好,我很傻的,會當真的;請不要輕易和我說承諾,我真的是小笨蛋,會當真的;請不要一再讓我失望,我會想,是不是討厭我了。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走開,不帶任何聲音,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天灰蒙蒙的,白色在呼喊,他哭了,一滴淚落在我冰冷的手上,咆哮在視線里的鋒芒,手中的信箋,還沒附屬,趴在筆下的憂郁,如詩般氤氳,美麗在死亡中透息。      你發絲的凌亂        垂直在風中      掉了,我們的情節撕碎了      青縷,橋頭 ,詩人畫闌珊,眼中倒影著青春彼岸的年華在明月下的絲絲看不透 If   two  lines  are   parallel   ,they   will  never    meet  .

下雨傷感文案 1、靜靜的雨夜,沉淀是一種姿態、雨夜總能給你充滿遐想。細細蒙蒙的雨點、總會給人纏綿的一些發黃的記憶。那些記憶在這雨夜零碎了很多,也遺忘了很多。 2、回憶是一種毒藥。突然想起一個人在江南落雨夜,古鎮的雕花床上聽雨的過往。那些籠罩在煙雨中的古建筑肅穆多情又幽遠。好美~ ? 3、難得涼爽的夜,半夜醒來舍不得睡,雨夜聽雨。 4、夜更加深沉。窗外的雨聲似乎輕微了些。雨聲遠了,游離于雨夜的思緒也停止了行走。在這樣的夜晚,伴著風聲雨聲,聆聽著自己的心曲,也是這樣的美麗…… 5、下雨天喔、昨晚暴雨,完全不能出門,夜間的閃電加雷聲把我嚇醒了,真的是! 6、雨夜無語、聽風聽雨,嘆人生幾度風雨。晴日有情、至性至情、問世間多少性情。 7、夜色深沉、大雨放肆傾瀉,在一片喧嘩的雨聲之外,似乎有某種神秘在徘徊。撐一把舊傘踏入雨中、濃重的濕意瞬間將全身封裹、強勁的雨水捶打著傘蓋,握傘柄的手不自覺地加了力。 8、這一路,不斷與自己和解,我們始終在尋找自己,然后安放自己。能否走在生命流逝之前、找到那個最真實的自己,這也才是我們的終極目的。所幸、在這個漫長的雨夜,我們還有這么多無聲的告白。 9、今夜雨又至,夜幕下的窗前滴落了絲絲縷縷的雨滴。山風吹來一絲涼意,誰愿意在這樣的雨夜陪我一起聽雨? 10、一滴秋雨撲打在我的冷面上,心也涼了幾許。 11、喜歡雨天,因為雨天能隱藏我的悲傷因為雨天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哭卻不被發現。淋雨過后還能繼續堅強繼續偽裝! 12、無遠思、有近憂……喜歡雨夜,更喜歡聽雨。寫字是很好的靜心的方式! 13、深山夕照深秋雨,朱顏辭鏡花辭村。 14、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曾經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15、雨夜,窗前、水汽,鋪面。從我眼角流下的真的不是淚水。謊言、虛掩。這個世界原本就是在互相欺騙。 16、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下雨了是因為云哭了;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遠方的你過的好嗎? 17、喜歡下雨的夜晚,聽著窗外的雨聲,睡在溫暖的被窩里、感覺特別的踏實。 18、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站在雨中淋雨,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哭了。 19、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奔、在雨中等待、在雨中奔放,為了就是等待雨中的她。 20、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么辦呢。 21、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發怔、長嘆。 22、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23、我們一同走在蒙蒙細雨中感受雨的甜美。在蒙蒙細雨里有一個你有一個我,微風吹拂,有你的半個故事我的半個故事。 24、在這如詩如禪的夜雨中、心靈不由自主地泛起一圈圈的漣漪,而且慢慢地擴張,無法收攏。 25、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西宮南內多秋草、落葉滿階紅不掃。 26、雨,下的格外憂傷,在這一個冬季的雨夜,誰能明白我的孤獨,誰又能明白我的憂傷。 27、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思念,停止了愛你…… 28、下雨夜,在客廳睡著、聽雨,唦唦聲,嘩啦啦的水聲,偶爾雷聲,舒適! 29、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30、特別喜歡在雨夜,聽著雨聲入眠,仿佛整個世界都在自己的腦海里、雨聲,我,和與你的回憶。 下雨的唯美傷感文案 1、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害怕大雨是不存在的老子最愛大雨越大越好????。 2、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3、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4、最美不是下雨天 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5、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6、雨,有著一種執著,亦有著一種纏綿,喜歡雨天飄浮著的思緒,喜歡雨天彌漫的氣息,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絲,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7、每次心情不好都下雨。 8、尋找著雨后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顏色。 9、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云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10、下雨天我喜歡蓬頭散發,這樣更有氣氛! 11、我只是怕,以后沒有哪個女人比我更愛你,更心疼你,僅此而已。 12、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直到聽到你說你愛我。 13、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14、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15、此生,多少愛多少淚,且任 一蓑煙雨來。 16、外面打雷下雨大閃電有些許睡不著、看了一遍不夜天氣死了更睡不著了。 17、泡杯茶悠閑的坐在窗口靜靜的看著窗外飄落的雨水,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清新的空氣。 18、讓我感動的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9、下雨天我只想留在家里面,聽聽音樂舒緩心情、想找個人來陪。 20、秋天的細雨好像是蒼天在哭泣,等待在繼續、等待著奇跡。 21、外面在下雨,還有打雷的聲音,我躺在被窩里、感覺這是我人生當中最輕松的一個晚上,輕松的像個羽毛、像一張白紙。 22、今天心情比較平穩,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外面還在下雨,貓也睡著了。 23、秋雨沙沙,像是我內心獨白,十年恍然,我該何去何從? 24、我抬頭望天同它僵持。我叫它下雨,它要我先哭。 25、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平時太活潑,只有下雨的時候才會讓自己變得和淑女一樣吧,呵呵!這都是我們的雙重性格決定的,自己是個開朗的人、就會偶爾特別向往文靜的樣子! 26、又是一個下雨天,一人一傘。綠草在野,風雨漫漫。 27、下雨天適合泡杯咖啡,窩在沙發上看電影,然后品味電影里每個人的演技。 28、被電話給吵醒了呢,然后才發現外面在下雨了,昨天還大太陽的很熱。今天早上就開始下雨了,天氣轉變太快了,不過聽著窗外的下雨聲,還想睡個回籠覺呢。 29、雨天,很容易回憶,很容易想念;雨天,很容易聽歌、很容易寂寞。 30、雨天配合著我的心情、淚落下,雨低下。雨后會是彩虹還是會依舊迎來暴風雨呢?五彩斑斕的彩虹是美麗的,雨天卻是一陣陣憂愁。 下雨天說說心情的文案 1、天和地之間隔著那么遠的路,烏云帶著雨水的樣子在天上漂移,一片一片從村莊的上空遠去。 2、他只是下雨天陪你走那段雨路的人、雨停了,他也該走了。 3、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4、我在雷雨下的屋檐,午后一點你來電。 5、就當風沒吹過,雨沒下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6、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7、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帶著老薛的手鐲聽著他的歌坐等著去他的城市。 8、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平時太活潑,只有下雨的時候才會讓自己變得和淑女一樣吧,呵呵!這都是我們的雙重性格決定的,自己是個開朗的人、就會偶爾特別向往文靜的樣子! 9、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10、最美不是下雨天 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11、我的城市又下雨了,我也又想你了! 12、你說你喜歡雨,可下雨的時候你撐傘,你說你風,可是你卻在刮風的時候關窗。 13、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14、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站在雨中淋雨,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哭了。 15、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16、我可太喜歡在外面下雨的時候,自己裹著被子干點事情了,如果能讓我刷劇就更好了。 17、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 18、今天的雨,是曾經的你。昨日的雪,是曾經的我。現在的我們。曾經的我們。只不過是隔了一場雨和一場雪罷了 19、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20、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以前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21、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寧愿淋雨。 22、我愛雨天,就好像天空看見了我們的故事,在為我們流淚。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出去淋雨,這樣可以暫時忘記埋葬在心底的苦澀 23、你一哭、全世界都下雨了。 24、今天學校下雨,路滑有好多女同學摔倒了,竟然沒有一個人去扶,倒是有一群人在笑? 25、有點害怕,外面電閃雷鳴下雨,我的天,好多年沒見過了。 26、天天下雨,心情都是悶悶的,煩死了。 27、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28、我沒有避風港,雨再大,風再狂,我都自己擋。 2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開始慢慢融化。 30、我討厭下雨,因為我還是學不會帶雨傘。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好的歌詞文案 1、只有你懂得我,就像被困住的野獸,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想自由》 2、若我可在活多一次千次,我都盼面前仍是你。——《共同度過》 3、有走的理由,卻愿意停留,才是愛的最好理由——《可以愛很久》 4、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心墻》 5、含淚星光,打亮了舊的記憶,我們還會相遇,一定有原因——《我們還會相遇》 6、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無條件為你》 7、或許愛情更像落葉,看似飛翔卻在墜落——《假如》 8、不做你的公主,我要做你的快樂——《我是幸福的》 9、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兒歌》 10、我說我說,愛我沒有如果。——《如果沒有》 11、談戀愛幾多年留抵過幾張臉,而只有你情懷如昨天。——《這些年來》 12、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我依然記得你眼里的依戀——《我依然記得你眼里的依戀》 13、還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學不會》 14、我不確定,幾個我,住在心里面——《分生》 15、不好看我都要看,誰叫我喜歡你。——《胭脂扣》 16、還不習慣孤獨街道,擁擠人潮,沒你擁抱。——《愛你不是兩三天》 17、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18、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我懷念的》 19、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分手快樂》 20、浪漫像魔術表演,明明是虛幻卻逼真的沒人能發現——《我都知道》 21、為愛惜你我愿放下你手,讓你走。復原后不要再度跟你做朋友,我怕我念舊。——《以后》 22、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為你解決——《學不會》 23、時光是琥珀淚一滴滴被反鎖,情書在不朽也磨成沙漏。——《情歌》 24、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在愛情里分不了輕重。——《接受》 25、你那神秘的笑臉,是不是說,放不下你是我活該——《你把我灌醉》 26、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兩個人吹風不再孤單無助——《一起吃苦的幸福》 27、不管怎樣,怎樣都會受傷(bidushe),傷了又怎樣。——《給未來的自己》 28、不信命。只信雙手去苦拼。——《有誰共鳴》 29、告訴你,你這樣看著我,可是非常有危險的。因為你隨時可能愛上我。——《東邪西毒》 30、昨天掉的淚,是明天的詩,青春就該有故事——《向左轉向右轉》 愛情歌詞文案大全 1、慢慢說出口,謝謝你曾經愛我——徐若瑄《別愛我》 2、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蕭亞軒《沒有人》 3、你知道,我等著你回來——twins《你最勇敢》 4、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你愛我也不容易吧,但是你并不問代價——莫文蔚《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5、聽見你名字,還有心跳的感覺。經過多少年,傷痕才會看不見———江美琪《朋友的朋友》 6、當我們還能擁有,卻不懂得要把握,知道失去之后,才明白愛是那么貴重——徐若瑄《幸福的輪廓》 7、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孫燕姿《我也很想他》 8、聽說我身邊有新面孔,聽說你祝福了我——劉若英《聽說》 9、其實我真的很快樂,有你一直守候,一直走到了最后都挽著你的手——徐若瑄《好想你》 10、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么倔強,現在也不那么遺憾——劉若英《后來》 11、要快樂一點,平安一點,再幸福一點——金莎《剎那間》 12、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王箏《我們都是好孩子》 13、夢太短,遺憾又太長——蕭亞軒《沒有人》 14、你看我還是那么的溫柔,卻是朋友的朋友——周筆暢《一周年》 15、我不難過,這不算什么,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我也不懂——孫燕姿《我不難過》 16、我知道都知道我們專心愛幾秒好不好-——梁靜茹《我都知道》 17、明明說要遺忘的,卻全都還記得——羅美玲《紅色向日葵》 18、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堅定。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徐若瑄《愛笑的眼睛》 19、只能擁抱著空氣,假裝那是你,不曾遠離-——孫儷《愛如空氣》 20、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21、只是后來我們依然孤單,你換了幾站,我一直流浪———劉若英《開始的那句話》 22、曾牽過的手,承諾以后,在記憶中永垂不朽——譚維維《如果我沒有愛過》 23、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樸樹《那些花兒》 24、我失去過,更珍惜擁有——蔡健雅《beautifullove》 25、愛太短,回憶卻太長——侯湘婷《東京之吻》 2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27、偶爾我會想起他,心里有一些牽掛,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何潔《你一定要幸福》 28、愛情教會我么你都放不下——twins《我很想愛他》 29、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楊丞琳《可愛》 30、我把你照片鎖起了,可是你生日我還記得——周筆暢《一周年》 歌詞傷感文案 1、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是我沒有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我不難過》孫燕姿 2、那是多久后的事了,有一天你突然問我,在那個時候,是否也愛著他——《我也很想他》孫燕姿 3、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祝福明天——《明天見》王心凌 4、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后的傷口、——《記得》張惠妹 5、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我們都是好孩子》王箏 6、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做回朋友,我卻為何不懂挽留——《雨天》孫燕姿 7、你之后的我,比較愛自己——《之后》蕭亞軒 8、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隱形人》孫燕姿 9、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0、多么可惜我還分得請,這是同情不是感情——《做一天的你》蔡依林 11、有時候想想沒有你我也一樣,大不了多紅一次眼眶——《悲傷的秋千》金海心 12、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你和我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后——《記得》張惠妹 13、那一句我愛你,永遠像少了勇氣——《是非題》范瑋琪 14、一生算不算太久,未來有沒有盡頭,夠不夠帶我走——《陽光下的星星》金海心 15、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沒有人》蕭亞軒 16、你曾住在我心上,現在空了一個地方——《原來愛情這么傷》梁詠琪 17、如果有一天我們有緣再見,你會不會想起我們說過的永遠、——《不夠成熟》BY2 18、我只想愿來世不滅的燈,照亮這世界游戲的人,我只想要一個最深的吻,多年后仍有你的溫存—《不想問》林辰希 19、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20、轉身了才明白,該把幸福找回來——《我的愛》孫燕姿 21、你不給諾言,也不說抱歉,預知的風險,我卻陷在那里面——《酸甜》蔡依林 22、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可愛》楊丞琳 23、你不許我聽信永恒,不許我迷信我們,不許我奮不顧身、——《隱形人》孫燕姿 24、聽說我身邊有新面孔,聽說你祝福了我——《聽說》劉若英 25、夢太短,遺憾又太長——《沒有人》蕭亞軒 26、愛怎會輸給了時間——《明天見》王心凌 27、在最開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情早已經注定要到老——《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28、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紅豆》王菲 29、其實我很少想你,很少回憶,只是在傍晚——《傍晚》劉若英 30、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高雄旗山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高雄前金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高雄三民軟裝潢傢具行高雄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高雄三民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新北蘆洲兒童房家具評價
( 知識學習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jjvm78567&aid=17553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