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鳳山家具行衣架訂做 高雄苓雅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台中北屯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2023/04/24 02:00:40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腳椅腳凳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小茶幾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岡山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單人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小港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楠梓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的靈魂充滿了各種各樣骯臟的東西,我的生命就這樣沉淪在一個魔欲癲狂的世界里,魔鬼用虛幻的美麗使我一次次陷入感情的世界中無法自拔,我不知該向何處,才不是自我的牢獄。 今生我已無法擺脫罪的折磨,我再也走不進一個潔凈的世界,真的希望在一個沒有罪惡的夜晚,我的眼睛被天使的手永遠的合上,我好想在永恒的起點能夠目睹到真正的美麗,我好想在那一刻聽到基督說:“你的罪已經被赦免了”,站在十字架下,我終于可以坦然地面對了。 今夜我看著夜空中閃閃的群星,我知道在那里有一個沒有罪惡的世界,那里居住著我的生命誕生之初的真與美,靜與純。 那里還居住著一位愛杖輕揮的牧羊人――耶穌基督。我站在窗臺上默默地念著:基督請問你還會接受我這個罪惡的造物嗎,我的悔恨的眼淚,可以洗凈今生的骯臟嗎?我的真誠的祈禱,天上的牧羊人你會傾聽嗎?我的罪你還能夠赦免嗎?

關于歌詞的文案 1.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喜歡》 2. 原諒我不再送花,傷口應要結疤,花瓣鋪滿心里墳場才害怕。——《富士山下》 3. 祈求天父做十分鐘好人,賜我他的吻,如憐憫罪人。——《少女的祈禱》 4. 還記得,你說世界上美好事情真的特別多,只是很容易擦肩而過。——《吟游詩人》 5. 每個人都會缺乏什么,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想自由》 6. 像生于深海中的魚族,若不自燃,便只有漆黑一片。——《白描》 7. 風繼續吹不忍遠離,心里亦有淚不愿流淚望著你,過去多少快樂記憶何妨與你一起去追,要將憂郁苦痛洗去,柔情蜜意我愿記取。——《風繼續吹》 8. 再美的花朵,盛開過就淍落;再耀眼的星,一閃過就墜落;愛本是泡沫,如果能夠看破,有什么難過。——《泡沫》 9. 我不敢想太多,因為我一個人。——《愛我別走》 10. 感謝我不可以住進你的眼睛,所以才能擁抱你的背影。——《背影》 11.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牡丹江》 12. 就算你壯闊胸膛,不敵天氣,兩鬢斑白,都可認得你。——《約定》 13. 晚來念念不忘的遺憾總是求不得愛別離。——《知情識趣》 14. 幾多戀愛都可以當沒有發生過的話,何況是別人給你吃的一點虧。——《原來你非不快樂》 15. 一個人醒著的時候,似乎忍耐力也可以改善,正如睡了便容易著涼,肉體特別軟弱。——《曾經》 16.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證明從此不孤獨。——《愛情證書》 17.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倔強》 18. 流水很清楚,惜花這個責任。真的身份不過送運,這趟旅行若算開心,亦是無負一生。——《落花流水》 19. 你是我的紅藥水,他只是杯黑咖啡。你會問我累不累,他卻讓我不能睡。——《女朋友的男朋友》 20. 驚天動地只可惜天地亦無情,不敢有風不敢有聲,這愛情無人證。——《無人之境》 21. 即使一生多出一根刺沒有刺痛別要知,就當共你有劇情沒有故事…——《不來也不去》 22. 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寂寞,我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狂人日記》 23. 荒煙漫草的年頭,就連分手都很沉默。——《東風破》 24. 我在找那個故事里的人,你是不可缺少的部分——《小小》 25. 我曾擁有你,想想就心酸。——《心酸》 26. 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沙,你肯珍惜我嗎。——《當這地球沒有花》 經典歌詞文案 01、我想看到,我在尋找,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我緊緊的依靠,緊緊守牢,不敢漏掉一絲一毫,愿你看到、——《到不了》范瑋琪 02、一顆心屬于一個人,在愛情里什么算公平——《不公平》 03、愛你是孤單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只能象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堅持——《孤單心事》藍又時 04、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我給的愛始終任性,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曾經太過年輕》藍又時 05、我不想忘記你,如果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我不想忘記你》郭靜 06、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是總想起你,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害怕》孫燕姿 07、我是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不敢說出口,那么寂寞、照亮了沉默,愛原來寂寞——《勇敢》張惠妹 08、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后還是想要愛你的沖動,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的我都痛——《我懷念的》孫燕姿 09、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叫人無助的深刻。——《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張雨生 10、最初的愛越像火焰,最后越是被風熄滅。——《假如》信樂團 11、往往心中最愛的那個人,最后卻離自己最遠。——《問自己》蕭亞軒 12、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13、其實我心里明白,永遠遠得很。——《愛上一個人》陳慧琳 14、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梁 15、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16、我加上你兩個人卻并不等于我們。——《兩個人不等于我們》王力宏 17、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此刻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我們到底怎樣了》SHE 18、不好告訴我永恒是什么,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不好告訴我成熟是什么,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別哭我最愛的人》鄭智化 19、如何笨到底但到底還是我誰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20、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傷感歌詞文案 01、微笑要帶眼淚才耐看。——《再見我的初戀》容祖兒 02、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03、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接受歲月無情地變遷。——《一生有你》水木年華 04、我想我的思念是種病,久久不能痊愈。——《思念是種病》張震岳 05、若生命直到這里,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06、回憶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認回憶也許你的。——《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明威 07、20.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08、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原來》林俊杰 09、過去每分每一秒,難道只證明情比紙薄。——《花蝴蝶》游鴻明 10、曾讓你感動的人,最后離你越來越遠。——《情人之間的情人》邰正宵 11、原來人一息間已不會再見,而情懷即使一世不會蛻變。——《再生》莫文蔚 12、余波蕩漾,氣味在時過境遷后,回憶總是向遺憾挑撥。——吳克群 13、我們終將會牽手旅行,鳳凰稻城或是巴黎。 14、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筷子兄弟 15、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理解歲月無情地變遷。——《一生有你》水木年華 16、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17、若生命直到那里,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18、仍然沒有遇到那位跟我絕配的戀人,你根本也未有出現,還是已然逝去。 19、天天見到你卻產生了距離,愛越冷心越熱的關聯。——阿杜 20、大閘蟹季節快來,同樣無須看到那些蟹是吃什么長大的報道,才故作后悔,只要知道種豆芽的一向不吃豆芽,賣臘肉的不吃臘肉,便只能以拼死吃河豚的心態,來吃太便宜的蟹每條過分肥大得一式一樣的黃鱔。不能自保,都只正因貪;賣的人貪效率,買的人貪快感。投資與飲食,出事原因不離一個”貪“字。不舍得放手止蝕,不舍得戒口養生。 21、其實我再去愛惜你又有何用,難道這次我抱緊你未必落空。 22、就算你壯闊胸膛不敵天氣兩鬢斑白都可認得你。 23、你很愛我,你只愛我,聽得不好意思寂寞。 24、幸而下雨,雨在街上潑,卻潑不進屋內。人靠在一塊玻璃窗旁,便會覺得幸福。這個家還是像個家的 25、感激車站里尚有月臺曾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26、我先來,就讓我們這樣,各自奔天涯。——《那些花兒》樸樹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現在城市孩子的吃的小零食可以說是五花八門,有些連大人們都叫不上名字。在我的故鄉,當陽春三月春光爛漫之際,無論是溝溝坎坎,還是大坡小野,到處都長滿了純天然的小素食。那些小素食不僅經濟,而且環保,更重要的是低碳——有的小素食入口即食,無需做任何深加工。 在各種小素食中,最常見的當屬菇笛。何謂菇笛?這東西很多鄉下孩子都吃過,就是茅草的嫩芽。里面包的是茅草的花苞,嫩白嫩白的,熒光一樣的鮮亮;柔軟,清涼,咬在嘴巴里有點兒軟糯清甜。每每春光燦爛之際,一場小雨過后,菇笛們便冒出了嫩芽芽,鄉下孩子便三五成群地相約相伴著到田野荒坡上拔菇笛。拔菇笛是個細致活,需捏住尖頂輕輕地拔,稍一著急便會拔斷。嚼著鮮嫩的菇笛,享受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很有幾分成就感,簡直比吃名貴的口香糖還要愜意。 另外,吃茅根也是陽春里挺別致的一道小素食。當然,吃茅草根比吃菇笛費力得多,需用鐵锨大鎬之類的農具深挖。茅根甜甜的,簡直就是長在地下的小甘蔗,因此,孩子們縱使費點氣力也樂此不疲。其實,茅根不僅好吃,還可以入藥。茅根“味甘性寒,善清肺、胃之熱,因它有利水作用,故能導熱下行。它的特點是:味甘而不泥膈,性寒而不礙胃,利水而不傷陰,尤以熱癥而有陰津不足現象者,最為適用。” 至于榆錢,那當屬小素食中的精品了。榆錢既可以生著吃,可以熬制榆錢飯,也可以和著玉米面地瓜面做餑餑吃,很是香甜可口。據老輩人講,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的大災害之年,榆錢不知令多少將要餓死的人起死回生。那年那月,榆錢雖然不是真正的錢,但勝過真正的錢!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仁武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高雄楠梓客廳家具行高雄前金家具行鞋架訂做 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高雄岡山家具行椅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台中豐原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 在地生活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h2b646522&aid=17901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