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家具行沙發訂製 高雄苓雅家具行直營客製化 桃園中壢臥室沙發工廠
2023/03/12 09:42:35瀏覽26|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小港L型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推薦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街單人沙發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鳳山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燕巢懶骨頭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椅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左營家具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白小花,你現在過得怎樣?一個人的時候有沒有自己去洗澡,那里有沒有和這里一樣的燈塔呢。如果有,你還會不會風雨無阻的在哪兒等著某個人的歸來呢? 我現在呢,過得不不悲不喜,不痛不癢,就是一如既往的失眠,夜深人靜的時候老是想起你和小燈。對了,也不知道你遇到他還能認得出來不,長得老高了,我想你許是忘了他的模樣吧,我也是哩,明明很清晰的記得,卻想著想著就模糊了視線,連著我們的記憶一起模糊了。不過關于你我卻是忘不掉的,因為我走到哪兒都能看到和你長得相似的,你還記得我們是怎么認識的嗎? 我第一次去你家的時候,你全家老小就堵在鐵門邊,除了你,誰都像見了殺父仇人似的,不停地叫囂著,要不是有鐵鏈拴著,我想那得是多大的一場血雨腥風,你就安安靜靜的站在一邊,慢悠悠的搖著你不長的尾巴,我也就是那時看上你的,我在小姨家小住了幾日,其間和你打下了堅實的革命基礎,我要走時你就使勁兒扯著我的鞋帶,無論小姨怎么叫你都不放口,其實我是想帶你走的,可媽媽不讓,怕你惹事,你就跟在車后面跑,我終究是不忍心,求了媽媽好久才答應帶你走,前提是一旦你傷了人就得馬上送走,我向媽媽保證我一定會把你培養得和我一樣溫柔善良的。于是,你就跟我回了家。 還記得你第一次剛到我家的樣子,一點也不怕生,左瞅瞅右瞅瞅便自個兒鬧騰開了,我跑到菜市場給你找骨頭,我看著你啃骨頭的樣子便知道你為啥冒著拋父棄兄的罵名不顧一切跟我走了,因為小姨給你吃的和豬吃的一樣。 當時看著你啃骨頭的樣子,我在旁邊咽了好幾回口水,我真想搶過來啃,那原本是屬于我的骨頭。我想著怎么著兒也得給你取個名字,你的毛色并不特別,黃毛間雜白,媽媽說這狗毛麻花麻花的,就叫麻花吧,我當時一口就否定了,這名字也忒俗了點兒,于是我靈機一動,就叫小花吧,跟我姓。于是,這世上便有了白小花,你當時很高興哩,不停的叫,那時我以為你在感謝我,現在想想那名字是俗了點兒,請原諒以我當時的水平實在是取不出什么ANGEL,Cindy這樣洋氣的名字,白小花,你反抗無效后也只能認命了。 那時你每天都送我上學,快到放學時你就在那棵榕樹下等著,你沒有辜負我的希望,長得和我一樣溫柔,也從不傷人,其實那時候我并不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孩,不愛說話,爸媽也沒時間管我,整天穿著臟兮兮的衣服,像個小要飯的,也就沒什么朋友,也愛被班上幾個霸王欺負,不是把螞蚱放進我的文具盒,就是在我背上貼烏龜。記得有一次下雨了,我沒有傘,就只有一張塑料口袋,我披著它準備回家,途中就被班上那幾個王八蛋搶走了,我站在雨中不動,我就這么站著也不敢罵,就讓那眼淚流著,和著雨。 這時候你來了,你就不遠不近的像他們咆哮不讓他們過,畢竟是十來歲的孩子,哪有不怕的,哆嗦著罵了你聲瘋狗便朝著相反方向跑了,那時我是第一次嘗到了被保護的滋味,給我保護的是你——白小花。那時我覺得你特爺們兒,真的,就像個英俊而驍勇的騎士,雖然事實是一只落水狗救了一只落湯雞,我們也就是在那時結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誼的。我想,白小花,如果有一天誰要是欺負了你,我就和他拼命。 你每天都起得很早,我以為你會出去辦什么正事,比如說約約會,談談戀愛,再或者去找點吃的,但是我錯了,你每天起來的第一件事便是來我的房間扯我的被子,如若不醒,你還有第二招,就是舔我的臉。你抓住我最致命的弱點——舔我,我怕你那舔過屎的舌頭又來舔我,我教過你很多次了,不要吃屎不要吃屎,那是便便,可你總是改不掉。 一到夏天我便喜歡和你到西城河游泳,你總是跑到我的前面,跑著跑著你發現看不見我了你又會跑回來,世上怕我會迷路的也只有你——白小花。我把球拋到很遠你就會游過去把它撿回來,你真的是很聰明,我想你要是上學一定考得比我好。記得有一天我們玩到快天黑的時候你跑在前面,我都看不見你了你卻還不回來,我慌了,忙跑上前去。 幾個小混混拿著石頭打你,邊打邊罵你死狗,死狗,你就躲在一個角落,嗚嗚的叫,我想都沒想也隨手撿了塊不大的石頭朝他們打過去,“你他媽才是死狗,你全家都是死狗”,我想我當時一定像是一頭被惹怒的獅子,頭發一定都是立著的,不然他們不會就罵了句娘就悻悻的走了,他們剛走不遠我便癱了,其實我腿早就軟了。白小花,多虧了你,讓我知道像我這么軟弱的人為了心愛的東西也會有不顧一切的一天。 后來我住校了,你不可能每天都來送我接我,剛分開的那幾天,我像是患了相思病似的,吃不下也睡不著,還大病那一次,白小花,你知道嗎,人家都在想爸爸媽媽,而我卻在想你這條土狗。我一個星期回去一次,一到星期五無論刮風下雨你都會風雨無阻的在燈塔角等我,回學校是你也要送我上車,有時你就賴在車上不肯下來,在我威逼利誘下你終于一步三回頭的朝家的方向走去。在這世上,能對我依依不舍的還是你。 那是一個冬天,很冷很冷,街上時不時有幾個縮頭縮腦的行人,整個腦子都縮進套子里。我放假回家,我以為你會一如既往的蹲在那兒迎接我的,可是你沒有。哎呀,冬天的風是最冷最刺眼的,吹得我眼淚都掉下來了,我突然覺得很累,在燈塔下蹲著休息了會兒,那眼淚便吧嗒吧嗒的往下掉,我想是我上了年紀吧,居然患上了迎風淚。可那時沒有風啊,我想白小花,你真是個怕冷的懶蟲,再冷你也得來啊,你不知道我看不到你會害怕的嗎? 當我推開門的一霎那便看見白小花躺在火爐旁,白小花,你怎么變得這么瘦了,叫你不要減肥的,我就喜歡你原來的樣子,你怎么這么不聽話呢,你看吧,瘦的都站不起來了,你哭什么呀,我又沒罵你,當楊貴妃有什么不好的呀,你非要學什么林黛玉啊,白小花,我不罵你了,你不哭行嗎,討厭,把我也弄哭了,你到底是怎么了呀,才一個星期不見你就成這個樣子了啊,生病了嗎,走,咱看病去啊,不哭。 媽媽說它被骨頭卡住了喉嚨,幾天沒吃飯了。我向媽媽吼道你怎么不帶它看醫生呢,它死了我怎么辦,它是我唯一的朋友,它死了我該怎么辦?許是被我嚇到了,小聲的解釋了聲沒時間,爸爸便過來說我馬上帶它看醫生。我就坐在門口等啊等啊,等了多久呢,我也不知道,反正街上的小攤都收完了,門口的路燈也亮了起來,其間媽媽叫我回去烤火,外面太冷了,我不怕,以往都是你等我,今天,讓我也等等你吧!我要在這兒等你回來,我想要第一眼看到你。 不知過了多久,我等來了,我等來了我親愛的父親卻沒等來白小花,爸爸說白小花病得太嚴重,里面的刺太深取不了,然后他就給了我一坨肉,他說,他說我就順便在你王伯那里弄了頓狗肉火鍋,給你帶的。當時我一下就蒙了,耳朵一下就什么都聽不到了,我聽不到,我什么都聽不到,好像是誰給我說了個殘忍的笑話,說白小花死了,呵呵,真好笑,白小花一定是在燈塔下等我的了,對,我要去找它,我瘋了似的跑到那里,除了我一個人被拉得老長老長的影子,什么都沒有。 我終于接受了白小花不在的事實,我向條瘋狗似的撲打著那個殺狗兇手——我的,我的親愛的父親。他無法理解我,為了條狗至于嗎,是的,他永遠不會理解在他們一天忙得沒時間搭理我的日子里,只有白小花陪在我身邊;他們也永遠不會知道,在我受欺負的時候,保護我的,還是白小花。 從那之后的整整一個月我沒叫過我的父親一聲爸爸,即使多年以后,每每想到是他殘忍的殺害了白小花,我還是恨得咬牙切齒。從那以后我也沒再養過狗,在害怕什么呢,其實我也不知道,以前我對自己說過,白小花的死只能是老死,我要為它養老送終,讓它頤養天年,可是結果怎樣呢?我想如果當時我跟著去,它就不會死的對不對,哪怕是治不好,我也能給它留個全尸的。 在很多年以后的夜里,我還是會夢到它,我夢到我們去游泳,然后河里突然起了個很大很大的漩渦,像是要把它帶走,白小花就大喊救命,而我卻站在岸邊視而不見;抑或是夢到它幽怨的眼睛,好像在對我說,你怎么不陪在我身邊呢,你怎么不跟著去呢?

今年的生日,我的小姨送我一個多啦A夢的儲蓄罐,它是陶瓷做的。 這個多啦A夢是藍白相間的,它的頭上戴著一頂帽子,脖子上有一個黃色的鈴鐺,看上去非常的酷。它的眼睛很大,睜得像個銅鈴一樣,而它的鼻子卻很小,鼻子下面又長了一張大大的笑著的嘴巴。它的手里面有一個知識面包,知識面包上有幾道數學題,題目還有答案呢!它的后面還長了一條又白又短的尾巴。 從那以后我看到它的眼睛就像在和我說話一樣,我猜想它應該在說:“我餓了,怎么還不立刻給我硬幣呀?”因此我就迅速給它硬幣“吃”了,它“吃”得可高興啦,眼睛都笑彎了。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才半年多時間,我的多啦A夢“吃”了大約三百多個硬幣。 我喜歡我的多啦A夢儲蓄罐,它教會我從小就要養成不亂花錢的好習慣。 >>>更多美文:隨感

不變情走過每天, 寫人生相等青山。 說大海記住白云, 喝好酒指看明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小港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高雄鹽埕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高雄仁武玄關家具推薦高雄燕巢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新北蘆洲軟裝潢傢俱行評比高雄岡山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高雄三民L型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陽台沙發傢具行
( 興趣嗜好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gkve54224&aid=17858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