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高雄鳳山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
2022/09/02 01:08:18瀏覽33|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燕巢家具行餐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小港家具特賣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苓雅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鳳山皮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大茶幾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鹽埕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仁武家具行鞋架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老天爺也這么矯情,都老大不小了,還這么哭哭滴滴,何況今日已近新年,諸多不吉啊,可是誰知道老天爺的悲哀呢,他不知道從什么地方而來,也不知道自己將往何處。 今夜又下著小雨,那是老天爺在嗚咽的抽泣,看著每一個有夢的人陸陸續續的回到了家鄉,與家人圍坐火爐,共聚言歡,老天爺沒有家,四海為家;沒有父母,六親無骨。 我站在屋檐下捧著他的眼淚,沒有晶瑩剔透,雨霧鉆進了我的袖衣,侵蝕到我的內里尋找著溫暖,我沒有拒絕,老天爺眨巴著朦朧餳眼,也許我懂他,他或許也懂我。 我給他讀曹雪芹的《紅樓夢》,他說他只喜歡筆下的寶玉和黛玉,其余的都不算綺偉,只是那黛玉沒有寶釵的冷玉金鎖,終究難配暖香,落得個桃花冢里葬桃花,粉蝶也為醉淚嘩。 寶玉是世間最完美的男子,他不是甄寶玉,也不是蔣玉菡,更不是薛蟠。女人都是水做的骨肉,男人皆是泥鑄的渾球。兩情相悅,粉黛灰滅,桃花笑面也成冰結。 說完了紅樓,老天爺的淚滴卻成星點之勢,酣暢淋漓的飄灑著,我深為詫異,為何如此這般,老天爺的回答讓我很吃驚,或者在他冰冷的淚滴里我更加無地自容。 他講到了《西廂記》,講到了司馬相如與卓文君,還有杜十娘怒沉百寶箱等等。從他淚眼婆娑中我可以知道,他想告訴我,世間之女子皆為善良之輩,怎奈天道淪喪,齷出雞鳴狗盜之徒,終使得女子受虎狼之欺,百臟之襲。 此時我很想找一條裂縫鉆入地下,可惜老天爺看出了我的猥瑣,只是他沒有斥責,從他的眼淚的摩挲中我得到了溫暖,這種溫暖只是一種安慰。 可惜,已經太遲,老天爺開始了嘲笑,他嘲笑我的虛偽,嘲笑我不諳世事,因為我做過的錯事卻想著重新彌補,這不等于再將別人拿來做一次實驗么。 其實我也有故事要講,我對老天爺說。 老天爺輕輕地閉上了雙眼,也許洗耳恭聽,或者早已入睡。 我的童年可以忽略一萬字,老天爺說這我知道。 我對他說你不懂,你不懂坐在第一排的那位佳人是世間極品。 老天爺說:比黛玉如何? 黛玉雖雙親故逝,卻是生活優越。 眼下這位女子,面對那些食不果腹的生活,依然偎依在母親的身旁,她聞到的是母親的沁香,看到的是滿山青草香甜濃郁,比黛玉閨中自憐甚為倚重。 老天爺卻大聲的責問,那為何你卻要欺哄這么天使般的女子。 我,我,我,我有著和她一樣的過去。 豈不笑話么,她是九天下凡的女子,而你只是自作悲傷的賤物,何以如此,你令我很悲哀,老天爺無情的收斂了淚珠,他不讓我有傷心的余地,甚至說我沒有傷心的理由。 我還想說些什么,老天爺揮了揮手,他最后離去時說:你的思維已亂,不別過多言語。 今夜又下著小雨,一點一滴地飄來飄去。

《千與千尋》中有這么一句刺痛心扉的話:“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每個人都在人生旅途中扮演著自己的角色,看到別人的生老病痛,總是站在看客的角度去感嘆悲喜,只有切實發生在自己周圍或親身經歷,才會有入角入色的真情體會,“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這個行程永遠不缺主角,永遠不缺看客,關鍵在于角色是真情流露,還是虛假示人。其中滋味,只有心知道。 時光,不會因人之悲喜、月之圓缺而停止腳步。兒時永遠沒有憂慮,總覺得未來有大把的時光可以揮霍,肆意享受無羈的快樂,明天、未來太遙遠,父母肩膀永堅挺,傷痛無助太虛幻。但,卻不知何時起,自己的世界開始悄然發生變化……當孩子懵懂的眼光望著你,當老人依賴的眼神刺穿你,此刻,不由地問自己,原來孩子的人生航向需要我們去引領,父母的腳步已開始蹣跚。 相同的行程,不同的心情,活得灑脫,活得真誠,活得熱情,也就活出了真我……悟到此刻,決定每天晨起,無論天氣陰晴,都給自己和家人一個在路上的微笑,感恩一米陽光愜意灑進陽臺,在陽光中沐浴歲月靜好,在書案中傾聽涓涓細流,在文稿中傾灑思緒,幸福如此簡單,簡單如此幸福。 很欣賞畢淑敏的一句話,“要么去旅行,要么去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讓我們用心感悟生命,用腳丈量風景,“活在當下,享受現在”,想運動就去健身,想行孝就去陪父母,想幸福就去感恩彼此……千萬別將期望留在一個個“等有空的時候”的借口中。用心用情去享受行程中的每一分一秒,學會體會,學會欣賞,學會感恩,學會淡然,真情走路,簡裝而行,而幸福至。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一直喜歡泊的意境。一葉漁舟,三兩只畫艇,或七八條竹排木筏,靜靜地系在清淺的水邊;粼粼波光,倒映出幢幢的剪影,那是一種何等凄幽而靈動的韻致。 總忘不了古鎮小溪上木船停泊的情景。這種小船形如周作人筆下的烏篷船,促狹修長的船身,半弧形的雨篷,顯得格外嬌小玲瓏。不過,溪船一般不用來載客悠游,“縱一葦之所如,凌萬頃之茫然”,也不用于捕魚捉蟹。溪船最大的用途是運貨,運載著沉甸甸的山珍土布或日用百貨,欸乃一聲山水綠,穿梭在幽深的斷崖溪谷之間。對于山里人來說,溪船運載過他們的企盼與悲歡,因而每當木船出現在古鎮的清溪上,好事的山里人總是爭相奔向水邊。最是夜幕垂落,木船如一只只魚鷹棲息在岸邊橋下,或溪心巖渚,勞累了一天的船工們常常是點亮一盞風燈,擁坐在船頭上談天說地,吹拉彈唱,任琴聲、笑聲伴隨著水聲、蛙鳴、燈火流了一溪,讓溪邊浣衣擔水的村姑、小孩聽醉了,久久不肯睡去。盡管那時我并不諳詩情畫意,那搖拂晃蕩的船影燈火,卻如一粒凄美的種子,飄落在心田上,讓我恍惚迷離,浮想聯翩。 我常想,泊應該屬于一種靜美吧。風平浪靜的溪岸湖畔、河洲煙渚,最好是僻遠的荒村野水,花塢柳岸,千尺斷崖之下,茫茫蘆蕩之中,才是泊的最佳去處。這時,把舟楫系在江風水月里,落日熔金中,哪怕是煙波浩浩,雨霧迷茫,當你獨坐船頭,靜臥船艙,也不管是獨釣寒江雪,畫船聽雨眠,靜水觀魚動,一杯清茶,一盞薄醪,人如天地一沙鷗。這一瞬間,所有的喧囂與煩惱都會漸漸離你而去。在這樣澄靜寥廓的氛圍里,自然而然也就泊出了一種心境。你看,當謝靈運把船泊在彭蠡湖口時,正值一輪秋月當空,煙波浩浩的湖面上,歸帆點點,島影幢幢,而湖邊卻是蒹葭蒼蒼,野菊燦燦,時有陣陣猿聲鳥啼隨風飄來。于是,詩人獨立船頭,昂首仰望,“乘月聽哀狖,浥露馥芳蓀”。感受到的正是大自然的靜美,天籟的親切,以及天地間一時無從知曉的玄機奧秘。而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的張志和,就不僅僅把一葉漁舟,更把自己淡懷逸致的襟抱,閑適脫俗的意趣,永遠泊在了鷺飛魚躍、桃花流水的西塞山前。如此看來,泊,正是巧妙而充分利用了江汀遠渚的奇峭、靜謐,利用了天光水色的飄逸、嫵媚,釀造出一種凄幽的美,一種空靈的美,一種寧馨素潔的美。人置身其間,既可暫時逃避喧囂塵纓,又能從淳美的大自然中覓取心靈的滋養,精神的慰藉,故此,“移舟泊煙渚”,往往成為淡泊的文人雅士寄情山水的最好選擇。 最美的泊自然在江南。水光瀲滟的西子湖,二十四橋的“瘦西湖”,以及蘇州眾多的園林水榭,何處不有畫舫輕系、漁舟唱晚?在那湖光水色里,真不知泊過多少柔情蜜意、離愁別緒。當然,也泊過富賈豪紳、腐朽君臣的驕奢淫逸、寡廉鮮恥!那六朝金粉古都的秦淮河畔,更有數不清的歌樓舞榭、畫舫游艇。在那槳聲燈影里,晃蕩過孔尚任的南明遺恨,晃蕩過朱自清、俞平伯的文采風流,更有不知亡國恨的商女那靡靡之音,以及“秦淮八艷”、“金陵十二釵”的悲愁哀怨和脂粉血淚。不妨說,秦淮風月里泊的正是中國文化長河中一條繁綺香艷的畫舫吧。 泊,或許還是一種精神境界。漫漫人生旅途上,誰沒有云帆高掛、長風破浪的航行,自然也少不了收篷歇棹、停舟靠岸。在那幽幽水邊,淡淡煙波里,棲息著高蹈文人的高情遠意,他們用清風明月,溪聲烏韻,柳浪荷香祛除塵廛,清心濾思,偷得浮生半日閑。唐代詩人張繼進京趕考落第之后,駕一葉扁舟夜泊在楓橋下。他不以落第為意,佇立船頭,把耳濡目染的秋月、紅楓、漁火、江橋以及烏啼、寒山寺的鐘聲,熔鑄成寥廓的胸臆,熔鑄成一幀“楓橋夜泊”的不朽畫卷,道出了泊的深刻內涵。其實,停泊不光是休憩、等待,更是一種蓄積和迸發,航程的目標還在遙遙的遠方啊,豈能松懈自己,坐視觀望?一生宦海浮沉的蘇東坡,是深諳“泊”的意蘊的,他常常停棹湖山,息帆遠岸,用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江風明月磨礪心曲,壯闊襟懷,然后,以昂然無畏的風姿去迎接人生航道上的湍流險灘,驚濤駭浪。“一蓑煙雨任平生”,正是他孤傲不屈、落拓曠達的精神寫照。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鹽埕獨立筒沙發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台南歸仁客廳傢具行推薦高雄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高雄岡山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高雄燕巢兒童房家具評價高雄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高雄燕巢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北五股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 休閒生活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g4mb73491&aid=17699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