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鹽埕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高雄三民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桃園楊梅軟裝潢家飾推薦
2023/04/22 08:30:16瀏覽29|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鳳山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燕巢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街家具店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旗山家具行椅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鳳山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左營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從這一刻起,我開始擁有自己的空間,擁有一方在現實世界中難以得到的蔚藍,擁有一個在心靈深處的斗艷的百花園,擁有一個可以讓精神小憩與放松的綠草地,我想我會好好的珍惜這篇只屬于我自己的凈土的。人生漫漫,在這個充滿了奇跡和未知的世界里,我急需一個精神的家園,守住靈魂深處對生命的承諾;人海茫茫,在這個充滿了喧嘩與浮躁的年代中,我急需一個意識的棲息地,保持著對世界的冷漠和對自己的熱愛。 我是一個剛剛參加完高考并且抱著自己并不理想的成績走入一所別人眼里很不錯但我卻沒有半點自豪的學校的,曾經做過很多本以為很現實很美麗的夢,想象著可以長三尺之劍,云游四方,行走天涯,想象著可以寫一顆真誠的心抱得那個心儀已久的美人,想象著可以在鮮花與掌聲中順利地走過接下來幾年的道路……當我在接受苦難與厄運的時候,當我正在傷悲和郁悶中苦苦掙扎的時候,當我無法直面人生的時候,我明白了,只有自己可以拯救和挽回這一切,因為這一切不幸都是自己造成的,沒有怨恨誰沒有羨慕誰,就這樣抱著一顆在平常不過的心我來到一個嶄新的地方,開始有一對嶄新的追夢旅程,我執著的相信,我定會鑄得一身錚錚鐵骨,聚得一腔朗朗正氣。 大學,是一個熱鬧的地方。今天是我到這里的第53天,我只能用這個含糊不清的詞來形容它,經歷了成功與失敗,經歷了順境與逆流,我捫心自問:成,你能否有朗月照花、深潭微瀾的美艷,能否有不計逆順、不計成敗的超然?敗,你能否有窮且益堅不墜青云之志的傲岸,能否有滴水穿石、匯流入海的堅持?我想說,我熱切的期盼成功,我需要一場勝利! 念天地之悠悠,前有古人,我大聲扣問:后來者何?

那年,我在新疆巴音布魯克大草原深處的天鵝湖畔,修筑獨山子至庫車縣的天山公路。有一天,連長通知我到連部。他拿出一把推子說:“來,給我理理發。” “這不是拿公雞翻蛋嗎?”我心里嘀咕。 我“啪”地一個立正:“報告連長,我不會!” “這荒山野嶺的,你不會誰會?我今天就是要帶個頭,讓大家今后都要學會相互理發,免得一個個像長毛賊!” “不,我們的發型無所謂,您是領導,發型不好,人家會笑話的。” “人家?從駐扎在這兒開始到現在,除了馬、牛、羊,哪有人家?少啰嗦,真不行就理光頭。” 話雖這樣說,可畢竟是給首長理發呀!我右手嘎吱嘎吱推子,卻遲遲不敢接觸頭發。連長急了:“熊兵,別光呱唧空的……” 連長不曉得我入伍前當過木匠。其實我心里有數了,我決定把他的頭當成木頭疙瘩來修理。 “長木匠,短鐵匠”。我先剪長發,再一絲絲修短。先大坡,再適度修小坡,如同給嫁妝雕刻木花那樣,憑眼力、靠心悟。 大約一個小時,發理好了。連長睜開惺忪的睡眼,對著鏡子一照:“哇,好小子!你肯定干過這行。嘖嘖嘖,高手啊!竟把劉海改向左邊,遮蓋住了我的胎記。不僅理了發,還美了容啊!” 從此,我不僅給全連官兵理發,連營部很多首長也請我理發。因此,我連年被樹為“雷鋒標兵”,多次立功授獎。 今年疫情期間,大家宅在家里,頭發都蓄得老長。我又重操舊業,免費給我們小區的男士理發。聽到有人叫我“雷鋒”時,當年的自豪感又涌蕩在我心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余兒的生活每天基本上就是兩點一線,公司——家里!如微風吹拂的湖面,平靜的沒有波瀾! 來到新樓層里,一雙秀氣的手————被吸引住了,十指修長,干凈整潔,指夾縫沒有任何的污洉,余兒確實是多看了幾眼! 至此,余兒每次到新樓層都會多看兩眼這雙秀氣的手,順著手的方向向上移,便多了一雙濃眉大眼!給人的感覺,跟新樓層里的其它人特別的不一樣…… 我們都帶著口罩,因為疫情! 余兒給每個人的第一印象都是溫婉、斯文的女子,皮膚白凈。 余兒還給人的第二感覺就是:高冷!幾乎每個人都這么說,冷的讓人不敢親近 余兒就這樣散發著自己獨有的氣質和韻味! 那天,他們互加了微信,余兒當時確實驚了一下,因為在新樓層,沒人敢加她的微信,突間覺得這個人還挺大膽的,竟然開口問了微信,以余兒的性格,問了也不會加的,但那一刻余兒也沒有拒絕 兩人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們就稱他為悟空吧 因為悟空負責的工作是余兒所對接的訂單,所以話題便打開了,故事也從這里開始了 很多時候,他們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便心照不宣,在文字的交流里,余兒似乎找到了另外的自己 其實余兒是可愛的,可愛的有點幼稚,甚至還有點鬧人! 面對悟空的熱情,余兒是害怕的,抗拒的,因為余兒比悟空年長好幾歲! 可是很多時候,感覺是很奇妙的東西,你根本就阻止不了它在你內心滋長,他們糾結過,扼殺過,絕決過,可它就像是一顆生了根長了芽的種子,在不停的生長,甚至把他們折騰的精疲力盡。 那一年的11月,余兒生病了,因為體質太差,加上心情起伏不定,內心比較細膩,當時的余兒很害怕,總覺得自己得了不治之癥,不敢告訴悟空,怕悟空嫌棄。 那一段日子里,悟空開導著余兒,總是囑咐余兒要早睡,不要熬夜,不要給自己太大的思想包袱,享受人生每個快樂的階段…… 余兒也是一個很任性的人,悟空習慣早睡,余兒總是折騰悟空,陪她聊天,不準他早睡…… 其實他們都知道,那時的他們一個在鬧,一個愿意陪著你鬧,其實人生也不過如此,我們一直追尋的精神寄養,莫過如此! 很快放了年假,其實年假最多也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他們感覺好漫長,似乎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放假不到10天,悟空開車跨躍幾百公里來看余兒…… 余兒要回老家了,從上車那一刻起,悟空和余兒一直相互發著微信,注意安全,記住車牌號,他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一直等到余兒安全到家…… 愛意,都刻在細節里,不在意同樣體現在細節上,那時的余兒是開心的,快樂的,幸福的,眼里發著光,嘴角微微上揚的弧度,連空氣里都夾著甜味。 余兒也會和悟空鬧,因為特別的日子里,沒有感受到在意,大家一鬧總是斯底里的僵,半路余兒賭氣要下車,悟空一踩油門一溜煙跑了,余兒邊哭邊往回走,甚至他們各自為自己劃了口子,后來悟空開玩笑的說,以后就是兩口子了…… 余兒在悟空那里感受到很多的人生第一次,第一次感受到兩個人相互在意原來是這樣的,第一次有飛奔幾百公里就是為了來看自己,把余兒感動的語無倫次,只有在心里默念,一切值得! 余兒和悟空從來沒有在面前叫過對方的名字,因為余兒和悟空都懂。 笑過,鬧過,哭過,拉黑,再加,拉黑,再加,這就是余兒和悟空,其實任何一種關系就像燒開水,0度起步,慢慢升溫,達到沸點,直至降到涼白開,余兒和悟空之間有太多的限制,太多的阻礙…… 余兒用悟空給她起的名字做呢稱,悟空用余兒給他選的圖片做頭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仁武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高雄苓雅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高雄岡山家具行茶几推薦 台中軟裝潢設計傢具行高雄三民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桃園中壢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高雄仁武機能沙發客製化 高雄小港家具行衣架工廠 高雄楠梓兒童房家具評價
( 在地生活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fqeu68897&aid=17900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