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鳳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高雄三民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桃園軟裝潢家具行評比
2023/04/20 14:26:38瀏覽23|回應0|推薦0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高雄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高雄岡山家具行衣架訂做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高雄燕巢家具行推薦訂製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高雄小港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高雄小港三人沙發訂做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椅訂做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高雄前金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高雄岡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高雄鹽埕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每年的七月,照例是石榴花盛開的季節。幾十年過去,息烽陽朗壩的山上,那遍遍綠樹上一朵朵腥紅的石榴花在凄風苦雨中花開花榭,顯得是那樣的寧靜,沒有絲毫痛苦的渲染。還是那樣的平凡,沒有半點的嬌柔。的確,在我的家鄉,石榴花本是一種尋常的花,并不是很特別。每年的六月初,石榴花便漸漸的開放,直到七月,遍山的石榴花才到了盛開的季節,于滿山的蔥綠中綻放朵朵生命般的鮮紅。向來人們往往只看重它的果實,而忽略了那鮮紅燦爛的花朵。 2003年的7月,我來到向往已久的息烽。之前,在很多文學作品中看到過息烽的介紹,我想象中的息烽一定是個魔鬼般陰森之地,及至到了息烽集中營,我竟然被這里的美麗的景色和滿山遍野的原生植物所吸引;然而更為吸引我的是那些正在盛開的石榴花。看見了息烽集中營里那盛開的猩紅的石榴花,我恍然發現,這里的石榴花與我以前所見到的似曾完全不同,這里的石榴花別樣的紅,紅得好似燃燒的火焰,紅得好象那共產黨人宣誓的旗幟。更不同的是,這里的石榴花仿佛與人分外的親切,好似有生命般的鮮活,似乎想要向前來的人們訴說些什么?也許是想訴說那些曾經久遠的往事。 五十多年前,中華民族正處在非常危急時刻。日本帝國主義,憑借軍事上的優勢,發動侵華戰爭。由于那時,我們的國家剛剛擺脫封建社會的統治,且年年軍閥混戰,國弱民窮,民眾在水深火熱中過著貧病交加的生活。很快,東三省就被日本軍隊占領,全國各族人民開始了艱苦的抗日救亡運動。大批仁人志士,為了中華民族的獨立和強盛,為了拯救民眾脫離苦難,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犧牲自己的生命,追求真理,尋找救國救民的道路,譜寫我們中華不屈的民族魂。 息烽,位于貴州省黔西北,川黔公路貴陽和遵義之間,距省會貴陽僅64公里,交通便利。這里是一個自然風光綺麗秀美的山區縣,長年氣候溫濕,群山環抱,溪水長流,綠樹成蔭,空氣清新,是我到過的山水最為嬌美的地方。 1938年到1946年的8年間,國民黨軍統在距離息烽縣城6公里的陽朗壩貓洞設立“秘密監獄”,就是后來臭名昭著的息烽集中營。它用來關押被捕的共產黨人和民主人士,成為當時國民黨的最大的一所監獄。那時的息烽共駐扎國民黨軍警和軍統特務1500多人,息烽集中營共關押所謂的“犯人”多達1200余人,他們中有共產黨人羅世文、車耀先、許曉軒、韓子棟、黃顯聲、張露萍、宋綺云等,還有愛國將領楊虎城將軍一家人,民主人士馬寅初等等。新中國年齡最小的革命烈士宋拯中(小蘿卜頭)便出生在息烽集中營。 息烽集中營建在一個依山傍水的劉姓地主莊園內,軍統特務把劉姓地主和周圍的十多家窮苦農民趕走,強行征占土地數十畝,房屋幾十間,建起了息烽集中營本部,又稱貓洞集中營。除貓洞集中營本部外,還有關押楊虎城將軍一家的玄天洞。集中營設有“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八個監號,首任集中營主任軍統少將何子楨,是個兇惡殘暴的軍統特務。在他殘暴的獄政管理下,“犯人”受到非人的對待,對“犯人”進行嚴刑拷打,每天都有“犯人”死亡。共產黨人黃顯聲將軍目睹特務的殘忍行徑,曾不顧個人安危,大罵何子楨毫無人性。 何子楨的殘暴,并沒有任何收獲,相反激起獄中“犯人”的反抗,連他的上司,軍統特務頭子戴笠也對何子楨不滿,將他撤換。繼任軍統特務少將周養浩,在軍統特務中自稱是有“文化”的特務。他到任后,在息烽集中營搞所謂的“獄政革新”,其實是對“犯人”實施更加嚴厲、更加殘酷的管制。不僅在肉體上,更在精神上對“犯人”進行殘酷的折磨,以此來消滅人的思想的意志,成為被奴役的工具。 以羅世文、車耀先、許曉軒等共產黨員組成的“獄中黨支部”,從來就沒有放棄過抗爭,他們利用周養浩搞“獄政革新”的機會,聯絡獄中的黨員,在獄中組織對國民黨特務當局的斗爭。張露萍就是“獄中支部”的其中一員。 張露萍這位英勇的女共產黨員,四川崇慶縣人,原名余碩卿,在成都讀中學期間,受到她的同學車崇英的父親,共產黨人車耀先的影響,參加革命活動。1937年由車耀先安排,到革命圣地延安學習,先后就學于陜北公學和抗日軍政大學女生隊,1938年參加中國共產黨。1939年秋,由組織安排到四川從事革命活動,后經南方局葉劍英安排,化名張露萍打入國民黨軍統內部電訊總臺。為我黨提供許多國民黨重要的機密情報。后被軍統查覺,于1940春在重慶被捕,1941年轉押到息烽集中營,同時被捕轉押的還有她的六位戰友,他們是:馮傳慶、張蔚林、楊光、王錫珍、陳國柱、趙力耕。 在獄中支部的領導下,張露萍以自身喜歡文藝的特長,參加演出《女諜》、《日出》等宣傳抗日和反抗封建統治的話劇,在劇中擔任主角。她在獄中,雖經軍統特務嚴刑拷打,但始終堅貞不屈,保守黨組織秘密,即使是戴笠親自審問,她也不對敵人說半句真話。在息烽集中營,周養浩把她叫到辦公室,對她欲行非禮,她打了周養浩兩個耳光,并大聲痛斥,周養浩只好作罷。后來借故關了張露萍一星期的小號。 周養浩,1932年畢業上海法學院法律系,1933年由戴笠介紹、唐縱監督宣誓加入復興社特務處,為國民黨做了16年的特工工作,先后擔任息烽集中營主任、重慶衛戍總司令部保防處處長、保密局西南特區副區長等職,直到被俘。周養浩舉止斯文儒雅卻心狠手辣,曾親自策劃部屬殺害愛國將領楊虎城的行動,是國民黨軍統內部有名的“書生殺手”。1945年的6月,戴笠再次來的息烽集中營,并親自向周養浩下達殺害張露萍等七人的命令。 1945年7月14日,女管理員來通知她收拾行李,說是要把她們轉押重慶,她從女管理員含悲的臉上,知道自己為革命獻身的日子到了。此時的張露萍顯得格外的平靜,她把在重慶從事地下工作時所穿的連衣裙取出來換上,請同室的難友黃彤光為自己最后一次化妝,黃彤光在為她梳理頭發時,忍不住轉過身輕的哭輕泣,她反過來安慰黃彤光:“為了革命的理想,為了人民的利益,只要主義真,那怕是去死,也是值得的。”年輕的張露萍,她用微笑去迎接這一刻的到來,用共產黨人的大無畏精神面對死亡。一切準備好后,她向同室的難友一一告別,她的臉上只有一種凝重,而沒有一絲的悲戚。她曾對戰友們說過“自從把自己的一切獻給黨的那天起,早就把個的的生死置之度外。”難友們含有著熱淚,依依不舍的把她送出監室,這時,正好是七月,山城的七月,息烽的七月,石榴花分外的火紅,烈士深情地望著那些陪伴自己美麗鮮紅的石榴花,因為,這些石榴花伴隨著她度人生最后的艱難歲月,她在《七月的榴花》一詩中寫到:“七月里山城的榴花,依舊燦爛地紅滿枝頭。好似戰士的鮮血,……” 上午11點左右,特務把她和另外的六位戰友押上汽車,汽車開出集中營,張露萍和六位戰友唱起了《國際歌》,那悲壯的歌聲久久在集中營上空回蕩,響徹整個山谷。當車開到集中營快活嶺軍械服裝庫時,特務假裝讓她們下車搬服裝,當她們剛走上倉庫大門臺階,氣急敗壞的特務從背后向七位烈士開槍射擊。張露萍和她的戰友在高喊“共產黨萬歲”、“打倒蔣介石”的口號聲中,光榮就義。這時張露萍僅僅只有二十四歲,就獻出了她年輕的生命。 七月是烈士就義的時候,七月是石榴花開的季節。五十多年過后的七月,我站在烈士就義前生活過的監室里,站在烈士曾經戰斗過的山坡上,我周圍的石榴花已經全部的開放。望著這繽紛燦爛、朵朵鮮紅的石榴花,息烽這里的石榴花卻是顯得格外的鮮紅,仿佛是烈士的鮮血染成,雖然經過數十年的風雨,息烽七月的石榴花依然還是那樣的鮮紅,從遠處看仿佛是漫山遍野的紅旗微風飄揚。她好象是在向后人,在向來者,展示當年烈士的風采,訴說那曾經血雨腥風的歲月。 請讓我們記住,永遠地記住他(她)們,那些為我們民族自由、獨立、富強而獻出寶貴生命的先烈。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969年3月31日,我隨哥哥和他的同學到金壇直溪水鄉插隊落戶。白天,我們頂風冒雨、戰酷暑、斗嚴寒,逐步學會了各種農業勞動;晚上,我們吹拉彈唱、侃大山,有時候還會打起電筒到河邊捉螃蟹,那些日子艱苦,但也其樂融融。 然而好景不長。1970年初,體弱多病的父母和剛滿6周歲的弟弟被迫下放句容葛村公社的邊遠山區,為照顧他們,我轉遷到那里。父親當時是接受監督改造、沒有工資收入的“歷史反革命分子”,母親雖然有44.5元的工資,但每月要給沒有收入、一個人居住鎮江的外婆10元生活費。再加上父親每年的工分收入比當地農村婦女的收入更少,父母和弟弟的生活主要靠母親的工資維持,我的生活費必須靠自己可憐的勞動收入來解決。為此,我每天從事超負荷的勞動,即使生病也不敢偷懶和請假。我的努力得到了社員們的認可,他們給了我9.8分的高工分,比生產隊少數壯勞力只少0.2分。不過,當時每天的收入也就不足5毛錢,而且要到年底才結賬,扣掉平時分到的糧、油、稻草等費用,也就所差無幾了。 繁重的體力勞動沒有擊垮我,枯燥的、沒有文化娛樂生活的日子卻十分難熬。為此,我非常想念遠在金壇直溪水鄉的哥哥和他的同學們。我查了地圖,并請教了當地農民,得知從句容葛村到金壇直溪的直線距離不到百里,如果坐汽車不僅需要繞過茅山,還要中途轉車,加之那時車次很少,按當時我家的經濟條件承擔不起雖然不貴的車費,我就動了步行翻越茅山,去金壇直溪看望哥哥和他的同學們的念頭。于是,當年農村春耕大忙結束以后,從不請假的我向生產隊請了三天假,征得父母同意,帶上干糧和水壺,在一個夏日的清晨,向茅山進發了。 我先步行15里來到葛村鎮,接著從葛村步行15里來到后白鎮,再從后白鎮步行約20里,中午時分,便來了茅山腳下——南鎮街。我吃了干糧,便開始向茅山頂峰攀登,那時的茅山還沒有什么像樣的景點,也不收門票,但登上茅山頂,還是有一望眾山小的壯觀景色。在金壇和句容農村,聽農民們說茅山曾經有廟宇九十九間半,但當時也沒有看到這么多廟宇,只有一些破舊的空房子。我也無心觀看,只管快步下山。下山便是金壇地界,步行了一個多小時,終于到達薛埠車站。這里半小時后正好有去直溪的汽車,我一是太累,二是太想早一點見到哥哥和他的同學們,于是用母親給我帶的錢買了車票,在一個多小時以后,便來到了直溪鎮。 在直溪鎮,我也無心逛街,馬不停蹄地步行了一個多小時,在傍晚時分來到了觀前村——我曾經在這里生活、勞動了八個月,至今朝思暮想的水鄉。哥哥和他的同學們喜出望外!晚上,大家歡聚一堂,用魚蝦、螃蟹和封缸酒招待我,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喝醉了,那甘甜香濃的米酒里飽含親情和友情,令我至今難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孤獨的文案 一、人人都忙于自己的歡喜與悲傷,哪有空顧你的孤獨。 二、你沒有不愛我,你只是沒在我需要的時候陪著我,你只是沒有遵守你的承諾,你只是沒有陪我走到最后。 三、我想哭的時候你可不可以暫時不要睡,陪著我像最初相識那樣當時你從沒有說過累。 四、有些感情止于唇齒,掩于歲月,一旦開口,如果不能兩全其美,那就只能兩敗俱傷。 五、沒關系的,我不怪你,因為我在喜歡上你的那一刻,就已經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利。 六、你給的傷好不容易變成了傷疤,為什么你還要撕開讓它流血呢。 七、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別人眼里或許你什么也不是。嘴里說不想戀愛的人,大概心里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吧。 八、原來愛一個人就是毀掉原本的自己。以前你給過的快樂,現在都陪著我難過。 九、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其實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一、這段感情,不是你的錯,是我愛多了。你結婚的時候給我郵寄一張請柬吧,去與不去是我的事情,但好在你還能記得我。 十二、孤獨到極致心都死了的句子,句句傷感,一句比一句戳心別的事情我都可以盡力,只有你不喜歡我,是我最無能為力的事。 十三、我突然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看你每天敷衍我也挺累的,這一次,我放你走好不好。 十四、其實我很滿意了,我至少知道了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看過你的眼睛,我已經很幸運了不是嗎,盡管我很難過。 十五、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十六、你喜歡獨處,卻又害怕寂寞,于是你愛上一陣又一陣迎面而來的風。 孤獨迷茫的勵志文案 1. 世界本不公平,不想窮一輩子,就別認命,去找找你的野心擱哪了,是不是擱褲兜里了? 2. 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3. 做個穩妥的人,不要高估兩年內的自己,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4. 你之所以一邊埋怨自己,一邊又安于現狀,是因為你還沒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是別無選擇! 5. 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6. 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7. 一個人的路,總那么多坎坷,沒有人保護,沒有人依靠,沒有人給我信心給我動力,一切的一切都只能自己扛,不管多辛酸多難過,也要微笑著,嗯,熬過去,你就贏了! 8. 人是不能閑的,一閑就會想得太多,一閑就會感情泛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才知道生活不易,才明白平時的憂傷都是矯情。 9. 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10. 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11. 假裝微笑,就如一切未曾發生一樣。這不是放棄,而是成熟。 12. 人都是被自己打敗的,而且首先給自己的情緒打敗。控制不了自己情緒的人,別人的一個字,一句話,你就可以失眠一整晚了。 13. 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14. 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別把自己,看得太高,這個世界離開誰都行;別把自己看得太低,這世上你獨一無二。人上人時把別人當人看,人下人時把自己當人,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使命,不用和別人比,好好活自己。 15.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開就別想,得不到就別要,干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卻一切煩惱,開心度過每一天。 16. 不要怕某種性格會得罪人,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性格能避免得罪人,說話直的會得罪小人,說話委婉的會得罪急脾氣,老好人會得罪有原則的人,圓滑的人會得罪聰明人…既然都會得罪人,那就做你自己,做好了自己,就不怕得罪人,因為你可以承擔后果。——劉同 17. 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斗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18. 努力的意義是什么?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為了以后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頭,而是充滿自信,理直氣壯地說出那句話:“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孤獨無助的傷感文案 一、我羨慕太陽,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能注視你安詳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二、世上最美的,莫過于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世上最痛的,莫過于從微笑中劃出的兩行淚水。 三、明明說著看開了,卻總是在微笑沉醉時輸給了現實,只因想到了傷痛。 四、回憶很美亦很傷,回憶,只不過是回不到曾經的記憶。 五、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 六、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七、一切的一切,此時此刻,都與我無關,也包括你。 八、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后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九、今夜思念如此美麗,看窗外風清月明;今夜思念如此多情,聽屋后草蟲低鳴;今夜思想如此動心,因為我在想你! 十、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放棄了,就不應該后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十一、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二、淚還是落滿了全部冬季,望著眼前你含笑的容顏。轉身后,再也找不到丟失的諾言。 十三、我想要的愛是溺愛,是偏心,是首選,是例外,是自私,是占有,是獨特,是唯一。 十四、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人生不售來回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有。我們都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 十五、越有故事的人越有軟肋。而這一生所有的軟肋,幾乎都跟某個人有關。 十六、年少時不知愁,無情者亦無畏,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十七、有些人真的很奇怪,我只是用了他們對待我的方式對待他們,他們居然就生氣了。 十八、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一個人孤獨難過的文案 一、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二、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就算終有一散,但別辜負相遇 三、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的時候,全世界跟著笑。但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四、新鞋子穿太久了會舊,同一首歌聽多了會厭倦,暖心的情話說太久了會膩,而陪伴太久也就沒有新鮮感了,所以我不怪你。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依舊倔強的說:也不過如此。 五、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了。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了。 六、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以為只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愛一個人,就可以讓他感動,卻不料感動的只有自己。 七、想愛你的人千辛萬苦都會把你送回家,而想睡你的人只會千方百計把你拐到酒店。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如果你愛一朵花,你會給它澆水。 八、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人不對,付出再多,用情再深,最后感動的也只有自己。沒人給你肩膀,沒人替你堅強,很普通不倔強,很平凡不閃亮,要習慣人走茶涼。 九、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致疾的人。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 內心傷感孤獨的文案 1.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不管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你都不要告訴我你從來沒有喜歡過我。 2.人與人之遠無法消解。以我的視野觀點無法替她作出一個能讓我心安的解釋。因為我們彼此都不是彼此。 3.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4.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他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否則總感覺看見了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5.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常常從熟悉,到誤解,從分離到釋懷。釋懷似乎才是最終認識自己和理解別人的方式。當時想不明白的原因和憤怒轉身而去的情節,都會隨著成長而漸漸釋懷。釋懷不是不再生氣,也不是沒有感情,而是面對曾經最熟悉的那個人還能問上一句:你還好嗎。 6.也許你現在仍然是一個人下班,一個人乘地鐵,一個人上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發呆。然而你卻能一個人下班,一個人乘地鐵,一個人上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發呆。很多人離開另外一個人,就沒有自己。而你卻一個人,度過了所有。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7.你寫了成百上千條微博、朋友圈或日志,有些是寫給專門的人看的。但往往這個人看不到,不會看,也不想看。直到有一天,另一個不相關的人突然跟你說:你寫的所有東西我都看完了,好心疼你呀,啊哈~你看,真正在乎你的人讀的不是你的某條心情,他們想讀的,是你的整個人生。 8.曾經那些最孤單,最無望,最失落,最安靜的經歷,其實都不是你最潦倒的時光。你憋著這口氣,最終能獨自上岸。你耐住了孤單,扛過了無望,不再怕失落,也學會與安靜為伴。雖然疼都是別人給的,但傷都是自己好的。 9.有些人的好就像埋在地下的酒,總是要經過很久,離開之后,才能被人知道。剩下飲酒的人只能寂寞獨飲至天明。最遙遠的距離是人還在,情還在,回去的路已不在。 10.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我喜歡來日方長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們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長。 11.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我來到這個世界上什么都想要,就是不想要后悔。 12.過往的熱情已似東流之水,渺茫無音訊。明月還在,燈火還在,人不知去了哪里,無常人生,虛空幻滅,我們不知道明天會丟失什么,也不知道可以留得住什么。 13.總是這樣,一瞬間想通了,釋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大道理都懂,可小情緒卻難自控。 14.我漸漸明白,世間最可厭惡的事莫如一張生氣的臉;世間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氣的臉擺給旁人看,這比打罵還難受。 15.假如一個人臉上帶著面具,名字必然也要帶上面具,否則就失去了把臉藏起來的意義。 16.一個人不可怕,怕的是迷失。孤單可以習慣,空虛不能習慣。可以兩手空空回家,但不能帶著空虛的靈魂。 17.當我們面對一個害怕的人,一樁恐懼的事,一份使人不安的心境時,唯一克服這種感覺的態度,便是面對它。 18.一切都會過去,明天各人又將各奔前程。生命無所謂長短,無所謂歡樂哀愁,無所謂愛恨得失。一切都要過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 19.從來都不對你哭,從來都讓你以為我很快樂,那是因為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永不退去的笑容,都是流不出來的眼淚。 20.世界很大,我們很小,但是我們可以決定很多,天空的藍色可以是純凈的希望,地平線的余光可以是日出的曙光。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高雄三民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 高雄燕巢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客廳傢具行推薦高雄燕巢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高雄小港布沙發訂做 高雄鳳山客廳沙發家具行高雄家具行屏風訂做 高雄岡山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高雄苓雅玄關沙發傢俱行
( 在地生活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ec3585151&aid=17898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