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高雄鳳山餐廳傢具行推薦
2022/11/28 18:55:19瀏覽1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頭箱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架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腳椅腳凳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有人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我們前世又怎樣的糾葛,才至于今生匆匆一瞥而過。如果,那一趟開往北國的列車沒有終點,如果我們之間還留下一點點的聯系,也不至于后來時時想起,便覺得是一種遺憾。       毫無預兆的隨機選票,我們買了同一個車廂的對面下鋪,我們都是離家的孩子,我們從遙遠的南國匆匆北上,不期而遇。印象中的你,高高的個子,白皙的皮膚,說話的時候有點害羞,喜歡吃各種零食和糖果,喜歡把好朋友變得胖胖的。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同一個故鄉里,從未遇見,是冥冥中命運的安排還是拼命拆臺的惡作劇,不得而知?有時候回想起那趟列車T62,那趟從昆明開往北京的列車,三十多個點的時間,僅僅是我們相遇的距離。短暫相遇然后分離,即使不愿卻也無能為力。       而今的你,在京都的哪一個地點做著怎樣的事,而此時此刻的我在東北在鍵盤上輕輕的敲下我們的相遇和分離。你還會不會記得那趟車你遇見的那個女孩?       那天,是晚上九點的火車,本來就很疲憊,只想著一上車就睡覺。上車后對面是個男生,不一會兒,看見了你,那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你錯過了飛機,只能買火車票并且買到了上鋪,所以你決定和我對面的男生也就是你的好朋友換著住,一人一晚上鋪,那一刻我暗自慶幸著,我不知道那是怎樣一種感覺。有些人從相遇的那一刻起,你便知道什么故事都不會發生,可是你我相遇的那一刻起,你便不知不覺的走進心里,即使知道這場相遇注定是沒有結局。那瞬間,本來有的疲憊一掃而空,我們聊天,從家鄉到學校,再到各自學習的專業,天南地北……時間也在不知不覺的悄然流逝著,一晃就到了熄燈睡覺的時間,雖然還有許多的話題沒來得及,卻也只能生生的堵了回去。在那一個車廂的狹小空間里,我們的對鋪,洗漱后各自躺在下鋪,我們中間隔著小小的過道,那一刻,如果就此一睡白頭了,我愿意。然而時光總是在滴滴答答的往前走,而在夢里的時光也是短暫,從天黑到天明,我們仿佛剛躺下,醒來卻已不是昨天。有那么一刻,想問問你的號碼或者其他什么聯系方式之類的,終究還是沒有勇氣。第二天晚上雖然聊天還是聊到很晚,但是你卻不住在我的對面了,你得回去你的車廂,那就意味著你這一別我們就再也沒有機會見了。第二天,火車便到終點站了,你不會再來這個車廂了,失落瞬間漫上心頭卻又無能為力。我們遇見了卻又仿佛從未遇見,你來過卻有沒有痕跡,那一刻只是殷切的希望:列車沒有終點!      那以后,關于那趟開往北國的列車,除了想想那短暫的相處和記憶中你依稀模糊的身影,我什么也做不了。如今你給我的那顆糖果還放在我的書里,盡管甜蜜,卻不忍心打開放到嘴里,那是我們遇見過的唯一證明。       我在東北很好,你呢?你在京都好嗎?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我們有相同的故鄉,卻不知道是否還有同樣的機緣相遇;如果有,我們見面會說什么:又見面了,還記得我嗎?還是,好巧,好久不見,是啊,好久不見……       明明我知道我們不會發生什么,只是覺得遇見你的那段時光是我最美的回憶,遠方的你,好嗎?問你也在問我自己。

稻花田里聞稻香——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作者:劉麗 朗讀:劉麗 稻花田里聞稻香 粒米惜恩燦金黃 手撫金穗沐陽光 風霜霧雨滋水養 稻花田里聞稻香 清風搖曳翻金浪 發芽開花結果實 插秧播種農時勤 稻花田里聞稻香 融入泥水自然唱 顆粒飽滿沉甸甸 燦谷豐收喜報傳 稻花田里聞稻香 晾曬碾壓篩谷忙 粒米如雪飯香飄 珍惜幸福愛惜糧 稻花田里聞稻香 顆顆稻穗向天長 感恩天地無私奉 中華勤儉美德揚 >>>更多美文:朗誦詩歌

吃過晚飯后,院內一片寂靜,我叫上綜合辦小冬,去單位背后那條熟悉的路上。在鄉下工作,習慣晚飯后去政府樓背后那條村道上散步,釋放忙碌帶來的精神壓力,抖落滿身的疲倦。 寒冬臘月,天直接掐去了“傍晚”,6點就已昏暗無光。小冬新參工,與我相差二十多歲,我們或一前一后,或并排走著,相互無語。這樣甚好,我喜歡這樣的靜默。一路夜色朦朧,村莊、田塊、山巒隱隱約約,只有這條發白的水泥道路像條飄帶伸向村子深處,不見雞鴨歸圈,不聞鄉親說話聲,也沒有燈光亮起,田園村落好像將要入眠。 這條村公路格外冷清,沒有了白日的喧囂,我正詫異怎么不見夜歸人,這時背后傳來匆匆行走的腳步聲,我慢下步子,轉過身與這老農打過招呼,邊走邊攀談起來。 “年豬殺沒有?”我問。“殺了喲。”老農樂呵呵的。“臘肉熏香沒有?”“香了、香了。”老農高興地告訴我他家殺了多大的豬,“柏樹椏枝熏肉那個香……”言語間,肉香好像飄進了鼻子讓我垂涎。我調侃他:“你實話實說,不怕我來偷盜嗎?”老農被逗樂了,說:“我認得你,不怕。”然后是爽朗的笑聲,我為他“認得”而驚喜,這讓我很溫暖。我認為村民跟你調侃幽默,或打情罵俏,無戒備地說心里話,就是對你最大的信任。對于我來說,這是我最大快樂,也是最大獎賞。 漸漸地,村莊亮起了昏暗的燈光,像螢火蟲。偶爾傳來兩聲狗叫。這條路一直向幾個村組延伸,還有很長很長,我們走了兩公里多,宛若走進長長的夜色中。 “回吧,有些冷。”寒風打在臉上,鉆進背脊。 看到農村“黑燈瞎火”,小冬若有所思:“要過年了,打工的還沒有歸來?”像是自問,又似問我,我沒有回答。 這正是鄉村炊煙裊裊,喂豬、晚飯時間,農村卻一片寂靜,這樣的好奇讓我轉向一個岔路。我要看看這里住著的人戶,有沒有人在家,是不是已經睡下?穿過幾戶有燈的人家,來到公路盡頭,夜色朦朧,我看不清路,小冬打開手機,手機屏的光讓我看到路旁是兩間低矮磚瓦房,我像近視人看路一樣,彎下身子,兩眼緊盯腳下的石坎路,憑感覺摸索,一步一步走上石階,湊近門板,往門縫里瞧,只見縫隙間有一絲弱弱的光,“有人。”我輕聲說。然后用手輕敲兩下,沒有反應,再敲,還是沒有反應,小冬要“叫門”,被我制止,我說:“算了,不要打擾人家,萬一人家以為我們是壞人呢。” 在岔道口,來到一戶卷簾門還沒有拉下的人家,屋內的燈光照亮大門,照進深邃的黑夜,我站在門外向里打招呼,正在堂屋看手機電視的中年男子,對站在門外的不速之客顯然有些尷尬,忙不迭地走出來,老太婆聽到說話聲,從里屋趕出來,招呼我們進屋。我沒有進屋,站著介紹自己,小冬又補充我職務,他們嘴里“哦哦”不停,分明不認識,但他們很熱情,邀請進去烤火。這中年男子是老人兒子,為不相識而一臉歉意。老人80多歲還很硬朗,有精神氣,面容和善,眼里、皺紋里盡是慈愛,我高興地跟她寒喧,問她家里幾口人,日子過得怎么樣,穿得厚不厚,說話間我伸過左手,親熱地摸摸她穿得厚薄,老人笑著答著,眼睛盯著我看,像看她兒子那樣的喜歡與慈祥,我再三說天冷要穿厚實些,不要著涼了。老人很幸福的樣子,頻頻點頭。離開時,我說:“要過年了,要防止小偷哦。”“小偷?很少了,現在治安好多了。”老人兒子很有感慨。 返回路上,我對小冬說:“農村人戶稀散,如果深更半夜遇到歹徒,遇到搶劫,真不好辦。”“現在很少搶劫了。”小冬回我。小冬沒懂我的心思——這些年來,農村社會治安確實有了根本轉變,農民安居樂業,安分守己,這是農村經濟發展的結果,是村民打工、生產“有事干”的結果,但是我們心里的那根弦卻是不能松懈半分的。 轉過一個彎,看到萬家燈火的街了,這夜色鄉村中的繁華,寧靜而安祥。那或亮或暗,或紅或綠的燈光,像亮在了心里,給人溫暖、希望、信心,我與小冬朝著“燈光的方向”快步邁走,堅定有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大園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台南歸仁臥室家具傢具行桃園家具展客製化 桃園平鎮單人沙發訂做 新北板橋玄關沙發評價桃園八德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豐原玄關沙發評價
( 心情隨筆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dgvz84816&aid=17760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