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楊梅機能沙發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新北板橋閱讀區家具評價
2023/01/17 10:25:47瀏覽24|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鞋架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設計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布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曾經我是多么的盼望節日,因為它不僅預示著休息還有我更在意的親人的相聚。但是這種場面已經成了過去成了回憶,時間越長甚至都不想回憶,而且真的也很少憶起將要忘卻。對于我來說現在好像已經沒了什么節日,平淡的日子太久,似乎定格成了一天,實在無聊。也許是老了,也許是靜的太久,好渴望家的熱鬧啊!

1 我有個老朋友,由于第一次見面時給我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在之后幾年的相處中,我對她的態度一直都比較冷淡,總覺得這個朋友可有可無。 后來,因為工作原因,我們去了不同的地方。我原以為彼此肯定也就這樣成了過客,不會再有什么聯系。沒想到自那時起,每到逢年過節,她都會記得發來信息或打個電話。雖然只是簡單地詢問近況,或說一些交代我要保重身體之類的話,但是相隔千里,還能被如此惦記著,總是讓我既慚愧又感動。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相識了整整十八年。十八年的時光,足以改變我對一個人的看法,也足以讓我體會到這份情誼的珍貴。現在每次有機會和她取得聯系,我都備感珍惜。我知道我們的友情已經經過時間的檢驗,可以將彼此視為一生的朋友。 想起一句話:時光就像一把篩子,能夠過濾生命中所有遇見的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誰對你真心,誰對你假意,時間自有分曉。 真正的朋友,都是經得起歲月更迭和時間篩選的人。 2 經常聽到有人感慨世事無常和人心善變,似乎有太多美好都抵不過時間的摧殘。但是換個角度想,會被時間奪走的,本來也不屬于你,屬于你的,恰恰是在時間里留下的。 聽過一個故事,冬天時,老師分給三個學生小本、小安、小靜各一粒蓮花種子,告訴他們:這顆種子很珍貴。 拿到種子后,小本和小靜急不可待地想用最快的速度把它種出來,可是一番折騰下來,均以失敗告終。 只有小安不慌不忙,悄悄地把種子埋進雪地里。等春天到了,才在池塘的一角種下種子。伴隨時間流逝,直到盛夏的某個清晨,小安終于看到蓮花悄悄盛開在陽光下。 這就是時間的力量,不聲不響,卻孕育了一切,也解答了一切。很多時候,生活中的你我,都更像小本和小靜,總是耐不住自己的性子,也不愿意花時間去沉淀和等待一個結果。 其實不管是種花還是識人,道理是相通的。甜美的果實需要用時間去孕育,長久的感情也需要用時間去經營。想做好一件事,看清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過程中盡己所能地去面對,然后再把結果交給時間。時間永遠是公平的,你若珍惜它,它就不會辜負你。 3 其實,把很多當時以為如此的人和事,放到時間的長軸上去看,就會發現可能只是錯覺。時間之于人最大的意義,是在教會我們要以長遠包容的眼光去看待生活。 不要輕易去評價一個人。有時候,我們不了解身邊的人,不只是因為人心難測,更是因為自己從未真正走進對方的內心,感受過他的感受。 不要輕易對一件事定性。眼前所做的事,是否是正確的選擇,可能當下不會有答案。如果總是急于求成,只會讓自己陷入糾結中,徒增無限煩惱。 時光從不為誰停留,它在帶走一些的同時,也在用另一種方式帶來回饋和驚喜。我們最應該做的,就是借由時光深處的力量,將自己修煉得更通透,更有智慧。 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愿你我都能以時間識人,以真心待人,不負生命中的每一場遇見。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清晨醒來,忽然聞到一股熟悉的幽香。是梔子花。果然,抬頭看去,不遠處的書桌上,一簇梔子花正靜靜地在不大的透明塑料水杯里綻放著,潔白晶瑩,暗香送遠。 想起春天的某個日子,母親突然興奮地對我說,小區里外竟然有不少梔子樹呢!只是那時候還沒有結蕾的跡象。我以為新移植的梔子樹怎么也要過一年才會開花,沒想到今年就開了,而且開得這么美麗,這么香,雖然遲了一點。梔子花花期不長,一般不到兩個月,到了七月份就很少了。這時還能摘這么多,想來母親挑了好一陣子。 吃早飯的時候,我問母親。母親很開心地說,這些梔子花才開,可惜是新移植的,開得不多。這是一個新小區,我們也才住進新裝修的房子不久,算是在這個城市真正扎根了,就像這些從園圃中移植而來的梔子樹一樣。梔子樹不算嬌貴的花種,并不需要特別的培植和護理,只要陽光和水分充足,到哪里都能給人們帶來花香。 每天,母親都不辭辛勞,在家務之余去采摘一點梔子花回來,用塑料杯盛換清水,依次插好梔子花,放在房間的書桌上。她說,房子裝修時間太短,放點梔子花氣味好一點。于是,在這個初夏到來之際,我總是能枕著一縷清香入眠,又在那淡雅的芬芳中蘇醒。 老家院子里也有兩株梔子樹,已經栽種很多年了。冬天,父親會在梔子樹根部附近的泥土里,埋上足夠的肥料。然后在春天的時候,兩株梔子就競相瘋長,樹枝拔節,綠葉肥大,花骨朵兒層層疊疊。等花開了,院子里一片清香,惹得蜂飛蝶舞。母親總是會摘下一些將開未開的梔子花,插在盛滿清水的小碗里,放在我和姐姐房間的桌子上。偶爾,母親也在她黑亮的頭發上,夾上一朵盛開的梔子花,恬淡的笑容,配上淡雅的花,那是母親最美的時刻。 我和姐姐是聞著梔子花香度過一個個初夏的。后來,姐姐遠嫁南方,而我畢業后則遠離故鄉來到這個城市,為生活也是為了夢想。每年梔子花開的時節,我們再也不能像小時候那樣,在老家的庭院里摘下一朵朵梔子花了。 父親病逝后,我否定了母親留在老家的想法,堅決將她帶到這個漂泊了十年的小城。直到我結婚了,搬進這個有著梔子花的新小區,母親想念老家的心才定了下來。因為在這里,我們有了新的房子,新的家,還有新的生活。 梔子花開又一夏。今年的梔子花開得有點晚,卻正好趕上整個夏天。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桃園八德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新北樹林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大園家具生活館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桃園楊梅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櫥櫃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台南永康軟裝布置推薦
( 休閒生活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cws596591&aid=178085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