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八德家具行椅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閱讀區家具傢具行
2022/06/14 23:33:46瀏覽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架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貴妃椅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八德家具行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人這一生,沒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如果說有,那就是感情。每個人一生,都會經歷愛情,但卻都沒有共同點。因為彼此的要求不同,觀點不同,立場不同,對幸福的詮釋不同……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每個人都希望找到一個自己最愛的人,過上自己認為是幸福的生活!寂寞,像一株罌粟花,靜靜地綻放;我在寂寞中殘喘,寂寞像嗜蟻一樣,慢慢的侵蝕著我的心。希望有一雙溫暖手,牽住我;渴望有一個寬厚的肩膀,能讓我依靠。這種渴望與愛情無關!人這一生,需要經歷的風雨太多,只有那種能與自己同甘共苦的人,才是最值得思念和回憶的。愛情不會因為寂寞而低頭,孤獨的人,也不會因為寂寞而輕易去信賴愛情。柔柔的晚風輕輕吹過,我的心平靜而寂寞。“當我想忘記愛情去勇敢生活,是誰到我的身邊唱起了情歌,當初的愛情匆匆走過,除了傷口沒留下什么……不要在寂寞的時候說愛我,除非你真的能帶給我快樂!那過去的傷一直在提醒我,不要再被那愛情折磨……我不想再聽太多虛假的承諾,讓我為愛再次后悔,犯下的錯”。一遍遍回放著憂傷的旋律,那顆脆弱的心瞬間就被抓住。明明知道自己是一個懷舊、感性的人,卻偏偏喜歡聽這些傷感的曲。此時的心情失落又復雜,大腦一片空白。迷戀這種感傷的曲子已經好多年,在無數個深夜聆聽……一遍又一遍……當一個女人,在經歷了一段撕心裂肺的感情后,很難再去接受另一份感情。她會把那一段愛當作是繁華落盡,只想回歸平靜;擦干淚,把悲傷放在心底,不再前行!寧愿一個人,在孤獨寂寞中痛苦的度過一個又一個漫漫長夜,也不會再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不會讓這種痛再一次重演!是啊!錯只能錯一次,改了就不要再犯!人生只有一張單程票,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我已經習慣了寂寞,適應了孤獨,可以在寂寞和孤獨中尋找到些許的快樂!所以,請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對我說愛我!因為你不會真得帶給我快樂!每一個夜,都是那么的寂寞、孤獨,無助。回憶往事,多少人在身邊化風、化雨、化虛無。沉默的天地,讓歲月化盡人生所有的悲傷。寂寞的人生,孤獨的自己,誰能理解心中那份寂寞的愛情。就這樣,任它們吞噬著自己的靈魂!是的,我是寂寞的;但是,我同樣拒絕一個寂寞的愛情。我要的不是身體,而是愛情。其實,我們都是因為太寂寞。對嗎?我承認,你是一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人。我喜歡跟你談天說地,但從沒想過要走近你一步。一直以來,我都只把你當成是一個聊得來的知已、一個朋友。也許,是因為你出現的不是時候,你不應該在我最寂寞的時候出現在我的周圍,你更不應該在我最寂寞的時候說愛我!因為你的這句話,非但沒有讓我有一點點心動的感覺,反而使我逃之夭夭。我已經經不起分分離離,我累了,痛了,再也經不起任何挫折。我是那么的無力,甚至連生命都是那么的脆弱。我不可能再承載愛情!感情于我來說,我玩不起,也從沒想過要拿感情去玩,因為這并不好玩。感情,需要的是對彼此的負責。一個人的世界是寂寞的,兩個人相愛卻注定是痛苦的。因為寂寞而逃離,因為愛而逃避,很離譜吧!寂寞的我也不是不快樂,因為我懂得如何去享受寂寞。所以,請不要費這種心思,別試圖把我從寂寞中解脫出來。我只要寂寞,我不要痛苦,更不要兩個人的痛苦。所以,請你遠離我,就讓我寂寞吧!愛情是痛苦的,而我是寂寞的。請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這樣我會很難過!我不想讓自己雪上加霜,有寂寞就已足夠,我不要再痛苦。只想讓自己慢慢修復心和靈魂。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把自己隱藏起來。就像那只蝸牛,把自己裝進厚厚的貝殼里。怕自己受到外界的傷害,寧愿讓那些悲傷和寂寞在深夜一點一點地吞噬自己……窗外,一陣微風拂過,深秋的風帶著一點點寒意。外面的世界,燈紅酒綠,笙歌夜舞,可是,熱鬧的是別人,無我與關。不要在寂寞的時候說愛我,或許,這才是真愛!就讓一切隨風吧,請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再對我說愛我!我的孤獨讓我自己承受,我的寂寞也讓我獨自沉淪……如果可以,我愿意這樣安靜孤獨地走下去,直到生命的盡頭!

小滿,夏季的第二個節氣,不覺就剛剛過去了。 小滿前后,花事漸了。“晴日暖風生麥氣,綠陰幽草勝花時。”漸熱的溫度使萬物豐腴,陽光蓄滿生機與生命張力,大地鋪展著綠色的詩行,農夫把歸屬感放到田間地頭,將大自然起伏的平仄韻律裝進人們眼睛和心里。 農諺把“滿”用來形容雨水的盈缺,“小滿不滿,干斷思坎”、“小滿不滿,芒種不管”。田里如不蓄滿水,就可能造成田地干裂,時至芒種也無法栽插水稻。“立夏小滿正栽秧”“秧奔小滿谷奔秋”,小滿時節若水土合宜,雨水豐裕,即能預示一年豐收在望。 小滿,猶如一個含情的女子,眉目俊秀,貌若青花。她生于初夏,長于鄉野,與天地同樂、鳥蟲共戲,濡染了素樸自然的田園氣息。雖不似天仙,長得卻格外標致:瘦不至骨感,胖未見豐腴,正如地里那一串串“灌漿足墑,粒飽穗方”的麥子,多一分則重,少一分則輕,是不一樣的風貌。 “花看半開,酒飲微醉。履盈滿者,宜思之。”“小滿”,可謂一個人生的參照,將熟未熟,還有期待,或更可愛。有豐足、有認同,也覺滿意,卻仍不大、不多,且不盡全露,只須點染一二,多好!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張試卷,不以“完滿”作答算不算得遺憾? 文章不宜“滿”,極盡筆墨之能事,多用大而虛詞,越是寫得華彩叢生,越難以產生共鳴,反而透著內底的虛。故事、情節、細節都有,誰還在乎那些冒著泡泡的形容修飾。為人不宜“滿”,虛懷若谷、簡單留白、朗玉微瑕的人生其實很真,真正的本事,你覺察不到他的動態和情緒,卻已為之俘獲了身心。 吳藕汀《廿四節候圖》中第八幅《小滿》,所繪有泡桐花、野薔薇、蛇莓、蒲公英、半邊蓮5種植物,畫中題詩:“白桐落盡破檐牙,或恐年年梓樹花。小滿田塍尋草藥,農閑莫問動三車。”從中可以讀出畫家對生活的熱愛和敬畏。江南一帶有“小滿動三車”的習俗,三車為水車、牛車和絲車。傳說“車神”為白龍,農家在水車上擺放魚肉、香燭等祭拜,并備有白水一杯,祭時潑入田中,祈愿水源涌旺。 小滿節相傳也為蠶神誕辰日。江浙一帶農村以栽桑養蠶為業,這時節,蠶繭結成,正待采摘繅絲。蠶為鄉民衣食之源,于是這個節日便充滿著濃郁的期待。剝去繭衣作絲綿,手尖繭絲繞成卷,別有一番風情。 小滿,雖小得盈滿,卻怎不生得趣味無限,情意無邊。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過年蕩秋千是家鄉人的一種習俗。秋千搭建在街口,高大結實,很有氣勢。從大年初一開始直到正月十五才結束。這段時間是百姓最高興、最喜慶的一段時間,也是農民一年中少有的一段清閑日子。這當間,秋千讓人們好好地陶醉了一把。 過年的秋千年前已經架好了,只等大年初一吃過餃子,人們陸續走到街上,鞭炮聲中“秋千頭兒”在眾人的簇擁下解開纜繩,放下秋板,那蕩秋千的歡樂也就開始了。 初一這天,整條街的男女老少都要蕩一蕩秋千,除舊迎新,千秋福壽。小孩兒,媽媽抱著;老人,家人攙扶著,坐上悠一悠、蕩一蕩。蕩出笑臉,蕩出歡樂,蕩出一年的好心情。 尤其是老人,只要看到老人來,人們便夾道歡迎,一個勁兒地鼓掌、叫好,這邊早有人拉開繩子,扶好秋板,待老人坐好,一邊有人護著爺爺、奶奶地叫,一邊又有同輩人調侃說樂子,逗起滿街的笑聲,老人更是樂得臉像盛開的菊花。 大姑娘小媳婦兒,平日里遵規守道,言行謹慎。而初一這天,她們是可以在秋千上放肆一把的。媳婦們拿出當閨女時的本領,高高地登一次天。她們穿紅掛綠,裝扮一新,喜氣洋洋靚麗出場,矜持地站上秋千,然后,張揚個性,可勁地登高蕩遠。 秋千上最具表演實力的是男人們。他們不像女人們文雅地并腳,深蹲,屈膝,用勁狠登把自己送上高空,而是叉開雙腿,挺直站立,抖動腿部和繩索把自己拋向空中。繩在空中抖,人在空中飛。一個個瀟灑勇猛得像個斗士,又像叱咤風云的將軍。更有藝高膽大之人,身體蕩得幾乎平了橫梁,還要在空中嘚瑟幾下,博得更多的喝彩和掌聲。秋千展示了男性的雄風,增添了年的歡樂。 半大的孩子們除了在家門口蕩秋千,更樂意逛秋千。三五一伙,走街串巷去尋覓。逛到哪里人少了上去玩一把,人多了就跟著哄笑一陣子,然后,跑跳著繼續逛下一個。 秋千,也能蕩出愛情和朋友。青年男女因秋千而結緣,千繩就做了紅娘,把他們牽在一起;過路的客人,蕩了秋千,結交了這里的朋友,以后過年笑著就來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軟裝潢家飾評比桃園腳椅腳凳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架訂做 台中豐原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cws596591&aid=17517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