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楊梅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家具訂製 桃園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2023/03/07 01:02:36瀏覽26|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櫃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屏風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化妝臺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沙發茶幾組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家具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當你難過的時候就不要笑著流淚,笑著流出的淚水會像一把刀,讓你更痛。當你深愛的時候就不要停著觀望,停著觀望的目光就像一條河,讓你更遠。縱然得不到,我們也要將愛說出來,因為表白是最美麗的時刻,我們說出最美麗的語言來表達我們的愛。縱然失去了,我們也要將愛記心間,因為失戀是最懷念的時刻,我們得到最珍貴的記憶來紀念我們的愛。風吹過,誰的等待依然,雨下著,誰的眼眶未濕。 這是分手后的第五個晚上,天舞躺在曾經他倆坐過的長椅上,煙一根一根的燃燒著,煙灰被風吹散在濃濃的夜色中。 天舞一條一條翻著他倆的信息,沒有眼淚,沒有嘆息,也許在這一刻,微笑才是最悲傷的音符,天舞總是想起冰憶微笑的樣子,或許時間早就定格在她微笑的那一刻了。 時間是滿腹經倫的智者,一直在給我們講解人生的悲歡離合,緣聚人散。那些兩個人走過的路只有路燈在守侯著。天舞的身影被拉長的好遠好遠,曾經她的手就在旁邊,她的心跳就在右邊,她的笑就在耳旁,微風吹亂了頭發,也吹落了天舞的淚水,那些風兒不知道的事在搖曳著,了望著遠方的背影,多遠的距離才算是天涯海角,多久的等待才算是海枯石爛。雨下的很輕,滴在臉上很柔很柔,那是誰在天上因為思念而流淚。 她說“某人好傻!” 天舞望著夜空大聲的說“你知道么?傻,是因為癡!”天舞走在這條熟悉的路上,傷痕一條一條漸漸明了,傷痛是紀念愛情的悼歌,卻無人能靜靜的去聽。 手機響了,鈴聲“依然愛你”又一次敲打著天舞的心,看著屏幕上顯示的名字,天舞按下接聽鍵。“喂,天舞你在哪兒?”小王問。 “我在教室上自習。怎么了,有事啊。”天舞平靜的說。 “沒什么,兄弟,有些事該放就放,要不今晚咱去通宵,跑跑車,殺殺怪,游戲人生走。” “靠,我沒事,游戲你妹啊,過幾天就考試了,我可是個好孩子,不去!” “你妹的考試,就你還好孩子?這世上壞人絕世了。不管你有沒有事都看開點,我先閃了,有事打電話。” “拜。” 天舞掛了電話,心里暖暖的,有人關心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那是和她第一次坐過的地方,那天天有點涼,天舞脫下西裝給她穿上了,她穿西裝的樣子好可愛啊。天舞坐在她坐過的那塊石頭上,聽著微風吹動樹葉響起的聲音,卻發現這聲音沒那么動聽,以前和她在一起,天舞在兩人安靜的時候會聽樹葉的聲音,總覺得那聲音很好聽。 走到一起上過課的地方,曾經的教室里空蕩蕩的,沒有曾經的人只有曾經的回憶。 天舞走到一起坐過的課桌前,那些天舞寫在桌上又沒敢給她看的纏綿的話有點模糊了,天舞想:如果她看到了,會不會不分手,會不會不這么堅決呢。 天舞走到教室門口,回頭看了一眼,依然是空蕩蕩的。 棠梨路上,行人總是只有那么幾個,但大多是情侶,天舞看著身上穿的情侶裝想著:她有沒有穿過呢?呵呵,可能沒有吧。天舞看著滿天的星星,想起曾經有一個女孩對他說過的一句話:我們都是天上的星星,我不是最亮的那顆,是離你最近的那顆。天舞想著:我們真是星星么?如果是,我是那顆呢?也許我是最遙遠最孤獨的那顆吧,我注定只能注目。 走到宿舍樓下了,想起那次天舞打架回來,是她送飯過來的,見面就說:“真是的,我都不想管你了。”天舞就像個受了委屈的小孩一樣看著她,她看著天舞傻傻的樣子,笑著說:“好了啦,快上去吃你的餃子吧,不然涼了。”“恩,知道了。你趕緊回吧。”天舞看著她走了就上去吃飯了。 躺在床上,戴著耳機,熄燈了,天舞望著窗外的夜色,入睡了,真希望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場夢。 天亮了,晨霧被太陽驅散了。天舞背上書包去上自習。路上的行人依舊我行我素,有的忙,有的閑。無論昨日如何,無論未來怎樣,我們都只能改變現在,因為我們活在當下,所以我們不用為了昨日的得失而悲傷,不用為了未來的夢想而彷徨。 自習室里早早的便坐滿了人,好多都是情侶。天舞看著那些情侶在一起復習或打鬧,心里很不爽。天舞心里說“本來我們也可以這樣的。”天舞輕輕的關上門,一直走出北門,到西山那復習去了。 這里依然很靜,只有鳥兒在樹上偶爾輕唱兩句,偶爾飛躍樹間,蝴蝶在野花叢中嬉戲游玩著,風吹過的時候,樹葉也會來一段交響樂。天舞想:這世界本來應該是靜的,因為靜靜的世界才是最美的,而最初的事物往往是最美的,只是有些人不愿沉默,便打破了靜,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不美好的東西。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天舞收拾了一下書,便往計算機樓的方向走,因為一會編程還有輔導課呢。 這里早早的便來了很多人,天舞過去老師辦公室看了看,卻不想竟然看到了她,她在辦公室里。天舞在這一瞬間竟有點不知所措,他很想過去抓緊她的手,不讓她再離開,但是他害怕她冷冷的態度會讓他心存的那一點希望徹底破滅。他站在門口,看著她的背影,眼淚竟流出了兩滴,他也不知道為什么會有眼淚。他最終還是沒有進去,只是站在門外的樓道里,等著她出來,能夠多看看她,就算不能說話,他也心滿意足了。 她終于出來了,看到他在前面,她有一瞬的不知所措,可是她很快就冷靜了,看了看他就走過去了。天舞看著她的背影,傻傻的笑著,小王站在旁邊,拉著天舞說:“快追啊,有什么話就去說,男人嘛怕什么。趕緊的。”天舞被拽到了樓下,她就在前面,小王叫住了她,天舞鼓起勇氣走到她旁邊,支支吾吾的說:“你什么時候回來的啊?” “昨天下午。”她淡淡的說。 “恩。”天舞不知道該說什么,就這樣沉默了一會。手機震動,小王發過來了短信“說話啊你,有什么說什么,你不是沒見到的時候總是說要怎樣怎樣挽留么,現在快點挽留,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可是天舞看完之后,不知道是怎么了,卻沒有說挽留的話。 天舞說:“不管怎樣,給我一次機會好么?三年的今天如果你還沒有找到最愛的人,那么我們和好,行么?那時無論有什么阻礙都有我來抗。” 天舞看著她,她靜靜的點了頭! 天舞笑了:“呵呵,記住你今天說過的話。小妞,給大爺笑一個一毛錢兩個的。” 她也笑了,天舞笑著轉身,揮手說再見,沒有回頭,因為前面的路天舞需要一心一意的用生命去拼! (未完待續)

清晨,陽光明媚,我還做著吃美味燒烤的夢,突然傳來了一陣急促的喊聲:“郭星瑤,快起來。”我睜開朦朧的眼睛說:“誰啊,大清早的還讓不讓人睡個好覺啊!” “不得了了,狗跑出來了,快點去喊你爸爸。”窗外又傳來一陣催促的聲音,這不是奶奶的聲音嗎?狗跑了,那還得了!那只狗狗可是姐姐送我的拉布拉多犬啊!想到這一點,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三步并作兩步跑去喊爸爸,我把情況告訴了爸爸,然后跟在爸爸后面一起沖出了家門。 只見我的愛犬圍在奶奶身邊竄上跳下,奶奶想拉住它,可怎么也拉不到。它還得意地搖著尾巴,好像是一位得勝的將軍在檢閱自己的軍隊似的!奶奶看見我們急的直喊:“快,快點抓住它。”爸爸會意地點點頭,慢慢地、悄悄地走到狗狗后面,然后張開手向狗狗猛撲過去。狗狗比爸爸靈活多了,只見它快速地一閃就躲開了,然后搖著尾巴朝后院跑去。我想:難道是它聽話了,自己回去了?我帶著這個疑問和爸爸一起跟了過去。 可是,后院里空蕩蕩的,一只狗也沒有。突然,我聽到院門外面傳來了汪汪汪的聲音,原來它從后院圍墻上的狗洞里鉆出去了。我趕緊打開院門,它看著我好像在說:“你們兩個大傻瓜,來抓我啊,來抓我啊!”我火冒三丈! 就這樣,我們跟著它跑東跑西,累得滿頭大汗。最后,我和爸爸商量了一個對策,我們假裝不去抓它,我和爸爸一前一后往家走,狗狗也不緊不慢地遠遠地跟著我們,但它就是不進院門。 回到家,爸爸在它的狗盤子里放上了它最喜歡吃的肥肉,然后把院門開著,爸爸就躲在門后,我呢,躲在家里,在窗戶口靜靜地觀察著。 這招果然有效,狗狗以為我們都走了,它慢慢地走到院子門口朝里面張望,看見盤子里的肉饞得口水直嘀嗒。它小心地試探著往里走了幾步,最后它在食物的誘惑下放松了警惕,蹬蹬地跑到院子里開始吃起美食來。 這時候,躲在門后的爸爸悄悄地走到它身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早就準備好的繩子拴在它的脖子上,然后系在窗戶上。等它回過神來時已經晚了,已經掙脫不了了,只好乖乖地趴在地上。 躲在家里的我看見狗狗總算安穩了,輕松地舒了一口氣,我走過去把它好好的教訓了一頓。經過今天的捉狗行動,我覺得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學會多思考,學會智取。 >>>更多美文:難忘

最后一次見面,我已經下決心還你自由,從此不跟你聯系,從此相忘于江湖。因為你的名字里有一個“川”字,聯想到我給你的網名取名“忘川”,你說不要我忘記你,要永遠記得你,我說“好吧,那就叫:憶川!” 憶川,我們最后一次見面距今,已經12年多了,時間過得好快!你當初說,我是最疼你的姐姐,你永遠不會忘了我。而今,言猶在耳,人卻在天涯! 我還記得,我們分別后,任由你每天打多少次電話發無數條短信(當時還沒有微信)我都忍著不回,多少次流著淚看著你的短信,在夜里一遍遍回想著每次見面的許多細節,心酸心痛,那傷感的情懷至今還是那么記憶猶新! 我們分別在不同的兩個小城市,每到節假日你就趕過來和我相聚幾天。歡聚兩年,實際算起來在一起的天數不到一個月,即使這樣,我心依然是歡喜的,每次翹首以盼你到來的心情還記得,每次離別的惆悵失落也還記得,每次相聚時候的歡喜心動也不曾忘記。可這些,哪抵得了現實的無奈?年齡和地域是我們的兩大“硬傷”,無法逾越。 也許在當時,我們就已經知道:我們愛著,但不會有未來。所以每次我們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們牽手走過每一條大街小巷,游遍我所在這個小城市的每一個公園。還記得在公園樹叢幽靜的小道,我們說著笑著,你會突然情不自禁的親一下我的臉,而我的心如小鹿亂撞。 也記得每天晚上我們去桃源湖邊那個叫“紅房子”的小酒吧,點一瓶紅酒,一罐果茶,幾碟小零食,靜靜的消磨一個晚上。還記得在小酒吧里聽著輕柔的音樂,你對我說“假如有一天我辜負了你傷害了你,你就永遠不要原諒我!”看著你俊俏的面盤在暗柔燈光映襯下越發俊美,突感感覺那么像明星吳尊,我心動的回你:“即使你辜負了我,我也不會恨你!你給過我美好,這就足夠了!”我們有時侃侃而談,有時深情凝視,一切是那么美好、心動! 走在大街上,你接到你母親的電話,突然的放開牽著我的手,遇到我家的親戚,我也會下意識的松開你的手,也許那時候,我們的“下意識”也許就昭示了我們的內心是清楚的,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們相愛,卻不敢給雙方家人知道,我們情深心許,卻不敢想到未來。雖然,有時你也會說,“我會為我們的未來努力。”我卻知道,那只是一句空話。 我們的愛情,就像沒有土壤的鮮花,只能鮮艷一時,我們的深情只是空中樓閣不能落實在現實的土壤。即使這樣,并不妨礙我們在一起的歡心喜悅,也不減弱我們渴望見面的心情。愛在當下,哪管以后,享受現在,無問將來。 也許我們相遇就是為了別離,但中間的過程那么美,至今無悔!憶川,你沒有許我一生,但知道此生給我感覺最甜最美最難忘的是你!也許,還是叫你“忘川”更確切些,在忘川河畔,應該喝了那杯忘川之水,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更多美文:傷感日志


桃園大園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店客製化 桃園家具行餐椅訂做 台南兒童房家具工廠桃園平鎮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台南北區軟裝潢設計工廠桃園楊梅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台中軟裝家飾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csvr75566&aid=17854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