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桃園大園沙發床工廠 桃園閱讀區沙發評價
2023/04/01 03:53:46瀏覽2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單人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三人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矮凳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套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1998年 與方的相識、相知,完全是種偶然,我相信今生遇到方,是命運的安排,也是上帝的捉弄,但我無怨無悔。 一天,我的出租房樓上搬進來五個江西打工仔,原本寂靜的生活被一下子打破了。我當時有種預感,好像我的生活會因此而改變。 初次與方見面,是在三樓的房間里,當時他們正亂哄哄地搬這搬那,我閑著沒事,就跑到樓上湊熱鬧,看到他們忙碌的樣子,我問,要不要幫忙啊,如果需要的話盡管講好了,以后咱們就是一家人了。他們見我挺熱情的,就和我聊開了,當時我只知道他是個退伍軍人,和哥哥弟弟出來打工。以后還請請我多多幫忙,言談舉止極有修養。 晚上,等我從學校里回來的時候,看到方正在洗頭發。忽然他對我說:“我用你的臉盆呢!”我說你盡管用好了,他道了謝,我也沒和他說話,上樓睡覺了。 第二天是星期六,也是農歷10月18,是我永遠記得的日子,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日子。傍晚,他下班回來后,我在樓梯上碰到了他,他忽然問我,“晚上溜冰去吧,我請你。”我心里一驚,他怎么知道我最喜歡溜冰,竟這么大膽敢請我出去。我隨口答道:“好啊,去就去吧,我挺喜歡溜冰的。”我以為只是隨便說說,沒往心里去。過了幾分鐘,他竟穿戴整齊地出現在我面前,問我準備了嗎。我說:“難道真的要出去溜冰嗎?” “怎么,不敢和我去啊?” “哪里,只是……” 遲疑了片刻,又道:“去就去吧,有什么敢不敢的。” 說完,我下樓推起自行車就走,方立即走出來,推起我的車,讓我坐在他后面。

星期天早晨,太陽公公還沒起床,我和媽媽就來到了長山公園腳下。空氣濕漉漉的,天色灰蒙蒙的,有點兒涼,我們加快了步伐,想著這樣會暖和點。步行道兩旁的松柏蔥郁得有些蒼老,但不知是誰在坑洼的樹干添了有趣的卡通,有扛著金箍棒的孫悟空、憨厚樂呵的八戒、溫暖的大白抱抱……給樹木增添了靈氣。爬山,變成了不斷探索“新大陸”的過程,有趣多了。 等我們到了半山腰,蹲在地上研究紅果果的時候,太陽咻地一下,閃亮登場,天空像是被切開了,太陽也趕著來欣賞這山中秋色吧? 此時,整個世界都亮了起來。樹木的葉子閃閃發亮,“金發公主”銀杏非常耀眼,金燦燦的一片,是山間最亮的顏色,一些樹的葉子綠中泛黃,樹葉隨著風兒紛紛落下,給大山公公披上被子,迎接冬天。 顯通寺這邊就更美了,遠遠地朝電視塔望去,層林盡染,色彩斑斕:“常綠層”的松柏和冬青像是身穿迷彩服的戰士,一起守護著相山的第一道大門;“黃綠層”的主人公是“金發公主”銀杏,在她身邊有懸鈴木侍從;“楓樹叔叔”們的“烈火派對”格外引人注目,楓葉黃里透著紅,楓樹腳下的一片已經鋪上了厚厚的“楓葉毯”,踏上去,像進入童話世界。 我們忍不住按下相機,想要留下這如詩如畫的山間秋色。 >>>更多美文:美好

我服氣的人不多,讓我敬佩的人就更少。但李美玲主任確是我敬佩的人。 因為生了怪病反復住院治療,才有幸認識李美玲主任。 李美玲主任是北方人,現為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副院長,血液科主任、風濕免疫科副主任(主持工作)。此外,還兼任多個血液學會、風濕免疫學會、腫瘤學會的常務委員、委員、會員等。她人如其名,身材修長,美麗動人,和藹可親。 初識李美玲主任,是我舊病復發求治于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李龍院長時。那時正是2017年12月底,我在去醫院的路上就感覺身體很差了。李龍院長把我安排在血液科住院,由李美玲主任一道共同為我治療。在經過兩位專家大約兩個星期的精心治療后,我的病情有了明顯的好轉。 李龍院長與李美玲主任的研究方向不同。在取得階段性治療效果后,李龍院長果斷地告訴我,從他的研究方向來說,這已經是最好的治療了。但從檢查指標來看,此病還呈現繼續加重的趨勢,如果要想得到更好的治療,只能靠李美玲主任了。 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有兩個院區。我住院所在的院區是平橋院區,這里住院條件不是太好,毫不夸張的說,一些縣級醫院的住院條件都比這里好。 我心里暗自嘀咕,這種住院條件都想治得了重病?簡直就是在開國際玩笑,更何況我這種怪病說不定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院還沒有遇到過呢。我心里總想著再治療幾天后就一定要轉到更高級別的醫院進行治療。 也許是李美玲主任很理解我的心思。臨到要出院前,她專門過來告訴我。說我的病仍然在繼續發展,之前8月份在其他醫院的復查結果可能有誤,出院后必須及時到上級醫院治病,否則后果將不堪設想。并且還告訴我,她已親自為我的轉院幫忙聯系了全貴州在這方面最好的醫生,他們會及時給予入院和治療的。 我不禁一顫。我與李美玲主任非親非故,我與她也就是治病的這十多天才認識,她為什么對我的病這樣上心呢?她緣何對我象對待親人一般呢?在這物欲橫流的時代有這樣的醫生真是難得呀。 在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后,我決定留下來由李美玲主任先治一治再說,畢竟沒有金剛鉆是不敢攬瓷器活的,何況李美玲主任對我的病是如此之熟悉呢。如果不行,那再毫不猶豫的轉院也不遲。 李美玲主任很嚴謹,從不憑“疑是”治病,檢查指標能夠做到定量的,決不憑定性用藥。 我的怪病,用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院的檢驗設備檢查,只能做到基本定性。為能有效治病,她把從我身上取出的一些標本通過快運的方式送到醫療條件更高的研究機構進行化驗,并在準確把握各項指標后才確定最后的治療方案。說實話,當時我對這一做法還真不能完全理解,心里還在嘀咕李美玲班主任是不是在給其他醫療機構照顧生意。 不幾天,有一名曾得到李美玲主任有效治療的病人到醫院進行復查,與我住同一個病室。很快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們都是性格較為外向的人,我們無話不談。我們談治療感受、談治療效果,談人生際遇…… 當談及治病主任李美玲時,病友及病友的母親都是一臉的感激之情。 “非常感謝李美玲主任。我的孩子在同級其他醫院檢查和治療,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月,但醫院已經下了死亡判決。當時,我們心有不肯,已經聯系更好的醫院準備轉院治療。后聽到朋友介紹李美玲主任的醫技,我們就想先到這里來看看。不曾想,李美玲主任一看轉來醫院的檢查方式和檢查結果,立即就著急起來了。哪有憑這種檢查方式和這種檢查結果治病的。不行,得抓緊送外檢。”病友的母親爭著說。 病友的病是急性病,在等待檢查的幾天里,病友的病曾急劇惡化。病友說當時自己的感覺是不行了。憑他個人的直覺,他說他自己當時頂多也就是能再堅持個把星期。雖然舍不得父母,但他還是強忍著淚水告訴自己的母親和繼父給予做好準備,讓他們不要為自己的離去過于悲傷。 “我就這么一個孩子,哪有不悲傷之理,我不敢想象孩子離開后我會怎么生活。那幾天我真是以淚洗面,魂不守舍,茶飯不思,就連死的想法都有了。”病友母親說。 終于等到了檢查結果。“原來是先前治療的醫院把病情給弄錯了,并按錯誤的病情進行用藥。這不僅治不了孩子的病,反而是讓病情加重了。在對病情進行確診后,李美玲主任更是精心進行治療,才半個多月時間,便硬生生地把我孩子從死亡堆里拽了回來。現在半年多時間過去了,孩子的身體越來越好,我們也聽李主任的話,時間一到便來復查。是李美玲主任給了我孩子的第二次生命呀。” 事后想想,李美玲主任的這種做法其實是在為病人著想。雖然自己花了點錢送標本到外面檢查,但這是在當地享受外地高級別的醫療條件,應該比自己跑到這些高級別的醫療機構治療省錢得多吧。這不僅減少了自己往返折騰的痛苦,而且還節省相關的費用。 李美玲主任根據我的病情拿了上、中、下三套治療方案。上等治療方案治療效果好,但費用高,一個療程光自費購藥就將近是伍萬元。中等治療方案的治療效果也還行,自費購藥也就是2萬余元,只是治療中病人相對痛苦些;下等治療方案全部用的是醫保報銷藥,但治療效果卻不敢保證。 李美玲主任告訴我,之所以要拿上、中、下三種方案,主要是既要考慮治療的效果,又要考慮病人的經濟承受能力,畢竟治病是很花錢的。當然,經濟條件好,可選用上等方案以減少治病的痛苦。經濟條件差一點的,可考慮選用中等方案,它既可讓病者有能力支付醫療費用,又達到治病的目的,只不過治病時稍為痛苦些而已。實在不行的話,就只能選用下等方案,這種情況醫院只能盡全力去治療了。不過從治療情況看,大多數采用下等方案的病人都是有一定療效的。 我決定采用中等方案,因為此方案既經濟又實惠,只不過是對治療的負作用只能用自己的身體去扛了。 李美玲主任紀律觀念很強,工作作風過硬,從不搞特殊。除外出參加學術研討和參加醫院會議外,上班日期間必準時準點到醫院主持進行交接班,甚至是周末也會到崗了解科室的工作情況。每周二進行全面查房是李美玲主任鐵定的規紀。這一天的查房,她必從一號床查到最后一號床,仔細看每一位病人一周來的各項查檢指標,了解治人的治療情況,聽取管床醫生的治療介紹,并研究進行治療方案調整。除此之外,她還會根據不同病人的病情選擇不定期的重點查房,是以從周一至周五都可以見到李美玲主任深入病房查房的身影。毫不夸張地說,在其他醫院想見科室主任是困難的,但在這里住院,你不用擔心見不到李美玲主任。 一次,有一病人因病重轉到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院血液科進行治療。但由于病已到了晚期,盡管醫院進行了最大的努力也未能挽救到病人的生命。事后,病人家屬向醫院提出無理要求,并要求李美玲主任簽字認可。李美玲主任堅持原則不退讓,當即便義正詞嚴地給予否定的回答。 李美玲主任對病人是和藹可親的。她在查房時,總是微笑著向病人及家屬介紹一周來的治療和檢查情況,讓病人能徹底清楚病情,以增強病人戰勝病魔的信心。病者或家屬有什么疑問,不管是在李美玲主任查房時進行提問,還是在事后單獨找她詢問,李美玲主任均一一的、不厭其煩地給予答復,始終讓病人能心明肚白,對治病始終充滿信心。李美玲主任始終用自己的行動詮釋著“醫者治病救人”的天職。特別是一些病人在查出早期病情后對是否進行治療還在猶豫不決時,她總是主動前去做思想工作,講清楚病情的危害,打消病人的思想顧慮,幫助病人爭取治療時間。每每當我們這些通過治療現在還活著的病人到醫院復查而碰到李美玲主任之時,每每在病友間談及李美玲主任之時,我們均會報以崇敬之情。 強將手無弱兵。在李美玲班主任的帶領下,血液科的醫生是一支精誠團結而積極上級的隊伍。她們把互相學習、互相交流、互相幫助作為常態,常常對病人進行集體會診并研究拿出最合理、最理想的治療方案。他們始終堅持在干中學,一有時間就反復學習《內科疾病鑒別診斷學》、《中醫血液病學》、《中藥學》等知識。血液科的護理人員是一支有著深的涵養的天使隊伍,她們總帶著美麗的笑顏在病人間穿梭,帶著甜甜的笑聲與病者交流,用一濟濟精神良藥輔助病者治病;她們總把病者無故生氣的原因歸結為自己服務不到位,千方百計安慰病者,讓病者有賓至如歸之感。 余國富 2019年3月2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大園家具行矮凳推薦
桃園八德腳椅腳凳訂做 桃園中壢皮沙發工廠 新竹竹北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椅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新北新莊軟裝潢家飾推薦桃園楊梅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賣場工廠 台中豐原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crmx57745&aid=17875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