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園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桃園平鎮L型沙發工廠 高雄楠梓餐廳家具行
2023/03/14 09:33:03瀏覽34|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腳椅腳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中午時分,接到你的電話,很欣喜,也很意外。  沒說上兩句話,你問我在干嗎,我不假思索的回復在想你。頓了頓思緒,你說我在騙你,你都看到我在別人空間里留下的足跡。我說沒有,別的不敢說,最近幾天所做的事,一直深深地刻在我腦海的印痕里。  你說離別的這些天里,我是不是不好好工作,又到處去串門默讀別人的心聲。我說沒有,回來后整天忙于總結報告,基本沒有時間顧及其他的事情。  你說想我了,打電話給我是為了看我過得怎樣,在忙些什么。我說除了老板交代的亂七八糟的研究任務外,每天擠出大部分的時間去想你。  離開已有些日子了,每天的忙碌、思念、計劃在充實一天的歷程。午夜來臨,思念變得濃烈的時候,我只有在無邊的思念孤寂中掙扎、徘徊。對著夜空,獨舉香茗,咀嚼、回味你我走過的每一季風雨,每一段坎坷。  昨晚,帶著幸福的微笑,在被窩里漸漸入睡,我夢到了你,我牽著你的手,一起開心地在暗夜的道路上行走,雖然言語不多,彼此四目對望時,都能看見眼里的那份深情。  你知道的,我現在不喜歡熬夜,我寧愿睡不著的時候,躺在被窩里聽你和我都喜歡的歌,看著手機里存著的你的照片,以及我們相識以來你曾經發給我的每一條短信,也不愿對著靜謐的夜空,喝著苦澀的咖啡麻痹神經,對著連綿的思念黯然傷神。  我說我變了,因為你讓我做了無盡的改變。你說是的,你很欣慰,你說你喜歡我變,變得更富有思考、有計劃、有目標,變得更MAN。  我知道,記得我答應過你,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我不莫名的傷感,我本來也不應該這樣,擁有了這段感情,擁有了獨一無二的你,我應該做全世界最快樂、幸福的人。  我們雖分隔兩地,沒有走到一起的日子里,沒有頻繁的電話,沒有無休止的短信,有的只是每天很有限的時間里,我可以在網上、在視頻里見到你,和你傾訴心語。  我喜歡聽到你的笑,盡管很多時候我看不到,但憑著記憶,憑著我們的愛,我都能感覺到你的笑會有多么美好。  我喜歡說些親昵的話,讓你埋怨我應該老實些,我也喜歡多問你,我想你時你有沒有想我,我愛你,你愛不愛我。我總喜歡在你的回答中去感受你的心情。  你病了,我擔心,你累了,我關心,你倦了,我會囑咐你休息,在你安然入睡后,讓自己陷入暗夜里哭泣。  不是因為我脆弱,也不是因為我難過,我清楚自己的心情。多想陪在你身邊,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我可以安慰你;在你孤獨、無助的時候,我可以心安理得陪著你。  TA們曾經一度覺得,感情的世界里,我付出太多,你沒有多少回應。  TA們并不真正了解,我們深愛著彼此,卻有著不一樣愛慕對方的方式,我外向而直白,你內斂而含蓄;我毫無隱晦地傾吐對你愛,你有自己不得已的由衷。  TA們看到的是,我每天寫日記給你,TA們并不清楚,你給我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勵。  默認我寫的每一篇愛的日記,默認我可以稱呼你為愛人,親昵稱呼你的名字。不公開回應我的文章,只在心動時候匿名寫下一些點評。偶爾也讓自己思念的靈感之作發在我們的博客里,這是你,懂得欣賞我的你。  每天只要有空,總會來到這里,聽我因為愛你選的音樂,看為你寫的日記。認真看我每篇文后的評論,看你的那些匿名留言,看你在某些時候為我遭遇的誤解和非議作出合理解釋,據理爭取,這也是你,懂得疼惜我的你。  我承認,如今,我在努力改變,想變得和你一樣簡單一些,再簡單一些,不要太敏感,太多疑;也不要太不相信自己,不相信你。  都以為,每晚,我難以入睡,是為想你,害怕夢到你,在午夜夢回醒來后,面對自己是孤獨一人時,會傷感不已。  其實,每晚我又并不害怕入睡,每次入睡前,我會告訴自己,我得快些睡著,好在夢境的路口去等候,去等候因為思念,輾轉反側無法入眠的你。  最近幾天,那邊的天氣都持續高溫,炙熱無比,你總是因為忙碌,吃不好,睡不著,照顧不好自己,容易中暑,更容易疲憊。  等忙完這陣子,我會去一個嶄新的地方,好好發展自己新的事業,為了我們的將來努力拼搏,每天你那么忙,那么累,我不能,也不應該讓你擔心我。  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就只有這樣牽掛著你。牽掛得心疼,又希望有限的機會里,語音或是電話的時候,也總想多聽到你甜美的笑聲,而不是讓人擔心的咳嗽聲。  只有你開心的時候,我心里才會感到踏實。這一生,我要好好愛你,讓你很多日子里都能快樂。  所以,此刻,我只想告訴你:不用擔心什么,我們都在彼此深愛。

晴子坐火車與大學同學去了蘇杭,一去就十幾天。 晴子今夏剛剛大學畢業,已辦妥了準備去澳洲讀博留學的手續,初秋九月就要啟程赴澳洲。晴子這次去蘇杭,就像一次遠行離家前的預演,讓父母寂寞地等待在這個城市,等待在這個夏天。 晴子正值風華正茂、充滿憧憬的年齡,已是具有獨立見解的成年人,去遠渡重洋的澳洲讀書,基本是晴子自己的獨立之見。雖父母有所顧慮和擔憂,在今天的中國,人們不再把國外留學看成異想天開,而是順應時代潮流,是當今年輕人成才的由經之路。可晴子這一去就是四年,一千四百六十個日夜,在那個白色人種、碧眼金發、說寫字母的世界里生活,四季又與中國正好相反的南半球,在父母眼里似乎一切都是未知,完全是一個陌生世界,陌生的人群,陌生的生活。 自去年底晴子開始申請留學,父母心中總是有些忐忑,并時常勸自己還是要先放下親情,服從留學成才的“大局”,這是家中的百年大計耶。四年的異國求學,要去圓一個夢,其父其母家中祖輩上過大學也只有父母這一輩人,更別說博士,家里培養出一個博士,對于家族來說是全新的“鼎盛時期”。父母心中也猜想著,留學將給晴子所帶來的一切,除了知識的收獲,博士的學位,還會有什么呢?是否還有鄉情的淡漠,初衷的移位,觀念的異動,習慣的改變等等?還有,留學異國不再生活在父母的影子里,晴子該如何面對?父母的繾綣牽掛之情是情理之中的,而表情上卻要態度堅定,從容自信,這種情緒還要傳遞給女兒晴子。 晴子到蘇杭已經一周了,她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一直生活著的這個城市,置身這個城市以外的地方而離家這么久,她從一歲時送幼兒園到二十出頭的大學畢業,都是在父母的關懷、引領、庇護下,去接觸自然,接觸世人,接觸外界。晴子從孩子到成人的過程,也是父母從年輕慢慢變老的歲月,整整二十幾年,而在父母眼中這一切過得太快,甚至來不及回憶曾經的日子。確切地說,在父母心理還難以接受晴子已獨立成人的事實。 在這些天的空閑,父母開始厘清眼前的現實和頭腦中的認識。晴子,已不再拘泥于以往的稚氣、懵懂、單純、依賴、天真、隨性,而且有了自己的歷練、認識、思考、獨立、責任和擔當,作父母必須從心里上承認,她的成熟、個性、理性、聰慧、愛心、優秀,等等。她已成長為同齡人中的佼佼者,對于將要面對的來自環境、生活和學習的壓力,包括留學中涉及的一切事務,她一定會做得很好、很好。想到看到這些,父母在為她每一步成長與進步,以及選擇和承擔,而感到充滿欣喜和信心。 每在茶余飯后,父母也總想和晴子交流些什么,但似乎一直沒找到合適機會。晴子此時正在江南蘇杭一帶游歷,雖是國內,父母心中的惦念卻依然。北方京城剛下了一場建國以來最大的雨,馬路成河,多地被淹。父母又想起晴子,本只想問候一下那邊天氣如何,行程順利與否,拿起電話打過去一問,結果晴子告知他們正在舟山,下午要去大海游泳。舟山,那不是群島嗎,那里是中國第一個以群島設市的地方,而南海三沙是中國第二個以群島設市的地方,是今年剛過去的那個六月的事兒。 晴子說電話在漫游,便掛了電話。提起漫游,父母唯希望的是晴子人將要去國際“漫游”了,其心不要漫游不歸,像放飛高空的風箏,線兒永遠栓在父母這頭兒。父母真希望能夠留住這個夏天,陪晴子在這個城市的時間更多一些,再多一些。 晴子是一只將要初飛展翅的雛鷹,父母希望給她足夠的時間,讓她在熟悉的巢中對自身的能力作更充分的練習與準備,也讓老鷹自我的心里準備再充分一些,爾后,從容地放飛,放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總以為,跟很多人的交往,可以天長地久;可誰知道旦夕驚變,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漸行漸遠。 總以為,有些告別,可以像電視劇那般纏綿悱惻;可誰知道,更多時候卻是突然離開,連說聲再見的機會也沒有,留下的就只有曠日持久的遺憾與懊悔。 總以為時間還很長,所以總喜歡把“下次”“等有機會”“以后”掛在嘴邊。 可是也許再也沒有下次,也許再也沒有機會了…… 生命來來往往,來日并不方長。 歲月變換里,世事無常,原來才是生命的日常。 說到無常,會發生在我們每個人身上,但有勇氣去思考生命無常的人,可能并沒有多少。 然而,不管你能否接受,喜歡與否,它還是會來的。 因為生活的常態,本身就是無常。 前些天后臺收到一位讀者的留言,看得很不是滋味。 讀者的朋友前一陣子因病去世了,久久未能平復心情的他向我訴苦。 看著電腦屏幕的留言,我突然陷入了沉默,感覺心猛然被撞了一下。 是啊,歲日過去,漸漸也到了需要直面告別的年紀。 有些敦厚的長輩,有些曾經攜手共走人生的親人,有可能只是一剎那之間就離你而去。 有些甚至連說聲告別,再見最后一面的機會也沒有。 讓人揪心的不止死別,還有生離。 有一段臺詞這樣說:“世間有多少好朋友,年齡相仿,志趣相投,原本可以一輩子莫逆相交;可誰會料到旦夕驚變,從此以后,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天涯路遠……” 是啊,日出日落之間,有多少曾經以為一直美好的事情,一轉彎就出現意外。 多少曾經可以長久共對的人,轉眼失去。 我們永遠無法預知明日,甚至下一秒發生什么事情。 無常,原是生活的日常。 既然日常生活中,無常才是生活的常態。我們不能逃避它,那就只能面對它,接受它。 該如何面對呢? 《大學》中有這樣一句話 :“靜而后能安,安而后能慮”。 生活里,許多問題往往突如其來。 如果失去了方寸,忙亂應對,那最后往往是于事無補,甚至還火上澆油。 當人與事紛紜雜亂時,不妨安靜下來,放平心態,好好想清楚如何處理,事情往往就能被妥善解決。 世事無常,我們無法控制事情的突如其來,但是我們卻能選擇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 生活中很多事,能否解決,往往不在于手段有多高明,智商有多高;而是在于是面對意外變局之時,能否讓心態平和起來,冷靜思考。 人生無常,人事去留我們從來無法把握;歲月無痕,錯過什么都無法彌補。 所以,人生的排序很重要,珍惜當下的人生也很重要。 有時候,人生就像一個倒不出來東西的罐子。 若不想錯過,你就要先把最重要的東西放進去,然后再放入其他的。 如此,才不至于在最后發現,錯過了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東西。 有時候,人生最好的活法就應該像這句話一樣: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離開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不要總把“以后”“有機會”這樣的詞掛在嘴邊,還作為為人處世的標準。 你要知道,世事無常,誰也不知道明天迎接的是驚喜還是意外。 在乎的人,好好珍惜。想做的事,趕緊去做。想愛的人,全力去愛。 不要等到時間流逝,再空留悔恨。別等到所愛隔山海時,才發現山海不可平。 要記得:無常是生活常態,莫欺人負己。來日并不方長,記得珍惜當下。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桃園大園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工廠 台南東區軟裝潢設計工廠桃園大園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高雄陽台沙發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床墊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新北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 在地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crmx57745&aid=17860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