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楊梅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新北五股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2022/07/20 14:03:23瀏覽1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櫃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吧臺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獨立筒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櫥櫃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行薄墊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張韻忻來到了天臺,張開雙臂,看著30層樓下面的車水馬龍,本來就有些恐高的她,站在這樣的高度中,心里有些發毛,整個人連心都在顫抖著。 她向前邁出了一只腳,想了想又收了回來,畢竟一個21歲的姑娘,對于死,還是想來一個完美的起跳,她深吸了一口氣,向周圍巡視了一圈,突然間看見了一個依靠在天臺墻角的乞人,正用一種惋惜的眼神盯著她。 張韻忻整個人被嚇得一激靈,差不點從天臺上直接掉下去,還好抓住了旁邊的扶手。那乞人喝了一口啤酒,扭過頭去,沒再看她。 “你也是來跳樓的么。”張韻忻也靠著墻角坐了下來。 “嗯,本來是想跳的。”男子看著天空中緩緩流動的云,心里有些荒涼。 突然間,他旁邊的姑娘大哭了起來:“我真的不想活了,可又不敢死,你說我怎么那么沒用。我就爸爸這么一個親人,他五天前被殺了,兇手現在也沒找到,公司里的骨干都想著怎么能在這個時候大撈一筆,我現在才感覺到自己孤苦無依,我對這個世界再也沒有什么留戀了。”男子看向她,皺了皺眉頭,嘆了一口氣:“那就好好活著吧,有些人想活下去,可老天卻不給他機會。”張韻忻眨了眨被淚水浸濕了的睫毛,看著他:“既然如此,那你為什么來天臺。” “做了一件無法被原諒的錯事。” 女孩看著他悲涼的目光,想了想,沒再問下去,誰都有難言之隱,刨根問底有時候并不禮貌。 就在兩個人陷入安靜的氣氛中時,天突然間下起了雨。夏末初秋的雨最為冰涼,張韻忻仰起臉,雨水澆落下來,平淡了她一心求死的想法。她站了起來,對旁邊的人說:“我家就住在這棟樓,去我家避一下雨吧。”說完,她向男子伸出了手,然后拉著他向自己的家里跑去。 回到家,張韻忻遞給他一條浴巾和一套衣服,然后用手指了指里面的浴室:“去洗洗吧,淋了這么大的雨,別再感冒了。” 20分鐘后,男子從里面走了出來,刮完胡子后的他整個人看起來帥氣多了,真想像不到他和此前的乞人是一個人。張韻忻也沖了沖澡,出來以后,坐在沙發上,看著三百平的房子,此時就只剩下他們兩個人,整個人眼圈紅紅的。 過了一會兒,她沖了兩杯咖啡:“我叫張韻忻,你叫什么名字?” “鐘燃。” 許久,兩個人都沒有再說話,因為下雨,所以天早早的就黑了。兩個人靠在沙發上,依偎在一起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張韻忻華麗麗的生病了,高燒39度,整個人都暈暈的,抓著鐘燃的手就喊爸爸。鐘燃把她抱到了二樓,還好她的房間開著門,很好找。他輕輕的把她放在了床上,蓋好被子,又從抽屜里找到了退燒藥,喂她喝下。突然間,他看到了女孩床頭柜上放著的合影,心抽痛起來,坐在地上,痛苦的抱著頭。 她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了,張韻忻撐著床坐了起來,整個身體輕飄飄的,應該是退燒后留下的后遺癥。 樓下,廚房里的油煙機正在響著,鐘燃圍著卡通圍裙正在煮面條。張韻忻靠在廚房門框邊,看著正在忙碌的男人,心里升起了濃濃的溫暖。 不一會兒,鐘燃端著兩碗面條從廚房里走出來:“你醒了,湊合吃點面吧。”張韻忻點點頭,夾了一大口,塞進嘴里,然后含糊不清地說著:“真好吃,你可以去當廚師了。”對面的男子嘴角掛上了一絲柔和的笑容。 雨是在第三天早上停的,被大雨沖刷了兩天的北京,霧霾散近,陽光透過玻璃,形成幾條溫和的光柱,他們并肩站在偌大的落地窗前:“鐘燃,你看,我爸爸奮斗了一輩子,明爭暗算,最后也就剩下這棟房子了。”張韻忻聲音沙啞,也許是陽光太過刺眼,她的眼里含滿了淚水,好像只要輕輕眨一下,就會決堤。 鐘燃半閉著眼睛,看不出在想什么:“韻忻,將來你打算怎么辦。”“我打算把房子賣了,然后在大學住宿舍,踏踏實實的活著,等將來畢業了,找份工作,在公司附近買所幾十平的房子,剩下的幾千萬就存起來,畢竟將來用錢的地方很多。” 鐘燃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發:“最近需要什么幫忙的就都跟我說出來,我會盡量盡全力幫助你。” 張韻忻抬起頭看著他:“鐘燃,你能陪我多久,可以一直在我身邊么?” “傻瓜,沒有誰能一直陪著你的,人生太長了。” 她的眼眸暗了暗,心里不絕有些傷感。 第五天早上,張韻忻一副整裝待發的樣子,對著坐在沙發上的男子說:“鐘燃,陪我去一趟馬場吧,每年今天,父親都會帶我去的,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鐘燃攥緊了拳頭,然后又松開:“好。” 出去的時候,鐘燃帶上了口罩和帽子,他說自己有紫外線過敏,不能照太陽。 張韻忻拉著他的手臂對他說:“我都一年沒騎了,有點害怕,你會騎馬么,我們騎一個吧。” 鐘燃點了點頭,她做在前面,他坐在后面拉著韁繩,以免馬低下頭去吃草。其實兩個人更像是遛馬,馬在場地上走了好多圈,一直沒跑起來,不過張韻忻卻感覺很開心,整個人在父親離去的第十天里,第一回笑了,好像回到了往年父親在的時候的樣子。過了一會兒,她從衣袋里取出手機,拍了一張兩個人的自拍,然后像寶貝一樣的把手機放在篼里收了起來。 最后,兩個人坐了摩天輪,當它終于升到一定的高度,可以俯瞰城市夜景時,她低聲說:“你看,五天前,我們就差不點從這個高度跳下去了,不過從此以后我會好好活著,讓父親安心。”鐘燃的嘴角扯出一個笑容:“對呀,韻忻一定要好好活著,這樣才能重新找到一個比你父親還愛你的人。” “張韻忻。” “嗯?” “生日快樂。” 第七天的時候,鐘燃突然間特別鄭重的問她:“你會放棄對謀殺你父親的人的訴訟么。”張韻忻也特別正經的與他對視:“不會,無論多少年,我都會堅持訴訟,直到他繩之以法。” 鐘燃痛苦的閉上眼睛,起身對她說:“我先上樓了,有點困了。”張韻忻也站起身來,對著正在上樓的他輕聲說:“鐘燃,就這樣一直在我身邊吧,我好像離不開你了。”鐘燃的腳步頓了一下,沒有說話,繼續向上走去。他坐在床邊,看著墻上的照片,女孩笑的很開心,他用手輕輕擦去上面的灰塵:“如果你知道了真相,一定會恨死我吧。”而隔壁的女孩正看著手機上的合影,自言自語的說:“鐘燃,我好像愛上你了。” 第九天,張韻忻收到了法院的來電話,電話里的人說,殺她父親的兇手照片已經找到了,是一個23歲的小伙子,照片馬上就會傳到她的手機。張韻忻收到照片后,整個人都崩潰了,癱坐在地上。 “韻忻,怎么了。”鐘燃剛要扶起她,卻被一個巴掌聲音打斷了。 張韻忻把手機扔給她,切斯底里的對他喊:“鐘燃你個騙子,為什么殺人兇手是你,為什么。你是不是感覺看著我收留一個殺父的仇人的樣子很傻很搞笑,是不是感覺只要我愛上了你就可以免死了。我現在告訴你,我是愛上你了,但我還是會報警的。” 鐘燃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可心臟還是會抽痛。他垂著頭,低聲說:“張韻忻,他在你心里是一個好父親,可你知道么,也是他在生意上詐騙,逼死了我的父母,我也是在一夜間變成孤兒的,我也是在一夜間什么都沒有了,絕望之余爬上天臺的,可我也不甘心就那樣死去,我選擇了報仇,我殺了他。我知道殺人償命,所以我第二次爬上了天臺,決定給自己一個了斷,可我也怕死啊,我也猶豫了,沒想到卻看見了你。在知道你就是他的女兒時,你知道我有多痛苦么,我一面看著你傷心難過承受著良心的譴責,一面卻不小心愛上了你,你讓我怎么辦。” 張韻忻聽完他的話,沒有出聲,兩個人坐在地上,三個小時后,張韻忻閉著眼睛對他說:“你走吧,走的遠遠的,別再讓我看見你了,離開北京,去一個偏僻的地方,別讓他們找到你,你走吧。”說完以后,她整個人都淚流滿面,泣不成聲。 鐘燃走了,是在第十天離開的,他走的時候張韻忻還沒醒,于是他為她做了最后一頓早飯,什么也沒留下,依然穿著來時的衣服,只是帶走了她的一張照片,離開了。 后來,鐘燃依舊沒有勇氣去逃亡一輩子,最終,他再一次爬上了天臺,張開了雙臂,最后一次親吻了一下懷中的照片,沉入到了車水馬龍的城市中。 再后來,張韻忻接到了電話,說是犯罪嫌疑人自殺了,手機從她的手里劃落了下來,她坐在地上,撿起手機,看著兩個人唯一的合影,在一片寂靜中閉上了眼睛。

笑死人的幽默搞笑句子 一、都說男人膝下有黃金,我快把皮搓掉了,連塊鐵也沒找著! 二、我的胸口燃起了一團怒火,是誰把鞭炮扔我胸口里的? 三、錢很重要嗎?你餓了三天之后,給你一百萬和一個饅頭,你怎么選?我選一百萬,然后拿出一塊錢去買饅頭! 四、男朋友是個很神奇的東西,有了男朋友,萌妹子能變成女漢子,而女漢子能變得連礦泉水都擰不開。 五、見到我以后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六、別人一夸我,我就擔心,擔心別人夸得不夠。 七、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暗戀我,因為這么多年了,也沒有人跟我明著表白! 八、看一美女,想去搭訕,撿起路旁一磚頭說:“同學,這是你掉的吧?” 九、每次吵完架都覺得自己沒有發揮好,然后反復在心里練習。 十、小時候特別喜歡玩捉迷藏,等別人一藏好,我就直接回家了。 十一、我買彩票中了五百萬,還有無數的美女主動跟我搭訕,激動的我當時就想,鬧鐘可千萬別響。 十二、你們可以叫我帥哥,雖然這稱呼不足以概括我全部的優點,但卻可以突顯我最大的特點。 十三、對于一向桀驁不馴又自以為是的人,一定要跟他借錢,這樣他就會跟你客客氣氣的了。 十四、當你捉到蚊子,不要殺生,把它放到舍友的蚊帳里,或許你舍友也是那么想的。 十五、上帝創造你是他的創意,你能活在這世上是你的勇氣。 十六、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只豬在笑。 十七、女兒做錯事,老婆把她關到廁所里面反省,不認錯就不許出來,沒想到女兒進去就反鎖了門,過了兩個小時:“寶貝,媽媽錯了,快開門啊。” 十八、經過周末兩天的休息,大家現在都很累了。 很火的幽默搞笑句子 一、甲:你有《時間簡史》嗎?乙:神經病,我有時間也不撿屎! 二、大冬天的,不想上課讓舍友幫忙請假,第二天我中暑的消息傳遍校園。 三、一個老師對學生說: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四、薛之謙:"丑八怪耶一耶阿阿,能否別把燈打開"。蘇打綠:“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五、我!減肥!決定不吃宵夜!我就算餓死,從這跳下去,也絕對不吃一口飯! 真香! 六、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速很快,都有wifi,平均一小時分三次手。 七、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八、像我這么沖動的女孩,就應該被人狠狠打一筆錢,讓我好好冷靜一下。 九、騙我冬天哈爾濱鐵是甜的,還好在我要舔的時候制止了我。 十、世界上有兩本書。別人的人生是《傳記》。我的人生是《段子》。 十一、第一次做飯,問我爸咋樣,他說:“這鹽炒的不錯,有淡淡的蛋香” 十二、失敗乃成功之母,沒人會一直失敗,只是多感受了一點母愛。 十三、我們宿舍夜談 一個室友突然說:“我們宿舍這輩子…”我們都安靜下來以為她要抒情,結果她接下去說“一年四季都能蓋”。 十四、“報告團長,我們組十人被一個老漢奸殺了” “啥老漢這么厲害??” 十五、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啊,這樣我就真的可以徹底死心了。 十六、哈士奇只是服從性太差,如果它尿在床上,咬壞沙發,地板,不要生氣不要打罵,它只是太孤獨了,沒有人陪它玩,我們要非常耐心的準備一些東西,比如:蔥,姜,蒜,鹽,黃酒,醬油,還有高壓鍋。 搞笑噎死人的幽默句子 一、作為一個在別人眼中超樂觀的人,就算你上吊快死了。別人也以為你在蕩秋千。 二、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沒錢而已! 三、我是個極其反對家暴的男人,但結了婚以后才發現,這事并不是我說了算的。 四、西游記里有大的bug,如果是“吃一塊唐僧肉,就可以長生不老”,那么唐僧的洗澡水,豈不是可以益壽延年? 五、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我者“在嗎,借我五萬快錢” 六、想起之前備孕的時候,我戒煙、戒酒、健身、鍛煉,折騰了大概小半年,結果等孩子生下來發現長得一點都不像我,頓時覺得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七、因為喜歡你才會在你面前幼稚 不喜歡分分鐘成熟超過你媽。 八、周杰倫把愛情比喻成龍卷風 我覺得特別貼切 因為很多人 像我 一輩子都沒見過龍卷風。 九、第一:男人要記住,哄老婆時候要真誠,有耐心,勇于認錯不狡辯。第二:男人還要記住,老婆哄你要馬上原諒她,不然第一條又要重來一遍。 十、大概一千萬人之中,才有一雙梁祝,才可以化蝶。其他的只化為蛾、蟑螂、蚊蚋、蒼蠅、金龜子……就是化不成蝶。= = 十一、齉龘龘靐齉齾爩麤龗灪龖厵爨癵驫麣纞虋讟钃鸜麷鞻韽韾顟顠饙饙騳騱饐龗鱻爩麤灪爨癵籱麣纞钃鸜麷鞻鬰靊飝虪齺魕愛吟詩爧蠿齺虪囁醾龘靐齉齾爩鱻爨癵籱饢驫麣纞虋讟钃鸜麷鞻韽韾顟顠饙騳騱饐靐齾龗鱻爩麤灪爨癵籱麣纞虋讟钃鸜麷鞻鬰靊讞鑱飝虪齺魕爧蠿齺看吧,除了愛吟詩你們什么都不會。 十二、處對象滴滴我 送海邊別墅10棟 蘭博一部 勞斯萊斯一部 以后每賽季榮耀榜一 等我再喝多點 把浙江省買來都送給你。 十三、只有單身狗才會覺得,第二杯半價是孤獨,單身豬不會,她兩杯都可以喝掉。 十四、有人說我可愛,真的很搞笑,我又美又善良又溫柔又呆萌,又體貼又細心又聰明,又幽默又迷人又逗趣又賢惠,你只講我可愛 。 十五、騰不出時間來睡沉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生病,騰不出時間來戀愛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相親。 十六、有人說我上廁所玩手機,我就呵呵了,上廁所不玩手機難道玩屎嗎?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央視春晚年年有,我雖然年年看,但1987年的春晚讓我印象最深。 那年年底,退休的父親拿出全部積蓄,買了一臺如意牌彩色電視機,讓附近的鄉親第一次看到了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除夕,我們貼好春聯,好客的父母就讓我把電視機搬到院子里,重新架好天線,調好頻道。 天剛擦黑兒,就有人來占位子。人們陸陸續續趕來,見面互致問候和祝福。晚會一開始,大家就安靜了下來,專心致志地看節目。 魔術雜技、京劇歌舞、相聲小品先后登場,歡笑聲、鼓掌聲、議論聲不斷,農家小院里洋溢著歡樂的過年氣氛。 雪落大地靜無聲,下雪絲毫不減人們看節目的興致。我也不忍讓鄉親們失望,趕緊取了一把傘,罩住電視機。 那晚,費翔先唱了一首充滿思鄉情的《故鄉的云》。接下來,費翔唱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更是讓大家熱血沸騰,把節日氣氛推向高潮。 雪越下越大,但鄉親們全然不顧,仍然沉浸在興奮中。隨著零點鐘聲響起,鞭炮聲此起彼伏,新年如期而至,年味兒濃得如陳年的酒,醉了天空,醉了大地,也醉了我的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椅訂製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桃園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高雄鳳山陽台家具行推薦
( 心情隨筆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cmrm48661&aid=17587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