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桃園蘆竹布沙發訂製 高雄前鎮閱讀區沙發傢具行
2022/07/25 20:24:58瀏覽1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茶幾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生活館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賣場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若我愿隨你碧落黃泉,你可愿許我一世長安? 歲月清淺,你在彼岸。回眸一笑醉江山,此情繾綣,此愛纏綿。浮世清歡,誰許我攜手百年,你可愿? 醉在楊柳岸,看楊花紛然,西湖水波瀲滟,等你踏月而來風華萬千。是愛至刻骨已化作執念,再不復曾經灑脫淡然。流連忘返,只因你的腳步在此眷戀,眸光癡纏,所念之處只有你的容顏。流光淺,最愛不過歲月變遷,而你還似當年。 初見獨憑欄,水墨素傘,衣袂翩躚。雨水輕吻眉眼,輕笑淺。荷葉托起半開的連,似你風華半掩。墨發零落在白色衣衫,誰與你將玉簪輕挽?懷中一點紅線,將纏繞在誰的皓腕?是否多年后都付作笑談? 隨你信步走入酒家,討一壇美酒醉了朱砂。臺上的歌女又彈錯了琵琶,你笑意溫軟羞澀了年華。薄唇輕啟你眉目如畫,天邊何時掛上了丹霞。“姑娘可愿與我共飲一杯‘韶光醉’?”“你若將玉佩贈我,我自奉陪。”含羞帶怯一席話,便許你半生韶華。 再見是相思無話,你卻勝過當年風華。裁下青絲半縷繞上紅線千匝,你道如此便是紅繩結發。“如此,你我便結為夫妻,我要將你日日帶在身邊,不離不棄。”“好,碧落黃泉,生死相依。” 你笑的太過溫柔,我看不到幸福鮮血淋漓的傷口,直到現實兵臨城下,相顧卻是生死無話。你的鮮血染紅了河岸的蒹葭,我的淚水淹沒了絲帕。誓言不曾作假,只是不復花前月下。 “忘了我,然后,好好活著。”“沒有你,我活著有什么意義?” 來時的路千回百轉,最終還是轉回了原點。依稀是舊日時節,曼珠沙華開滿了彼岸。殷紅染就羅裙上的桃花,淚如雨下。 若今生我隨你碧落黃泉,來生可否許我一世長安?

青春,像美夢一樣短暫,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 青春,有多少成長的往事,一段芳年華月,一切都遺失在歲月的角落里那些重疊的過往,仍銘記干心。 青春,那個只有石頭和爛泥巴的年代,卻有著純純的傻傻的幸福; 青春,最有趣的是下雨漲水,可以放下一天的學習,河邊撈魚、撈蝦,有著無限的收獲; 青春,曾背著盒飯上學,不用去比較誰有肉,卻有著吃飽即幸福的滿足感:青春,夢想過一切,大到飛上宇宙天空,小到擁有一只鋼筆; 青春,喜歡那種干脆利落,像電視劇里的革命英雄,一槍倒下光榮而偉大;青春,有著無敵的叛逆,但從來都算得上一個聽話的孩子;青春,交過無數的筆友,字里行間透著青春的萌芽; 青春,經歷過高考的洗禮,一段黑色歲月,亦即一段不顧一切的奮發圖強;青春,亦暗戀亦初戀,你的一言一語,亦是我一天的晴雨表;青春, 白開水般的情感,透著巧克力般的味道,甜蜜中帶著些許苦澀: 青春,曾不顧一切,忘記了年紀,忘記了貧窮,卻忘不了她; 青春,無數的電話卡,排隊的電話亭,寄托著遙遠的約定 青春,我們注定畢業,注定分離,有的去了南方,有的去了北方; 青春,寫過情書,寫過詩,寫過無數的過往;青春,有過害怕,有過逃跑,因不夠堅定的意志:青春,有過哭泣,有過買醉,失去的才是最好的;青春,守候一份單純,亦因單純而失去:青春,從夢想到不愿想,從拼命到任命,滿載著生活的責任;青春,花兒悄悄開,花謝花飛花滿天!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從飛機場驅車前往西寧市的路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高速路兩邊金黃和火紅相間的綠化帶。金秋十月,綠化帶已經變成兩條色彩斑斕的彩帶,妝點著道路,妝點著城市的大門。從車窗眺望遠處,則是層林盡染的群山,映襯在藍的透亮,沒有一絲雜質的天空下。高原此時的秋色讓人感覺澄明、清澈,想駐足、想擁抱。 進入市區,給我的第一感覺是潔凈整齊,街道上看不到一點垃圾紙屑,路邊的垃圾桶都擦得光潔發亮,整潔的城市與清朗的天空交相輝映。這是西寧嗎?是我曾經生活過9年的那個西寧嗎?上世紀80年代初的西寧,春天常刮風,姑娘們都有絲巾,不是為了美,而是用來防風沙。即便每天戴著紗巾,隨便抖抖頭發,還會掉落許多燒煤的煤渣。夏天是干曬,很少有雨,路邊稀稀拉拉的幾棵楊樹也都整日蒙著一層黃土,顯不出綠色植物應有的翠綠和油亮。我的腦海中,幾乎沒有秋的印象,因為一夜大風就將那僅有的幾棵楊樹的樹葉吹得精光,還沒來得及感受書本上描繪的金色秋天,就已經進入寒冷的冬天。高原城市的冬天干冷難熬,那時沒有完善的取暖設施和高質量的冬裝,大家里三層外三層,裹得嚴嚴實實,即便如此,也還是凍瘡長滿手腳。可能是由于氣候的原因,那時的西寧城市衛生狀況很差,整個城市似乎被蒙上了一層黃布。樓是黃磚砌的,山裸露出光禿禿的黃土,湟水河的水是黃色的,人也是土黃的。40年過去,西寧的變化讓我刮目,西寧的美讓我唏噓。今天的西寧,是青藏高原城鎮化建設應有的模樣——綠水青山、幸福和諧。 從西寧出發向東南行駛約100公里,就到了黃南藏族自治州尖扎縣。這里是青海海拔最低的地方,有“小江南”的美譽。黃河在其境內流過。都說“天下黃河貴德清”,要我說,黃河最清在尖扎。尖扎的黃河水清澈見底、靜謐安詳,若不是風動吹起絲微漣漪,靜靜的河水就如同一面巨大的鏡子。黃河的美,美在尖扎;黃河的秀,秀在尖扎。尖扎因黃河而美,美了景色、美了物產。著名的坎布拉國家地質公園就在尖扎境內,公園因紅色砂礫構成的丹霞景色而著稱。因為海拔低,氣候適宜,尖扎物產豐富。全國1/3的三文魚出自尖扎,尖扎的河蟹能與陽澄湖蟹媲美。這幾年,在脫貧攻堅政策的扶持下,尖扎將居住在高山、牧區的各族群眾整體搬遷至黃河邊,依靠發展旅游業和種養殖業,當地的貧困戶不僅順利脫貧,還過上了安穩富裕的生活。從群眾的眼里,我看到了喜悅和幸福;從他們的嘴里,我聽到了對黨和政府由衷的感恩和對生活的滿足,那份質樸、那份真誠,讓我感動,催我淚下。 從尖扎往南幾十公里就到了黃南州府所在地——同仁縣,我又感受到了另一種文化之美。同仁是熱貢藝術的發祥地,從15世紀開始,這里就有大批藝人從事藏傳佛教繪塑藝術。因同仁在藏語中稱“熱貢”,因此這一藝術被稱為“熱貢藝術”,包括繪畫、堆繡、雕塑等不同種類。在同仁,有數量眾多的熱貢藝術館和培訓基地,成千上萬的群眾在學習和傳承著熱貢藝術。特別是唐卡的繪制更是規模宏大,不僅從業人員多,而且唐卡繪制的題材、數量都令人嘆為觀止。文化的傳承在同仁已經成為自覺的行動,而且是帶動群眾脫貧致富的文化產業。一幅幅精美的唐卡,繪出的不只是佛經故事,更是新時代民族文化燦爛輝煌的歷史畫卷。同仁的美,是文化的美,是熱貢藝術散發的活力之美,是中華文化包容并蓄的意蘊之美。 果洛是“高原的高原”,位于青海省東南部,全州平均海拔4300米以上。說起果洛,青海本地人都望而卻步,是“遙不可及、高寒缺氧”的代名詞。果洛的海拔對于人類生存是很大的挑戰,但它卻是自然景致絕美之地。這里是黃河的發源地,是三江源自然保護區的核心地帶。金秋十月,當其他地方呈現“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的秋景時,這里已是“雪晴云淡日光寒”的冰雪世界。當汽車在原野上奔馳,躍入眼簾的是茫茫草原和延綿雪山。秋日的草原已經是黃草凄凄、白雪皚皚,遼闊得讓人看不到邊際,看不到盡頭,蒼涼、悲愴、渺小之感油然而生。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遠處一汪清澈的湖面,靜臥在雪山之下。湖水是藍色的,在雪山和藍天的映襯下熠熠生輝。湖邊沒有人畜生存的跡象,安靜得宛如仙境。當地同志指著湖水說,這就是年寶玉澤國家地質公園,湖水就是黃河的源頭。圣湖之下,黃河蜿蜒流淌五千多公里,誕育了中華文明,養育了中華兒女。由于是三江源保護核心區,公園停止接待游人,處于封閉和保護狀態。盡管遺憾不能到近前去細細觀賞和感受,但能遠遠看到母親河的源頭,已然是三生有幸。 果洛的美,除了大自然的特殊賜予外,還美在那流傳百年的史詩《格薩爾》的傳說和傳承。相傳藏族英雄格薩爾稱王的嶺國就在果洛州甘德縣得爾文村,村里男女老少都能吟唱格薩爾王傳,世代相傳,從未間斷。一個8歲男孩用天籟般的嗓音吟唱的格薩爾,讓我如癡如醉。在清冷的空氣里,在蒼茫的天地間,男孩的聲音在空中飄蕩,穿透了空間,穿越了時間,既是對古代英雄的吟誦,也是對文化傳承的禮贊。我這個從未聽過藏戲的人都被男孩的吟唱深深吸引和打動。這種美是聲音的美,更是藝術的美。 青海行匆匆又匆匆,所到之處也只是青海的零星半爪,但感受到的美是震撼的、獨特的。大美青海,美在青藏高原特有的自然地質所帶來的景致之美,美在長期歷史發展過程中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形成的多彩文化之美,更是美在新時代各族群眾生活美滿的幸福和諧之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蘆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桃園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桃園龜山皮沙發訂做 新北五股客廳沙發推薦桃園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 創作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bxr386148&aid=17595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