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2022/07/25 20:10:07瀏覽22|回應0|推薦0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桃園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桃園中壢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桃園八德沙發茶幾組客製化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桃園中壢家具行主管桌推薦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桃園大園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桃園八德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桃園八德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椅工廠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喝酒難過時的朋友圈文案 1、說不盡的心酸只能當笑談,忘不盡的往事只好隨風吹散。 2、曾經互相相愛,現在互相傷害。 3、不是時間忘記了,而是你沒等我。 4、星河滾燙,你不再是人間理想。 5、人們希望你做的更好,但一般不希望你超過他。 6、你只是過客,我只是路過,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7、你喝的那么醉,就連眼角的淚都沒有發現。 8、心里的痛,沒有人能說,只能自己承受。 9、大多數的煩惱,都是自己知道的太少,而又想得太多。 10、忘不了,是因為心里有個疤。 11、人心太假,我太傻,看不出你一直都在欺騙我。 12、讓我最痛的人,是我曾最愛的人。 喝酒最高境界的朋友圈文案 1、唉,這樣喝都喝不醉,馬路旁邊誰來睡! 2、喝完酒以后,不胡言亂語的!不哭不鬧的!不認為宇宙是你的!亂打電話,不亂發微信的!能做到以上幾點的!你喝個錘子酒啊!浪~費~錢! 3、酒不醉人人自醉,關鍵在于氣氛對。 4、酒從眼前過,不喝是罪過。 5、會喝半斤喝壹斤,這樣哥們最貼心! 6、少小離家老大回,這杯我請小姐陪。 7、吃剩飯菜,打包回來。 8、酒量是膽量,酒瓶是水平,酒風是作風,酒德是品德。 9、東風吹,戰鼓擂,如今喝酒誰怕誰,你一杯,我一杯,如今喝酒誰怕誰? 10、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哎,喝酒的女人可不一般哦。 11、酒逢知己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12、喝酒不喝醉,不如打瞌睡。 13、今日酒,今日醉,不要活得太疲憊。好也過,歹也過,只求心情還不錯。 14、兄弟相隔千里遠,端起這杯就應干。 15、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我就是個喝酒的女漢子。 16、一天兩頓酒,不喝就難受。越喝越能喝,不醉不罷手。 17、誰敬領導酒,領導不一定記得;誰沒敬領導酒,領導一定記得誰。 18、感情鐵,喝不歇。 19、一手拿酒瓶,一手拿文憑;外邊供著個花瓶,家里扶著個醋瓶;對上級要擺平,對下級要鏟平! 20、你不醉,我不醉,馬路牙子誰來睡?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酒是糧食做,不喝是罪過。 喝酒幽默的朋友圈文案 1、相聚都是知心友,我先喝倆舒心酒。 2、千山紅樹萬山云,把酒相看日以熏。 3、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4、我答應戒酒了,所以今晚為了慶祝開始戒酒,再喝一次。 5、朝辭白帝彩云間,半斤八兩只等閑。 6、要讓客人喝好,自己先要喝倒。 7、酒是糧,越喝越年輕。 8、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墻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9、半斤不當酒,一斤扶墻走,斤半墻走我不走。 10、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11、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替哥喝杯宋河酒。 12、酒給人勇氣,酒使人多情。 朋友請喝酒聚餐朋友圈文案 1、一路上有大家,是多么的幸福快樂!聚餐時的歡聲笑語,讓我們體會到了青春的活力,生活的唯美。 2、溫度高了,知了叫了,聚會少了,日子淡了,通訊好了,傳情便了,鈴聲響了,祝福來了,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掛的你,愿你事事如意。 3、桌上有肉,杯中有酒,月亮在天上,你們在身旁,朋友相聚,實屬不易。 4、十年風雨同舟成就兄弟緣,十載天南地北重續同學情! 5、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6、有的人來,有的人要離開。愿離開的朋友好好的,希望留下的繼續努力。下午三小時周莊籃球友誼賽,晚上同事聚餐。種種原因,參加工作三年,第一次參加集體活動,很開心。 7、學無止境仍記依依校園風光,事業有成不忘淳淳同學之情! 8、時光的美麗,就在于生命之中有了我和你;快樂的生活,在我們心里,聚會時才能釋放出這種天性。 9、憶往昔同窗數載書生意氣,看今朝歡聚一堂各路精英。 10、讓青春留下印象,讓聚餐帶給大家無數的回憶;讓歌聲陪伴著我們,讓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有意義! 11、盡管少聚,但每一次都可以盡心;盡管少玩,但快樂的確不斷;這就是同事珍貴情,一生美如意。 12、同事們聚在一起,帶給了我們太多幸福,太多美麗;我們盡情玩樂,體驗著最美的青春年華。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十多年前,母親離開了家,那時的張忠花才十歲出頭,還只是一個整天活蹦亂跳的小女孩。她和弟弟妹妹們都不知道母親為什么離開,去了哪里,只知道哭。可憐的弟弟還不到一歲,還沒有斷奶。 看到孩子們哭,父親張國正心疼得厲害,到處托人找都沒有找到。 母親就這樣離開了,從此渺無音訊。 貧寒也許是母親離家而去的主要原因。張忠花記得,在母親生下弟弟坐月子的時候,每一頓飯就打三個雞蛋,她和兩個妹妹各吃一個,母親只能是用湯泡飯吃。 從那時以后,張忠花的父親張國正便獨自撐起這個家。 小時侯,她對父親的印象,就像是一張照片。 為了生計,父親不得不四處奔波,幾乎只能在春節的時候才回家幾天。他在家的日子很短,但她和弟弟妹妹們從不感到沮喪,因為爸爸從不忘記給她們帶回一件心儀的禮物。那時,他的臉上雖藏不住疲憊,卻因勞累的汗水而閃出一種別樣的光芒。 在雞場鎮的一個布依小寨子里,大年初三這天,寨鄰們還在劃拳喝酒唱小調、興高采烈地過新年時 ,張國正卻早已匆匆地趕回工地,只為了多賺點錢,讓孩子們能安安心心地好好讀書。喝酒唱小調對他來講,是一種奢望。 于是,每每他回來的樣子都定格成了一張照片,永不退色地張貼在張忠花和弟妹們稚嫩的心田。 張國正是個不善于言辭的人,往往通過行動表達自己對孩子們的愛。為了給孩子們買件新衣服,他就不辭辛勞多干活,手上的老繭和傷疤一個緊挨一個,而他自己卻連一件像樣的衣服也舍不得買,能省的他都省了,不能省的也盡量多地省下來。 父愛如山,張國正將那一份最深沉的愛,藏在了心底。 上高中時離開家后, 張忠花一直省吃儉用,不是必須買的,她就不會亂花一分錢。她寫字的筆是鋼筆,沒有墨水了,就摻了水接著用。 但當她和二妹張忠麗、三妹張忠敏一個接著一個考上大學后,家里的經濟出現了危機,入不敷出。每當到開學報名的時候,就得靠叔叔們的周濟才能渡過難關。 雖然一路困難重重,但張國正咬牙挺了過來。 張忠花也堅持了下來,一直保持活潑開朗的性格,總喜歡傻傻地笑。 苦盡甘來。終于,在2013年畢業后,張忠花考取了晴隆縣特崗教師。在選擇簽約學校時,她選擇三寶彝族鄉三寶學校,就因為離家比較近。 在成為一名教師后,她心想著,從此就能分擔家里的負擔了。領了工資后,她還是一如既往地不亂花一分錢,想方設法省下來寄給妹妹們作生活費。別看她平日里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樣子,在用錢上卻很“摳門”。其實,只有她自己知道其中的苦澀。二妹目前在貴州財經大學上學,三妹在湖北省咸寧職業技術學院讀書,她們都比自己需要用錢,而父親太勞累了,也該輕松一些了。 雖然生活中同事們覺得她“摳門”,但在教學上卻都對她豎起了大拇指。 她擁有一顆寬容無私的心,對學生足夠的耐心、愛心和信心。她常說,讓每一位學生在課堂上都有所收獲是她追求的目標。為此,她常給學生輔導,與他們談心,詢問他們的學習、生活情況。為了提高課堂效率,她積極參加教研教改活動,努力學習新課標。教的最高境界是把握度,學的最高境界是把握悟!課后,她利用學生去管理學生,和學生一起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她常和同事們講,教師的職業是美好的,遇到委屈時應該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反省,要學會做一名幸福的教師。 “一個人的青春是美麗還是平庸無奇,取決于自己”“人生不要因虛度而懊悔,要結結實實地走好每一步,走到輝煌壯麗的成年。”這些是她的格言;“學高為師,德高為范”是她的自律信條。正是在這些格言、信條的指引支撐下,兩年半來,身后留下的是一串串堅實的腳印,寫滿了勤奮、嚴謹、求實…… “大其愿,堅其志,虛其心,柔其氣。”她在盡力做到這樣。 眼看著一切都在好起來,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然而,命運再一次殘忍地掐滅了她的美好愿望,噩耗毫不留情地在這個堅強開朗的女孩的天空轟然炸響—— 父親在海南的工地上出了事故。 那天,父親像往常一樣在建筑工地的施工架上干活,突然從架子上摔了下來,不省人事,幸好工友們及時地把他送往醫院搶救。 當接到這個不幸的消息時,張忠花來不及驚慌,來不及悲傷,只身匆匆趕往海南。 她沒有告訴妹妹們這個不幸的消息,她不想耽誤妹妹們的學業。一路上,她不停地祈禱,祈禱父親吉人天相。 當她趕到醫院時,經過醫生全力搶救,父親已經醒來了,他的身上插滿管子,頭上纏著繃帶。看到女兒來了,父親努力地仰了一下脖子,但沒能抬起頭,嘴唇喃喃地動著,卻說不出話來,眼淚順著布滿皺紋的臉頰流到了病床上。 是從前的那張照片失真了嗎?一如往昔守護著孩子們的那張堅強的面容哪兒去了? 看到傷痕累累、不能動彈、不能說話的父親,終于,張忠花一直繃緊的神經徹底崩潰,再也忍不住,眼淚像斷線的珠子,刷刷地流淌。 父親的診斷結果是腦挫裂傷及身體多處骨折。醫生說,接下來還需要在身體里的多處地方打鋼板鋼釘,還要做腦顱骨修補手術。這是漫長而又危險的過程,要她做好心理準備。 只要能保住父親的命,什么都可以。她毫不猶豫地同意了。 在醫院的重癥監護室里,她每天都悉心照顧父親,喂食、擦身體、倒大小便,她都無微不至地做,從來沒有過怨言。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父親,稀落的頭發里夾雜著幾絲銀發,那張飽經風霜的臉龐消瘦了許多。張忠花默默地在心里說:“父親,你為了我們辛苦了半輩子,往后就由我來照顧你吧!” 父親在重癥監護室里住了18天,生命體征穩定后才轉入骨科做手術。手術后又住了41天。等到傷勢有所好轉,才轉入康復科進行整整一個月理療。 在父親住院期間,張忠花心里一直惦記著學生,這是她帶的第一個班,從一年級開始就結下的師生緣,同學們就像她的親生兒一樣,她舍不得丟下他們。沒有辦法,她不得不通知了二妹三妹,她不能把父親丟在海南不管。 當妹妹們來到醫院時,已經泣不成聲。父親也哭了,哭得很傷心,他也許覺得拖累了孩子們,覺得家里的天塌了。 張忠花安慰著父親,勸慰著妹妹們,強忍著淚水,心卻在滴血! 她不能哭,父親的重擔需要她來接。 就這樣,三姐妹就輪流著照顧父親,每個人都在貴州和海南來回了三四次。來回奔波,身體已經超出了極限,人瘦了一圈。 和工地老板談好一次性賠償醫療費用,以后手術所產生的風險就只有張忠花來承擔了。 看到她把父親接回來照顧,三寶學校的老師們很感動,在學校住宿條件很困難的情況下,騰出她宿舍對門的房間給她父親休養,方便她照顧。 如今,在三寶學校校園里,每天總能看到一個身體單薄的女子攙扶著顫顫巍巍的父親。下雨時,她就撐著一把大雨傘。 十多平方米的房間,既是一家人的餐廳,又是一家人的伙房,還是她的臥室。看上去顯得有些擁擠。父親和弟弟的臥室內空空蕩蕩的,被她打掃得干干凈凈,被子、衣服疊得整整齊齊。外表隨和,內心細膩的她這樣做,就是希望父親休息的地方空氣好一點,這有助于他的康復。 每天早上7點,她就要起床給父親和弟弟準備早餐,為了讓父親吃得可口,每一餐她都換著花樣做。父親和弟弟吃好了,她就去教室輔導學生早自習;上完課,她就回去做飯給父親吃,然后自己到教室陪學生就餐,幫班里的孩子洗碗、打掃衛生;下午放學后,她又攙扶著父親在校園里練習走路,呼吸新鮮空氣;一家人吃完晚飯,她的工作又開始了,改作業、寫教案,等待著來日忙碌而又充滿希望的一天。 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煩心事、傷心事、痛心事、苦心事常相伴。生活的壓力有時讓她喘不過氣,她也像別人那樣,發點“說說”,發點牢騷。但她從來沒有把自己的煩惱、情緒帶到課堂上。 孩子們是她的未來,她是父親的未來。她不希望未來在煩惱中度過,更不希望父親在她的煩惱中度過后半生。 按照醫囑,等到父親身體好一點后,她還要帶著父親去做顱骨修補手術,術后回來休養大概半年時間,又要帶他去做鋼板鋼釘拆除手術。 父親已經無法支撐這個家,但是他依然是這個家的主心骨。以后,父親的生活以及兩個妹妹讀書所需的費用都落在了張忠花的肩上。 這個擔子很重,但她毅然接過父親的擔子,勇敢地撐起這個家的一片天! 張忠花平靜地述說著這殘酷的一切的時候,常人無法想象她內心的痛。 今年1月11號,張忠花結婚了,丈夫李仕友現在在深圳工作。張忠花說,她和丈夫從小就在一起讀書,他們將共同撐起整個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情感文案段子100篇 1、特別羨慕那種一傷心就能吃不下飯然后暴瘦的人,我無論如何都沒有這樣的時刻,我再傷心都堅持吃飯。 2、雖然工作和學習一點進度都沒有,但卻總有謎一般的從容和自信。 3、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明我好養。 4、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你一理我,我就蹭蹭蹭地趕緊回十句! 5、說錢買不來快樂的人,可能是你的錢太少了。 6、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7、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8、一定要美!要美!因為長得美的亂發脾氣,也有人說你是磨人的小妖精,不然就是“丑逼你TM吃炸藥了?” 9、如果你能變漂亮,可是代價是閨蜜會長三斤肉,你愿意么?不吹牛逼,請先來十斤的看看效果。 10、有些時候在網絡上聊的很歡的兩個人,一見面就沒那么多話了,可能就是因為面對面是沒法發表情包。 11、每當有人兇我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人有毛病,對這么可愛的我,居然還能發脾氣!真是無語! 12、人還是要有夢想,即使是咸魚,也要做最咸的那條。 13、打起精神來,別整天蓬頭垢面的,洗把臉你就發現,自己也有張清爽的丑臉。 14、當你自拍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的時候,你必須認識到,你本人比照片好看這個事實了。 15、有的人總說我脾氣不好,真是搞笑!像我這么好看的人,要是脾氣再好那還得了。 16、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17、你又不談戀愛,又不勤奮學習,又不玩游戲,又不看電視,又沒有朋友找你聊,你還天天這么晚睡,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18、減肥不過是說出來嚇唬嚇唬這一身肉罷了。 19、友誼很簡單,就是在自己吃好吃的時候心里想著對方,然后拍下來發給她。 20、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不愛講道理啊! 傷感的段子 1、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么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2、這個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政客的承諾,少女的夢想,鋼絲上的愛情,現代社會的善良和高貴的心。 3、一句我愛你,便可道出所有的珠璣。 4、用一千年的時間去愛你,再用一萬年的時間去忘記。 5、愛不愛你是我的責任,逃不逃避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親愛的你什么時候才能懂我。 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7、不想記起的人物我會一笑而過有時候我是真的忘記了我們是否真的相識過。 8、曾經有多少次,我努力地追尋,卻始終沒有結果。因為,渺茫的希望,轉瞬即逝。 9、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10、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1、結婚證書不能保證婚姻的質量。 12、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4、大多數人都相同、喜歡的只有愛情的臉孔。 15、窗外旳煙花,把整個天空都渲染成最燦爛旳紅色。 16、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17、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1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9、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20、望著遠處繁華而又通明的燈火,孤寂的感覺油然而起。是誰給了我滿心的歡笑和甜蜜,又是誰給了我滿懷的憂傷與無奈。雖說,愛情的世界里分分合合不需等待,大家都應該習以為常的,可是,你畢竟不是我,又怎會明白我的痛!當淚水肆意在臉龐,洗刷著你留過的耳語,帶走所有殘存的痕跡,剩下的,是否只有一往情深的自己。 21、命運,宛如一段穿越季節的旅程,從春到夏,又從夏到秋。起先絢爛無邊的明媚與美好,卻始終湮沒于那悲涼無奈的風中。 22、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舍得離開。 2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么,我還能夠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4、是他們的生命換來了中國繁榮的今天,是他們的鮮血染紅了遍地的桃花。我們怎能忘記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壯史詩?我們怎能忘記那一張張曾經鮮活的面容?讓我們靜靜的追思,深深地緬懷,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這鮮花中,讓它陪伴在先烈的左右。 25、面容平靜,心里卻揪心的難受,所有的傷都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再也不想去觸碰… 26、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2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8、寂寞著的人細數著生命漫漫的風流,歌者便從此印象于心靈的頌揚之中,寂寂的風華于無限的意境和神往中,燦燃生發! 29、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30、我磕磕碰碰走了那么多路,怎么能不會首,怎能不心疼。 勵志的段子 1、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 2、一個真正的將軍是拼出來的。 3、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4、李嘉誠說:一件衣服被我穿上了,80%的人都說好看,那我一定會買;一個生意機會被我遇上了,80%的人都說可以做,那我絕對不會去做。我深信世界上的2/8定律,為什么世界上80%是窮人,20%是富人?因為20%的人做了別人看不懂的事,而80%的人不會堅持正確的選擇。成功只屬于有遠見、敢挑戰、懂堅持的人。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7、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 8、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9、朋友是路,家是樹。別迷路,靠靠樹。 10、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11、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12、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 13、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1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5、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后退! 16、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17、妻子想讓老公早回家,于是規定:晚于11點回家就鎖門。第一周奏效,第二周老公又晚歸,老婆按制度把門鎖了,于是老公干脆不回家了。老婆郁悶,后經高人指點,修改規定:23點前不回家,我就開著門睡覺。老公大驚,從此準時回家。可見制度的精髓不在于強制,而在于對被執行者利益的拉動。 18、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么。 19、一輩子在于碰:碰對了方向,光彩一輩子;碰對了時運,順當一輩子;碰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碰對了師長,收獲一輩子;碰對了領導,寬松一輩子。我們需要有運氣,更需要有隨緣的心態。 20、牢記所得到的,忘記所付出的。 21、拿的起,放得下。凡事別勉強! 22、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2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4、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25、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 26、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7、一份耕耘一份收獲,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獲,一定。 28、付出不一定有收獲,努力了就值得了。 29、性格決定命運,選擇改變人生。 30、從不奢求生活能給予我最好的,只是執著于尋求最適合我的! 31、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2、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33、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 34、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也是通往成功的船票實力決定成敗。 35、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36、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37、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灑脫。今天的你,笑了嗎? 38、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39、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40、想要逃避總有借口,想要成功總有方法! 41、人生就跟打牌一樣,拿到一手好牌的人,不一定能贏,拿到一手爛牌的人,也不一定會輸。人生的牌局也需要膽識,需要技巧,需要拿到爛牌也能打出好結果的精神和行動。如果不幸拿到一手爛牌,就要充分發揮每張牌的最大作用,盡量打出最好的結果。如果不能贏得整個人生,那么少輸就是贏。 42、小雞問母雞:可否不用下蛋,帶我出去玩啊?母雞道:不行,我要工作!小雞說:可你已經下了這么多蛋了!母雞意味深長地對小雞說:一天一個蛋,菜刀靠邊站,一月不生蛋,高壓鍋里見。孩子記住,存在是因為你創造價值,淘汰是因為你失去價值。過去的價值不代表未來,所以每天都要努力! 43、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44、做人要跟辣椒似的,熱情;要跟白菜似的,有層次;要跟藕似的,留心眼。 45、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承諾,踏上旅途,義無反顧! 46、我們什么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斗讓我改變命運! 4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48、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49、嘴里說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后的人生。 50、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桃園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桃園楊梅陽台沙發家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櫃訂做 新北蘆洲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 時事評論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bxr386148&aid=17595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