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墊訂做 桃園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家具行
2022/07/24 02:30:21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店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行吧臺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貴妃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矮凳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謙謙君子】 某日,微雨的街頭。我看見了一個穿著白色襯衣的男子,然后回憶里那個他,突兀的出現在我眼前,我狼狽不堪。 他是我的初戀,或許不算初戀,確切的說,應該是暗戀。第一次遇見他,他穿著白色的襯衣,泛白的牛仔褲,干凈清爽的碎發,在風中輕輕的晃動著,金絲框眼睛,白皙的皮膚,修長的手指,讓我的心臟第一次劇烈疼痛的飛速跳動起來。 他站在車站上,低著頭,手指間夾著細長的煙,我愣愣的看著他,忘記該去哪里,也忘記了要做什么,心里眼里,都只有溫潤如玉的他。 那時的我,青澀又稚嫩,還沒有學會掩飾愛的情緒,跟在他身后,呆呆的看著他,一直看著,深怕錯過他任何一個表情。上車,下車,然后一直走,等我發現,他已經停下腳步,微笑的看著我,我倉皇失措,他已經站在一棟家屬樓下,我結結巴巴的說,想和他做朋友,他認真的聽,然后微笑的點點頭,和我揮手道別。等他離開,我才發現,我沒有他任何聯系方式。 從此那趟普通的43路公交車,寄托了我全部的愛戀,只要一有空,我就去坐。終于在一個月后,夕陽西下,我再次遇見他,沖著他傻樂,他笑著說,好巧。我欣喜若狂,因為他一句好巧。 再次跟著他走了一條又一條街,看見學校門牌上大大的醫學院,我知道了,他是大三的學生,未來的醫生。他從未問過我任何事,永遠都那么靜靜的笑著。離開之前,我厚著臉皮,問他要了聯系方式,他給我了我QQ號和電話號碼。我知道了他叫安宇。 直到今天為止,我都沒有遇見,比他更適合謙謙君子,溫潤如玉這句話的男子。 那時候的我,還不懂得含蓄和矜持兩個詞的含義,每天睡覺前,我總是發短信,告訴他明天的天氣。他只會回復我,謝謝。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月之后,一個下著雨的深夜,他問我,有沒有休息,能不能出來,陪他喝一杯酒。我如同著魔一般,偷偷溜出家門,無視一切森嚴的家規。 他喝酒的時候,很優雅,就連抽煙的姿勢,都很漂亮。以至于多年后的今天,我還念念不忘。那天,他說,從他遇見她那一日起,他便成了她裙下盲眼的獸,一切的傷害都是甘愿的。我靜靜的聽,沒有一絲的嫉妒亦或者不甘。他只是說,關于她的點點滴滴。 看著他夾著香煙的手指,白皙修長,我不自覺的握住,與之交叉相握,那一刻,我連心都是顫抖的。多年后的今天,我還記得那種感覺。其實與誰在一起,有時候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在一起時,是否能快樂。他于我是一種巨大的快樂,快樂的我,能夠忽略,他是否愛我。 那晚,我對他說,很喜歡他,喜歡到看見他那一刻,世界上任何東西都可以忽略不計。他笑了,輕輕的撫摸我的頭發說,我還小,等我再長大一點,就會忘記這種初次的悸動了。可是他錯了,今天的我,仍然記得,甚至比從前更清晰。 那一天,我們一直喝著酒,直到天明,從孩童時期的糗事到對未來的計劃,那是一種酣暢淋漓的快樂,僅僅因為那一刻我們彼此需要傾訴,彼此寂寞。那天,他第一次送我回家,牽手,漫步清冷的街頭,他的手很溫,很有力。分別前,他吻了我的額頭說,別再聯系了,他不是我想的那般美好。我點了點頭,微笑著和他告別。 回家以后,我第一次被父親責打,徹夜未歸,后果很嚴重。我在父親責打下,痛哭流涕,卻不開口說一句話,不是父親打的痛,而是再也不能看見他了,再也不能。 直到去年,我在QQ上看見他的留言,他說,祝福我,一生幸福,他已經得到了幸福,五天以后,他就要結婚了。我笑著回復他,這樣真好,遇見你真好,能看見幸福,真好。請你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如果不是鍵盤上大片大片的水漬,我想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為他留下淚水,八年之前,為你離開痛哭,八年之后,為你祝福流淚。我想他一直不知道,因為他我喜歡上了白色襯衣,成為朋友口中的襯衣控。因為他,我喜歡溫潤如玉的男子,白皮膚,戴眼鏡,謙謙君子。因為他,曾經對父親說,這一生若非要嫁人,那我希望他是一個醫生。 【鐵漢柔情】 如果說,這輩子非要結婚,那我除了醫生,我只肯嫁給散發陽剛之氣的軍人。這句話是我認識紀南之后說的。 認識紀南的時候,他已經有了未婚妻,我與他沒有半點男女之愛,只是我十分欣賞他。紀南與我的故事很短。 他是炮兵部隊的小排長,一身軍裝,皮膚黝黑,身材矯健,煙酒不沾。他是朋友的哥哥。生日聚會上,我第一次見他。他嚴肅,不茍言笑,渾身散發著冷冽的氣息,仿佛移動空調。我承認第一次見他時,我極度厭惡他。 他的妻子很溫柔,但是卻有些嬌氣。我記得,他們吵架那次,他找到她時,她在和我們喝酒,他的臉上沒有一點擔心的表情,她不依不饒,不給絲毫余地,他站著,她坐著,他一句不說,她和我們侃侃而談。余光中,我一直偷偷打量,他站的很端正,仿佛一點不在乎,可是我還是看到了他眼睛里的擔心與尷尬,那一刻我是佩服的。為了他的忍讓。 為了緩解尷尬,我主動開口勸她,她有些無理取鬧,我有些氣憤的,說話難免尖刻。她委屈的看著他,他幾乎毫不猶豫的說,謝謝你的理解,可是我不需要。我驚訝的看著他,他的眼睛,寫滿了認真。他們牽手離開,我愣愣的看著他們的背影。那一刻,我想我是羨慕的,這個男人,所有的寵愛,所有的喜歡,都是那么隱晦,明明焦急,卻不忍責備,明明氣憤,卻始終包容,或許不曾說過一句,動聽的情話,卻一直默默的做著,他認為對她最好的事。 后來,他們結婚了,婚宴那天,我看著他,替新娘喝了所有的酒,嘴角始終泛著淡淡的微笑,我想那一刻他是幸福。主持人讓新郎對新娘說對最動聽的情話,我有些期待的看著那個不茍言笑的他,他的話,震撼了我很久。他說,她是我一生的責任,我是軍人,不能屬于任何人,我屬于國家,可是對她好,卻是我的責任,丈夫的責任。我從來不知道責任兩個字,可以這么動聽。不是不離不棄,不是生死相依,只是一生的責任,即使不愛,即使厭倦,卻始終不會離開,始終對她好,因為她是你的責任。我想這大抵是我聽過最美的情話了。我想我會一生銘記。 兩年后,聽朋友說,他們離婚了。聚少離多的日子,讓她寂寞悲涼。軍婚,倘若他不愿放手,她是無能為力的,可是他還是放手了。再見他時,他比從前憔悴了很多,他很驚訝我會聯系他,對他而言,我不過是妹妹的朋友。我說,我很欣賞你,所以關心一下你的近況,如果你愿意說,我可以做一個傾聽者,不愿意,你可以隨時離開,我都理解。他愣了一下說,沒什么不愿意的,只是不知道說什么。 我問他,還愛嗎?他點點頭說,怎么會不愛,訓練的時候,忙碌的時候,想的都是家里那個忙碌的她,充滿歉疚,充滿喜愛。那為什么放她走?這個問題,我幾乎脫口而出。他長嘆一聲說,不放,就能得到想要的嗎?那天短短的聚會,讓我銘記一生。 他的愛,讓我動容。我也很想遇見這樣一個男子。不會說動情的話,只是默默為你付出著,他寬廣的肩膀,可以給我足夠的安全感,他有力的臂膀,可以給我足夠的溫暖,他只求你給她一個家,一份等待。 紀南,其實你可以得到更好,我想你總會遇見更好的,在不久的將來,你值得。 【沉醉于舊夢時節】 這么多年過去了,那個溫潤如玉的君子,那個鐵漢柔情的軍人,一直留在我的記憶里。他們給我了很深的影響,但是影響最深恐怕還是那么溫潤如玉的他,因為離開他之后,我所愛的,都是皮膚白皙,溫潤,優雅的男子。 如果說紀南是腦海中最美的夢,那么安宇就是刻在身體的本能。終其一生,我都只愛一種人。很多時候,感情的發生亦不需要理由,你覺得好,那便是好的。如同歌詞里唱的,你很愛我,你只是愛我…… 有些事僅僅是偶然,有些事分不清對錯,有些事是不由自主,有些事欲罷還休,有些事無法逃避,有些事還在猶豫,有些事早已發生,也許這就是愛情。

“五一”假期就要到了,單位很多同事都在盤算去哪里游玩。晚上,妻子喜滋滋地和我商量說:“借這個假期,咱們開車帶兒子出去自駕游,放松放松,你看怎樣?” 兒子很早就想出去旅游了,尤其是聽說這次要自駕游。妻子還沒說完,他就拍起巴掌樂個不停。可我想到了老家的母親,自從今年春節后,我們就沒有回過老家看過她。想到這,我冷酷無情地告訴他們:“雖然我也很想去自駕游,但母親早就盼望我們能回老家看看,我們怎能讓老人家失望呢?” 可兒子不管這些,依舊和我胡攪蠻纏,嚷著要去自駕游。看兒子可憐巴巴的樣子,妻子心疼地說:“那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我眉頭緊鎖,無奈地說:“要回老家看母親,就不能出去自駕游,兩者只能選其一!” 正當我和妻子為難之際,兒子一拍巴掌興奮地說:“那就不能把奶奶提前接來,和我們一起去自駕游嗎?” 兒子的話,突然讓我的心頭為之一震。是啊,母親都是60歲的人了,她一輩子生活在農村,苦了一輩子,從未出過遠門,她甚至連高山和大海都沒有見過,母親曾說過,她一直巴望著在有生之年,能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啥樣,如果帶母親一道去自駕游,她該會多高興啊!想到這,我一把抱起兒子,興奮地對他說:“快,兒子,給奶奶打電話,讓她做好準備,這個假日,咱們要帶上她一道去自駕游!” 見我如此興奮,妻子也一拍腦門,興奮地說道:“是啊,如今家里富裕了,私家車也買了,再說,全家人一起自駕游,一定會備感溫馨和幸福!” 是啊,假日,是回家看母親,還是去自駕游,解決這個問題并不難,難的是做兒女的,我們是不是有一顆孝順老人的心,難的是,我們會不會想到自己的父母,因為,老人也正盼望著兒女,能主動打個電話告訴他們,孩子們也想帶他們出去走一走,體會體會休閑的幸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我的家鄉在粵北山區,小時候,幾乎每年冬天都會下雪。也可以說,冬天下雪,是自然而然的事。那時因為怕冷,也因為家里比較貧窮,買不起很好的御寒衣物,我甚至有點討厭下雪。下雪天,我總是窩在家里烤火,或是躲在被窩里,打雪仗、堆雪人什么的從不參與。 高中畢業后,我去了外地一所小城上大學。小城的冬天比較溫暖,整整三年都沒看見一次下雪。我對雪竟突然有了無比的懷念。 大學畢業后,我回到家鄉工作。冬天一到,伴隨著一股寒流,大雪如期而至。看著漫天的雪花隨風飄揚,我心里便有一種久違了的想流淚的感覺。雪后的校園異常美麗,我以雪為陪襯,用相機把自己和雪融在一起,放大成永恒記憶,希望人生如雪一樣潔白,希望心靈像雪一樣純凈。此后每每凝望照片,我都會想起曾經紅極一時的一首歌——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感覺那首歌是專門為那場雪而寫的。而今,那場雪依舊在,只是刀郎的歌聲似乎已經逐漸被人們淡忘。 2008年初,一場50年不遇的暴風雪覆蓋了中國南方大片土地。家鄉的雪也下得很大,鋪天蓋地的。那時,兒子剛滿半歲。我不顧家人的反對,硬是帶他出去看雪。雖然穿著厚厚的衣服,戴著帽子和手套,我還是感覺刺骨的寒冷。但小家伙似乎一點都不怕冷。面對這樣銀裝素裹的世界,小家伙顯得異常興奮,一直手舞足蹈,咿呀不停。我也跟著興奮起來。說來也奇怪,不知道是受全球氣候變暖的影響還是其他原因,那年之后,家鄉便很少下雪。 前不久,朋友給我送來一幅字。打開一看,“素心若雪”四個字躍然紙上。我笑問為什么要送我這樣一幅字。朋友說,因為你心靈純潔,像白雪一樣,同時,希望你繼續做一個素心若雪、靈魂生香的女子,在凡俗中活出高貴,讓生活如詩般美好。我說,我幾乎快要忘記雪的模樣了,我現在內心很煩躁,真希望能下一場大雪,讓雪花蕩滌我煩躁的心緒,凈化我陰沉的心靈。 不曾想,雪真的來了。2018年的第一場雪剛過去,第二場雪又接踵而至。雪一片一片,在天空靜靜繽紛。我不再懼怕寒冷,與一幫朋友在皚皚的雪地里盡情撒歡。或獨自漫步在曠野間,與雪私語。突然感覺那雪花,懂天地情懷,那雪景有童話的色彩。心里的些許煩憂頃刻間滌蕩一清,心也便如白雪般剔透、晶瑩。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桃園平鎮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桃園蘆竹客廳家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新北家具行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a9td32918&aid=175925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