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桌訂製 桃園三人沙發客製化 高雄仁武客廳沙發工廠
2022/07/28 20:09:28瀏覽23|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薄墊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邊櫃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子母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個結果!不是嗎?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然而人們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 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占有和實現。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哪里去。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舍也都只是曾經。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 I’ll be there ” 。 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象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后,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如此反復,心,終于累了,現實就是這樣。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我正在行走,卻找不到方向。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道歉并不總意味著你是錯的,而對方是正確的。有時它只是意味著相對自我而言,你更珍惜你們之間的關系。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遺憾,注定了要背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一個人炫耀什么,說明內心缺少什么。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有些人越越想得到的,就越是裝作無所謂;越怕失去的,就越是裝作不在乎。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憎恨某人,優點被看成偽裝;喜歡某人,缺點也變得美好。 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熱戀時愛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愿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后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 … 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后再說,要說的時候,卻已經沒機會了。 也許你沒有貌,但你有才;也許你沒有才,但你溫柔;也許你沒有溫柔,但你…… 也許你什么都沒有,但是也許,他/她正愛著你的平凡。 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并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虛榮,舍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么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是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忘記,等時間,讓自己改變,放棄便是得到,forget-it=for-get-it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通常,每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背后都有一個讓她成長的男人,一段讓她大徹大悟的感情經歷,一個把自己逼到絕境最后又重生的蛻變過程。一個擁有強大內心的女人,平時并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地,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 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的幸福,其實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跡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當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因為只要努力,幸福伸手就可以夠得著。 往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需要任何理由;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卻擁有很多借口。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我現在才知道,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我現在才了解,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干渴,其實錯了,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過客。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我盡可能不去緬懷往事,因為來時的路不可能回頭。我當心的去愛別人,因為比較不會泛濫。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冷落你超過三天,因為想念你的日子很難過;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覺得你是最好的,不會將你和其他女人比較,即便你并不優秀;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時時想著讓你開心,不會讓你流淚;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默默地付出一切,但很少讓你知道他所做的犧牲。 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 傷心并沒有用,如何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微乎其微;相濡以沫,白頭偕老的婚姻卻隨處可見。離去的是注定今生錯過;屬于你的,一定在某一個地方等著你的出現。 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人最愚蠢的,并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人最寂寞的,并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里走了出去。 小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后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是在失去。 忘記一個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節日會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 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每個人總有不愿意公開的秘密,千萬不要苦苦相逼;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維系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舍。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里。 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有時候,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發一次瘋。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后自己開始百感交集。有時候,覺得自己擁有著整個世界,一瞬間卻又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The supreme happiness of life is the conviction that we are loved. ——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們。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后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徐志摩 在你根本不知道我存在的情況下,我其實已經從頭到尾、完整的、愛過你十遍了…… (( 康永 - 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 )) 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realize love wa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么,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于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張小嫻 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于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并不適合在一起。就算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二嬸是我家最年輕的長輩。她心氣高,腦瓜活,要不是當年書念得少,也早飛出老家那個窮山窩了。她一直在村里守著祖上留下的那片老宅子。二叔常年在外打工,供著一對上學的兒女。山區窮,一家人的日子過得有些緊巴巴的。 以前,我媽常打電話過去,問問老家情況,有時寄些錢物周濟。二嬸說,一年中,她最喜秋季,此時她家就不顯窮了。我媽好奇地問:“為啥呢?”二嬸樂呵呵地說:“孩子的爸在外打工一般是年底結算,家里的開銷接不上趟。可到了秋季,我們家有額外收入啊!打板栗,挖花生,起麻條,拿到鎮里賣喲!”我媽感嘆:“家鄉還有那么好的景致。秋來楓葉紅,游人陶醉中。小橋流水,老宅藏幽。我多想去看看呀!”二嬸對此顯得不屑:“好看有啥用?不能吃不能用。精神享受了,但肚兒還是空。那啥旅游都是城里人吃飽了沒事做給撐的喲!” 我媽聽后,既好氣又好笑,發出重重的嘆息,也打消了舉家回老家賞秋景的念頭。 可今年剛入秋,沒想到二嬸第一次主動打電話來,盛情邀請我們去旅游。她不好意思地說:“他大娘啊,以前怕你們回家,空看景致,招待不周。這些年,家鄉的變化可大著呢!自從國家實施精準扶貧政策以來,安排了兩個大學生當村干。他們的觀念就是不同。以前是‘靠山吃山’,現在是‘養山吃山’。那山坳里連片的紅楓林在秋天特入眼,大學生村官放大紅楓林的旅游吸引力,開起了農家樂,在電視和網上打廣告,來游玩的人也開始增多。最近,還有城里退休老年人爭搶農戶家的老宅子,準備在這山清水秀的地方養老呢!我也打算利用政府的補助,把咱家的老宅子修繕一下,租給閑適的老人,賺點穩當錢。” 我媽聽得津津有味,這老妹子的觀念變了,說話盡是聽來的新詞兒。怕她打電話費錢,先掛了,再打過去。二嬸咯咯一笑,拿著手機隔空講個不停:“他大娘,又幫我省錢了不是?待會,我們可以聊微信,傳照片。村里完全不是原來那個樣子。通了電、路、網、煤氣,我讀書看報,上網看信息,說話也變得跟你們一樣文縐縐的了。大學生村官就是會鼓搗,摒棄傳統觀念。從山上收的板栗、紅薯、花生打上了綠色牌,宣傳絕對產自高山,無污染,套上了漂亮簡潔的包裝袋,拿到網上去賣,售價比以前高幾倍。我們還種富硒茶,有機蔬菜,收集紅楓葉精加工,做成時髦的‘愛心符’,用透明塑料袋裝著,在網上也特受城里帥哥靚妹的歡迎。說句玩笑話,以前紫薯‘扒堆’賣,多的喂豬。現在實現了人豬‘共享’喲!” 二嬸略帶調侃的話語不由得引得我媽哈哈大笑起來,對返鄉賞秋更加心馳神往。 二嬸還在絮叨,順帶又報來喜訊:侄女彩云已考上省里的大學。學費他們有,無需贊助。彩云報到那天,有時間就去接一下,陪著去大學看看。以后逢雙休,就上你家玩兒,吃飯,麻煩你們多關照。我媽馬上應承,都是一家人,早就需要一條親情“紐帶”多走動。 我媽宣布了“國慶節”回老家新山村游的計劃后,我們十分高興,充滿期待。 山水依舊,景致生財。觀念換了,幫扶精準,就能挖掉“窮根”。這個秋天,滿山遍野的楓樹林變得格外紅,搖曳多姿;老宅以舊整舊,突顯出厚重的色彩;女兒不負重望,上了心儀的大學。更重要的是,二嬸現在有底氣發出邀請,接待我們這些城里來的“貴客”。 那一刻,我仿佛看到:在秋日明媚的陽光下,二嬸開懷地笑著,引頸張望,心里被脫貧后無數小幸福溢滿。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改變青山改變每個人, 看彩云聽水聲。 給真心找到夢想, 有知音有情意。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大園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桃園平鎮沙發床客製化 桃園龜山單人沙發訂做 台南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推薦推薦 高雄岡山軟裝潢設計推薦
( 創作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9fst88664&aid=17605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