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蘆竹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台南永康軟裝布置推薦
2022/06/24 08:55:24瀏覽1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邊櫃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櫥櫃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生活館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機能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單人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三人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的離去,牽掛與日俱增;時光如梭,渴望與你相處;鄉間小路,呢喃吐氣如蘭;抒情言語,沉靜焦慮之心;朝思暮想,感覺青春搏動;純真心緒,洋溢字里行間;讓愛彌漫,相伴一生一世。 ——題記 (一) 天空一片晴朗,白云朵朵,在藍藍的空中自由自在地飄蕩;太陽有些害羞地微躲在云里,仍舊把溫暖獻給大地,把光明帶給人間。而我,曾經以為好天氣會有好心情,可隨著你的告別,一顆心卻浮躁不安,焦慮異常;我曾經以為大自然的每個季節都是美好的,可隨著你的離去,那一份牽掛卻在與日俱增。我彷徨無助,孤獨寂寞,像一朵浪花,在心的海洋里四處流蕩,波浪起伏,無依無靠,隨時會消失在波濤里,隨時會淹沒在海的世界里。 掛著綠色吊蘭的窗臺外,傳來摩托車奔馳的聲音,它正在飛快地行走。我真想讓時間像摩托車那樣,過得快點,真想今天就是九月了。那時你回來了,可以靜靜地坐在你眼前,深情地望著你的眼睛,用心真誠地撫愛著你柔軟的手,看著你亮澤的指甲,溫柔地撫摸你柔順的長發。 我可以讓摩托車載著你我,馳騁在氣息濃厚的鄉間小路上。那時你白皙的雙手環抱著我結實的腰,你吐氣如蘭的呢喃在我耳邊輕輕響起。讓我在你的溫和浪漫中靜享愛的芬芳,靜享愛的甜蜜,在耳鬢廝磨中溫存,在甜言蜜語中享受。 (二) 眼簾里,那幾棵老樹正在微風中輕輕動蕩,陽光親切地灑在他們身上。老樹的葉子在輕輕地抖動,在輕輕地閃爍,在接受著陽光的愛意,在接受微風的溫柔。此時此景,我坐下來寫信給你,讓文字流淌,讓言語抒情,寫給日夜牽掛的你,帶給夢里縈繞的你。于是,一顆浮躁不安,焦慮異常的心終于開始沉靜下來。 在咬文嚼字中,在我的眼前,似乎有了一個旖旎的夢境。它伴隨著一個個充滿感情的字,走進了沒有浮躁,沒有焦慮的地方。在煙霧迷朦中,我仿佛看到了令我朝思慕想的你。那種感覺朦朧,那種心境安寧,那種體驗辛福。在夢境里,你擺弄著你的秀發,用那癡盼的眼光脈脈含情地望向我。我癡迷了,在你亮麗的青春光澤里沉醉了。我感覺博動的青春之泉在涓涓流動,我正舀了一捧手的泉流喜悅地品嘗著。只覺得在你眼前,那泉流異常的清澈,異常的解渴,異常的香甜。她滋潤了我的身體,也滋潤了我干燥龜裂的心境。 聽人說過,耳朵不講衛生,會癢;有人在想你,耳朵也會癢。而我不論耳朵如何,都把癢當成是你的思念,當成是你的牽掛。在心中,如絲如縷的思緒升騰起;在心中,如癡如怨的纏綿蕩漾著。渴望彌漫開來,慢慢遞升,引人遐想;情感蕩漾開來,與時俱增,動人魂魄。 (三) 曾經想打電話給你,但總覺得應該拋去客套的電話線,拒絕圓滑的世故語言。在溫馨的信箋上,用飽滿貼切的詞匯,用準確生動的言語,寫出自己的真實感覺,寫出自己的切實體會,寫出自己的如實想法,捎去為你的牽掛。 抖動的春情再度飛揚,純真的思緒,在字里行間洋溢。我用秀雅芳香的信,通過兩地的郵章,把曠遠持久的情傳送給你,把刻骨銘心的愛傳送給你。讓你在接信時笑容滿面,讓微妙的體驗輕輕溢出,讓柔和的情感慢慢飄送。在字字行行中,用真心真意,讓點點滴滴的春情打動著你的心,沖擊著你的情。讓彼此的相思更加濃厚,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不移。 讓相思飄蕩,許下一生的承諾,帶來柔情無限;讓牽掛傳遞,許下今生的堅貞,帶來溫馨;讓情悄悄醞釀,打理真情的一切,帶來甘濃;讓愛彌漫開來,帶來一生一世的真情!

5月25日,驚悉楊絳先生仙逝,沉痛不已!想起自己前些年寫過的《我讀楊絳》系列隨筆,恍若昨日。今選其中一篇,謹以此文表達對楊絳先生的緬懷與崇仰。 想想人這一生,大事小情總要經一些。其實這也是因人而異的,在一些人看來是大事,另一些人也許不拿著當回事,所謂舉重若輕。老百姓常說的某某人“扛事”,某某人“不扛事”,大概也是這個意思。我得承認,我就很不“扛事”,常常被一些雞毛蒜皮弄得寢食難安。“每臨大事有靜氣”的確是一種很高的境界。現在,一提起這句話,我先想到了楊絳先生。 楊絳先生自己說她“向來能鎮靜,也能使勁想辦法。”在啟明讀小學時,她曾經就“使勁一想”,想出辦法,救出了陷在泥里的同學。有一次,家里的煤油爐子著火,別人都嚇得束手無策,又是楊絳先生“使勁一想”,用瓷罐扣住了熊熊的火苗,避免了一場災難。我印象最深的是楊絳先生只身赴日本憲兵隊,鎮靜從容,毫無怯意,令我心生敬佩。 那是在抗戰后期,淪陷中的上海一片白色恐怖,日偽四處抓人,“住在沿街,晚上睡夢里,或將睡未睡、將醒未醒的時候,常會聽到沉重的腳步聲。我們驚恐地悄悄說:‘捉人!’說不定哪一天會輪到自己。” 沒有親身經歷,是體會不到這種恐懼的。 那一天果真來了。1945年四月的一個上午,日本憲兵隊的兩個人來到楊絳家里,當時錢鐘書先生已去學校教書,家里只有楊絳和女兒圓圓。楊絳擔心日本人搜查,先以沏茶為由,三步兩步跑到亭子間,把錢先生正寫的《談藝錄》手稿藏好。然后端著茶水不慌不忙地下樓…… 一番盤問之后,日本人令她第二天上午十點到憲兵司令部。 憲兵司令部,那是什么地方啊!我設想如果當事人是我,這半天一夜該怎么熬啊,等待災禍往往比災禍到來還要難熬。楊絳的婆婆也嚇得“食不下咽”,而楊絳,卻“像準備考試一般”,十分有條理地想好了幾種應對的方式,“上床就睡著了,半夜醒來,覺得有件大事,清醒了再想想,也沒有什么辦法,就把準備回答的問題在心上復習一遍,又閉目入睡。我平時不善睡,這一晚居然睡得相當平靜。” 第二天,楊絳穿一身半新不舊的黑衣黑鞋,端莊而素凈,拿著一個黑色皮包,還帶上了一本《杜詩鏡銓》,以便“候審”的時候閱讀。 進了憲兵司令部,先來到一間大房子里等候傳喚。楊絳坐下來,“一門心思看書”。不到半小時,又有人把她帶到一間小會客室里,她坐在沙發上繼續讀書。這里,楊絳先生打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比方:“我像武松在牢房里吃施恩家送的酒飯一樣,且享受了目前再說。” 我想象不出,一個文弱秀麗的年輕女子坐在那個充滿血腥和殘暴的場地,靜靜地讀著杜甫的詩,是一種怎樣的景象? 莫非吉人真有天佑,楊絳的憲兵司令部之行,有驚無險,化險為夷。這也有賴于她頭天晚上準備得充分,日本人沒問出什么破綻,對楊絳還挺客氣。被捕的劇作家李健吾先生就沒有這么幸運,他經受了種種酷刑折磨。后來和楊絳談起來,楊絳說:“大概我碰到的是個很客氣的日本人,他叫荻原大旭。”李先生卻瞪起眼睛,原來給他上刑的就是這個荻原大旭。 每每讀到這里,我也替楊絳先生捏了一把汗。 及至我讀了楊絳先生的《干校六記》《將飲茶》《丙午丁未年記事》等作品,對楊絳先生當年遭遇的不公正待遇,甚至被剃了陰陽頭、糊高帽子游街亦能坦然面對,淡定超脫,也就不足為奇了。一個連虎狼之地都踏過的人,哪還在乎一些小動物們的張牙舞爪。 這種境界,不是想學就能學來的。它可能源自生命中的一種潛質,也可能來自性格和氣度,學識與修養。 不過,學不來不要緊,我們讀這些前輩們的書,總能或多或少染上些他們的“靜氣”吧。如果這樣的“靜氣”多一點,小而言之,我們的人生會多一些從容;大而言之,我們的社會也會多一份安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邑野有椒,名“大紅袍”。生鹼邊垅畔貧瘠之處,長山頭溝坡澆薄之地。枝條遒勁曲盤,色如墨染。遠望如焚余之木,枯枝朽桿,迤迤遍野;近觀則節節有刺,令人懼憚,不可褻玩。春芽既生,狀如椿菜,淘洗而食,香淡少辛。夏長之時,葉緣如鋸,齒銳如芒,果如枇杷,簇簇而生。葉綠如洗,果紅如赤,映襯而伴,華燦若圖。秋伏盛暑,粒粒莢果,艷艷欲滴,收之驕陽,曝于烈日。莢裂兩瓣呈荔殼之顏,瑩瑩一核透墨潤之色。辛香濃烈之味,沾衣久久不沒。莢果之為用也,其實厚,可食者多于它椒;其味厚,蕾破而辛香四溢;其色艷,彤紅而灼灼如火。人謂之:“紅瑪瑙”。 此椒者,果可用,葉可食,籽可油,枝可燃,周身無可棄之物。枝條雖多生銳刺,桿愈壯而刺愈堅,鄉人多于地壟栽植,以為屏障。然十年則老,根粗壯,木堅硬,不堪付諸刀鋸,刨解為用,唯斤斧可解之,為薪燃之噼剝有聲。 古有椒室,以贊其用,言之高潔,譬如華堂;更為香料,付之香囊,君子所佩,以為時尚。 宋元以降,食用濫觴,去膻增香,風靡四方。 昔者,散見于山林瘠壤,民自以為用,鮮有因之而致富者。今者,有司為倡,民眾踴躍,以“七山一水二分田”之地,竟成“百里國道三千萬株”之舉。綿延遍布丘陵川道,蔚為大觀。每歲所產花椒四千萬余斤,成鄉邑一業,十余萬山民因之而富比商賈,為殷實之家。 南北椒客,熙熙而來,攘攘而去,輸于各地,深得青睞。 時下川湘之味北漸,民多好之,而此椒辛香濃烈、祛濕拔寒之用,亦遂大興之、泛濫之,以至無菜不用,無餐不有。人又益增其用,為腦中風病,為燒傷藥,乃至為飛行器油。凡此種種,其用不啻為昔時之數倍,其值亦不啻為昔時之數倍。 嗚呼!椒之在韓其不知幾千年矣,其為用也,亦不知幾千年矣,然邑之八姓,未聞因之而興者,鄉之四社,未聽因其而昌者。而民賴之以為生計,商賴之以為永業,曠古未有于今者。此山野之椒,竟為一方民眾生存之所仰,其可嘆也歟! 此椒者,其處也不求厚,是為仁;其長也不求顯,是為義;其華也不求貴,是為禮;其用也不求廣,是為智;其出也不掩質,是為信。其君子也歟! 其地之民,猶若此椒。處貧瘠而不自艾,灼灼其華,自有生機;有其華而固其鋒,其刺諤諤,不諂不媚。徠之而不因其道者,必刺之,不可侮也。在史則司馬遷也,在文則王狀元也,在官則劉蔭樞也,在野則史闕疑也。 處其貧而利萬民,出其華而守其本,斯物斯民,邑之幸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龜山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新北板橋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生活館工廠 桃園平鎮沙發茶几組工廠 高雄三民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 興趣嗜好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xxq61702&aid=175319743